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法規:

第19/2000號行政命令

公報編號:

13/2000

刊登日期:

2000.3.27

版數:

231

  • 認可“精英教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為一所私立高等教育機構之所有人,並批准其成立澳門科技大學。
被廢止 :
  • 第22/2006號行政命令 - 認可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為私立高等教育機構澳門科技大學的所有人。
  •  
    相關法規 :
  • 第11/91/M號法令 - 關於訂定在澳門地區從事高等教育活動的一切公立及私立教育機構的組織和運作。
  • 第19/2000號行政命令 - 認可“精英教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為一所私立高等教育機構之所有人,並批准其成立澳門科技大學。
  • 第20/2000號行政命令 - 認可澳門科技大學為私立高等教育機構。
  •  
    相關類別 :
  • 高等教育 -
  •  
    私營機構 :
  • 澳門科技大學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本法規已被 第22/2006號行政命令 廢止

    第19/2000號行政命令

    經二月十日第8/92/M號法令修改之二月四日第11/91/M號法令,訂定了澳門高等教育工作之法律制度及指導性法律框架,並使該法律制度適用於公立及私立之高等教育機構,以便致力提高學術水平、推動澳門特別行政區現代化和學術、科技、社會及文化發展所需項目的開設。

    在此情況下,成立澳門科技大學,其宗旨與澳門高等教育策略所訂的計劃相符,將對培訓澳門特別行政區不可或缺的高級人才具重大意義。

    基此;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四項規定的職權,並根據經二月十日第8/92/M號法令修改之二月四日第11/91/M號法令第三十九條第二款及第四十二條第一款之規定,發布本行政命令:

    第一條-認可“精英教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葡文為(Elite — Sociedade de Desenvolvimento Educacional, S.A.)為私立高等教育機構之所有人,並批准成立澳門科技大學。

    第二條-澳門科技大學將按照有關章程所訂之規定,以從事高等教育為宗旨。

    二零零零年三月二十四日。

    命令公布。

    行政長官

    何厚鏵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 ] ^ ] >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