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9/GM/96號批示

公報編號:

9/1996

刊登日期:

1996.2.26

版數:

324

  • 命令將設立世界貿易組織的協定及其附件,以及體現“烏拉圭回合”多邊貿易談判結果的“最後決議書”等葡文本刊登於《澳門政府公報》上。
相關法規 :
  • 共和國總統批示 - 批准設立世界貿易組織之協定以及在馬拉喀什簽署之體現烏拉圭回合多邊貿易談判結果的最後決議書。
  • 第9/GM/96號批示 - 命令將設立世界貿易組織的協定及其附件,以及體現“烏拉圭回合”多邊貿易談判結果的“最後決議書”等葡文本刊登於《澳門政府公報》上。
  • 共和國總統批示 - 關於批准世界貿易組織服務貿易總協定之第五份議定書。
  • 第16/200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烏拉圭回合多邊貿易談判結果最後文件》和《關於建立世界貿易組織的協議》(普遍稱為“世貿組織協議”)的中文譯本及關於金融服務承諾的諒解的正式英文文本和中、葡文譯本
  •  
    相關類別 :
  • 經濟及財政 - 國際法 - 其他 - 經濟及科技發展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9/GM/96號批示

    鑑於設立世界貿易組織的協定,以及體現“烏拉圭回合”多邊貿易談判結果的“最後決議書”,已以英文文本刊登於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五十二期第一組第二副刊,而迄今尚未有葡文文本;

    鑑於為該協定組成部份而載於附件一、二及三內的法律性協議及文件已於一九九五年一月一日在國際體系上生效,須確保該等文件在內部法律體系的有效性,因此有需要以官方語言將之公佈。

    本人命令,在澳門政府公報內以葡文文本刊登設立世界貿易組織的協定及有關的附件一、二及三,以及體現“烏拉圭回合”多邊貿易談判結果的“最後決議書”。

    一九九六年二月八日於澳門總督辦公室

    總督 韋奇立


    ACTO FINAL QUE CONSAGRA OS RESULTADOS DAS NEGOCIAÇÕES COMERCIAIS MULTILATERAIS DO URUGUAY ROUND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