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法規:

第3/2020號行政命令

公報編號:

4/2020

刊登日期:

2020.1.30

版數:

31-32

  • 將行政長官若干根據第3/2005號行政法規《投資者、管理人員及具特別資格技術人員臨時居留制度》或三月二十七日第14/95/M號法令仍適用的規定提出的申請作決定的執行權限授予經濟財政司司長。
相關法規 :
  • 第14/95/M號法令 - 設立鼓勵措施,以吸納投資及使管理人員和具特別資格之技術人員留在本地區--廢止一月二十八日第3/84/M號法令及二月二十九日第43/84/M號訓令。
  • 第3/2005號行政法規 - 核准投資者、管理人員及具特別資格技術人員居留制度。
  •  
    相關類別 :
  • 投資者,管理人員及專門技術人員的居留 - 經濟財政司司長 -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3/2020號行政命令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四)項規定的職權,並根據第3/2005號行政法規《投資者、管理人員及具特別資格技術人員臨時居留制度》第六條第二款的規定,發佈本行政命令。

    一、將行政長官就下列根據第3/2005號行政法規《投資者、管理人員及具特別資格技術人員臨時居留制度》或三月二十七日第14/95/M號法令仍適用的規定提出的申請作決定的執行權限授予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

    (一)臨時居留許可續期申請;

    (二)利害關係人獲臨時居留許可後提出的將有關居留許可惠及其家團成員的申請。

    二、按照上款(一)項規定授予的權限可轉授,但僅限於以購買不動產而獲批的臨時居留許可。

    三、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自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起在本授權範圍內所作的一切行為,予以追認。

    四、本行政命令自公佈日起生效。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六日。

    命令公佈。

    行政長官 賀一誠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