第 36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一三年九月四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行 政 會

名 單

行政會秘書處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六日第二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應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王軼欣 76.81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行政長官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二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三日於行政會秘書處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會秘書處處長 李惠茹

委員:行政會秘書處一等高級技術員 陳娜

勞工事務局一等高級技術員 陳祖樺


政 府 總 部 輔 助 部 門

公 告

政府總部輔助部門為透過散位合同方式填補勤雜人員職程廚師職務範疇第二職階勤雜人員六缺,經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七日第二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的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擺華巷五號政府總部輔助部門大樓,並上載到輔助部門網頁(http://www.sasg.gov.mo)。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譚俊榮


審 計 署

公 告

為填補審計署於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七日第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通告上公布的,有關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編制外合同方式招聘中葡傳譯及翻譯範疇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翻譯員二缺,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二款的規定,已將應考人口試的成績名單,以及專業面試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張貼於宋玉生廣場336-342號“誠豐商業中心”二十樓審計署告示板,並上載於本署網站:www.ca.gov.mo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第一及第二款的規定,被淘汰之應考人可自本公告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就被淘汰一事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於審計署

審計長辦公室代主任 鄒家禮


警 察 總 局

通 告

按照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作出之批示,以及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之規定,現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填補警察總局人員編制內技術員職程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行政及財政範疇)三缺。

1. 開考類別、期限及有效期

本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考核方式進行。投考報名表應自本通告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二十天內遞交。

本開考的有效期為一年,自最後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

2. 報考條件

投考人必須符合以下條件,方可投考:

2.1. 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九十七條之規定,必須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2.2.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條第一款b)至f)項所規定的擔任公職之一般要件;及

2.3 具有公共行政、會計、財務、管理或人力資源範疇相關之高等課程學歷。

3. 報考方式、地點以及報考時應備妥的資料及文件

3.1 報考人須填寫第250/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的《投考報名表》,連同下列應遞交的文件,並於指定期限及辦公時間內親自或委託他人遞交至南灣大馬路730至804號中華廣場十六樓警察總局資源管理廳。

3.2 應遞交的文件:

a)澳門居民身份證副本(須出示正本作核對);

b)本通告所要求的學歷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作核對);

c)經投考人簽署的履歷(詳列學歷、職業補充培訓及工作經驗,以及附同相關證明文件);

d)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應同時提交所屬部門發出的個人資料紀錄,其內尤須載明投考人曾任職務、現處職程及職級、聯繫性質、在現處職級的年資、擔任公職的年資,以及參加開考所需的工作表現評核。

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如相關的個人檔案已存有a)、b)、及d)項所指文件,則可免除提交,但須於投考報名表上明確聲明。

4. 職務內容

技術員(行政及財政範疇)須具專業技能及從高等課程獲得專業知識,以便對既定計劃中技術性的方法及程序能獨立並盡責擔任研究及應用的職務。

就有關行政及財政範疇方面,研究、改編或採用技術方法和程序制定研究工作、構思及發展計劃、發出意見書,參與部門和跨部門性質的工作小組會議,以便為政策制訂及管理方面的上級決策作準備。

5. 薪俸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之薪俸點為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附件一表二第五級別內所載的350點。

6. 甄選方法及目的

6.1 甄選是以下列方式進行,而每項甄選方式之評分比例如下:

a)知識考試——50%;
b)專業面試——30%;
c)履歷分析——20%。

6.2 知識考試是評估投考人擔任職務所須具備的一般知識或專門知識的水平。以筆試形式進行,為時三個小時,知識考試取得的成績以0分至100分表示,得分低於50分,將被淘汰且不得進入接續的甄選階段。

專業面試是根據職務要求之特點,確定及評估與投考人之專業資歷及專業經驗有關之專業條件。

履歷分析是透過衡量投考人之學歷、專業資格、工作資歷及經驗,工作成果及職業補充培訓,以審核其擔任特定職務之能力。

最後成績是將各項甄選方法的得分作加權計算後得出的平均分,以0分至100分表示。在淘汰試或最後成績中得分低於50分之投考人,均作被淘汰論。

7. 考試範圍

考試範圍包括以下內容:

7.1《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

7.2 第57/99/M號法令核准的——《行政程序法典》

7.3 第224/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公共政策諮詢規範性指引》;

7.4 第5/98/M號法令——《規範公共行政當局之公務通訊、徽號及標誌之使用以及紙張之標準化,並簡化若干行政程序及訂定在澳門地區外發出但應在本地區產生效力之文件之一般有效期》;

7.5 澳門公職法律制度:

a)經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

b)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

c)第15/2009號法律——《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基本規定》;

d)第26/2009號行政法規——《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補充規定》;

e)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

f)第2/2011號法律——《年資獎金、房屋津貼及家庭津貼制度》;

g)第8/2004號法律——《公共行政工作人員工作表現評核原則》;

h)第31/2004號行政法規——《公共行政工作人員的工作表現評核一般制度》;

i)第235/2004號行政長官批示——《評核諮詢委員會的設立、組成及運作規則》;

j)第11/2007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工作表現的獎賞制度》;

k)經第3/2009號法律修改的第8/2006號法律——《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

l)經第8/2009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5/200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投放供款規章》;

7.6 澳門特別行政區警察總局有關的法律及行政法規:

a)第1/2001號法律——《澳門特別行政區警察總局》;

b)第5/2009號行政法規——《警察總局的組織及運作》;

c)第16/2010號行政命令——《警察總局人員編制》;

7.7 規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共財政活動之法規:

a)經第49/84/M號法令第22/87/M號法令修改的第41/83/M號法令——《訂定有關本地區總預算及公共會計之編製及執行,管理及業務帳目之編製以及公共行政方面財政業務之稽查規則》;

b)經第28/2009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6/2006號行政法規——《公共財政管理制度》(經第426/2009號行政長官批示重新公佈);

c)第325/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列明關於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十九條第二款(一)項規定的“確定及必要開支的負擔”的各項開支》;

d)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訂定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共行政部門的預算修改及補充預算的相關步驟》;

e)第388/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訂定公共行政範疇的部門及機構支付公共開支,以及透過出納活動提取款項時,得使用的工具》;

f)第121/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的組成、內容及編製規則》及《澳門特別行政區總帳目的組成、內容及編製規則》;

g)第66/2006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核准公共收入及開支經濟分類的指示,以及公共開支職能分類的指示》;

h)第1/2007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核准關於處理取得財產和勞務開支、常設基金帳目內開支及公款退回和返還的指引》;

i)第40/2007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訂定登錄在《行政當局投資與發展開支計劃》的活動間的撥款轉移程序;

j)第79/2010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訂明常設基金的首次轉移、續後補充、餘額退回及開支記帳程序》;

7.8 有關工程、資產與勞務之取得的開支制度:

a)經第30/89/M號法令第6/2006號行政法規修訂的第122/84/M號法令——《有關工程、取得財貨及勞務之開支制度》;

b)第63/85/M號法令——《規定購置物品及取得服務之程序》;

7.9 一般及專業知識:

a)一般文化及社會知識;

b)編寫建議書、報告書及公文寫作技巧;

c)公共行政及財政知識。

在知識考試時,投考人除可參閱第7.1至7.8項所列的法律外,不得參閱並無指明的資料或文件。

8. 張貼名單的地點

臨時名單、確定名單及成績名單將會張貼於南灣大馬路730至804號中華廣場十六樓警察總局資源管理廳,並上載到本局網頁(http://www.spu.gov.mo)。

知識考試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將於公布確定名單時通知。

9. 適用法例

本開考由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規範。

10. 注意事項

報考人提供之資料只作本局是次招聘用途,所有遞交的資料將按照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進行處理。

11. 典試委員會的組成:

主席:局長辦公室協調員 趙汝民

正選委員:資源管理廳廳長 陳思敏

首席高級技術員 林文鋒

候補委員: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鄺耀漢

特級技術員 劉志美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於警察總局

局長辦公室協調員 趙汝民


新 聞 局

公 告

按照行政長官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一日的批示,並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通過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晉級普通開考,以填補新聞局以下空缺:

1)編制內人員:

第一職階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兩缺。

2)編制外合同人員:

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兩缺。

上述開考通告已張貼在南灣大馬路762-804號中華廣場15樓新聞局大堂,並於新聞局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

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七日於新聞局

代局長 黃樂宜


個 人 資 料 保 護 辦 公 室

名 單

為填補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編制外合同人員之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法律範疇)一缺,經刊登於二零一三年六月五日第二十三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公告,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投考人的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何慶林 80.25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行政長官於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三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四日於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

典試委員會:

主席: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顧問高級技術員 廖志聰

後補委員: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顧問高級技術員 江啟苗

正選委員:行政公職局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李錦垣

———

為填補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編制外合同人員之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一缺,經刊登於二零一三年六月五日第二十三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公告,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投考人的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莫雯慧 83.75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行政長官於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三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四日於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

典試委員會:

代主席: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顧問高級技術員 廖志聰

後補委員: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首席高級技術員 陳嘉宜

正選委員:民政總署一等技術員 鍾馥宇


禮 賓 公 關 外 事 辦 公 室

公 告

禮賓公關外事辦公室為填補以編制外合同方式任用的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一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普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張貼在澳門卑第巷1–3號澳門華人銀行大廈6樓,並於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報考應自有關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後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作出。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於禮賓公關外事辦公室

主任 馮少榮


行 政 公 職 局

名 單

行政公職局為填補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一缺,經二零一三年七月三日第二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應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游志圖 85.63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三日行政法務司司長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五日於行政公職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Brígida B. Oliveira Machado

正選委員:朱善衡

候補委員:陳樹佳

公 告

為填補經由行政公職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公職局之行政及財政處內,並於本局網頁內公佈,報考應自有關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後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作出。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日於行政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

為填補行政公職局人員編制內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公職局之行政及財政處內,並於本局網頁內公佈,報考應自有關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後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作出。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日於行政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法 務 局

公 告

法務局為填補人員編制下列空缺,經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九日第二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試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九條第二款的規定公布,准考人確定名單已張貼在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十九樓法務局內,並上載到本局網頁(www.dsaj.gov.mo):

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法律推廣範疇)一缺;
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社會工作範疇)一缺。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七日於法務局

代局長 梁葆瑩


民 政 總 署

名 單

本署透過二零一三年六月五日第二十三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招考公告,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為填補民政總署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貳缺,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1.º 余,華燊 92.50
2.º 譚,偉文 91.25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上述准考人可於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提出上訴。

(經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三日管理委員會會議確認)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五日於民政總署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輔助部部長 黃玉珠

正選委員:人力資源處處長 張達明

法務局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陳覺生

———

本署透過二零一三年六月五日第二十三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招考公告,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為填補民政總署人員編制內地形測量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地形測量員壹缺,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梁,單明 91.50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上述准考人可於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提出上訴。

(經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三日管理委員會會議確認)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五日於民政總署

典試委員會:

主席:人力資源處處長 張達明

正選委員:自然護理處首席技術員 陳志明

行政公職局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梁玉儀

———

本署透過二零一三年六月五日第二十三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招考公告,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為填補民政總署人員編制內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貳缺,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1.º 伍,偉業 89.50
2.º 郭,華驗 87.44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上述准考人可於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提出上訴。

(經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三日管理委員會會議確認)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五日於民政總署

典試委員會:

主席:人力資源處處長 張達明

正選委員:動物檢疫監管處特級技術輔導員 李金連

運輸基建辦公室二等技術員 張麗燕

———

本署透過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二日第二十一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招考公告,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為填補民政總署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壹缺,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Pereira, Helena Teresa 72.69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上述准考人可於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提出上訴。

(經二零一三年八月十六日管理委員會會議確認)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六日於民政總署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輔助部代部長 張達明

正選委員:公共關係及新聞處一等技術員 許美珊

教育暨青年局特級技術輔導員 鄺穎詩

公 告

為填補民政總署人員編制內的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壹缺,經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第三十一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招考公告,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投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本署位於澳門東方斜巷十四號東方中心M字樓行政輔助部的佈告欄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之規定,該等名單視作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二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黃有力

通 告

第02/SIS/2013號批示

轉授權限

一、根據經第08/PCA/2013號批示第一點(十一)項的規定,經管理委員會代主席黃有力預先許可,本人現將獲賦予上述批示第一點(七)項的權力部分轉授予以下職務範疇之人員:

動物檢疫監管範疇:動物檢疫監管處處長徐裕輝;顧問高級技術員李海濤;一等獸醫林雅詩、胡秀鳳、劉慧蓮、蔡淑儀、麥善欣;及

食物衛生檢驗範疇:食物衛生檢驗處處長Paula, José Ernesto;顧問高級技術員蘇榮富、陳芷頴;一等高級技術員林偉強、包碧琪;二等高級技術員梁紫恩、譚婉華;一等獸醫鍾健斌、葉秀彩、陳亞琪、李嘉敏、徐頴、陸泳強、葉婧;二等獸醫張政雅、何偉杰;二等技術員孫麗敏、譚子欣以便:

(一)對進口第7/2003號法律及第452/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中涉及進口表B,A組所載的貨物給予許可;

(二)簽署多種貨物出口許可,有關權限按照第7/2003號法律規定屬於民政總署;

(三)發出質量證明書及衛生檢驗檢疫證明書。

二、本轉授權不影響衛生監督部部長對於權力的收回權和監管權。

三、廢止第01/SIS/2013號批示。

四、追認獲轉授權人自二零一三年七月八日起在本轉授權範圍內作出的一切行為。

五、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生效,但不影響上款的規定。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一日於民政總署

衛生監督部代部長 田紀洋


經 濟 局

公 告

為填補經濟局編制內人員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三年八月七日第三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南灣羅保博士街一至三號(澳門國際銀行大廈)六樓經濟局行政暨財政處大堂。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於經濟局

局長 蘇添平


財 政 局

公 告

為填補經由財政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公關督導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公關督導員一缺,經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第三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南灣大馬路575、579及585號財政局大樓十四樓財政局之行政暨財政處內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於財政局

代局長 容光亮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公 告

統計暨普查局為招聘編制外合同技術員職程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資訊範疇)二缺,經於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九日第二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宋玉生廣場411-417號“皇朝廣場”十七樓統計暨普查局內,並於統計暨普查局網頁內公佈。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二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局長 鄺碧芳

———

統計暨普查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技術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四缺,經於二零一三年八月七日第三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宋玉生廣場411-417號“皇朝廣場”十七樓統計暨普查局內,並於統計暨普查局網頁內公佈。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七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局長 鄺碧芳


勞 工 事 務 局

公 告

勞工事務局通過以審查文件方式,為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人員進行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十五缺的限制性晉級普通開考公告已於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一期第二組內公佈,現根據八月八日第23/2011號行政法規規範的《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規定,將投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二樓本局行政財政處及上載本局內聯網。

按照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規定,該名單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黃志雄

———

勞工事務局通過以審查文件方式,為以編制外合同制度任用的人員進行填補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三缺的限制性晉級普通開考公告已於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一期第二組內公佈,現根據八月八日第23/2011號行政法規規範的《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規定,把投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二樓本局行政財政處及上載本局內聯網。

按照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規定,該名單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黃志雄


人 力 資 源 辦 公 室

公 告

人力資源辦公室通過以審查文件方式,為以編制外合同制度任用的人員進行填補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三缺的限制性晉級普通開考公告,已於二零一三年八月十四日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三期第二組內公佈。現根據八月八日第23/2011號行政法規規範的《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14A-640號龍成大廈九樓本辦公室告示板及於本辦公室網頁內公佈。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於人力資源辦公室

代主任 劉偉明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名 單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兩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七月三日第二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1.º 麥惠瑩 83.56
2.º 佘文熙 81.00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之實體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三日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二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一等技術輔導員 麥詠珊

委員: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二等技術輔導員 劉玉弟

行政公職局二等翻譯員 周凌鋒

公 告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第三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首席高級技術員 孫振東

委員: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顧問高級技術員 高志輝

人力資源辦公室首席高級技術員 陳玉鈴

———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第一職階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第三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一等技術輔導員 冼容彩

委員: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一等技術輔導員 勞曦明

人力資源辦公室首席高級技術員 陳玉鈴

———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六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第三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二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首席技術輔導員 徐小雁

委員: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首席技術輔導員 陳曼瓔

司法警察局首席技術輔導員 李淑明

———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之規定,現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為本局文職人員進行下列普通晉級開考,以填補以下空缺:

編制外合同人員: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資訊範疇)兩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上載於澳門保安部隊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以及張貼在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投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日內遞交。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七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郭鳳美

三十日告示

茲公佈,郭松森申領其已故妻子李倩旭(曾為治安警察局第一職階副警長)之死亡津貼、喪葬津貼及其他金錢補償,如有人士認為具有權利領取該等津貼及補償,應自本告示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起計三十天內,向本局申請應有之權益。如上述期限內未接獲任何異議,則現申請人之要求將被接納。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局長 潘樹平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公 告

為填補司法警察局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職程的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物證鑑定範疇)兩缺,經於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六日第二十六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公告,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該名單已張貼於澳門友誼大馬路823號司法警察局大樓十八樓人事及行政處及上載於本局網站內,以供查閱。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七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

按照刊登於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三日第四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通告,本局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填補司法警察局人員編制內翻譯員職程之第一職階二等翻譯員(中葡傳譯及翻譯範疇)兩缺,茲通知以下事宜:

(一)筆試合格並獲准進入口試的准考人名單已張貼於澳門友誼大馬路823號司法警察局大樓地下行政輔助中心(長崎街23號入口),並可透過設置於本局路氹分局地下的“資訊亭”查閱,或可瀏覽本局網站:www.pj.gov.mo

(二)口試的地點、日期及時間於上述名單內公佈。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澳 門 監 獄

公 告

澳門監獄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填補編制內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英語傳意範疇)一缺,經於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第三十九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內刊登開考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知識考試成績名單及專業面試通告於本公告公佈之日起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中華廣場8樓A座澳門監獄服務諮詢中心,並同時上載於本監獄網址www.epm.gov.mo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第一款及第二款的規定,被除名及被淘汰的投考人可自上指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就被除名一事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三日於澳門監獄

典試委員會主席 何少薇

———

為填補澳門監獄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公務人員進行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經二零一三年八月七日第三十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限制性晉級開考之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路環竹灣馬路聖方濟各街澳門監獄行政樓地下告示板,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之規定,該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於澳門監獄

典試委員會:

主席:澳門監獄組織及資訊處處長 曾文威

正選委員:澳門監獄首席高級技術員 關潔冰

候補委員:體育發展局一等高級技術員 林佩君

———

為填補澳門監獄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公務人員進行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經二零一三年八月七日第三十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限制性晉級開考之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路環竹灣馬路聖方濟各街澳門監獄行政樓地下告示板,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之規定,該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於澳門監獄

典試委員會:

主席:澳門監獄組織及資訊處處長 曾文威

正選委員:澳門監獄二等高級技術員 司徒慧珠

身份證明局特級技術輔導員 楊美珊

———

為填補澳門監獄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公務人員進行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經二零一三年八月七日第三十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限制性晉級開考之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路環竹灣馬路聖方濟各街澳門監獄行政樓地下告示板,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之規定,該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於澳門監獄

典試委員會:

主席:澳門監獄組織及資訊處處長 曾文威

正選委員:澳門監獄二等高級技術員 司徒慧珠

司法警察局一等技術員 李少芳


衛 生 局

公 告

為填補衛生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病媒控制範疇)兩缺,經於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六日第二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人事處,並已上載於衛生局網頁(http://www.ssm.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一三年八月三十日於衛生局

代局長 陳惟蒨

通 告

第13/SS/2013號批示

未能按《澳門特別行政區防疫接種計劃》內規定的常規接種程序接種肺炎鏈球菌結合疫苗的人士的接種程序

一、根據第148/2013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及附於該批示的《澳門特別行政區防疫接種計劃》第三款規定,對於未能按常規接種程序接種肺炎鏈球菌結合疫苗的人士,現定出如下新接種程序:

開始接種年齡 12月齡前接種劑數 12月齡後接種劑數
2-6個月 3 1) 1
7-9個月 2 1) 1
10-11個月 1 1
12-23個月 2 1)
> = 24個月 2)
1)各劑間相隔兩個月。
2)有特殊病患者不在此限。

二、本批示自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二日於衛生局

代局長 陳惟蒨

第14/SS/2013號批示

未能按《澳門特別行政區防疫接種計劃》內規定的常規接種程序接種b型流感嗜血桿菌疫苗及水痘疫苗的人士的接種程序

一、根據第148/2013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及附於該批示的《澳門特別行政區防疫接種計劃》第三款規定,對於未能按常規接種程序接種b型流感嗜血桿菌疫苗(Hib)及水痘疫苗的人士,現定出如下新接種程序:

(一)b型流感嗜血桿菌疫苗

按照下表進行:

開始接種年齡 12月齡前接種劑數 12月齡後接種劑數
2-6個月 3 1) 1
7-9個月 2 1) 1
10-11個月 1 1
12-23個月 1
> = 24個月 2)
1)各劑間相隔兩個月。
2)有特殊病患者不在此限。

(二)水痘疫苗

(1)接種對象為已滿十二個月者;且

(2)未曾感染水痘及未接種水痘疫苗;且

(3)年齡小於十八歲。

二、本批示自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二日於衛生局

代局長 陳惟蒨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名 單

為履行關於給予私人及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教育暨青年局現公布二零一三年第二季度財政資助名單︰

受資助機構  批示日期  資助金額  目的 
中華青年進步協會 28/12/2012 $ 6,250.00 (註 j)
澳門純音雅詠合唱團 08/02/2013 $ 34,000.00 資助參與活動。 
學生  14/02/2013 $ 20,700.00 (註 k)
澳門佛光青年團  28/12/2012 $ 10,000.00 (註 j)
澳門菜農合群社  28/12/2012 $ 2,250.00 (註 j)
培青社  06/11/2012 $ 11,900.00 (註 b)
澳門草堆六街區坊眾互助慈善會  17/12/2012 $ 1,215.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3月份)。 
17/12/2012 $ 1,215.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4月份)。 
17/12/2012 $ 1,715.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5月份)。 
澳門匯才慈善會  05/02/2013 $ 35,000.00 (註 b)
澳門弦樂協會  31/01/2013 $ 3,000.00 資助舉辦各類型音樂會。 
澳門崇新文化協會  28/12/2012 $ 7,000.00 資助2013年“關懷青少年成長資助”計劃。 
澳門流行歌舞協會  08/02/2013 $ 28,000.00 資助購買設備。 
澳門中華教育會  02/04/2013 $ 100,300.00 資助舉辦“中國文化常識達標工程”。 
東亞教育協會  20/02/2013 $ 20,000.00 (註 b)
澳門劍擊總會  08/02/2013 $ 33,200.00 資助舉辦“2013年全澳校際劍擊賽及賽前訓練營”。 
澳門數學教育研究學會  19/12/2012 $ 154,960.00 資助組織“希望杯”全國數學邀請賽澳門區賽事。 
03/06/2013 $ 50,000.00 (註 b)
濠江青年商會  28/12/2012 $ 14,000.00 (註 j)
汎澳青年商會  28/12/2012 $ 8,000.00 (註 j)
澳門婦聯青年協會  28/12/2012 $ 6,000.00 (註 j)
鮑思高慈青營協會  01/03/2013 $ 699,245.00 (註 l)
澳門義務青年會  28/12/2012 $ 20,000.00 (註 j)
澳門中國語文學會  28/02/2013 $ 17,000.00 資助參加研討會。 
下環區坊眾互助會  17/12/2012 $ 1,215.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3月份)。 
17/12/2012 $ 1,215.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4月份)。 
17/12/2012 $ 1,715.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5月份)。 
三巴門坊眾互助會  17/12/2012 $ 1,215.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3月份)。 
17/12/2012 $ 1,215.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4月份)。 
17/12/2012 $ 1,715.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5月份)。 
匯業社會文化促進會  13/03/2013 $ 49,600.00 資助“第22屆匯業盃中學生常識問答比賽”短途旅行。 
澳門鏡湖醫院員工青年會  28/12/2012 $ 6,000.00 (註 j)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  28/02/2013 $ 59,200.00 資助舉辦2013年度活動(第1期)。 
09/04/2013 $ 243,000.00 資助向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提供餐飲培訓計劃(第1期)。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  01/03/2013 $ 2,592,520.00 (註 l)
新口岸青年義工協會  19/01/2013 $ 24,000.00 (註 b)
澳門黑沙環青年義務工作者協會  07/02/2013 $ 56,900.00 資助購買設備。 
澳門氹仔青年義務工作者協會  20/02/2013 $ 24,900.00 資助購買設備。 
澳門婦女聯合總會  17/12/2012 $ 1,000.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3月份)。 
17/12/2012 $ 1,000.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4月份)。 
17/12/2012 $ 1,500.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5月份)。 
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  28/12/2012 $ 2,000.00 (註 j)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01/03/2013 $ 955,372.50 (註 l)
中國澳門君子球總會  11/03/2013 $ 7,100.00 資助舉辦“第2屆全澳君子球聯校賽”。 
澳門青年交響樂團協會  23/04/2013 $ 73,800.00 資助舉辦2013年度活動。 
澳門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  28/12/2012 $ 80,500.00 (註 j)
澳門街舞藝術文化促進會  21/01/2013 $ 10,400.00 資助舉辦教育活動。 
11/03/2013 $ 9,200.00 (註 b)
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  20/02/2013 $ 9,556.80 資助舉辦“認識濕地動植物”生態參觀活動。 
澳門明愛  01/03/2013 $ 2,173,617.50 (註 l)
澳門街坊總會望廈社區中心  17/12/2012 $ 2,215.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3月份)。 
17/12/2012 $ 2,215.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4月份)。 
17/12/2012 $ 3,215.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5月份)。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台山社區中心  17/12/2012 $ 1,215.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3月份)。 
17/12/2012 $ 1,215.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4月份)。 
17/12/2012 $ 1,715.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5月份)。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家庭服務中心  17/12/2012 $ 1,215.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3月份)。 
17/12/2012 $ 1,215.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4月份)。 
17/12/2012 $ 1,715.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5月份)。 
啟智中心  27/12/2012 $ 1,831,680.00 資助設立特殊教育團隊(2012/2013學年第2期)。 
14/02/2013 $ 1,900.00 (註 k)
26/03/2013 $ 1,224,000.00 (註 m)
聖安東尼幼稚園  17/06/2013 $ 413,000.00 (註 z)
澳門愛倫青年中心  28/12/2012 $ 16,000.00 (註 j)
澳門街坊總會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  17/12/2012 $ 1,000.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3月份)。 
17/12/2012 $ 1,000.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4月份)。 
17/12/2012 $ 1,500.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5月份)。 
澳門街坊總會樂駿中心  17/12/2012 $ 1,000.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3月份)。 
17/12/2012 $ 1,000.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4月份)。 
17/12/2012 $ 1,500.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5月份)。 
澳粵發展創思中心  20/02/2013 $ 19,300.00 (註 b)
中央團校/中國青年政治學院澳門校友會  28/12/2012 $ 8,000.00 (註 j)
澳門基督教錫安堂青年團  28/12/2012 $ 1,000.00 (註 j)
澳門藝穗會  16/12/2012 $ 18,500.00 資助舉辦全澳故事講演比賽。 
澳門樂行青年會  28/12/2012 $ 12,600.00 (註 j)
聖公會中學(澳門)  27/12/2012 $ 3,000.00 (註 i)
14/02/2013 $ 14,800.00 (註 k)
26/03/2013 $ 7,939,200.00 (註 m)
02/04/2013 $ 3,600.00 (註 o)
29/04/2013 $ 488,500.00 (註 s)
23/05/2013 $ 900.00 (註 u)
05/06/2013 $ 113,000.00 (註 v)
13/06/2013 $ 1,500.00

第31屆學界小型足球比賽——教練獎金。

14/06/2013 $ 3,600.00 (註 x)
17/06/2013 $ 4,098,500.00 (註 z)
聖羅撒女子中學中文部  20/11/2012 $ 2,432.00 (註 c)
20/11/2012 $ 2,512.00 (註 d)
19/12/2012 $ 6,700.00 (註 h)
26/03/2013 $ 23,423,000.00 (註 m)
14/06/2013 $ 1,800.00 (註 y)
聖羅撒英文中學  20/11/2012 $ 1,888.00 (註 c)
20/11/2012 $ 2,112.00 (註 d)
19/12/2012 $ 3,400.00 (註 h)
27/12/2012 $ 3,000.00 (註 i)
02/04/2013 $ 1,000.00 (註 n)
02/04/2013 $ 5,400.00 (註 o)
29/04/2013 $ 48,000.00 (註 s)
06/05/2013 $ 3,000.00 (註 t)
05/06/2013 $ 4,800.00 (註 v)
14/06/2013 $ 1,800.00 (註 y)
17/06/2013 $ 11,176,685.00 (註 z)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一校)  14/02/2013 $ 3,000.00 (註 k)
17/06/2013 $ 2,314,000.00 (註 z)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二、三校)  20/11/2012 $ 3,232.00 (註 c)
20/11/2012 $ 1,712.00 (註 d)
19/12/2012 $ 600.00 (註 h)
27/12/2012 $ 3,000.00 (註 i)
14/02/2013 $ 1,900.00 (註 k)
02/04/2013 $ 1,800.00 (註 o)
14/06/2013 $ 7,200.00 (註 w)
14/06/2013 $ 3,000.00

第32屆學界曲棍球比賽——參賽津貼。

14/06/2013 $ 1,000.00

第15屆學界手球比賽——教練獎金。

14/06/2013 $ 1,800.00 (註 y)
17/06/2013 $ 5,992,500.00 (註 z)
聖若瑟教區中學(二、三 校)(夜間部)  03/04/2013 $ 42,200.00 (註 p)
04/06/2013 $ 61,000.00 回歸教育優化班師比或師生比津貼補充發放(2012/2013學年)。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四校)  27/12/2012 $ 3,000.00 (註 i)
17/06/2013 $ 1,751,000.00 (註 z)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五校(中文部)  20/11/2012 $ 1,232.00 (註 c)
19/12/2012 $ 800.00 (註 h)
14/02/2013 $ 3,800.00 (註 k)
02/04/2013 $ 1,800.00 (註 o)
23/04/2013 $ 1,500.00 (註 r)
23/05/2013 $ 1,800.00 (註 u)
14/06/2013 $ 1,800.00 (註 w)
17/06/2013 $ 10,581,000.00 (註 z)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五校(英文部)  20/11/2012 $ 416.00 (註 c)
20/11/2012 $ 576.00 (註 d)
29/04/2013 $ 22,000.00 (註 s)
05/06/2013 $ 2,900.00 (註 v)
17/06/2013 $ 1,615,000.00 (註 z)
陳瑞祺永援中學(分校)  17/06/2013 $ 4,984,000.00 (註 z)
嘉諾撒聖心中學  12/10/2012 $ 3,500.00 (註 a)
12/10/2012 $ 10,500.00 (註 a)
20/11/2012 $ 1,312.00 (註 c)
20/11/2012 $ 1,744.00 (註 d)
27/11/2012 $ 7,084.30 (註 f)
19/12/2012 $ 1,600.00 (註 h)
14/02/2013 $ 3,800.00 (註 k)
26/03/2013 $ 18,229,856.00 (註 m)
02/04/2013 $ 1,800.00 (註 o)
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  12/10/2012 $ 1,500.00 (註 a)
20/11/2012 $ 3,200.00 (註 d)
12/10/2012 $ 4,000.00 (註 a)
27/12/2012 $ 3,000.00 (註 i)
23/05/2013 $ 1,800.00 (註 u)
14/06/2013 $ 1,800.00 (註 y)
17/06/2013 $ 13,015,640.00 (註 z)
鮑思高粵華小學(中文部)  19/12/2012 $ 3,100.00 (註 h)
27/12/2012 $ 3,000.00 (註 i)
26/03/2013 $ 9,000,000.00 (註 m)
23/05/2013 $ 900.00 (註 u)
13/06/2013 $ 1,000.00

第31屆學界小型足球比賽——教練獎金。

14/06/2013 $ 3,600.00 (註 x)
鮑思高粵華小學(英文部)  26/03/2013 $ 5,400,000.00 (註 m)
23/04/2013 $ 1,140.00 (註 r)
利瑪竇中學(中學部)  20/11/2012 $ 2,880.00 (註 c)
20/11/2012 $ 1,616.00 (註 d)
14/02/2013 $ 3,800.00 (註 k)
26/03/2013 $ 12,622,484.00 (註 m)
14/06/2013 $ 1,800.00 (註 y)
陳瑞祺永援中學  12/10/2012 $ 2,000.00 (註 a)
12/10/2012 $ 6,500.00 (註 a)
20/11/2012 $ 1,472.00 (註 c)
20/11/2012 $ 2,144.00 (註 d)
19/12/2012 $ 2,400.00 (註 h)
14/02/2013 $ 1,900.00 (註 k)
26/03/2013 $ 12,939,999.00 (註 m)
02/04/2013 $ 4,500.00 (註 n)
02/04/2013 $ 5,400.00 (註 o)
14/06/2013 $ 1,800.00 (註 y)
粵華中文中學  20/11/2012 $ 4,320.00 (註 c)
20/11/2012 $ 5,104.00 (註 d)
20/11/2012 $ 1,500.00 (註 e)
19/12/2012 $ 2,900.00 (註 h)
27/12/2012 $ 3,000.00 (註 i)
14/02/2013 $ 1,900.00 (註 k)
26/03/2013 $ 11,268,143.00 (註 m)
02/04/2013 $ 1,000.00 (註 n)
02/04/2013 $ 3,600.00 (註 o)
14/06/2013 $ 3,600.00 (註 w)
14/06/2013 $ 3,600.00 (註 x)
14/06/2013 $ 3,000.00

第32屆學界曲棍球比賽——參賽津貼。

14/06/2013 $ 1,500.00

第32屆學界曲棍球比賽——教練獎金。

14/06/2013 $ 1,800.00 (註 y)
粵華英文中學  20/11/2012 $ 1,500.00 (註 e)
26/03/2013 $ 7,157,426.00 (註 m)
澳門台山街區坊眾互助慈善會青年委員會  28/12/2012 $ 25,000.00 (註 j)
澳門中華教育會青年委員會  28/12/2012 $ 10,000.00 (註 j)
新橋區坊眾互助會青年委員會  28/12/2012 $ 10,000.00 (註 j)
澳門廣州地區聯誼會青年委員會  28/12/2012 $ 60,000.00 (註 j)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青年事務委員會  08/02/2013 $ 14,300.00 資助購買設備。 
卓劇場藝術會  07/02/2013 $ 16,000.00 (註 b)
明愛學校  27/12/2012 $ 814,080.00 資助設立特殊教育團隊(2012/2013學年第2期)。 
26/03/2013 $ 612,000.00 (註 m)
澳門浸信中學  12/10/2012 $ 17,000.00 (註 a)
12/10/2012 $ 5,500.00 (註 a)
20/11/2012 $ 2,672.00 (註 c)
20/11/2012 $ 2,368.00 (註 d)
19/12/2012 $ 3,700.00 (註 h)
27/12/2012 $ 3,000.00 (註 i)
14/02/2013 $ 7,600.00 (註 k)
26/03/2013 $ 16,042,858.00 (註 m)
02/04/2013 $ 1,000.00 (註 n)
02/04/2013 $ 3,600.00 (註 o)
29/04/2013 $ 1,037,100.00 (註 s)
05/06/2013 $ 280,600.00 (註 v)
14/06/2013 $ 1,800.00 (註 y)
菜農子弟學校  12/10/2012 $ 14,500.00 (註 a)
12/10/2012 $ 5,000.00 (註 a)
20/11/2012 $ 2,752.00 (註 d)
20/11/2012 $ 1,500.00 (註 e)
19/12/2012 $ 9,700.00 (註 h)
27/12/2012 $ 3,000.00 (註 i)
14/02/2013 $ 1,900.00 (註 k)
26/03/2013 $ 21,545,712.00 (註 m)
23/04/2013 $ 2,300.00 (註 r)
23/05/2013 $ 1,800.00 (註 u)
14/06/2013 $ 1,800.00 (註 y)
菜農子弟學校(分校)  14/02/2013 $ 3,000.00 (註 k)
澳門中德學校  12/10/2012 $ 6,500.00 (註 a)
12/10/2012 $ 2,000.00 (註 a)
14/02/2013 $ 8,300.00 (註 k)
26/03/2013 $ 2,393,400.00 (註 m)
29/04/2013 $ 613,200.00 (註 s)
05/06/2013 $ 76,800.00 (註 v)
協同特殊教育學校  20/11/2012 $ 192.00 (註 c)
20/11/2012 $ 96.00 (註 d)
27/12/2012 $ 1,628,160.00 資助設立特殊教育團隊(2012/2013學年第2期)。 
26/03/2013 $ 1,664,314.00 (註 m)
婦聯學校  12/10/2012 $ 1,500.00 (註 a)
12/10/2012 $ 4,000.00 (註 a)
27/11/2012 $ 19,200.00 (註 f)
19/12/2012 $ 1,000.00 (註 h)
14/02/2013 $ 1,500.00 (註 k)
26/03/2013 $ 3,813,000.00 (註 m)
23/05/2013 $ 900.00 (註 u)
聖家學校  19/12/2012 $ 700.00 (註 h)
27/12/2012 $ 3,000.00 (註 i)
14/02/2013 $ 1,900.00 (註 k)
26/03/2013 $ 9,435,000.00 (註 m)
29/04/2013 $ 72,000.00 (註 s)
06/05/2013 $ 3,000.00 (註 t)
23/05/2013 $ 1,800.00 (註 u)
05/06/2013 $ 9,600.00 (註 v)
14/06/2013 $ 1,800.00 (註 x)
聯國學校  14/12/2012 $ 147,500.00 資助為特教學生提供特殊教育服務(2012/2013學年第2期)。 
14/02/2013 $ 7,200.00 (註 k)
02/04/2013 $ 3,600.00 (註 o)
23/04/2013 $ 1,464,000.00 (註 q)
29/04/2013 $ 112,000.00 (註 s)
29/05/2013 $ 25,000.00 調整特殊班資助(2012/2013學年)。 
05/06/2013 $ 41,400.00 (註 v)
14/06/2013 $ 3,600.00 (註 x)
14/06/2013 $ 1,800.00 (註 y)
17/06/2013 $ 2,930,000.00 (註 z)
澳門大學附屬應用學校  20/11/2012 $ 1,616.00 (註 c)
20/11/2012 $ 2,048.00 (註 d)
19/12/2012 $ 4,800.00 (註 h)
26/03/2013 $ 18,823,714.00 (註 m)
02/04/2013 $ 3,600.00 (註 o)
23/05/2013 $ 900.00 (註 u)
14/06/2013 $ 3,600.00 (註 w)
14/06/2013 $ 3,600.00 (註 x)
14/06/2013 $ 1,800.00 (註 y)
聖瑪沙利羅學校  26/03/2013 $ 5,436,000.00 (註 m)
23/04/2013 $ 600,000.00 (註 q)
29/04/2013 $ 446,400.00 (註 s)
23/05/2013 $ 900.00 (註 u)
05/06/2013 $ 53,000.00 (註 v)
聖德蘭學校  27/11/2012 $ 29,449.00 (註 f)
14/02/2013 $ 6,000.00 (註 k)
26/03/2013 $ 5,104,200.00 (註 m)
23/04/2013 $ 2,000.00 (註 r)
29/04/2013 $ 786,000.00 (註 s)
05/06/2013 $ 95,800.00 (註 v)
九澳聖若瑟學校  26/03/2013 $ 540,000.00 (註 m)
29/04/2013 $ 120,000.00 (註 s)
05/06/2013 $ 16,000.00 (註 v)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  14/02/2013 $ 1,900.00 (註 k)
26/03/2013 $ 5,043,000.00 (註 m)
23/04/2013 $ 550,000.00 (註 q)
聖玫瑰學校  20/11/2012 $ 1,184.00 (註 d)
19/12/2012 $ 300.00 (註 h)
26/03/2013 $ 3,098,000.00 (註 m)
23/04/2013 $ 854,000.00 (註 q)
29/04/2013 $ 250,000.00 (註 s)
05/06/2013 $ 89,200.00 (註 v)
聖善學校  26/03/2013 $ 1,096,800.00 (註 m)
23/04/2013 $ 492,000.00 (註 q)
23/04/2013 $ 500.00 (註 r)
29/04/2013 $ 237,600.00 (註 s)
05/06/2013 $ 31,200.00 (註 v)
雷鳴道主教紀念學校  19/12/2012 $ 200.00 (註 h)
27/12/2012 $ 3,000.00 (註 i)
26/03/2013 $ 667,000.00 (註 m)
23/04/2013 $ 488,000.00 (註 q)
29/04/2013 $ 136,000.00 (註 s)
05/06/2013 $ 74,100.00 (註 v)
14/06/2013 $ 1,800.00 (註 w)
澳門坊眾學校  12/10/2012 $ 17,000.00 (註 a)
12/10/2012 $ 5,500.00 (註 a)
19/12/2012 $ 5,100.00 (註 h)
14/02/2013 $ 31,400.00 (註 k)
26/03/2013 $ 25,648,000.00 (註 m)
23/04/2013 $ 2,318,000.00 (註 q)
23/04/2013 $ 2,500.00 (註 r)
29/04/2013 $ 326,000.00 (註 s)
23/05/2013 $ 900.00 (註 u)
05/06/2013 $ 79,100.00 (註 v)
14/06/2013 $ 1,800.00 (註 y)
沙梨頭坊眾學校  12/10/2012 $ 4,000.00 (註 a)
12/10/2012 $ 1,500.00 (註 a)
19/12/2012 $ 1,500.00 (註 h)
14/02/2013 $ 3,000.00 (註 k)
26/03/2013 $ 3,463,200.00 (註 m)
23/04/2013 $ 1,000.00 (註 r)
29/04/2013 $ 310,800.00 (註 s)
23/05/2013 $ 1,800.00 (註 u)
05/06/2013 $ 39,600.00 (註 v)
海星中學  27/11/2012 $ 38,400.00 (註 f)
19/12/2012 $ 4,200.00 (註 h)
14/02/2013 $ 5,700.00 (註 k)
26/03/2013 $ 13,207,997.00 (註 m)
23/04/2013 $ 800.00 (註 r)
29/04/2013 $ 1,349,500.00 (註 s)
05/06/2013 $ 358,550.00 (註 v)
14/06/2013 $ 1,800.00 (註 y)
海星中學(夜間部)  03/04/2013 $ 1,554,000.00 (註 p)
氹仔坊眾學校  20/11/2012 $ 1,072.00 (註 c)
20/11/2012 $ 1,248.00 (註 d)
19/12/2012 $ 2,900.00 (註 h)
27/12/2012 $ 3,000.00 (註 i)
14/02/2013 $ 5,700.00 (註 k)
26/03/2013 $ 9,400,114.00 (註 m)
29/04/2013 $ 116,000.00 (註 s)
05/06/2013 $ 34,100.00 (註 v)
14/06/2013 $ 5,400.00 (註 w)
14/06/2013 $ 4,000.00

第15屆學界手球比賽——教練獎金。

福建學校  19/12/2012 $ 4,300.00 (註 h)
26/03/2013 $ 2,125,800.00 (註 m)
23/04/2013 $ 1,000.00 (註 r)
29/04/2013 $ 288,000.00 (註 s)
05/06/2013 $ 38,400.00 (註 v)
14/06/2013 $ 1,800.00 (註 x)
下環浸會學校  14/02/2013 $ 1,900.00 (註 k)
26/03/2013 $ 894,000.00 (註 m)
海暉學校  12/10/2012 $ 1,500.00 (註 a)
12/10/2012 $ 4,000.00 (註 a)
19/12/2012 $ 2,600.00 (註 h)
14/02/2013 $ 4,900.00 (註 k)
26/03/2013 $ 4,006,200.00 (註 m)
濠江中學附屬幼稚園  26/03/2013 $ 3,408,600.00 (註 m)
濠江中學附屬小學  26/03/2013 $ 6,168,000.00 (註 m)
12/10/2012 $ 1,500.00 (註 a)
12/10/2012 $ 4,000.00 (註 a)
14/02/2013 $ 1,900.00 (註 k)
23/04/2013 $ 1,000.00 (註 r)
06/05/2013 $ 3,000.00 (註 t)
23/05/2013 $ 5,400.00 (註 u)
濠江中學  12/10/2012 $ 6,000.00 (註 a)
12/10/2012 $ 19,500.00 (註 a)
20/11/2012 $ 6,672.00 (註 c)
20/11/2012 $ 1,500.00 (註 e)
27/11/2012 $ 27,000.00 (註 f)
16/12/2012 $ 7,000.00 (註 g)
19/12/2012 $ 17,800.00 (註 h)
19/12/2012 $ 6,000.00

第36屆學界田徑比賽——教練獎金。

26/03/2013 $ 24,202,702.00 (註 m)
13/06/2013 $ 1,500.00

第31屆學界小型足球比賽——教練獎金。

14/06/2013 $ 3,600.00 (註 x)
14/06/2013 $ 3,600.00 (註 y)
青洲小學  19/12/2012 $ 4,700.00 (註 h)
14/02/2013 $ 17,400.00 (註 k)
26/03/2013 $ 4,198,800.00 (註 m)
23/05/2013 $ 1,800.00 (註 u)
14/06/2013 $ 1,800.00 (註 x)
澳門國際學校  19/12/2012 $ 2,300.00 (註 h)
27/12/2012 $ 3,000.00 (註 i)
14/02/2013 $ 28,000.00 (註 k)
02/04/2013 $ 9,000.00 (註 o)
29/04/2013 $ 374,900.00 (註 s)
05/06/2013 $ 104,400.00 (註 v)
14/06/2013 $ 1,800.00 (註 x)
14/06/2013 $ 3,600.00 (註 y)
17/06/2013 $ 5,850,000.00 (註 z)
教業中學  12/10/2012 $ 10,500.00 (註 a)
12/10/2012 $ 3,500.00 (註 a)
20/11/2012 $ 3,920.00 (註 c)
20/11/2012 $ 2,896.00 (註 d)
19/12/2012 $ 9,200.00 (註 h)
27/12/2012 $ 3,000.00 (註 i)
14/02/2013 $ 26,600.00 (註 k)
02/04/2013 $ 7,200.00 (註 o)
14/06/2013 $ 1,800.00 (註 x)
14/06/2013 $ 9,000.00

第32屆學界曲棍球比賽——參賽津貼。

14/06/2013 $ 2,000.00

第32屆學界曲棍球比賽——教練獎金。

14/06/2013 $ 1,800.00 (註 y)
教業中學附屬小學暨幼稚園分校  14/02/2013 $ 3,400.00 (註 k)
教業中學(分校)  12/10/2012 $ 6,500.00 (註 a)
12/10/2012 $ 2,000.00 (註 a)
16/12/2012 $ 2,000.00 (註 g)
14/02/2013 $ 9,100.00 (註 k)
26/03/2013 $ 18,093,287.00 (註 m)
06/05/2013 $ 3,000.00 (註 t)
鏡平學校(小學部)  27/11/2012 $ 27,600.00 (註 f)
26/03/2013 $ 13,275,000.00 (註 m)
23/05/2013 $ 1,800.00 (註 u)
鏡平學校(中學部)  20/11/2012 $ 3,328.00 (註 c)
20/11/2012 $ 4,000.00 (註 d)
20/11/2012 $ 3,000.00 (註 e)
27/11/2012 $ 15,000.00 (註 f)
16/12/2012 $ 4,500.00 (註 g)
19/12/2012 $ 12,000.00

第36屆學界田徑比賽——教練獎金。

19/12/2012 $ 18,000.00 (註 h)
27/12/2012 $ 3,000.00 (註 i)
14/02/2013 $ 11,400.00 (註 k)
26/03/2013 $ 14,044,000.00 (註 m)
14/06/2013 $ 1,800.00 (註 y)
廣大中學  20/11/2012 $ 2,416.00 (註 c)
20/11/2012 $ 2,560.00 (註 d)
19/12/2012 $ 1,800.00 (註 h)
14/02/2013 $ 5,700.00 (註 k)
26/03/2013 $ 12,617,200.00 (註 m)
23/04/2013 $ 1,464,000.00 (註 q)
23/05/2013 $ 900.00 (註 u)
14/06/2013 $ 1,800.00 (註 y)
廣大中學(分校)  14/02/2013 $ 9,100.00 (註 k)
蓮峰普濟學校  14/02/2013 $ 10,200.00 (註 k)
26/03/2013 $ 2,233,200.00 (註 m)
29/04/2013 $ 405,600.00 (註 s)
23/05/2013 $ 900.00 (註 u)
05/06/2013 $ 53,600.00 (註 v)
嶺南中學  20/11/2012 $ 1,344.00 (註 c)
20/11/2012 $ 832.00 (註 d)
19/12/2012 $ 2,600.00 (註 h)
27/12/2012 $ 3,000.00 (註 i)
14/02/2013 $ 1,900.00 (註 k)
26/03/2013 $ 5,492,428.00 (註 m)
14/06/2013 $ 1,800.00 (註 y)
瑪大肋納嘉諾撒學校  14/02/2013 $ 4,500.00 (註 k)
26/03/2013 $ 1,897,200.00 (註 m)
29/04/2013 $ 871,200.00 (註 s)
05/06/2013 $ 99,200.00 (註 v)
化地瑪聖母女子學校  12/10/2012 $ 4,000.00 (註 a)
12/10/2012 $ 1,500.00 (註 a)
20/11/2012 $ 1,872.00 (註 c)
20/11/2012 $ 2,016.00 (註 d)
19/12/2012 $ 5,200.00 (註 h)
27/12/2012 $ 3,000.00 (註 i)
14/02/2013 $ 1,900.00 (註 k)
26/03/2013 $ 18,094,855.00 (註 m)
23/04/2013 $ 1,403,000.00 (註 q)
23/05/2013 $ 1,800.00 (註 u)
14/06/2013 $ 1,800.00 (註 w)
14/06/2013 $ 2,000.00

第15屆學界手球比賽——教練獎金。

14/06/2013 $ 1,800.00 (註 y)
勞工子弟學校(幼稚園)  27/11/2012 $ 16,800.00 (註 f)
14/02/2013 $ 3,000.00 (註 k)
26/03/2013 $ 5,130,000.00 (註 m)
勞工子弟學校(小學部)  16/12/2012 $ 1,500.00 (註 g)
14/02/2013 $ 1,900.00 (註 k)
26/03/2013 $ 9,600,000.00 (註 m)
06/05/2013 $ 3,000.00 (註 t)
23/05/2013 $ 2,700.00 (註 u)
勞工子弟學校(中學部)  20/11/2012 $ 3,888.00 (註 c)
20/11/2012 $ 4,368.00 (註 d)
19/12/2012 $ 16,100.00 (註 h)
14/02/2013 $ 13,300.00 (註 k)
26/03/2013 $ 15,915,000.00 (註 m)
14/06/2013 $ 3,600.00 (註 y)
澳門葡文學校  05/12/2012 $ 21,312.00 資助舉辦“葡語課程”(2012/2013學年第2期)。 
14/02/2013 $ 38,000.00 (註 k)
01/03/2013 $ 77,645.00 (註 l)
20/03/2013 $ 16,400.00 資助25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及2名教學人員旅行津貼及保險費(2012/2013學年)。
02/04/2013 $ 3,600.00 (註 o)
13/06/2013 $ 4,000.00

第31屆學界小型足球比賽——教練獎金。

14/06/2013 $ 3,600.00 (註 x)
14/06/2013 $ 1,800.00 (註 y)
17/06/2013 $ 4,074,000.00 (註 z)
培道中學  20/11/2012 $ 1,500.00 (註 e)
19/12/2012 $ 300.00 (註 h)
27/12/2012 $ 3,000.00 (註 i)
14/02/2013 $ 1,900.00 (註 k)
26/03/2013 $ 22,352,684.00 (註 m)
02/04/2013 $ 1,000.00 (註 n)
02/04/2013 $ 5,400.00 (註 o)
14/06/2013 $ 1,800.00 (註 w)
14/06/2013 $ 3,600.00 (註 y)
培道中學(南灣分校)  12/10/2012 $ 1,500.00 (註 a)
12/10/2012 $ 4,000.00 (註 a)
14/02/2013 $ 1,500.00 (註 k)
23/04/2013 $ 1,500.00 (註 r)
培道中學小學部分教處  23/05/2013 $ 900.00 (註 u)
庇道學校  20/11/2012 $ 1,456.00 (註 d)
14/02/2013 $ 9,500.00 (註 k)
26/03/2013 $ 5,105,285.00 (註 m)
29/04/2013 $ 181,800.00 (註 s)
05/06/2013 $ 63,050.00 (註 v)
14/06/2013 $ 1,800.00 (註 w)
庇道學校(夜間部)  03/04/2013 $ 940,000.00 (註 p)
庇道學校(分校)英文部  14/02/2013 $ 5,700.00 (註 k)
26/03/2013 $ 824,000.00 (註 m)
聖保祿學校  20/11/2012 $ 2,784.00 (註 c)
20/11/2012 $ 3,376.00 (註 d)
19/12/2012 $ 400.00 (註 h)
14/02/2013 $ 1,900.00 (註 k)
26/03/2013 $ 27,409,429.00 (註 m)
23/04/2013 $ 2,952,000.00 (註 q)
14/06/2013 $ 5,400.00 (註 w)
14/06/2013 $ 3,000.00

第15屆學界手球比賽——教練獎金。

14/06/2013 $ 3,600.00 (註 y)
創新中學  12/10/2012 $ 4,000.00 (註 a)
27/12/2012 $ 3,000.00 (註 i)
19/01/2013 $ 9,800.00 資助姐妹學校交流活動。  
03/04/2013 $ 3,534,250.00 (註 p)
新華夜中學  03/04/2013 $ 5,413,000.00 (註 p)
04/06/2013 $ 915,000.00 回歸教育優化班師比或師生比津貼補充發放(2012/2013學年)。 
培正中學  12/10/2012 $ 19,500.00 (註 a)
12/10/2012 $ 6,000.00 (註 a)
20/11/2012 $ 3,440.00 (註 c)
20/11/2012 $ 3,920.00 (註 d)
20/11/2012 $ 3,000.00 (註 e)
16/12/2012 $ 9,500.00 (註 g)
19/12/2012 $ 4,700.00 (註 h)
14/02/2013 $ 1,900.00 (註 k)
02/04/2013 $ 12,500.00 (註 n)
02/04/2013 $ 14,400.00 (註 o)
29/04/2013 $ 44,000.00 (註 s)
06/05/2013 $ 3,000.00 (註 t)
23/05/2013 $ 2,700.00 (註 u)
05/06/2013 $ 5,800.00 (註 v)
14/06/2013 $ 3,600.00 (註 y)
17/06/2013 $ 25,425,500.00 (註 z)
培華中學  20/11/2012 $ 1,456.00 (註 d)
19/12/2012 $ 7,400.00 (註 h)
19/12/2012 $ 2,000.00

第36屆學界田徑比賽——教練獎金。

14/02/2013 $ 3,800.00 (註 k)
26/03/2013 $ 13,380,803.00 (註 m)
29/04/2013 $ 68,900.00 (註 s)
05/06/2013 $ 27,900.00 (註 v)
14/06/2013 $ 1,800.00 (註 w)
14/06/2013 $ 1,500.00

第15屆學界手球比賽——教練獎金。

14/06/2013 $ 3,600.00 (註 y)
培華中學附屬小學暨幼稚園  14/02/2013 $ 3,000.00 (註 k)
29/04/2013 $ 168,000.00 (註 s)
23/05/2013 $ 900.00 (註 u)
05/06/2013 $ 22,400.00 (註 v)
澳門三育中學  20/11/2012 $ 560.00 (註 d)
19/12/2012 $ 400.00 (註 h)
08/02/2013 $ 13,400.00 資助127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及2名教學人員旅行津貼及保險費(2012/2013學年)。
14/02/2013 $ 1,900.00 (註 k)
26/03/2013 $ 1,205,715.00 (註 m)
29/04/2013 $ 24,900.00 (註 s)
05/06/2013 $ 3,400.00 (註 v)
14/06/2013 $ 3,600.00 (註 w)
14/06/2013 $ 2,000.00

第15屆學界手球比賽——教練獎金。

14/06/2013 $ 1,800.00 (註 y)
澳門三育中學(英文部)  14/02/2013 $ 9,100.00 (註 k)
26/03/2013 $ 2,752,801.00 (註 m)
23/04/2013 $ 732,000.00 (註 q)
29/04/2013 $ 328,500.00 (註 s)
05/06/2013 $ 81,400.00 (註 v)
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  19/12/2012 $ 1,800.00 (註 h)
27/12/2012 $ 3,000.00 (註 i)
26/03/2013 $ 8,320,856.00 (註 m)
14/06/2013 $ 1,800.00 (註 y)
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夜校)  03/04/2013 $ 1,917,000.00 (註 p)
商訓夜中學  27/11/2012 $ 13,200.00 (註 f)
03/04/2013 $ 3,607,750.00 (註 p)
沙梨頭浸信學校  26/03/2013 $ 453,600.00 (註 m)
29/04/2013 $ 663,600.00 (註 s)
05/06/2013 $ 85,200.00 (註 v)
德明學校  26/03/2013 $ 541,800.00 (註 m)
29/04/2013 $ 216,000.00 (註 s)
05/06/2013 $ 28,800.00 (註 v)
東南學校  14/02/2013 $ 6,800.00 (註 k)
26/03/2013 $ 2,680,200.00 (註 m)
23/04/2013 $ 700.00 (註 r)
東南學校——中學部  12/10/2012 $ 1,500.00 (註 a)
12/10/2012 $ 4,000.00 (註 a)
20/11/2012 $ 2,144.00 (註 c)
20/11/2012 $ 1,472.00 (註 d)
19/12/2012 $ 700.00 (註 h)
26/03/2013 $ 7,411,144.00 (註 m)
14/06/2013 $ 3,600.00 (註 y)
同善堂中學(日校)  20/11/2012 $ 1,088.00 (註 c)
20/11/2012 $ 1,056.00 (註 d)
27/11/2012 $ 30,600.00 (註 f)
27/12/2012 $ 3,000.00 (註 i)
19/12/2012 $ 3,600.00 (註 h)
14/02/2013 $ 11,400.00 (註 k)
26/03/2013 $ 10,294,998.00 (註 m)
14/06/2013 $ 1,800.00 (註 y)
同善堂中學(夜校)  29/06/2012 $ 56,800.00 資助開辦進修課程。 
新華學校  12/10/2012 $ 4,000.00 (註 a)
12/10/2012 $ 1,500.00 (註 a)
20/11/2012 $ 1,984.00 (註 d)
19/12/2012 $ 5,100.00 (註 h)
14/02/2013 $ 22,000.00 (註 k)
26/03/2013 $ 9,825,600.00 (註 m)
23/04/2013 $ 960.00 (註 r)
23/05/2013 $ 900.00 (註 u)
14/06/2013 $ 1,800.00 (註 y)
聖母進教之佑孝女會母佑會  23/04/2013 $ 103,550.00 資助為青少年提供學習輔導及組織課餘活動服務(第1期)。 
聖公會澳門社會服務處  01/03/2013 $ 1,707,747.50 (註 l)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青洲社區中心(青年義工組)  28/12/2012 $ 3,500.00 (註 j)
澳門街坊總會望廈社區中心(青年義工組)  28/12/2012 $ 12,100.00 (註 j)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台山社區中心(青年義工組)  28/12/2012 $ 4,887.50 (註 j)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家庭服務中心(青年義工組)  28/12/2012 $ 5,000.00 (註 j)
澳門青年古箏藝術團  31/01/2013 $ 3,600.00 資助舉辦各類型音樂會。 
濠江扶輪青年服務團  28/12/2012 $ 3,900.00 (註 j)
基督教金巴崙長老會澳門堂  16/12/2012 $ 3,800.00 (註 b)
20/02/2013 $ 1,804.20
慈幼中學  20/11/2012 $ 2,928.00 (註 d)
19/12/2012 $ 2,000.00 (註 h)
27/12/2012 $ 3,000.00 (註 i)
14/02/2013 $ 1,900.00 (註 k)
04/03/2013 $ 132,000.00 資助110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2012/2013學年)。
26/03/2013 $ 16,260,142.00 (註 m)
02/04/2013 $ 6,000.00 (註 n)
02/04/2013 $ 9,000.00 (註 o)
13/06/2013 $ 1,000.00

第31屆學界小型足球比賽——教練獎金。

14/06/2013 $ 5,400.00 (註 x)
14/06/2013 $ 3,000.00

第32屆學界曲棍球比賽——參賽津貼。

14/06/2013 $ 1,000.00

第32屆學界曲棍球比賽——教練獎金。

14/06/2013 $ 1,800.00 (註 y)
魯彌士主教幼稚園  14/02/2013 $ 3,000.00 (註 k)
29/04/2013 $ 45,600.00 (註 s)
05/06/2013 $ 5,600.00 (註 v)
17/06/2013 $ 700,000.00 (註 z)
同善堂幼稚園  27/11/2012 $ 7,800.00 (註 f)
明愛幼稚園  26/03/2013 $ 1,710,000.00 (註 m)
華僑報  03/05/2013 $ 55,000.00 資助舉辦“第34屆兒童節園遊會”。 
澳門環保青年協會  05/11/2012 $ 3,200.00 (註 b)
05/11/2012 $ 10,500.00
澳門青年藝能志願工作會  28/12/2012 $ 2,500.00 (註 j)
澳門科技創新教育學會  22/02/2013 $ 175,800.00 資助組織學生參加“2013 RoboCup青少年世界杯中國賽區選拔賽”。
澳門特殊奧運會  23/01/2013 $ 7,200.00 資助參加“2013特奧全球青年峰會”活動。 
01/03/2013 $ 78,970.00 (註 l)
澳門中華福音使命團  31/10/2012 $ 9,000.00 (註 b)
教學人員  18/04/2013 $ 141,211,530.00 教學人員專業發展津貼、教師直接津貼和年資獎金(2012/2013學年第2-3期)。 
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  28/12/2012 $ 4,000.00 (註 j)
01/03/2013 $ 1,707,747.50 (註 l)
16/05/2013 $ 300,000.00 資助舉辦課後多元發展計劃(第1期)。 
參與“持續進修發展計劃”的15歲或以上的澳門居民  30/01/2013 $ 27,040,114.00 向2012年9月至2013年3月期間參與納入“持續進修發展計劃”本地課程或證照考試的進修資助(受資助居民人次數:16,091)。 
02/04/2013 $ 1,878,213.00 向2011年9月至2013年1月期間參與納入“持續進修發展計劃”外地課程的進修資助(受資助居民人次數:394)。 
23/04/2013 $ 1,934,510.00 向2011年10月至2013年3月期間參與納入“持續進修發展計劃”外地課程的進修資助(受資助居民人次數:400)。 
14/05/2013 $ 1,419,181.00 向2011年10月至2013年3月期間參與納入“持續進修發展計劃”外地課程的進修資助(受資助居民人次數:302)。 
11/06/2013 $ 27,295,392.00 向2012年12月至2013年5月期間參與納入“持續進修發展計劃”本地課程或證照考試的進修資助(受資助居民人次數:20,700)。 
松山扶輪青年服務團  28/12/2012 $ 1,800.00 (註 j)
澳門扶輪青年團  28/12/2012 $ 25,000.00 (註 j)
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社會服務處  13/09/2012 $ 1,584,490.00 資助為離校學生支援服務(2012/2013學年第2期)。 
01/03/2013 $ 382,555.00 (註 l)
利瑪竇中學附屬小學暨幼稚園  14/02/2013 $ 6,000.00 (註 k)
23/04/2013 $ 800.00 (註 r)
澳門番禺同鄉會青年委員會  28/12/2012 $ 2,500.00 (註 j)
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社會服務處建華家庭服務中心(青年部)  28/12/2012 $ 17,239.70 (註 j)
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夜間部)  03/04/2013 $ 2,851,250.00 (註 p)
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  20/11/2012 $ 3,088.00 (註 c)
20/11/2012 $ 1,968.00 (註 d)
27/12/2012 $ 3,000.00 (註 i)
14/02/2013 $ 9,000.00 (註 k)
26/03/2013 $ 15,915,483.00 (註 m)
23/04/2013 $ 1,647,000.00 (註 q)
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分校)  12/10/2012 $ 1,500.00 (註 a)
12/10/2012 $ 4,000.00 (註 a)
19/12/2012 $ 300.00 (註 h)
14/06/2013 $ 1,800.00 (註 w)
14/06/2013 $ 1,800.00 (註 y)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  01/03/2013 $ 2,330,232.50 (註 l)
世界宣明會澳門分會  16/11/2012 $ 10,000.00 資助舉辦“2013澳門饑饉”活動。 
陳麗興  12/10/2012 $ 2,500.00 (註 a)
陳露明  12/10/2012 $ 1,000.00
張小慧  12/10/2012 $ 1,000.00
Filomena Maria Gonçalves Pires 12/10/2012 $ 1,500.00
韓青  12/10/2012 $ 1,000.00
郭蔚青  12/10/2012 $ 1,500.00
李潔如  12/10/2012 $ 1,000.00
顏展紅  12/10/2012 $ 1,000.00
吳迎旭  12/10/2012 $ 1,000.00
區碧池  30/11/2012 $ 4,675.00 資助“提供實習機會”。
梁樂瑤  30/11/2012 $ 6,000.00
鄭佩儀  26/12/2012 $ 1,260.00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圖書館實習津貼。 
28/03/2013 $ 2,880.00
何敏慧  26/12/2012 $ 910.00
28/03/2013 $ 1,360.00
高海傑  26/12/2012 $ 420.00
28/03/2013 $ 1,360.00
古康年  26/12/2012 $ 875.00
吳嘉欣  26/12/2012 $ 1,400.00
28/03/2013 $ 3,320.00
黃家豪  26/12/2012 $ 2,205.00
28/03/2013 $ 2,480.00
張德勇  26/12/2012 $ 2,000.00 青少年展藝館實習津貼。 
28/03/2013 $ 4,200.00
何奕斌  26/12/2012 $ 2,700.00
鄺梓皓  26/12/2012 $ 2,550.00
28/03/2013 $ 5,400.00
蘇振華  26/12/2012 $ 2,000.00
28/03/2013 $ 3,840.00
黃子鍵  26/12/2012 $ 2,000.00
28/03/2013 $ 5,940.00
張嘉敏  03/01/2013 $ 1,400.00 黑沙環青年活動中心“圖書館助理服務”實習津貼。 
20/02/2013 $ 1,900.00
楊志豪  03/01/2013 $ 1,260.00
20/02/2013 $ 1,600.00
彭翠妮  03/01/2013 $ 1,400.00
20/02/2013 $ 1,900.00
黃志成  03/01/2013 $ 1,540.00
20/02/2013 $ 1,440.00
張貝珠  11/01/2013 $ 4,230.00 “助人自助實習計劃”實習津貼。 
鍾穎怡  11/01/2013 $ 4,050.00
Marcelino Luís do Rosário Sousa 11/01/2013 $ 3,690.00
Michael Angelo Llanes Cabungcal 11/01/2013 $ 1,890.00
姚少欣  11/01/2013 $ 5,130.00
關麗如  11/01/2013 $ 3,510.00
廖寶健  11/01/2013 $ 90.00
陸嘉偉  11/01/2013 $ 2,880.00
盧雯雅  11/01/2013 $ 4,410.00
鄧劍虹  11/01/2013 $ 4,410.00
余秀明  11/01/2013 $ 2,520.00
黃軒  11/01/2013 $ 5,310.00
陳家賢  07/03/2013 $ 4,000.00 青年試館“活動推廣大使培訓與實習”計劃實習津貼。 
陳家敏  07/03/2013 $ 2,560.00
周樺峯  07/03/2013 $ 3,780.00
鍾淑婷  07/03/2013 $ 3,320.00
符雪婷  07/03/2013 $ 3,520.00
葉濃喜  07/03/2013 $ 2,000.00
關智聰  07/03/2013 $ 4,040.00
郭偉權  07/03/2013 $ 4,020.00
劉美蘭  07/03/2013 $ 2,080.00
梁志華  07/03/2013 $ 3,600.00
廖旭蒲  07/03/2013 $ 3,480.00
吳嘉華  07/03/2013 $ 3,190.00
吳詠妍  07/03/2013 $ 3,480.00
宋佩欣  07/03/2013 $ 3,040.00
譚海山  07/03/2013 $ 3,870.00
鄧家曦  07/03/2013 $ 2,200.00
鄧俐明  07/03/2013 $ 2,480.00
余倩欣  07/03/2013 $ 2,120.00
吳詩雅  07/03/2013 $ 2,560.00
黃嘉敏  07/03/2013 $ 4,000.00
吳嘉麗  08/03/2013 $ 5,220.00 駿菁活動中心閱覽室場務管理服務實習津貼。 
余婉華  08/03/2013 $ 4,750.00
陳詠恩  18/03/2013 $ 20,000.00 資助學生赴葡就讀葡語及法學士課程。 
朱君寶  18/03/2013 $ 20,000.00
江瑞南  18/03/2013 $ 20,000.00
黎婉文  18/03/2013 $ 20,000.00
林佩欣  18/03/2013 $ 20,000.00
劉綺琪  18/03/2013 $ 20,000.00
李莉  18/03/2013 $ 20,000.00
梁康靖  18/03/2013 $ 20,000.00
梁祺耀  18/03/2013 $ 20,000.00
梁雪怡  18/03/2013 $ 20,000.00
林尔威  18/03/2013 $ 20,000.00
蕭偉鋒  18/03/2013 $ 20,000.00
王樂彤  18/03/2013 $ 20,000.00
黃敏浩  18/03/2013 $ 20,000.00
陳曉彤  09/04/2013 $ 34,000.00 吸引優秀學生修讀教育課程資助計劃。 
陳榕兒  09/04/2013 $ 30,000.00
陳嘉琦  09/04/2013 $ 30,000.00
陳顏纓  09/04/2013 $ 25,000.00
陳素媚  09/04/2013 $ 25,000.00
周紅  09/04/2013 $ 30,000.00
陳曉紅  09/04/2013 $ 30,000.00
張玉貞  09/04/2013 $ 25,000.00
徐洛琳  09/04/2013 $ 34,000.00
鍾瑩潮  09/04/2013 $ 50,000.00
何妙珠  09/04/2013 $ 30,000.00
邱詩婷  09/04/2013 $ 30,000.00
江翠雯  09/04/2013 $ 50,000.00
高泳詩  09/04/2013 $ 34,000.00
關清清  09/04/2013 $ 25,000.00
林凱穎  09/04/2013 $ 30,000.00
劉傑銘  09/04/2013 $ 30,000.00
李璐瑜  09/04/2013 $ 30,000.00
李佩欣  09/04/2013 $ 50,000.00
梁芷彤  09/04/2013 $ 50,000.00
梁小青  09/04/2013 $ 25,000.00
岑慧愉  09/04/2013 $ 30,000.00
施慧慧  09/04/2013 $ 30,000.00
施凱怡  09/04/2013 $ 30,000.00
施婉清  09/04/2013 $ 30,000.00
蕭紅茹  09/04/2013 $ 30,000.00
蕭浩邦  09/04/2013 $ 25,000.00
蕭永權  09/04/2013 $ 30,000.00
蘇柏芝  09/04/2013 $ 30,000.00
譚奧敏  09/04/2013 $ 30,000.00
鄧淑明  09/04/2013 $ 30,000.00
黃秋婷  09/04/2013 $ 25,000.00
王靖煒  09/04/2013 $ 25,000.00
黃可盈  09/04/2013 $ 30,000.00
黃家敏  09/04/2013 $ 30,000.00
黃婉芳  09/04/2013 $ 30,000.00
周婉瑩  09/04/2013 $ 30,000.00
區偉志  18/04/2013 $ 4,000.00 2011/2012學年教學設計獎勵計劃獎金。 
蔡蓉蓉  18/04/2013 $ 22,000.00
陳志飛  18/04/2013 $ 2,200.00
陳志賢  18/04/2013 $ 6,500.00
陳珠玲  18/04/2013 $ 6,500.00
陳毓輝  18/04/2013 $ 7,000.00
陳健美  18/04/2013 $ 2,200.00
陳健愛  18/04/2013 $ 3,600.00
陳美容  18/04/2013 $ 3,600.00
陳藝康  18/04/2013 $ 35,000.00
陳靄玲  18/04/2013 $ 4,000.00
陳碧瑜  18/04/2013 $ 3,600.00
陳小貞  18/04/2013 $ 8,600.00
陳少霞  18/04/2013 $ 3,600.00
陳小儀  18/04/2013 $ 7,600.00
陳華根  18/04/2013 $ 2,700.00
周映清  18/04/2013 $ 4,000.00
鄒雪茵  18/04/2013 $ 3,600.00
鄭正揚  18/04/2013 $ 4,000.00
鄭曉豐  18/04/2013 $ 3,600.00
鄭焯基  18/04/2013 $ 7,200.00
張嘉玲  18/04/2013 $ 4,400.00
張慧貞  18/04/2013 $ 7,200.00
鄭少梅  18/04/2013 $ 3,600.00
詹詠琴  18/04/2013 $ 500.00
鍾子程  18/04/2013 $ 40,400.00
周慧心  18/04/2013 $ 5,000.00
朱少興  18/04/2013 $ 3,600.00
杜正玲  18/04/2013 $ 3,600.00
樊燕玲  18/04/2013 $ 2,200.00
馮燕嫻  18/04/2013 $ 11,600.00
馮愛玲  18/04/2013 $ 9,400.00
方倩瑩  18/04/2013 $ 3,600.00
馮華興  18/04/2013 $ 22,000.00
何彩雲  18/04/2013 $ 3,600.00
何利葉  18/04/2013 $ 2,200.00
何永輝  18/04/2013 $ 5,000.00
洪婷婷  18/04/2013 $ 5,000.00
黃剛  18/04/2013 $ 2,200.00
黃俊媛  18/04/2013 $ 6,500.00
楊佩雯  18/04/2013 $ 3,600.00
楊淑淑  18/04/2013 $ 3,600.00
江麗梅  18/04/2013 $ 2,200.00
龔美清  18/04/2013 $ 3,600.00
江珮瑩  18/04/2013 $ 8,600.00
高翠莉  18/04/2013 $ 72,000.00
高穎姿  18/04/2013 $ 3,600.00
古成威  18/04/2013 $ 5,000.00
郭振業  18/04/2013 $ 3,700.00
林燦岐  18/04/2013 $ 11,000.00
林紫君  18/04/2013 $ 11,000.00
林家儀  18/04/2013 $ 2,200.00
林家達  18/04/2013 $ 22,000.00
林嘉宏  18/04/2013 $ 7,700.00
林錦芬  18/04/2013 $ 8,600.00
林冠成  18/04/2013 $ 3,600.00
林寶儀  18/04/2013 $ 4,100.00
林葆健  18/04/2013 $ 2,700.00
林詩韻  18/04/2013 $ 2,200.00
林甜茵  18/04/2013 $ 5,000.00
劉勁峰  18/04/2013 $ 6,000.00
劉淑榮  18/04/2013 $ 10,000.00
劉天亮  18/04/2013 $ 500.00
李偉存  18/04/2013 $ 1,000.00
李子峰  18/04/2013 $ 3,600.00
李俏明  18/04/2013 $ 2,700.00
李彩順  18/04/2013 $ 5,500.00
李浩銘  18/04/2013 $ 3,600.00
李玉銀  18/04/2013 $ 2,200.00
李佩球  18/04/2013 $ 8,800.00
李小瑩  18/04/2013 $ 500.00
李偉東  18/04/2013 $ 13,000.00
李雲堅  18/04/2013 $ 4,000.00
李會健  18/04/2013 $ 2,200.00
凌洪鈞  18/04/2013 $ 37,000.00
梁政妍  18/04/2013 $ 2,200.00
梁瑩瑩  18/04/2013 $ 11,500.00
梁美穠  18/04/2013 $ 13,000.00
梁沛津  18/04/2013 $ 7,500.00
梁婉儀  18/04/2013 $ 22,000.00
梁婉屏  18/04/2013 $ 2,700.00
梁燕嬌  18/04/2013 $ 36,000.00
梁劍楓  18/04/2013 $ 3,200.00
李俊  18/04/2013 $ 2,200.00
梁嬋娟  18/04/2013 $ 72,000.00
梁月兒  18/04/2013 $ 3,600.00
林妹妹  18/04/2013 $ 5,000.00
廖潔楣  18/04/2013 $ 1,000.00
羅文詩  18/04/2013 $ 3,600.00
雷詠欣  18/04/2013 $ 10,000.00
盧敏芝  18/04/2013 $ 3,600.00
盧宏業  18/04/2013 $ 500.00
馬耀鋒  18/04/2013 $ 4,000.00
麥長友  18/04/2013 $ 3,600.00
麥芷琪  18/04/2013 $ 13,000.00
莫淑楨  18/04/2013 $ 2,700.00
毛劍賢  18/04/2013 $ 5,000.00
毛順貞  18/04/2013 $ 2,200.00
梅致常  18/04/2013 $ 10,000.00
梅詠茵  18/04/2013 $ 500.00
吳芬  18/04/2013 $ 3,600.00
吳拉妹  18/04/2013 $ 2,700.00
伍麗偲  18/04/2013 $ 5,000.00
吳敏儀  18/04/2013 $ 2,200.00
吳雁玲  18/04/2013 $ 5,000.00
吳淑芬  18/04/2013 $ 5,000.00
吳偉民  18/04/2013 $ 3,200.00
彭德結  18/04/2013 $ 2,200.00
鮑家欣  18/04/2013 $ 3,600.00
鮑少珍  18/04/2013 $ 37,500.00
榮延成  18/04/2013 $ 10,500.00
石瑋  18/04/2013 $ 13,000.00
施適時  18/04/2013 $ 19,500.00
蕭李卓婷  18/04/2013 $ 11,000.00
蘇貝甄  18/04/2013 $ 5,000.00
孫衍軍  18/04/2013 $ 1,000.00
談翠菊  18/04/2013 $ 2,200.00
譚福帶  18/04/2013 $ 2,700.00
譚錦菁  18/04/2013 $ 3,600.00
譚達賢  18/04/2013 $ 10,800.00
譚偉基  18/04/2013 $ 4,000.00
鄧煥笑  18/04/2013 $ 5,800.00
唐志光  18/04/2013 $ 39,000.00
湯蔚  18/04/2013 $ 3,200.00
杜美花  18/04/2013 $ 13,000.00
余吳笑珠  18/04/2013 $ 2,200.00
余惠玲  18/04/2013 $ 33,500.00
袁詠詩  18/04/2013 $ 3,600.00
王昭滿  18/04/2013 $ 4,000.00
王世澤  18/04/2013 $ 5,000.00
王穎瑩  18/04/2013 $ 7,200.00
黃翠群  18/04/2013 $ 13,600.00
王祖顯  18/04/2013 $ 22,000.00
王恆  18/04/2013 $ 5,100.00
黃祐琼  18/04/2013 $ 2,200.00
黃嘉文  18/04/2013 $ 3,600.00
黃錦威  18/04/2013 $ 6,500.00
王桂芬  18/04/2013 $ 12,500.00
王嵐  18/04/2013 $ 2,200.00
黃漫歡  18/04/2013 $ 5,000.00
黃雅芳  18/04/2013 $ 2,200.00
黃珊珊  18/04/2013 $ 10,000.00
黃少雁  18/04/2013 $ 3,600.00
黃雪蓮  18/04/2013 $ 3,600.00
蕭芳  18/04/2013 $ 38,200.00
徐梅英  18/04/2013 $ 40,000.00
楊德貴  18/04/2013 $ 11,000.00
楊美蓮  18/04/2013 $ 16,600.00
袁耀庭  18/04/2013 $ 5,000.00
鄭僑安  18/04/2013 $ 2,200.00
朱月嫻  18/04/2013 $ 5,000.00
陳定邦  19/04/2013 $ 840.00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活動推廣大使培訓與實習”計劃實習津貼。

高松清  19/04/2013 $ 2,040.00
潘倩儀  19/04/2013 $ 760.00
蘇敏洪  19/04/2013 $ 1,400.00
歐陽儀  24/04/2013 $ 3,770.00 2013年學生赴北京參加“語言文化之旅”計劃 (膳食津貼)。 
陳嘉華  24/04/2013 $ 3,770.00
陳嘉衛  24/04/2013 $ 3,770.00
陳廣泰  24/04/2013 $ 3,770.00
陳敏兒  24/04/2013 $ 3,770.00
陳斯敏  24/04/2013 $ 3,770.00
陳淑儀  24/04/2013 $ 3,770.00
陳雪心  24/04/2013 $ 3,770.00
陳遠凌  24/04/2013 $ 3,770.00
周慧琳  24/04/2013 $ 3,770.00
張珮欣  24/04/2013 $ 3,770.00
粘思雅  24/04/2013 $ 3,770.00
Clarisse Gomes Correia 24/04/2013 $ 3,770.00
丁璐瑤  24/04/2013 $ 3,770.00
許冠蘭  24/04/2013 $ 3,770.00
楊曉纓  24/04/2013 $ 3,770.00
楊苑詩  24/04/2013 $ 3,770.00
容家皓  24/04/2013 $ 3,770.00
葉保羅  24/04/2013 $ 3,770.00
葉永俊  24/04/2013 $ 3,770.00
甘梓茵  24/04/2013 $ 3,770.00
甘巧兒  24/04/2013 $ 3,770.00
高文偉  24/04/2013 $ 3,770.00
黎曉華  24/04/2013 $ 3,770.00
林丹  24/04/2013 $ 3,770.00
劉秋琼  24/04/2013 $ 3,770.00
劉子晴  24/04/2013 $ 3,770.00
劉家翠  24/04/2013 $ 3,770.00
劉敏如  24/04/2013 $ 3,770.00
劉淑婷  24/04/2013 $ 3,770.00
李嘉穎  24/04/2013 $ 3,770.00
梁惠美  24/04/2013 $ 3,770.00
林之雅  24/04/2013 $ 3,770.00
馬紫晴  24/04/2013 $ 3,770.00
潘銀愛  24/04/2013 $ 3,770.00
岑欣儀  24/04/2013 $ 3,770.00
施雅玲  24/04/2013 $ 3,770.00
宋嘉敏  24/04/2013 $ 3,770.00
孫翔  24/04/2013 $ 3,770.00
譚嘉豪  24/04/2013 $ 3,770.00
鄧嘉欣  24/04/2013 $ 3,770.00
鄧家麟  24/04/2013 $ 3,770.00
鄧劍城  24/04/2013 $ 3,770.00
鄧佩佩  24/04/2013 $ 3,770.00
袁嘉豪  24/04/2013 $ 3,770.00
李芷瑩  24/04/2013 $ 3,770.00
王浩翔  24/04/2013 $ 3,770.00
王婉彤  24/04/2013 $ 3,770.00
黃詠琳  24/04/2013 $ 3,770.00
黃詠珊  24/04/2013 $ 3,770.00
陳賢豐  29/04/2013 $ 828.00 駿菁活動中心保齡球場場務管理服務實習津貼。 
梁嘉琪  29/04/2013 $ 150.00
林曉婧  29/04/2013 $ 2,020.00
李俊傑  29/04/2013 $ 1,720.00 駿菁活動中心場務管理服務實習津貼。 
鍾嘉寶  30/04/2013 $ 1,480.00 黑沙環青年活動中心“活動推廣大使培訓與實習”計劃實習津貼。 
馮敏兒  30/04/2013 $ 1,080.00
袁秀貞  30/04/2013 $ 1,480.00
余詠恩  30/04/2013 $ 2,020.00
周美琪  11/05/2013 $ 4,350.00 2013年學生赴葡國參加“語言文化之旅”計劃 (膳食津貼)。 
程俊榮  11/05/2013 $ 4,350.00
鄭瑞麟  11/05/2013 $ 4,350.00
孔雯希  11/05/2013 $ 4,350.00
洪愛惜  11/05/2013 $ 4,350.00
甘詠珊  11/05/2013 $ 4,350.00
鄺俊豪  11/05/2013 $ 4,350.00
劉曉鳴  11/05/2013 $ 4,350.00
劉珮珮  11/05/2013 $ 4,350.00
梁家敏  11/05/2013 $ 4,350.00
梁建民  11/05/2013 $ 4,350.00
梁潔嫦  11/05/2013 $ 4,350.00
馬凱俐  11/05/2013 $ 4,350.00
Marcelino Luís do Rosário Sousa 11/05/2013 $ 4,350.00
吳曉欣  11/05/2013 $ 4,350.00
吳漪琪  11/05/2013 $ 4,350.00
吳慧妍  11/05/2013 $ 4,350.00
Reginaldo Armando do Rosário 11/05/2013 $ 4,350.00
Saahil Khanna 11/05/2013 $ 4,350.00
黃瑋麟  11/05/2013 $ 4,350.00
陳俊健  26/12/2012 $ 3,027.50 “休閒大使計劃”實習津貼。
陳定邦  26/12/2012 $ 2,642.50
何珮瑜  26/12/2012 $ 1,680.00
梁寶欣  26/12/2012 $ 630.00

註:

a. 第33屆校際舞蹈比賽——組織費用。

b. 資助舉辦活動。

c.“中學生普及藝術教育計劃——賞識舞蹈•唯美領會”——組織費用。

d.“中學生普及藝術教育計劃——體驗戲劇•多元感受”——組織費用。

e. 2013中學物理競賽——教師獎金。

f. 資助“2012/2013學年教學人員考察學習之旅資助計劃”。

g. 2013年校際數學比賽——教師獎金。

h. 第36屆學界田徑比賽——參賽津貼。

i.“校園樂繽紛”——組織費用。

j. 資助2013年青年社團年度活動(第1期)。

k. 書簿津貼(2012/2013學年)。

l. 資助為本澳學校提供駐校學生輔導服務(2012/2013學年第2期之下半期)。

m. 免費教育津貼(2012/2013學年第2期)。

n. 第36屆學界排球比賽——教練獎金。

o. 第36屆學界排球比賽——參賽津貼。

p. 回歸教育津貼(2012/2013學年第2期)。

q. 為優化班師比或師生比發放津貼(2012/2013學年)。

r. 2013“水果FUN享日”活動。

s. 資助2012/2013學年融合教育(第2期)。

t. 2013六一國際兒童節小學生與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澳部隊互動活動。

u.“2013六一國際兒童節小學生與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澳部隊互動活動”學校津貼。

v. 調整2012/2013學年融合教育資助(第1及第2期)。

w. 第15屆學界手球比賽——參賽津貼。

x. 第31屆學界小型足球比賽——參賽津貼。

y. 第36屆學界籃球比賽——參賽津貼。

z. 學費津貼(2012/2013學年第2期)。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一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梁勵

公 告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及第231/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的規定,現以審查文件方式,為教育暨青年局公務人員進行下列限制性的晉級普通開考:

編制外合同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和散位合同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二缺,有關開考專為教育暨青年局編制外合同和散位合同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一等高級技術員而舉行。

編制外合同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有關開考專為教育暨青年局編制外合同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二等高級技術員而舉行。

上述開考通告已張貼在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以及在本局和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

投考報名表應自緊接本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日內遞交。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三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梁勵

公開招標

鄭觀應公立學校重建工程協調和監察工作

1. 招標實體:教育暨青年局。

2.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3. 承投標的:為鄭觀應公立學校重建工程提供協調和監察工作。

4. 服務提供期:二十二個月。

5. 標書有效期:由公開開標之日起計九十日,可按招標方案之規定延長。

6. 臨時擔保:$50,000.00(澳門幣伍萬元正),以現金存款或法定銀行擔保之方式提供。

7. 確定擔保:判給總額的百分之四。

8. 底價:不設底價。

9. 參加條件:已於土地工務運輸局註冊的編制計劃的技術員或公司。

10. 交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檔案暨文書收發科;

截止日期及時間:二零一三年十月四日中午十二時正。

11. 公開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會議室;

日期及時間:二零一三年十月七日上午十時正。

根據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之規定,投標人或其合法代表應出席開標儀式,以便於對其所提交的標書文件可能出現之疑問予以澄清。

12. 查閱案卷及取得副本之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檔案暨文書收發科;

日期:自本公告公佈日至公開開標日;

時間:辦公時間內。

13. 評標標準及其所佔比分:

——價格:50%
——技術小組履歷:35%
——公司履歷:10%
——工作計劃建議書的內容:5%

14. 附加說明文件:自本公告公佈之日起至公開招標截標之時間為止,投標人應前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查詢有否附加說明文件。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八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梁勵


文 化 局

公 告

文化局為填補下列空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第三十一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文化局總部及上載於文化局網頁,以供查閱。

1. 編制內人員:

第一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

2. 編制外合同人員:

第一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三缺;
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三缺。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有關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於文化局

代局長 姚京明


旅 遊 局

名 單

為旅遊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兩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開考公告經於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第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現公佈應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1.º 余鳳清 83.00
2.º 郭寶健 81.81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三年八月八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九日於旅遊局

典試委員會:

代主席:一等技術員 沈穎鈿

委員:一等技術員(教育暨青年局) 鄺偉樂

特級技術輔導員 吳巧茹

———

為旅遊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兩缺進行普通晉級開考,開考公告經於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第二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現公佈應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1.º 陳美香 82.75
2.º 蕭嘉碧 80.3125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一日於旅遊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黃伯富

正選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梁詠文

候補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黃志強


社 會 工 作 局

名 單

社會工作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技術員職程社會工作範疇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三缺,經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二日第二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查和限制性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應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1.º 楊可欣 83.31
2.º 蘇志群 82.75
3.º 唐振宇 81.56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二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處長 鄧詠詩

正選委員:特級技術員 鄧志偉(行政公職局指定)

後備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區潔瑩

公 告

為填補社會工作局編制外醫生職程全科職務範疇第一職階普通科醫生一缺,經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七日第二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通告。現根據第131/2012號行政長官批示第十一條和第二十二條,以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西墳馬路六號社會工作局人力資源科及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ias.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二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社會工作局普通科醫生 黃蔚蔚

正選委員:社會工作局普通科醫生 劉宇豪

衛生局主治醫生 丘莉莉


體 育 發 展 局

公 告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的規定,現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為體育發展局編制外合同人員進行普通晉級開考,以填補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兩缺。

上述開考通告張貼在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第一座四字樓體育發展局行政財政處,並於本局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報考申請表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按照刊登於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的通告,本局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填補下列空缺:

體育發展局人員編制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行政技術助理員(行政文員範疇)十三缺;
編制外合同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體育設施管理範疇)四缺。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九條第二款的規定,確定名單張貼在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第一座四字樓體育發展局行政財政處,並於本局網頁內公佈。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於體育發展局

代局長 戴祖義

公開招標

「為體育發展局轄下體育設施的消防系統提供保養維護服務」

按照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十三條的規定,並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的批示,體育發展局現為本局轄下下列體育設施的消防系統於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一日至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一日期間的保養維護服務,代表判給人進行公開招標程序:

位置區域 體育設施名稱
路氹區 1 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
2 國際射擊中心
3 保齡球中心
4 網球學校
5 竹灣水上活動中心
6 黑沙水上活動中心
氹仔區 7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
8 澳門科技大學足球/田徑運動場
9 運動培訓中心
10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游泳館
11 嘉模泳池
12 運動醫學中心
澳門區 13 塔石體育館
14 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
15 得勝體育中心
16 巴坡沙體育中心
17 鮑思高體育中心
18 蓮峰體育中心

有意之投標者可於本招標公告刊登日起,於辦公時間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羅理基博士大馬路澳門綜藝館第一座四樓體育發展局總部接待處查閱卷宗或繳付$1,000.00(澳門幣壹仟元正)購買招標案卷的複印本一份。

在遞交投標書期限屆滿前,有意投標者應自行前往體育發展局總部,以了解有否附加說明之文件。

遞交投標書的截止時間為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中午十二時正,逾時的投標書不被接納。投標者須於該截止時間前將投標書交往位於上指地址的體育發展局總部,且需同時繳交$60,000.00(澳門幣陸萬元正)作為臨時保證金。如投標者選擇以銀行擔保方式時,有關擔保需由獲許可合法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從事業務的銀行發出並以“體育發展基金”為抬頭人,或前往體育發展局總部行政財政處繳交相同金額的現金或支票。

開標將訂於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羅理基博士大馬路澳門綜藝館第一座四樓體育發展局總部會議室進行。

投標書自開標日起計九十日內有效。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於體育發展局

代局長 戴祖義


澳 門 大 學

通 告

澳門大學校長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三十七條及經第14/2006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大學章程》第二十九條第四款之規定,作出本決定:

一、授予健康科學學院代院長葛偉或其代任人作出下列行為的職權:

(一)根據法律規定,核准其管轄員工享受年假及接受合理缺勤之解釋;

(二)核准其管轄員工參與不超過七天之培訓、研討會、座談會及其他同類活動;

(三)根據法律規定,核准其管轄員工進行法律容許的超時工作;

(四)根據基本學術單位工作人員的職能的既定標準,作出進行工作表現評核所需的一切行為;

(五)根據校長批准,與同澳門大學宗旨相符的實體訂立合作與交流協議;

(六)根據法律要求核准發出其領導的學術單位的學生個人檔案的證明書,但有關學術成績及學籍資料除外;

(七)代表澳門大學簽署其領導的學術單位的學生所提交的學習及居留用途的留澳申請書及擔保書;

(八)簽署執行有權限實體決定所需之公函及文件。

二、本授權不妨礙授權者行使監督權及收回權。

三、授權中授予的權力可部分轉授予獲授權者轄下的副院長、將來可能成立的學系的系主任、學院秘書、中心主任及研究所所長。

四、由二零一三年八月一日起至本通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期間,獲授權者在上述授權範圍內所作之行為均被追認。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六日於澳門大學

校長 趙偉


旅 遊 學 院

通 告

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三年三月四日的批示,以及按照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規定,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請中葡傳譯及翻譯範疇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翻譯員一名。

1. 方式、期限及有效期

本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考核方式進行。投考報名表應自本通告公布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二十天內遞交。

本開考的有效期為一年,自最後成績名單公布之日起計。

2. 投考條件

所有在遞交投考申請期限內符合以下條件人士均可投考:

a)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九十七條之規定,必須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b)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條第一款b)至f)項所規定的擔任公職之一般要件;

c)具備中葡翻譯學士學位或語言(中文或葡文)學士學位;

d)掌握兩種正式語文(中文及葡文)。

3. 報名方式、地點及應遞交的文件

應於開考通告所定期限及辦公時間內,在位於望廈山旅遊學院校本部協力樓的行政暨財政輔助部以親送方式報考及提交第250/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的《投考報名表》及下列文件:

a)有效的身份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作核對);

b)本通告所要求的學歷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作核對);

c)經投考人簽署之履歷;

d)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應同時遞交由所屬部門發出的個人資料紀錄,其內尤須載明投考人曾擔任的職務、現所屬職程和職級、聯繫的性質、在現處職級的年資、擔任公職的年資,以及參加開考所需的工作表現評核等。

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若有關的個人檔案已存有a)、b)及d)項所指的文件,則豁免遞交,但須在投考報名表上明確聲明已放在其個人檔案內。

4. 職務內容

尊重文章內容和寫作風格,把以其中一種官方語言(中文/葡文)寫成的文章翻譯成另一官方語言:細讀和分析原文,以理解原文的整體意思;將該意思轉換為目標語言,力求忠於原文的思想和主題,儘量保持作者的寫作風格;有需要時可參閱字典或其他工具書,以便正確傳達技術或科學術語;重讀譯文,作出認為合適的修改。可專注於某一特別範疇的翻譯,並執行視其情況而指派的工作。尊重談話的確實意思,將口述文章和談話從一種語言翻譯成另一種語言。

5. 薪俸及福利

第一職階二等翻譯員的薪俸點為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附件一表七所載的440點,其他工作條件及福利按現行公職法律制度的一般標準。

6. 甄選方式

6.1 甄選是以三個小時的筆試及不超過三十分鐘口試的知識考試、專業面試及履歷分析等方法進行,該等方法的評分比例如下:

a)知識考試──80%

第一階段:筆試──(佔知識考試75%)

第二階段:口試──(佔知識考試25%)

b)專業面試──10%

c)履歷分析──10%

6.2 上點a)項所述方式的每一階段及b)項所述方式均具淘汰性質。

6.3 甄選方式中所取得的成績以0分至100分表示,如應考人在淘汰性質的甄選方式/階段中取得成績低於50分,即被淘汰且不能進入緊接的甄選。

最後成績是將各項甄選方法的得分作加權計算後得出的平均分,以0分至100分表示。在淘汰試或最後成績中得分低於50分之投考人,均作被淘汰論。

6.4 知識考試──評估投考人擔任職務所具備的一般知識或專門知識的水平。

6.5 專業面試──是根據職務要求的特點,確定並評估投考人在工作資歷及工作經驗方面的專業條件。

6.6 履歷分析──透過衡量投考人的學歷、專業資格、工作表現評核、工作資歷、工作經驗、工作成果及專業補充培訓,審核其擔任特定職務之能力。

7. 考試範圍

考試範圍包括以下內容:

7.1 法律知識:

a)《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

b)經七月二十九日第42/96/M號法令及十一月十七日第47/97/M號法令修改的八月二十八日第45/95/M號法令(旅遊學院的組織及運作);

c)十二月六日第477/99/M號訓令核准的《旅遊學院教學人員及酒店業專業培訓人員通則》;

7.2 專業知識:

考試範圍: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共行政知識以及國內外時事及通識。

i. 中文翻譯葡文;

ii. 葡文翻譯中文;

iii. 中、葡文書寫及口語表達能力。

投考人於知識考試中均可攜帶上述法例作參閱,但只可參閱沒有任何個人文字紀錄的法例文本,筆試時可使用字典,但僅限使用紙本字典,此外,不得使用其他參考書籍或資料。

知識考試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將載於准考人確定名單的公告內。

8. 臨時名單、確定名單及成績名單張貼地點

有關名單將張貼於望廈山本學院校本部協力樓行政暨財政輔助部告示板,並同時上載於本學院網頁。

9. 適用法例

本開考程序由第14/2009號法律第23/2011號行政法規規範。

10. 注意事項

報考人提供之資料只作本學院是次招聘用途,所有遞交的資料將按照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進行處理。

11. 典試委員會

典試委員會由下列成員組成:

主席:旅業及酒店業學校校長 Diamantina Luíza do Rosário Sá Coimbra

正選委員:顧問翻譯員(行政公職局) 鄭麗嫻

首席高級技術員 梁健華

候補委員:顧問翻譯員(行政公職局) Leonardo Calisto Correia

一等高級技術員 廖慧香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八日於旅遊學院

副院長 甄美娟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公 告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茲公佈經二零一三年八月七日第三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之公告,有關本局以審查文件方式,為土地工務運輸局編制外合同人員填補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的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本局十三樓行政暨財政廳。

按照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八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茲公佈經二零一三年八月七日第三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之公告,有關本局以審查文件方式,為土地工務運輸局編制外合同人員填補第一職階一等繪圖員兩缺的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本局十三樓行政暨財政廳。

按照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澳門電單車檢驗中心建造工程”

公開招標競投

1. 招標實體:土地工務運輸局。

2.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3. 施工地點:污水處理站停車場地面層。

4. 承攬工程目的:建造電單車檢驗中心。

5. 最長施工期:180天(一百八十天)。

6. 標書的有效期:標書的有效期為九十日,由公開開標日起計,可按招標方案規定延期。

7. 承攬類型:以系列價金承攬。

8. 臨時擔保:$230,000.00(澳門幣貳拾叁萬元整),以現金存款、法定銀行擔保或保險擔保之方式提供。

9. 確定擔保:判予工程總金額的5%(為擔保合同之履行,須從承攬人收到之每次部分支付中扣除5%,作為已提供之確定擔保之追加)。

10. 底價:不設底價。

11. 參加條件:在土地工務運輸局有施工註冊的實體,以及在開標日期前已遞交註冊申請的實體,而後者的接納將視乎其註冊申請的批准。

12. 交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馬交石炮台馬路三十三號地下,土地工務運輸局接待暨一般文書處理科。

截止日期及時間: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六日(星期四)中午十二時正。

倘上述截標時間因颱風或不可抗力之原因導致本局停止辦公,則交標之截止日期及時間順延至緊接之首個工作日的相同時間。

13. 公開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馬交石炮台馬路三十三號,土地工務運輸局五樓會議室。

日期及時間: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七日(星期五)上午九時三十分。

倘截標日期根據上述第12點被順延、又或上述開標時間因颱風或不可抗力之原因導致本局停止辦公,則開標日期及時間順延至緊接之首個工作日的相同時間。

根據第74/99/M號法令第八十條所預見的效力,及對所提交之標書文件可能出現的疑問作出澄清,競投者或其代表應出席開標。

14. 查閱案卷及取得案卷副本之地點、時間及價格:

地點:馬交石炮台馬路三十三號,土地工務運輸局十七樓公共建築廳。

時間:辦公時間內(由九時至十二時四十五分及十四時三十分至十七時)。

於本局會計科可取得公開招標案卷副本,每份價格:$630.00(澳門幣陸佰叁拾元整)。

15. 評標標準及其所佔之比重:

——合理造價60%;
——工作計劃10%;
——施工經驗及質量18%;
——廉潔誠信12%。

16. 附加的說明文件:由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二日至截標日止,投標者可前往馬交石炮台馬路三十三號,土地工務運輸局十七樓公共建築廳,以了解有否附加之說明文件。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嘉樂庇總督大橋的保養及維修工程”

公開招標競投

1. 招標實體:土地工務運輸局。

2.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3. 施工地點:嘉樂庇總督大橋。

4. 承攬工程目的:保養及維修嘉樂庇總督大橋。

5. 最長施工期:365 天(三百六十五天)。

6. 標書的有效期:標書的有效期為九十日,由公開開標日起計,可按招標方案規定延期。

7. 承攬類型:以系列價金承攬。

8. 臨時擔保:$540,000.00(澳門幣伍拾肆萬元整),以現金存款、法定銀行擔保或保險擔保之方式提供。

9. 確定擔保:判予工程總金額的5%(為擔保合同之履行,須從承攬人收到之每次部分支付中扣除5%,作為已提供之確定擔保之追加)。

10. 底價:不設底價。

11. 參加條件:在土地工務運輸局有施工註冊的實體,以及在開標日期前已遞交註冊申請的實體,而後者的接納將視乎其註冊申請的批准。

12. 交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馬交石炮台馬路三十三號地下,土地工務運輸局接待暨一般文書處理科。

截止日期及時間: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七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正。

倘上述截標時間因颱風或不可抗力之原因導致本局停止辦公,則交標之截止日期及時間順延至緊接之首個工作日的相同時間。

13. 公開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馬交石炮台馬路三十三號,土地工務運輸局五樓會議室。

日期及時間:二零一三年九月三十日(星期一)上午九時三十分。

倘截標日期根據上述第12點被順延、又或上述開標時間因颱風或不可抗力之原因導致本局停止辦公,則開標日期及時間順延至緊接之首個工作日的相同時間。

根據第74/99/M號法令第八十條所預見的效力,及對所提交之標書文件可能出現的疑問作出澄清,競投者或其代表應出席開標。

14. 查閱案卷及取得案卷副本之地點、時間及價格:

地點:馬交石炮台馬路三十三號,土地工務運輸局十六樓基礎建設廳。

時間:辦公時間內(由九時至十二時四十五分及十四時三十分至十七時)。

於本局會計科可取得公開招標案卷副本,每份價格:$780.00(澳門幣柒佰捌拾元整)。

15. 評標標準及其所佔之比重:

——合理造價60%;
——工作計劃10%;
——施工經驗及質量18%;
——廉潔誠信12%。

16. 附加的說明文件:由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二日至截標日止,投標者可前往馬交石炮台馬路三十三號,土地工務運輸局十六樓基礎建設廳,以了解有否附加之說明文件。

二零一三年八月三十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海 事 及 水 務 局

公 告

為填補經由海事及水務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海事人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海事人員三缺,經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七日第二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在萬里長城港務局大樓行政及財政廳/行政處/人事科內,並於海事及水務局網頁內公佈。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八日於海事及水務局

局長 黃穗文


郵 政 局

名 單

按照刊登於二零一三年五月八日第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之通告,有關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個人勞動合同方式招聘第三職階勤雜人員(運輸範疇)一缺(試用期為合同首90日),現公佈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投考人: 總成績
詹健德 73.50

備註: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

因最後成績得分低於50分被淘汰之投考人:1名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三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五日於郵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預備、核對及運輸範圍主管 梁國健

正選委員:運輸及函件質量範圍監督 吳偉業

一等技術員 潘漢琪

———

郵政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其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一三年七月三日第二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現公佈應考人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應考人:
梁衍莊 79.56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三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九日於郵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郵政局顧問高級技術員 António Viegas de Jesus Costa

正選委員:郵政局特級技術輔導員 吳玉珍

候補委員: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政策研究室一等技術員

梁婉媚

公 告

郵政局為填補個人勞動合同人員技術員職程安全電子郵政服務範疇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一缺,經二零一三年七月三日第二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的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九條第二款之規定公佈,投考人確定名單已張貼於澳門議事亭前地郵政總部大樓二樓,並上載到郵政局網頁。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二日於郵政局

局長 劉惠明

———

郵政局為填補個人勞動合同人員技術員職程會計範疇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一缺,經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七日第二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的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九條第二款之規定公佈,投考人確定名單已張貼於澳門議事亭前地郵政總部大樓二樓,並上載到郵政局網頁。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於郵政局

局長 劉惠明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公 告

為填補本局編制內人員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行政技術助理員(行政文員範疇)一缺,經於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六日第二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有關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之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九條第二款的的規定,准考人確定名單已張貼於氹仔大潭山天文台斜路地球物理暨氣象局,並於本局網頁內公佈。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條第一款的規定,被除名的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就被除名一事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八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局長 馮瑞權


房 屋 局

名 單

房屋局為填補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四缺,經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九日第二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應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1.º 李敬康 83.75  a)
2.º 林梓良 83.75  
3.º 李寶儀 79.13  
4.º 李振聲 77.31  

a)在公職的年資較長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二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八月八日於房屋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房屋局資訊處處長 甘小玲

正選委員:房屋局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陳德光

能源業發展辦公室一等高級技術員 黃美梨

公 告

招標公告

﹝165/2013﹞

1. 標的:

為石排灣社屋——樂群樓提供樓宇管理服務,尤其清潔、看守、樓宇共同部分及集體設備的維修保養服務公開招標,該服務的提供為期2年,而有關程序則由房屋局負責進行。

2. 投標人之一般條件:

在商業及動產登記局已登記、並且業務範圍全部或部分為物業管理服務的公司,均可參與本招標。

3. 臨時擔保金:

金額為$600,000.00(澳門幣陸拾萬元整),以法定銀行擔保之提交方式或以現金透過大西洋銀行存款至房屋局的帳戶中。

4. 交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投標書以本公告公佈之日起於辦公時間內遞交澳門青洲沙梨頭北巷102號房屋局,截標日期為二零一三年十月九日下午五時正。

5. 開標日期、時間及地點: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日上午十時正於澳門青洲沙梨頭北巷102號房屋局舉行。

6. 現場考察及解釋會:

現場考察於二零一三年九月九日上午十時三十分進行,有意投標人應按上述日期及時間到指定地點集合,並由房屋局人員帶領考察。有意投標人須於二零一三年九月六日前的辦公時間內親臨房屋局接待處或致電28594875進行預約出席現場考察之登記。

解釋會於二零一三年九月九日下午三時三十分於澳門青洲沙梨頭北巷102號房屋局舉行。有意投標人須於二零一三年九月六日前的辦公時間內親臨房屋局接待處或致電28594875進行預約出席解釋會之登記。

7. 索取招標方案及卷宗:

於辦公時間內到澳門青洲沙梨頭北巷102號房屋局接待處查閱及索取有關招標案卷,如欲索取上述文件之影印本,需以現金方式繳付印製成本費用$200.00(澳門幣貳佰元整)或透過房屋局網頁(http://www.ihm.gov.mo)內免費下載。

8. 判給標準:

——價格:50%;
——經驗(包括整體管理及樓宇系統保養等既有設備之操作、執行對此目的有需要之工作、供應及服務以及在有關競投提供服務方面之經驗):10%;
——管理服務計劃(包括樓宇之進出管制、監察和保安巡邏、清潔、系統保養以及對提供服務之人力資源、設備及物料):40%。

9. 其他事項:

有關投標申請之細節及注意事項等,詳列於招標案卷內,而有關是次招標之最新訊息會於房屋局網頁(http://www.ihm.gov.mo)內公佈。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於屋屋局

局長 譚光民

———

房屋局以編制外合同制度填補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行政技術助理員(助理技術員範疇)二十缺,經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七日第二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的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之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青洲沙梨頭北巷一百零二號房屋局地下接待處之告示欄,並上載到房屋局網頁內www.ihm.gov.mo

二零一三年八月三十日於房屋局

局長 譚光民


電 信 管 理 局

公 告

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第三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了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為填補電信管理局以編制外合同所任用人員的下列空缺的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殷皇子大馬路43號-53號A澳門廣場二十二樓電信管理局,並於本局網頁內公佈:

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於電信管理局

局長 陶永強


環 境 保 護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之規定,現通過審查文件及限制性的方式,為環境保護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人員進行下列普通晉級開考:

一. 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
二. 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兩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於澳門宋玉生廣場393至437號皇朝廣場十樓環境保護局內,並於本局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投考報名表應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於環境保護局

局長 張紹基

通 告

按照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三日之批示,並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環境保護局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編制外合同制度填補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法律範疇)兩缺。

1. 方式、期限及有效期

本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考核方式進行。投考報名表應自本通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二十天內遞交。

為填補現職位及將在有效期內出現的空缺,本開考的有效期自考試成績公佈之日起計一年內有效。

2. 投考條件

投考人必須符合以下條件,方可投考:

a)澳門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b)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條第一款b)至f)項所規定的擔任公職之一般要件;

c)具備法律高等課程學歷。

3. 報考方式、地點及報考時應備妥的資料及文件

投考人須填妥第250/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的《投考報名表》(可於印務局購買或於其網頁下載),並連同下列文件於指定期限及辦公時間內遞交至澳門宋玉生廣場393至437號“皇朝廣場”十樓環境保護局:

a)有效的澳門永久性居民身份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作鑑證);

b)本通告所要求之學歷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作鑑證);

c)如投考人具備專業資格和培訓證書,應提交證明文件的副本(須出示正本作鑑證);

d)經投考人簽署之中文或葡文履歷;

e)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應同時遞交由所屬部門發出的個人資料紀錄,其內尤須載明投考人曾任職務、現處職程及職級、聯繫性質、在現處職級的年資、擔任公職的年資,以及參加開考所需的工作表現評核。

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如相關的個人檔案已存有上述的a)、b)及e)項所指的文件,則免除提交,但須於投考報名表上明確聲明。

4. 職務內容的一般特徵

技術員須具專業技能及從高等課程獲得專業知識,以便對既定計劃中技術性的方法及程序能獨立並盡責擔任研究及應用的職務。

5. 職務內容

因應法律專業執行研究、改編或採用技術方法和程序制定研究工作、構思及發展計劃、發出意見書,參與部門和跨部門性質的工作小組會議,並需考慮就有關政策制訂措拖及對其專業範疇的管理作出較高的決定。

 6. 薪俸及福利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之薪俸點為第14/2009號法律附件一表二所載的第五級別350點,並享有公職法律制度規定的其他福利。

7. 任用形式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c)項規定,在訂立編制外合同前須以散位合同方式進行為期最長六個月的試用期。

 8. 甄選方法

通過以下甄選方法進行甄選,各甄選方法的評分比例如下:

a)知識考試——50%;
b)專業面試——40%;
c)履歷分析——10%。

上述a)項的知識考試為淘汰制,以筆試形式進行,最多不超過三小時。知識考試取得的成績以0分至100分表示,得分低於50分,將被淘汰且不能進入接續的階段。

專業面試是根據職務要求的特點,確定並評估投考人在工作資歷及工作經驗方面的專業條件。

履歷分析是透過衡量投考人之學歷、專業資格、工作表現評核、工作資歷、工作經驗、工作成果及專業補充培訓,審核其擔任特定職務之能力。

除履歷分析外,投考人若缺席或放棄任一考核,亦被淘汰。

最後評核結果依所應用之甄選方法的評分比例,以0分至100分表示。在淘汰試或最後成績中得分低於50分的投考人,均被淘汰。

如得分相同,投考人的排序按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所規定的優先條件為之。

9. 考試範圍

考試範圍包括以下內容:

a)《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

b)第57/99/M號法令核准之《行政程序法典》

c)第14/2009號行政法規《環境保護局的組織及運作》;

d)第21/2011號行政法規《環保與節能基金》;

e)第22/2011號行政法規《環保、節能產品和設備資助計劃》;

f)澳門公職法律制度:

——經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
——第8/2004號法律《公共行政工作人員工作表現評核原則》;
——第31/2004號行政法規《公共行政工作人員的工作表現評核一般制度》;
——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
——第2/2011號法律《年資獎金、房屋津貼及家庭津貼制度》;
——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

g)有關工程、資產與勞務之取得的開支制度:

——經第30/89/M號法令修改之第122/84/M號法令《有關工程、取得財貨及勞務之開支制度》;
——第63/85/M號法令《規定購置物品及取得服務之程序》;
——第74/99/M號法令《核准公共工程承攬合同之法律制度》;

h)有關環境範疇的法律:

——第2/91/M號法律《環境綱要法》;
——第54/94/M號法令《預防及控制環境噪音的規則》;
——第241/94/M號訓令《聲學規定》;
——第4/2006號行政命令《訂定車用輕柴油的含硫量》;
——第1/2008號行政法規《進口新重型及輕型摩托車應遵守的氣體污染物排放限值的規定》;

i)有關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國際公約及協議︰

——《保護臭氧層維也納公約》
——《瀕危野生動植物物種國際貿易公約》
——《生物多樣性公約》
——《控制危險廢物越境轉移及其處置巴塞爾公約》
——《亞洲及太平洋地區植物保護協定》
——《關於持久性有機污染物的斯德哥爾摩公約》
——《關於在國際貿易中對某些危險化學品和農藥採用事先知情同意程序的鹿特丹公約》
——《國際植物保護公約》
——《關於環境保護的南極條約議定書》
——《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

投考人在知識考試時可攜帶上述所指之法例作參閱,但不得使用電子設備及不得查閱其他參考書籍或資料。

知識考試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將於公佈確定名單時通知。

10. 臨時名單、確定名單及成績名單的張貼地點

臨時名單、確定名單及成績名單將會張貼於澳門宋玉生廣場393至437號“皇朝廣場”十樓環境保護局,並同時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dspa.gov.mo)。

 11. 適用法例

本開考程序由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規範。

 12. 注意事項

投考人向本局所遞交的資料將按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及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第01/2011號許可《關於豁免履行通知的義務——招聘資料的處理》的規定處理。

 13. 典試委員會之組成如下:

主席:環境保護局局長 張紹基

正選委員:地圖繪製暨地籍局顧問高級技術員 區志卿

環境保護局首席高級技術員 陸麗芬

候補委員:地圖繪製暨地籍局顧問高級技術員 黃達全

環境保護局一等高級技術員 梁麗芬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八日於環境保護局

局長 張紹基


運 輸 基 建 辦 公 室

公 告

運輸基建辦公室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土木工程範疇)一缺,經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六日第二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九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准考人確定名單已張貼於澳門羅保博士街1-3號國際銀行大廈26樓運輸基建辦公室或可瀏覽本辦公室網頁www.git.gov.mo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於運輸基建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李鎮東


交 通 事 務 局

公 告

交通事務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以下空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七日第二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的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地下服務專區告示版,以及上載到本局網頁(http://www.dsat.gov.mo)以供查閱:

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資訊範疇)三缺;
二、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土木工程範疇)一缺。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八日於交通事務局

局長 汪雲


經 濟 局

通 告

商標的保護

設計及新型的保護

發明專利延伸的保護

授權的發明專利的延伸

發明專利的保護

實用專利的保護

———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五日於經濟局——局長 蘇添平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