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4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七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透過簽署人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五日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以試用期性質的散位合同方式聘用鄧轉娣、葉麗歡、陳超英、李翠玲及陳靜儀,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五日起,在政府總部輔助部門擔任第一職階助理員職務,為期六個月。

———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五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永安


行 政 法 務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透過行政法務司司長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五日批示:

根據經第1/2005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一款及第二款的規定,梁達民在本辦公室擔任司長秘書之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九年八月十日起續期至十二月十九日。

———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日於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張翠玲


廉 政 公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廉政專員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批示如下:

區肖卿學士——根據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聯同第3/2009號行政法規第三十條第一款及第三十二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為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為期兩年。

何紫珊學士——根據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聯同第3/2009號行政法規第三十條第一款及第三十二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以定期委任方式續任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員,為期一年。

———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日於廉政公署

辦公室主任 何鈺珊


海 關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副關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一日所作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由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下列人員之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有關職級、職階及薪俸點分述如下:

鄭健陽,第四職階半熟練工人編號984821,薪俸點為160,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五日起生效;

梁潤泉,第五職階助理員編號953561,薪俸點為140,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日於海關

副關長 賴敏華


立 法 會 輔 助 部 門

議 決 摘 錄

按照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七日立法會執行委員會議決:

根據經第14/2008號法律修訂的第11/2000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二款第三項、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一款及第二款的規定,梁燕萍碩士擔任一般行政及財政管理處處長的定期委任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五日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五款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本部門第二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馮傾城碩士的編制外合同的第三條款,改為同一職級第三職階,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五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五款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本部門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冼行健碩士的編制外合同的第三條款,改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由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七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與本部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何健輝學士、袁敏娜學士及葉文珠學士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首兩位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生效,最後一位由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四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一日於立法會輔助部門

副秘書長 楊瑞茹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終審法院院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二日第39/2004號行政法規修改的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本辦公室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吳慕繁、梁家輝及顧家駒的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及更改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305),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二日第39/2004號行政法規修改的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終審法院院長第3/2000號批示第一款第七項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本辦公室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游燕玲的編制外合同獲准續期一年(薪俸點305),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二日第39/2004號行政法規修改的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終審法院院長第3/2000號批示第一款第六及第七項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三款a)項及第五款,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本辦公室第一職階熟練助理員陳耀彬之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及更改為第二職階(薪俸點140),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六月四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檢 察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檢察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趙奕學士——根據經第38/2004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13/1999號行政法規第六條第一款(三)項、第九條及第十九條第三款之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獲續任為本辦公室顧問,為期一年。

摘錄自檢察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李順英——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其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並轉為第四職階助理員,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檢察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顏廷琛——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並轉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一日於檢察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黎建恩


新 聞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Ana Isabel Baptista Soares Telo Mexia學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續期兩年。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廖慧萍碩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續期兩年。

何國威、陳穎俊及梁焯坤——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續期兩年。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日作出的批示:

黃漢穎學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的規定,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三日起獲續期兩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該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收取相等於薪俸點400點。

———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日於新聞局

代局長 何慧卿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由同月同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在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八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合格的獨一應考人馮智銳,首席翻譯員,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主任翻譯員。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由同月同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在二零零九年三月四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及第二的首席技術員張錫聯及何銳志,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由同月同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在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五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合格的獨一應考人黎虹,首席助理技術員,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助理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

———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法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三十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何恩祥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熟練助理員之職務,薪俸點130,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五日起生效。

按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一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本局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楊秀美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一日起生效。

按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林松傑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之職務,薪俸點350,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八日起生效。

按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三款c項及第五款之規定,本局第五職階助理員譚鳳雯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修改為第六職階助理員,薪俸點150,自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一日起生效。

按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的規定,延長徵用財政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主任翻譯錢歌放在本局擔任同一職級和職階的職務的期限,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起,為期一年。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十一月一日第66/99/M號法令第一條的規定,委任Luís Gonçalo Moura Cavaleiro de Ferreira為私人公證員,而根據同一法令第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訂定以銀行擔保形式支付保證金,金額為澳門幣壹佰伍拾萬元。

按簽署人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二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三款,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及第五款之規定,本局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李慧妍、徐惠華、楊曉媚、方翠華、霍麗明、張美寶、李荔萍、彭婉嫻及盧麗宜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修改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點320,首兩位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一日起生效,其餘自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八日起生效。

按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七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的規定,徵用房屋局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Carlos Choi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起在本局擔任同一職級和職階的職務,為期一年。

———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一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身 份 證 明 局

批 示 摘 錄

按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八日之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

李嘉雯、黎施儀、尤嘉敏、李錦永、程慧嫻、吳子豪、梁彥雯、官國敏、王丹尼、譚永慧、梁頴雯、何曼雲、陳廣浩、林麗賢、李月英、趙康朗、梁宏添、勞文浩、吳志偉、盧嘉明、鄭碧欣及伍雪儀,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吳峻衡及歐陽凱怡,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麥倩盈及范伊娜,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起生效。

按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五日之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二十八條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三款c)項之規定,勞德洛在本局擔任第五職階助理員的散位合同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合同第三條款,轉為同一職級之第六職階,薪俸150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七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一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印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的批示:

本局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吳文桂學士,屬編制外合同——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一條第一款a項、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有關合同獲修改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之職務,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七日起生效。

聲 明

為著有關效力,茲聲明李潔凝擔任商業組組長之定期委任,應其要求,到期限屆滿而終止,並根據六月二日第20/97/M號法令第四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五日起返回其在本局人員編制之第二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原職位。

———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一日於印務局

局長 李偉農


民 政 總 署

決 議 摘 錄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二日會議所作之決議:

彭,羨欣學士——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二及第四條、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以及第17/2001號法律第四條第一及第三款之規定,獲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本署財產及採購處處長,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生效。

批 示 摘 錄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九年四月十六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十七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澳門藝術博物館第七職階工人李,子健,獲准續有關散位合同,為期一年,薪俸180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四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七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二十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財務資訊部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編制外合同:

林,露絲——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薪俸365點,為期兩年,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五日起生效;

Mahomed, Nor——第三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薪俸330點,為期兩年,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七日起生效;

Cardoso, Maria Florinda——第二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薪俸315點,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二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七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二十四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技術輔助辦公室第二職階一等文員Alves Rodrigues Cheong, Sonia,獲准續有關編制外合同,為期兩年,薪俸275點,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二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二十四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澳門藝術博物館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楊,子健,獲修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420點,自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八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二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二十四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衛生監督部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劉笑歡,獲修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三職階,薪俸390點,自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九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員工獲修改有關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並獲准續其等編制外合同,為期兩年:

任,悅超——衛生監督部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275點,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五日起生效。

化驗所:

關,嘉廉及何,偉賢——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370點,皆自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八日起生效;

張,富文——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275點,自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八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三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三十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散位合同,為期一年:

文化康體部:

姚,孟詩及黃,少美——第七職階助理員,薪俸160點,皆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姚,惠芳——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140點,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道路渠務部:

麥,恆深及王,鏡輝——第六職階熟練工人,薪俸220點,皆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起生效;

歐陽,秋、歐,偉標、陳,有根、陳,金勝、周,銘增、周,渭佳、張,耳、何,伙、鄺,達強、劉,華泉、李,長有、李,泉、李,儀作、李,潤成、李,德志、梁,蘇仔、麥,漢明、吳,清祥、吳,錦權及鄧,志和——第七職階工人,薪俸180點,皆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四日起生效;

黃,潮根——第五職階工人,薪俸150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三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二十四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資訊處第六職階助理員周,泉,獲准續有關散位合同,為期一年,薪俸150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三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七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三十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澳門藝術博物館下列員工獲修改有關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並自下列日期起生效:

林,慧華學士——第三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薪俸535點,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馮惠芳——第二職階一等技術員,薪俸420點,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五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八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三十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文化康體部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顏,綺裳,獲准續有關編制外合同,為期兩年,薪俸430點,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六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文化康體部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伍,權耀,獲修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365點,自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一日起生效,並獲准續其編制外合同,為期兩年,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道路渠務部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何翠芬,獲修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三職階,薪俸380點,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建築及設備部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散位合同,為期一年:

陳,顯榮——第五職階熟練工人,薪俸200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鄧,福賢——第五職階半熟練工人,薪俸170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起生效;

李,長賢及黃,成葉——第七職階工人,薪俸180點,皆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八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三十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環境衛生及執照部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謝妙霞,獲修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415點,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五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園林綠化部第四職階助理員鄭,志棠、周,養、倫,耀龍,獲准續有關散位合同,為期一年,並獲修改有關合同的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五職階,薪俸140點,皆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園林綠化部第四職階助理員黃,清泉,獲准續有關散位合同,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日起生效,並獲修改有關合同的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五職階,薪俸140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三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園林綠化部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散位合同,為期一年:

馬,傑章及Bernardo da Costa, Jose Luis——第六職階熟練工人,薪俸220點,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三日及七月九日起生效;

梁,社福——第七職階助理員,薪俸160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起生效;

蘇,錦耀、蔡,建偉、蔡,容貴及梁,偉祥——第六職階助理員,薪俸150點,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三日、七月二十三日、七月二十四日及七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趙,勝權——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140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九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三十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資訊處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歐,永彤,獲修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470點,自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一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環境衛生及執照部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散位合同,為期一年:

文,建冲及林,偉駒——第三職階首席稽查,薪俸210點,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及七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溫,潤雄——第六職階熟練助理員,薪俸190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二日起生效;

鄭,志雄、鄭,偉強、許,國鍊及陳,國團——第六職階助理員,薪俸150點,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三日、七月八日、七月十三日及八月一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四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八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二十八條及第二百六十八條的規定,道路渠務部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Francisco Xavier da Rocha Lopes,獲修改其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210點,相當於薪俸415點的百分之五十,自二零零九年五月四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散位合同,為期一年:

市民事務辦公室:

莫,添——第七職階熟練工人,薪俸240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七日起生效;

黃,百舜、趙,健洲及蔡,宇超——第六職階熟練工人,薪俸220點,首位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生效,其餘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四日起生效;

關,海池及蘇,金蓮——第七職階助理員,薪俸160點,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六日及八月一日起生效。

財務資訊部:

伍,耀德——第五職階熟練工人,薪俸200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四日起生效;

江,錦財——第六職階半熟練工人,薪俸190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起生效;

李,濤適——第六職階助理員,薪俸150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三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五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八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環境衛生及執照部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譚偉雄,獲修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275點,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五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園林綠化部第一職階熟練工人溫,章軍,獲准續有關散位合同,為期一年,並獲修改有關合同的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160點,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衛生監督部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散位合同,為期一年:

陳,偉就、歐,國光、何,錦根及鄧,成龍——第三職階首席稽查,薪俸210點,首兩位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及七月二十五日起生效,其餘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吳,健雄及周,炳智——第六職階熟練工人,薪俸220點,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三日及七月七日起生效;

溫,偉文——第六職階熟練助理員,薪俸190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九日起生效;

李,梓枬、羅,金成及梁,財生——第七職階助理員,薪俸160點,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七月十九日及七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鮑,奇及梁,松柏——第六職階助理員,薪俸150點,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六日及八月一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六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八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資訊處第二職階首席高級資訊技術員楊瑞泉學士,獲修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三職階,薪俸590點,自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五日起生效,並獲准續其編制外合同,為期兩年,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二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十五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財務資訊部第五職階熟練工人林,惠泉,獲修改其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六職階,薪俸220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二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二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十五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園林綠化部下列員工獲修改其等散位合同第三條款:

陳,永光及梁,盈光——第七職階工人,薪俸180點,皆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羅劉金梅及方,玉梅——第七職階助理員,薪俸160點,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二日及七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十五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衛生監督部第五職階熟練工人袁,家寶,獲修改其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六職階,薪俸220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十五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二十八條及第二百六十八條的規定,道路渠務部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José Kong,獲修改其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120點,相當於薪俸240點的百分之五十,自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六月九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委員 關施敏


法 律 改 革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五日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鄧芳玲在本辦公室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七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九年六月九日於法律改革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朱琳琳


財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七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陳浩威、葉耀華及黃健雄,首位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熟練助理員職務及後兩者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熟練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獲續期壹年,分別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日、六月五日及六月十六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龔澳華在本局擔任第五職階半熟練工人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八日起獲續期一年。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九日之批示:

根據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及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和第二款a)項的規定,楊少蓮在本局擔任稅務管理及訟務處處長之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六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吳秋婷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三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485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謝智勤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485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盧金雄及黃志明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資訊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分別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七日及七月二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 António Bastos Alexandrino Xavier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的薪俸點305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陳煒康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九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黃錦源在本局擔任第七職階熟練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四日起獲續期一年。

聲 明 書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 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 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 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 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 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 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 核准:

———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一日於財政局——局長 劉玉葉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余穎思,為本局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屬編制外合約——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及第二款,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有關合約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有關合約第三條款,職級不變但修改職階,轉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點為420,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代局長 楊名就


勞 工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日及五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職務,為期六個月,職務和薪俸點分別如下:

謝晉昌及陳淑敏,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二日及五月十八日起,受聘擔任第一職階二等資訊技術員職務,薪俸點為350;

鄧子揚及何家豪,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五日起,受聘擔任第一職階二等資訊技術員職務,薪俸點為350;

鄺崑慧、楊寶霞及林桂桁,自二零零九年五月四日起,受聘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薪俸點為430;

莊欣欣、馮煒良及馮超賢,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日起,受聘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職務,薪俸點為350。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五日及五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職務,為期一年,職務和薪俸點分別如下:

張瑋,自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一日起,受聘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薪俸點為430;

麥明添及侯榮富,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七日起,受聘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薪俸點為260。

———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孫家雄


社 會 保 障 基 金

議 決 摘 錄

按照社會保障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二零零九年六月四日議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之規定,在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九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合格的唯一應考人第三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郭英,獲確定委任為社會保障基金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之規定,在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九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合格的唯一應考人第三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蔡潔芬,獲確定委任為社會保障基金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之規定,在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九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合格的唯一應考人第三職階一等資訊技術員黃志強,獲確定委任為社會保障基金人員編制資訊員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資訊技術員。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之規定,在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九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合格的唯一應考人第三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盧江,獲確定委任為社會保障基金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之規定,在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九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排名第一的應考人第三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Silva, Antonio Luis da,獲確定委任為社會保障基金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之規定,在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九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及第二的第三職階二等文員胡慧君及戴鳳霞,獲確定委任為社會保障基金人員編制行政人員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文員。

按照社會保障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一日議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姚嘉兒及胡夏玲在本基金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60點,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起生效。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陳妙瑜在本基金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60點,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起生效。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陳秀霞及吳麗懿在本基金擔任第一職階三等文員,薪俸點為195點,為期一年,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及七月十二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二日於社會保障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馮炳權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權益歸屬比率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發出的批示:

社會保障基金技術輔導員趙雅賢,供款人編號3012238,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及第二十九條之規定,獲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之權益歸屬比率相等於「個人供款帳戶」的全部結餘。

教育暨青年局助理員馮結桃,供款人編號6032000,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三十九條及第5/2007號法律之規定,獲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之權益歸屬比率相等於「個人供款帳戶」的全部結餘及「政府供款帳戶」結餘的百分之七十九。

文化局工作人員蘇樂文,供款人編號6033138,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四十條及第5/2007號法律之規定,獲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之權益歸屬比率相等於「個人供款帳戶」的全部結餘。

文化局工作人員吳惠芬,供款人編號6074837,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二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之規定,獲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之權益歸屬比率相等於「個人供款帳戶」的全部結餘。

———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二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治 安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二日之批示:

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九日起,根據現行《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七十九條第二款及第九十二條第一款之規定,下列第九屆第一期保安學員培訓課程之學員,被臨時委任為治安警察局基礎職程各編制第一職階警員,並按照學員在培訓課程期間所獲得之最後評分,將其資歷依次序排列如下:

普通職程

學員編號 20209 警員編號 100090 張善汶
" 22009 " 101091 黃家豪
" 51409 " 102091 吳威文
" 10609 " 103090 余潔盈
" 20709 " 104090 馮倩盈
" 21509 " 105091 甘嘉傑
" 40609 " 106090 歐陽錦貞
" 22809 " 107091 黃錦雄
" 24109 " 108091 廖大衛
" 11009 " 109090 高嘉慧
" 11709 " 110091 張禮傑
" 21309 " 111091 尹嘉偉
" 30909 " 112090 鄺潔心
" 22209 " 113091 郭景發
" 11909 " 114091 林榮彬
" 24309 " 115091 劉偉傑
" 11109 " 116090 吳凡
" 21409 " 117091 李錦濠
" 10209 " 118090 吳志樺
" 11809 " 119091 施秋棋
" 21109 " 120091 何志威
" 13109 " 121091 區漢誠
" 12609 " 122091 林英豪
" 10309 " 123090 柯翠雲
" 14309 " 124091 歐陽賢達
" 23109 " 125091 黃建平
" 30109 " 126090 梁少燕
" 23009 " 127091 尹俊傑
" 14009 " 128091 李肇發
" 22409 " 129091 李文俊
" 40109 " 130090 楊寶儀
" 31609 " 131091 張家興
" 23209 " 132091 李宏毅
" 44209 " 133091 施奕郎
" 22309 " 134091 梁志鴻
" 32609 " 135091 彭志華
" 32709 " 136091 梁嘉偉
" 23909 " 137091 李健康
" 31409 " 138091 許誠邦
" 12409 " 139091 方家豪
" 11609 " 140091 黃智康
" 12009 " 141091 譚嘉龍
" 32509 " 142091 李健聰
" 12509 " 143091 陳志洪
" 30609 " 144090 林金蓮
" 20109 " 145090 李玉蓮
" 41609 " 146091 林家輝
" 22609 " 147091 梁嘉銳
" 50209 " 148091 庄加倫
" 11209 " 149091 陳錦成
" 23509 " 150091 黎志立
" 50409 " 151091 魏志輝
" 22509 " 152091 李耀東
" 23709 " 153091 許永康
" 13209 " 154091 梁展騰
" 21709 " 155091 鄭瀚林
" 23409 " 157091 鍾堅亮
" 34309 " 158091 劉毅凱
" 14209 " 159091 蔡志鈎
" 14109 " 160091 廖偉文
" 12909 " 161091 鄭海威
" 41109 " 163091 黃志順
" 30409 " 164090 楊小燕
" 40509 " 165090 陳小燕
" 13009 " 166091 蔡耀宗
" 32409 " 167091 潘爐村
" 31009 " 168091 黃偉峰
" 40409 " 169090 雷麗芝
" 40809 " 170090 賴敏儀
" 32109 " 171091 梁家圖
" 30809 " 172090 曹笑紅
" 20309 " 173090 潘悅倩
" 20909 " 174090 麥麗詩
" 50809 " 175091 陳永順
" 20409 " 176090 何敏儀
" 33309 " 177091 陸浩新
" 13809 " 178091 趙志強
" 10109 " 179090 羅綺詩
" 30209 " 180090 陸杰玲
" 31109 " 181091 黃劍銘
" 13709 " 182091 Vong Michael
" 21209 " 183091 黃民俊
" 41709 " 184091 何子安
" 21609 " 185091 吳楚斌
" 43009 " 186091 張廣成
" 31909 " 187091 何偉棠
" 23809 " 188091 李嘉寧
" 11309 " 189091 戚惠民
" 41009 " 190090 容婷婷
" 12109 " 191091 江啓杰
" 31509 " 192091 陳少林
" 12309 " 193091 湯偉健
" 41409 " 194091 容偉健
" 10809 " 195090 何煥燕
" 40209 " 196090 黃秀敏
" 20809 " 197090 許明珠
" 33909 " 198091 龍俊謙
" 10409 " 199090 彭芷珊
" 40309 " 200090 沈力怡
" 54109 " 201091 李永康
" 20609 " 202090 黎嘉鳳
" 42709 " 203091 張安圓
" 10909 " 204090 溫嘉敏
" 13309 " 205091 黎有傑
" 22709 " 206091 許嘉豪
" 51609 " 207091 呂嘉嘉
" 30709 " 208090 潘嘉燕
" 41809 " 209091 傅朗輝
" 12709 " 210091 黃志能
" 21809 " 211091 范嘉俊
" 12209 " 212091 蔡泳漢
" 14409 " 213091 李錦鴻
" 40709 " 214090 曾婉婷
" 23309 " 215091 陳建豪
" 43709 " 216091 黃德志
" 31209 " 217091 彭子浩
" 21009 " 218090 王敏儀
" 11509 " 219091 楊文龍
" 43509 " 220091 陳志偉
" 12809 " 221091 梁智康
" 24409 " 223091 楊俊恆
" 41309 " 224091 容有昇
" 42509 " 225091 林少雄
" 24009 " 226091 陳偉亮
" 32209 " 227091 周梓明
" 33609 " 228091 何永輝
" 23609 " 229091 黃偉俊
" 33409 " 230091 朱嘉豪
" 21909 " 231091 譚智偉
" 43809 " 232091 官琪峰
" 34209 " 233091 古偉立
" 53109 " 234091 陳健恆
" 13909 " 235091 麥永成
" 31309 " 236091 廖俊杰
" 53009 " 237091 鄧偉傑
" 13509 " 238091 陸建威
" 41509 " 239091 陳永鴻
" 32009 " 240091 許兆祥
" 31709 " 241091 黃嘉俊
" 54209 " 242091 梁志豪
" 34109 " 243091 陸延科
" 13409 " 244091 李志浩
" 20509 " 245090 梁志芬
" 52309 " 246091 李豪飛
" 41209 " 247091 李東
" 22909 " 248091 林國良
" 34009 " 249091 周德勝
" 32909 " 250091 鄧凱鋒
" 43909 " 251091 江嘉豪
" 42809 " 252091 何泰倫
" 13609 " 253091 張健祺
" 30309 " 254090 彭楚雲
" 24209 " 255091 岳耀斌
" 43209 " 256091 梁家駿
" 30509 " 257090 李玉華
" 33709 " 258091 黃炳輝
" 31809 " 259091 吳梓埠
" 43109 " 260091 馬炳君
" 33009 " 261091 楊長澎
" 22109 " 262091 陸國雄
" 33509 " 263091 陳耀宗
" 43609 " 264091 羅啓濠
" 32309 " 265091 趙健衡
" 32809 " 266091 高華遠
" 33209 " 267091 黎志恆
" 42209 " 268091 譚志輝
" 33109 " 269091 鄺佑鋮
" 41909 " 270091 鄺家樂
" 42609 " 271091 蘇衛文
" 33809 " 272091 梁健邦
" 42009 " 273091 吳漢龍
" 42309 " 274091 何奕平
" 42109 " 275091 林振鳴
" 43309 " 276091 曾達成
" 40909 " 277090 彭燕妮
" 42409 " 278091 張耀
" 44109 " 279091 鮑成龍

音樂職程

學員編號 44409 警員編號 156093 鄭毓皓
" 10709 " 162093 梁穎欣
" 44309 " 222093 黃日勁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七十二條和第七十五條第二款a)項之規定及按其個人意願,下列人員以特別委任方式,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八日起,前往司法警察局進行刑事偵查員之實習,為期一年,並按照同一《通則》第九十八條b)項之規定轉為處於本局“附於編制”狀況:

警員 116001 梁文康
" 106031 劉國昌
" 117031 李星龍
" 137031 張瑞翊
" 170041 倪勇
" 126041 梁耀文
" 283051 陳永明
" 284051 林曉豐
" 285051 吳海龍
" 294051 林志峰
" 308051 歐陽志華
" 173060 周詠妍

———

二零零九年六月九日於治安警察局

代局長 李小平副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陳思晶及禤鳳儀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譚凱健與本局簽訂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八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更改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薪俸為現行薪俸表之400點。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李詠茵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七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九條、第二十一條第一款a)項、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以及第5/2006號法律第十一條第一款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形式聘用蔣力生擔任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之職務,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四日起,為期一年,薪俸為現行薪俸表之350點。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九條、第二十一條第一款a)項、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以及第5/2006號法律第十一條第一款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形式聘用陳安琪擔任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之職務,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起,為期一年,薪俸為現行薪俸表之260點。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九條、第二十一條第一款a)項、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以及第5/2006號法律第十一條第一款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形式聘用梁志雄擔任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之職務,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三十日起,為期一年,薪俸為現行薪俸表之260點。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九條、第二十一條第一款a)項、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以及第5/2006號法律第十一條第一款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形式聘用Leung, Luís Miguel擔任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之職務,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一日起,為期一年,薪俸為現行薪俸表之260點。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a)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袁麗嬋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一日起續期三個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a)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

楊志雄——第五職階熟練工人,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二日起;

郭葉明、鄭容好及李麗燕——第一職階助理員,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四日起;

梁偉成及朱詠芹——第一職階助理員,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九日起;

羅瑞芬及龍淑雯——第一職階助理員,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七日起;

楊少娟——第一職階助理員,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一日起。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Fernando Teixeira Lopes Monteiro, João在本局擔任第四職階副督察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Florêncio Moreno Monteiro, Maria Celeste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盧冠勤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七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一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澳 門 監 獄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呂吉燊、譚健明、盧錦倫、吳漢華、羅錦聰、陸傑昌、黃嘉敏、黃倩汶、高志宏、林劍平、謝華婷、周靄聰、周凱琳、梁德輝、柯曉暉、凌惠婷、陳啟琛、陳紫明、易雯靜、陳仲禮、朱聲遠、梁有才、梁家麒、梁柏淘、霍建業、陳安娜、郭子濤、黃健坤、梁鑑波、李展恆、梁啟聰、方正隆及吳家濠,澳門監獄學員,屬散位合同——根據經九月四日第13/2006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及第十五條的規定,第2/2008號法律第五條第二款所指的附表二及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簽訂為期六個月之合同,職級為實習警員,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九日起生效。

摘錄自副獄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林惠娟,澳門監獄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及第五款,配合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通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的規定,批准以附註方式更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所屬職級之第二職階,薪俸點為275點,由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詹纓,澳門監獄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及第五款,配合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通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的規定,批准以附註方式更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所屬職級之第二職階,薪俸點為525點,由二零零九年五月三十日起生效。

曾佩儀及Florita Maria Cordóva Lao,澳門監獄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及第五款,配合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通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的規定,批准以附註方式更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所屬職級之第二職階,薪俸點為320點,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三十日及五月三十一日起生效。

梁月明,澳門監獄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及第五款,配合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批准以附註方式更改其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所屬職級之第二職階,薪俸點為275點,由二零零九年五月三十日起生效。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鍾展恆,澳門監獄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屬散位合同——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重新訂立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起擔任本監獄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之職務,薪俸點為430點,為期一年。

林潤明,澳門監獄非專科醫生,屬散位合同——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重新訂立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二日起,擔任本監獄非專科醫生之職務,薪俸點為500點,為期一年。

摘錄自副獄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九日作出之批示:

李惠蘭,澳門監獄第四職階首席警員,屬確定委任——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一百三十七條及第一百三十九條之規定,獲批准六個月之短期無薪假,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止。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李國良及蕭勝光,澳門監獄第二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屬散位合同——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配合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批准以附註方式更改其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薪俸點為305點,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按照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Bui Thi Thuy Kieu, Ha Van Thanh, Le Viet Hung, Luong Quang Hieu, Luu Van Tiep, Nguyen Duy Tien, Nguyen Quang Phuc, Nguyen Thi Lan Anh, Nguyen Thi Nguyet, Nguyen Thi Yen, Pham Thi Bich Hop, Pham Thi Huong, Pham Van Phong, Pham Van Phuc, Pham Van The, Phan Van The, Phung Dinh Tuan, Tran Cong Khanh, Tran Duc Thuat, Tran Thi Thu Trang, Tran Van Thu, Vu Ngoc Linh, Vu Thi Ha,澳門監獄實習警員——根據第2/2008號法律第五條第二款所指的附表二及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重新訂定為期六個月的散位合同,薪俸點為220點,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五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六月九日於澳門監獄

獄長 李錦昌


消 防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二零零九年六月二日第061/2009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並經三月二十九日第9/2004號行政法規修改之《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七十九條第二款、第八十條b)項、第九十二條第一款及第二款的規定,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九日開始,下列澳門保安部隊第九屆第一期保安學員普通培訓課程之學員,鑑於工作上的急切需要,被臨時委任為消防局人員編制基礎職程之第一職階消防員:

學員編號 消防員編號 姓名
53709 405091 謝潮
50509 406091 程嘉霖
50309 407091 梁家豪
51009 408091 關新光
52509 409091 許俊傑
50609 410091 高比德
51509 411091 蔡偉基
51909 412091 林加進
52109 413091 李健威
53209 414091 李嘉豪
51109 415091 古家輝
52209 416091 蔡嘉龍
50109 417091 施曉恩
52009 418091 黃健揮
50909 419091 龔政豪
51709 420091 李學勤
50709 421091 鄭正康
52709 422091 梁嘉興
52909 423091 施正強
53809 424091 李健業
52809 425091 劉彬騰
54009 426091 龔嘉駿
51309 427091 温少和
53309 428091 黃嘉敏
53609 429091 譚偉基
53909 430091 黃庭烽
51209 431091 吳志豪
53409 432091 鄭家健
52609 433091 李潔強
52409 434091 梁健豪
53509 435091 吳子毅
51809 436091 梁建邦

———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二日於消防局

局長 馬耀榮消防總監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四月二十四日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九條第三款及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布經由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七日的批示核准之衛生局二零零九年度本身預算第二次之修改:

單位: 澳門幣

經濟分類 追加/登錄 註銷
功能分類 編號 開支名稱
            經常開支    
  01 00 00 00 00 人員    
  01 01 00 00 00 固定及長期報酬    
  01 01 02 00 00 編制以外人員    
4-01-0 01 01 02 01 00 報酬 3,000,000.00  
  01 01 03 00 00 各類人員報酬    
4-01-0 01 01 03 01 00 報酬   4,003,000.00
  01 01 05 00 00 臨時人員工資    
4-01-0 01 01 05 02 00 年資獎金 3,000.00  
  01 03 00 00 00 實物補助    
4-01-0 01 03 03 00 00 服裝及個人用品——實物 700,000.00  
  01 05 00 00 00 社會福利金    
4-01-0 01 05 01 00 00 家庭津貼 300,000.00  
  02 00 00 00 00 資產及勞務    
  02 03 00 00 00 勞務之取得    
  02 03 04 00 00 資產租賃    
4-01-0 02 03 04 00 01 不動產 400,000.00  
4-01-0 02 03 04 00 02 動產 500,000.00  
  02 03 08 00 00 各項特別工作    
4-01-0 02 03 08 00 01 研究、顧問及翻譯 1,000,000.00  
  05 00 00 00 00 其他經常開支    
  05 04 00 00 00 雜項    
4-01-0 05 04 00 00 98 偶然及未列明之開支   1,970,000.00
  07 00 00 00 00 投資    
4-01-0 07 09 00 00 00 運輸物料 70,000.00  
            總額 5,973,000.00 5,973,000.00

二零零九年六月四日於衛生局——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李展潤

按照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九年二月十日作出的批示:

Tavares Lopes, David及De Matos Pimenta Simões, Maria Paula,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第三職階醫院主任醫生,由二零零九年五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張健,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由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六日起獲續約一年。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三月三日作出的批示:

梁劍輝,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由二零零九年五月三十日起獲續約一年。

按照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Luazes da Silva Martins, António,根據十一月十五日第81/99/M號法令第四十八條第三款之規定,由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一日起,以個人勞動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三職階醫院主任醫生,為期一年,薪俸點為700點。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朱瑾,根據十一月十五日第81/99/M號法令第四十八條第三款之規定,由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二日起,以個人勞動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為期一年,薪俸點為620點。

按照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李,國斌,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醫生,由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九日起獲續約六個月。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王繼群,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第二職階醫院主任醫生,由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三日起獲續約一年。

黃耀斌,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由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六日起獲續約一年。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區曦,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由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按照局長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蕭, 啟煊,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由二零零九年五月三日起獲續約六個月。

按照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一日之批示:

陳,佩思、黎,淑翠、堵,慧芬和黃,麗敏,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重新訂立編制外合同,擔任同一職級職階之職務,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二日起生效。

伍,玉明,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重新訂立編制外合同,擔任同一職級職階之職務,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五日起生效。

按照二零零九年六月三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林智生——應其要求,取消第W-0028號中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

———

按照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代副局長的批示:

李奇慶——恢復第M-0735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

———

劉其歡——恢復第T-0095號診療輔助技術員(臨床分析及公共衛生)執業牌照之許可。

———

許可准照第AL-0124號,及營業地點位於澳門愕街1號B地下之百齡中醫綜合醫療中心更名為百齡綜合醫療中心。

———

按照副局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八日作出的批示:

核准以下成藥之註冊:

“硫酸氫氯吡格雷片75mg”100粒裝片劑,其註冊編號為MAC-00217;

“鹽酸吡格列酮片30mg”100粒裝片劑,其註冊編號為MAC-00218。

上述成藥之製造及註冊證書持有人均為“德國大藥廠(澳門)有限公司”。

更 正

由於刊登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七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一期第二組內第6828頁之批示摘錄葡文版有不正確之處,茲更正如下:

原文:“Mok, Man Hong……”

應為:“Mok, Man Hon……”。

因本局文誤,使刊登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三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二期第二組內第7086頁之批示摘錄有不正確之處,茲更正如下:

原文:“陳,錦文,……以個人勞動合同方式獲聘用為非專科醫生,為期六個月,薪俸點為500點。”

應為:“陳,錦文,……以個人勞動合同方式獲聘用為醫生,為期六個月,薪俸點為500點。”。

———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二日於衛生局

副局長 鄭成業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本局副局長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七日批示:

毛慶鳳學士及Helena Orquidea Gil Cheang學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之規定,獲確定委任為本局編制內翻譯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翻譯員,分別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八日及七月二日起生效。

按照行政長官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附件一表三,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下列人員以散位合同形式聘用,為期半年,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五日起生效,有關職級、職階及薪俸點如下:

劉皚瑩學士,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50;

張彥君及許佩佩,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60。

———

二零零九年六月八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蘇朝暉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之規定,在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九日第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及第三名之及格應考人的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Shirley Maria Sousa及黃志雄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以填補九月二十五日第50/95/M號法令所設立之職位。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之規定,在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九日第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二及第四名之及格應考人的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Alice Maria Silveiro Gomes Martins Coelho及程衛東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以填補九月二十五日第50/95/M號法令所設立之職位及根據六月二日第20/97/M號法令第三條第三款之規定繼續維持其超額狀況。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李志剛——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二款及第五款之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日起轉為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565。

Filipe Coelho Dias Coutinho及潘永康——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Zhu Haiyin——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José Alexandre Varela dos Reis及趙鳳姿——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特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歐旭倫——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董詩維——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杜燦雄——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熟練工人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八月四日起續期一年。

沈穎鈿及葉頴珊——根據九月二十五日第50/95/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二款之規定,其個人勞動合同續期,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計,為期一年。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容凱旋——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三十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一日於旅遊局

代局長 白文浩


社 會 工 作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應溫美寶的請求,其在本局的個人勞動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六日起予以解除。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

李國彥,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六日起生效;

鄭善懷,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梁艷心、吳五妹及周莫艷卿,第二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皆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岑翠君,第五職階第一職等護士,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Leonor Cardoso Mendes Mota,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張佩玉、梁善程、林煒任、陸玉珊、曹凱琳、馮秀蓮、林桂枝、曾小玲及林麗萍,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六個月:

鄒宓、黃建彤及司徒斯穎,第二職階第一職等護士,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起生效;

梁敏玲,第二職階第一職等護士,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起生效;

曾連好,第二職階第一職等護士,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葉炳權


旅 遊 學 院

批 示 摘 錄

根據四月二十四日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規定,公佈經由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批准之旅遊學院二零零九年度本身預算之第一次修改:

旅遊學院第一次本身預算修改

單位: 澳門幣

經濟分類 追加/登錄 註銷
編號 開支名稱
01 01 02 01 00 報酬   120,000.00
01 01 02 02 00 年資獎金 7,000.00  
01 01 03 01 00 報酬 2,198,000.00  
01 01 04 01 00 工資   110,000.00
01 01 04 02 00 年資獎金   12,000.00
01 02 03 00 01 額外工作   350,000.00
01 02 10 00 06 特別假期之交通費   60,000.00
01 02 10 00 99 其他 6,000.00  
02 01 01 00 00 建設及大型裝修 2,000,000.00  
02 02 02 00 00 燃油及潤滑劑 19,000.00  
02 02 05 00 00 膳食 772,000.00  
02 02 06 00 00 服裝 206,000.00  
02 02 07 00 03 清潔及消毒用品 190,000.00  
02 02 07 00 06 紀念品及獎品 15,000.00  
02 03 02 01 00 電費 460,000.00  
02 03 02 02 02 衛生及清潔 193,000.00  
02 03 02 02 03 管理費及保安 390,000.00  
02 03 04 00 01 不動產   8,677,000.00
02 03 04 00 02 動產 132,000.00  
02 03 05 03 00 交通及通訊之其他負擔 388,000.00  
02 03 07 00 03 在外地市場之活動 28,000.00  
02 03 08 00 02 技術及專業培訓 102,000.00  
02 03 08 00 03 專業及技術書刊之製作 32,000.00  
02 03 08 00 05 教學 106,000.00  
02 03 08 00 99 其他 159,000.00  
02 03 09 00 02 非技術性臨時工作 646,000.00  
02 03 09 00 03 文化、體育及康樂活動 16,000.00  
04 03 00 00 02 家庭及個人 430,000.00  
04 04 00 00 02 給予外地組織的共同分擔及會費 48,000.00  
05 02 01 00 00 人員 38,000.00  
05 02 04 00 00 車輛 1,000.00  
05 02 05 00 00 雜項 1,000.00  
05 03 00 00 99 其他 24,000.00  
05 04 00 00 02 退休基金會——公積金制度(僱主方) 48,000.00  
07 02 00 00 00 房屋 150,000.00  
07 03 00 00 00 樓宇 300,000.00  
07 09 00 00 00 運輸物料 20,000.00  
07 10 00 00 00 機械及設備 204,000.00  

總額

9,329,000.00 9,329,000.00

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於旅遊學院

院長 黃竹君

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五日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聘任廖慧香,為本學院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為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起生效。

余曉瑩,為本學院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屬編制外合同——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三款、第二十六條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的規定,其合同獲續期二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起生效。

根據本學院院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二日之批示:

蘇國忠,本學院第七職階熟練助理員,屬散位合同——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a)項及第二十八條第一款b)項之規定,其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並屬同一職級及職階,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之批示:

黃日華,為本學院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屬編制外合同——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三款、第二十六條及參照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六月九日於旅遊學院

代副院長 甄美娟


體 育 發 展 基 金

批 示 摘 錄

根據四月二十四日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現刊登經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二日批示核准的體育發展基金二零零九年度本身預算第二次修改:

單位: 澳門幣

經濟分類 追加/登錄 註銷
編號 開支名稱
02 01 07 00 00 辦事處設備   300,000.00
02 02 04 00 00 辦事處消耗   300,000.00
02 02 07 00 03 清潔及消毒用品   500,000.00
02 03 01 00 05 各類資產 2,900,000.00  
02 03 02 02 99 設施之負擔——其他   300,000.00
02 03 04 00 02 資產租賃——動產   500,000.00
02 03 05 02 00 其他原因之交通費   500,000.00
02 03 07 00 01 廣告費用   1,500,000.00
02 03 07 00 02 在澳門特別行政區之活動 3,500,000.00  
02 03 07 00 03 在外地市場之活動   1,000,000.00
02 03 09 00 01 研討會及會議   500,000.00
02 03 09 00 03 文化、體育及康樂活動   3,000,000.00
04 01 05 00 98 各類活動 2,000,000.00  
          總數 8,400,000.00 8,400,000.00

———

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於體育發展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黃有力——委員:唐偉良,Lei, Maria Helena dos Remédios Vicente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鄭文營及岑任平——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二十六條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獲聘任為本局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合同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起生效,為期一年。

甘小雁——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二十六條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獲聘任為本局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合同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起生效,為期一年。

———

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地 圖 繪 製 暨 地 籍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 與馮志強及陳顯原簽訂為期六個月的編制外合同,擔任第一職階二等資訊技術員,薪俸點為350點,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於地圖繪製暨地籍局

代局長 張紹基


郵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七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之規定,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梁祝艷學士在本局擔任人事暨會計廳廳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七日及五月二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職級和薪俸點分別如下:

梁衍莊,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七日起轉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60;

陳淑華,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三日起轉為第一職階一等文員,薪俸點為265。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兩年:

潘錦祺,自二零零九年八月八日起續聘為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540點;

劉螢慧,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續聘為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455點;

葉頴芝及王建平,各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三日及八月十六日起續聘為第二職階二等文員,薪俸點為240點。

———

二零零九年六月八日於郵政局

局長 羅庇士


房 屋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九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以編制外合同聘用廖秋霞及李浩東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的職務,薪俸點為260,分別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六日及七月十日起生效,為期一年。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五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以編制外合同聘用黃祖強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的職務,薪俸點為485,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日起生效,為期一年。

———

二零零九年六月八日於房屋局

局長 鄭國明


能 源 業 發 展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1/2005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五款及按照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本辦公室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余玉玲的編制外合同以附註形式續期,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三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

———

二零零九年六月八日於能源業發展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山禮度


交 通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蕭寶基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50,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八日起生效。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陳家慧、胡少妍、鄧 栢嘉及梁瀚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60,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八日起生效。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梁汝林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特級資訊督導員,薪俸點為400,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蔡良檀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資訊技術員,薪俸點為350,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余擎漢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起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三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的薪俸點335的薪俸。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劉國輝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關惜宗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顧問高級資訊技術員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一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黃華欣及Angélica Vieira da Silva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的編制外合同分別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一日及七月一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蕭佩玲及Manuela Mendes Rodrigues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的編制外合同分別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一日及六月二十七日起獲續期一年。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許沛鏗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六日起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的薪俸點400的薪俸。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之第七職階助理員陳耀明,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日起,獲訂立新散位合同,為期一年,職級為第一職階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50。

———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一日於交通事務局

局長 汪雲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