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葡文版本

第9/GM/96號批示

鑑於設立世界貿易組織的協定,以及體現“烏拉圭回合”多邊貿易談判結果的“最後決議書”,已以英文文本刊登於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五十二期第一組第二副刊,而迄今尚未有葡文文本;

鑑於為該協定組成部份而載於附件一、二及三內的法律性協議及文件已於一九九五年一月一日在國際體系上生效,須確保該等文件在內部法律體系的有效性,因此有需要以官方語言將之公佈。

本人命令,在澳門政府公報內以葡文文本刊登設立世界貿易組織的協定及有關的附件一、二及三,以及體現“烏拉圭回合”多邊貿易談判結果的“最後決議書”。

一九九六年二月八日於澳門總督辦公室

總督 韋奇立


ACTO FINAL QUE CONSAGRA OS RESULTADOS DAS NEGOCIAÇÕES COMERCIAIS MULTILATERAIS DO URUGUAY 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