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保安司司長辦公室

法規:

第113/2009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公報編號:

35/2009

刊登日期:

2009.9.2

版數:

11188

  •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司法警察局局長,作為簽訂向司法警察局提供現場勘查車合同的簽署人。
相關類別 :
  • 司法警察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113/2009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保安司司長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六十四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經第6/2005號行政命令確認的第13/2000號行政命令第一款、第二款及第五款之規定,作出本批示:

    本人將一切所需權力轉授予司法警察局局長黃少澤博士或其法定代任人,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作為立約人,與新康誠汽車有限公司簽訂向司法警察局提供現場勘查車的合同。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六日

    保安司司長 張國華

    法規:

    第119/2009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公報編號:

    35/2009

    刊登日期:

    2009.9.2

    版數:

    11188-11189

    • 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治安警察局副局長。
    相關法規 :
  • 第66/94/M號法令 - 核准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若干廢止。
  • 第22/2001號行政法規 - 核准治安警察局的組織與運作——若干廢止。
  •  
    相關類別 :
  • 治安警察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119/2009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保安司司長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六十四條賦予的職權,及參照經第35/2001號行政法規修訂的第6/1999號行政法規第四條第二款所指附件四第(四)項的規定,並根據第13/2000號行政命令第一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因此,根據經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零五條第一款b)項,以及第22/2001號行政法規第六條及第八條的規定;

    根據《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四十三條第二款規定,經聽取司法暨紀律委員會意見:

    經行政長官批准,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一條三款的規定,聯同第15/2009號法律第二條第二款第(二)項、第五條、第十條及第二十五條,以及上指《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零七條及第一百五十條第二款及第四款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由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日起,委任警務總長(編號110831)Custódio Ribeiro Maria Mourão擔任治安警察局副局長一職,為期兩年,並賦予其副警務總監職能職位的軍銜等級;

    該被委任人是出任第22/2001號行政法規第五十八條第一款所指附件B設立的職位。

    根據第15/2009號法律第五條第二款規定,現以附件形式公布被委任者的學歷和專業簡歷。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七日

    保安司司長 張國華

    附件

    委任警務總長(編號110831)Custódio Ribeiro Maria Mourão擔任治安警察局副局長一職的依據如下:

    ——職位出缺及因運作原因有需要填補空缺;
    ——警務總長(編號110831)Custódio Ribeiro Maria Mourão憑藉以下個人履歷,被認定具有專業能力及才幹擔任治安警察局副局長一職:

    學歷:

    ——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警務科學學士;
    ——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第二屆指揮及領導課程。

    專業簡歷:

    ——於1983年至1990年期間,於一區及二區警署擔任值日官工作;
    ——於1995年至1996年期間,擔任第二警司處主管;
    ——於1997年至1998年期間,擔任澳門警務廳助理廳長;
    ——於1999年至2004年期間,擔任澳門警務廳廳長;
    ——於2005年至今,擔任情報廳廳長。

    ———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七日於保安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黃傳發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