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葡文版本

第221/2000號行政長官批示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十月三十一日第55/95/M號法令第八條第一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塞舌爾共和國之國民得獲免簽證及入境許可進入澳門特別行政區。

二、對上述國家的國民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逗留,得適用經必要配合後的十月三十一日第55/95/M號法令第九條至第十三條的規定,該法令經澳門特別行政區第27/2000號行政法規修改。

三、本批示即日起生效。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四日

行政長官 何厚鏵

葡文版本

第222/2000號行政長官批示

鑒於錯誤地兩次發出同一行政長官批示,修改四月二十七日第62/2000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作出本批示。

一、對四月二十七日第62/2000號批示第二款所作的修改,由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三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組公佈之十一月八日第211/2000號批示之日起生效。

二、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四日第四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組公佈之十一月二十四日第219/2000號批示,不產生任何效力。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六日

行政長官 何厚鏵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