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葡文版本

第391/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經十月二十五日第62/99/M號法令核准的《公證法典》第三條第一款和第二款,以及第23/2000號行政法規第一條第二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委任澳門基金會Maria Teresa Alves Leite法學士擔任該會專責公證員的職務。

二、*

* 已廢止 - 請查閱:第217/2013號行政長官批示

三、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生效。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行政長官 崔世安

葡文版本

第392/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權力並根據六月十七日第31/96/M號法令第四條的規定《公共行政當局本地工作人員住宿分配之制度》命令如下:

根據六月十七日第31/96/M號法令第四條的規定《公共行政當局本地工作人員住宿分配之制度》,本年度的房屋評核委員會,簡稱委員會,由以下人士組成:

1)梁耀文,財政局高級技術員,為正選委員並擔任主席,於其不在或不能視事時,由容保健,財政局高級技術員取代;

2)駱雲健,土地工務運輸局儲備暨財產科代科長,為正選委員,於其不在或不能視事時,由馮萃業,土地工務運輸局技術輔導員取代;

3)蔣祖威,房屋局技術員,為正選委員,於其不在或不能視事時,由黃振權,房屋局高級技術員取代;

4)楊向明,財政局高級技術員,為委員會之秘書,於其不在或不能視事時,由謝志雄,財政局行政技術助理員取代。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行政長官 崔世安

———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譚俊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