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葡文版本

第236/2013號行政長官批示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經第17/2006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2/2005號行政法規《敬老金制度》第五條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敬老金的金額調整為每年$6,600.00(澳門幣陸仟陸佰元整)。

二、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生效。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三日

行政長官 崔世安

葡文版本

第237/2013號行政長官批示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經第17/2007號第21/2010號第9/2013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9/2006號行政法規《免費教育津貼制度》第六條第二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經第17/2007號第21/2010號第9/2013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9/2006號行政法規《免費教育津貼制度》第六條第一款(一)至(三)項所定的免費教育津貼金額調整如下:

(一)學生人數為二十五至三十五人的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的班級,津貼金額分別為澳門幣七十五萬五千元及八十萬七千元;

(二)學生人數為二十五至三十五人的初中教育的班級,津貼金額為澳門幣一百萬八千元;

(三)學生人數為二十五至三十五人的高中教育的班級,津貼金額為澳門幣一百一十四萬三千元。

二、本批示自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三日

行政長官 崔世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