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法規:

第30/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公報編號:

34/2014

刊登日期:

2014.8.22

版數:

13767-14006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1983年6月17日通過的《國際散裝運輸危險化學品船舶構造和設備規則》。
相關法規 :
  • 第30/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1983年6月17日通過的《國際散裝運輸危險化學品船舶構造和設備規則》。
  • 第75/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一九九六年六月四日通過的《國際散裝運輸危險化學品船舶構造和設備規則》修正案。
  • 第92/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一九九零年五月二十四日通過的《國際散裝運輸危險化學品船舶構造和設備規則》的修正案。
  • 第93/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一九九二年十二月十一日通過的《國際散裝運輸危險化學品船舶構造和設備規則》的修正案。
  • 第16/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二日通過的《國際散裝運輸危險化學品船舶構造與設備規則》(《國際散化規則》)修正案。
  •  
    相關類別 :
  • 國際海事法 - 其他 - 法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30/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國際海事組織的成員國及一九七四年十一月一日訂於倫敦的《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下稱“公約”)的締約國;

    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一九八三年六月十七日修正公約第VII章時,將有關國際散裝運輸危險化學品船舶構造和設備規則的規定作為公約的強制性規定,並透過第MSC.4(48)號決議通過了《國際散裝運輸危險化學品船舶構造和設備規則》;

    中華人民共和國於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三日以照會通知聯合國秘書長,經修訂的公約自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起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

    基於此,行政長官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第3/1999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命令公佈包含上指規則的第MSC.4(48)號決議的中文及英文正式文本。

    二零一四年八月八日發佈。

    行政長官 崔世安

    ———

    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一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譚俊榮


    第MSC.4(48)號決議


    RESOLUÇÃO MSC.4(48)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