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41125號法令

公報編號:

50/1999

刊登日期:

1999.12.17

版數:

8076-(1265)

  • 通過一九五六年七月二日在羅簽署之《關於保護東南亞和太平洋地區植物的協定》,以待批准。
相關法規 :
  • 第68/99/M號決議 - 關於對一九五六年二月二十七日於羅馬簽定之「東南亞及太平洋地區植物保護協定」延伸至澳門給予贊同意見。
  • 第234/99號共和國總統令 - 將一九五六年二月二十七日之《關於保護東南亞和太平洋地區植物的協定》延伸至澳門地區,按照葡萄牙政府受該協定約束之相同規定適用;該協定係經一九五七年五月二十三日第41125號法令通過。
  • 第41125號法令 - 通過一九五六年七月二日在羅簽署之《關於保護東南亞和太平洋地區植物的協定》,以待批准。
  • 第30/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出的有關通知書,作為一九五六年二月二十七日於羅馬簽署,及於一九六七年、一九七九年及一九八三年修正的《亞洲及太平洋地區植物保護協定》保管實體之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總幹事,有關協定將繼續在澳門特別行政區適用。
  •  
    相關類別 :
  • 環境 - 國際法 - 其他 - 環境保護局 - 法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41125號法令

    政府行使《憲法》第一百零九條第二款第二部分所賦予之權能,命令制定具有法律效力之條文如下,並由本人頒布:

    獨一條——通過一九五六年七月二日在羅馬簽署之《關於保護東南亞和太平洋地區植物的協定》,以待批准;該公約之法文本及有關之譯本附於本法令。

    命令公布及實施本法令之規定。

    一九五七年五月二十三日於共和國政府大樓——

    (一九五七年五月二十三日第119期《葡萄牙政府公報》第一組)


    ACCORD SUR LA PROTECTION DES VÉGÉTAUX DANS LA RÉGION DE L'ASIE DU SUD-EST ET DU PACIFIQUE


    ACORDO SOBRE A PROTECÇÃO DOS VEGETAIS NA REGIÃO DO SUDESTE DA ÁSIA E DO PACÍFICO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