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3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六年六月七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行 政 會

批 示 摘 錄

透過行政會秘書長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六日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第一款及第三款規定,李國豪在行政會秘書處擔任第一職階三等文員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六年七月三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六日於行政會秘書處

秘書長 何永安


海 關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副關長於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四日所作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由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下列人員之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有關職級、職階及薪俸點分述如下:

Jerónimo Silveira de Souza,第三職階熟練工人,編號015901,薪俸點為170,自二零零六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黃健安,第三職階助理員,編號995241,薪俸點為120,自二零零六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張德敬,第三職階助理員,編號995261,薪俸點為120 ,自二零零六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六年五月三十日於海關

副關長 賴敏華


立 法 會 輔 助 部 門

議 決 摘 錄

按照立法會執行委員會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九日議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三條及第四條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林倩雯學士為本部門科長,為期兩年,自就職日起生效。

根據第11/2000號法律第二十九條第一款、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經同月同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在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九日第十三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的考試成績中唯一的應考人,首席翻譯員Arnaldo Vilas及首席助理技術員梁志健,現獲確定委任為本部門人員編制的翻譯職程第一職階主任翻譯員及專業技術職程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以填補第11/2000號法律附表一的空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本部門第三職階熟練助理員繆炳培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由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三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二十八條、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 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三款b)項及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的 《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的規定,本部門第三職階工人林重愛的散位合同由二零零六年七月一日起續期一年,同時,以附註形式修改其散位合同的第三條款,改為同一職級第四職階,自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二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六年五月三十日於立法會輔助部門

秘書長 施明蕙


中 國 澳 門 駐 葡 萄 牙 經 濟 貿 易 代 表 處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柯天蓮碩士——根據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四日第20/2003號行政法規第二條第三款之規定,其派駐在中國澳門駐葡萄牙經濟貿易代表處擔任職務的任期,自二零零六年五月九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八日於中國澳門駐葡萄牙經濟貿易代表處

代表處主任 羅立文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六年五月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楊美美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五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陳敏詩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六年六月六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三條及第四條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鄭渭茵學士為本局人力資源廳廳長,為期兩年。

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三條及第四條的規定,曾慶彬及Brígida Bento de Oliveira Machado在本局分別擔任聘任及甄選處處長及行政暨財政處處長職務之定期委任獲續期兩年,皆自二零零六年六月十八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六年五月三十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經 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五月四日之批示:

唐繼宗博士——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擔任本局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之職務,薪俸點為510,自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吳漢英及談智仁為本局第五職階助理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及第三款c)項,聯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其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擔任第六職階助理員之職務,薪俸點為150,自二零零六年五月六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六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財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七日之批示:

根據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及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和第二款a)項的規定,容,光亮在本局擔任澳門財稅廳廳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九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Melo da Costa, Thelma Raquel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六年六月一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陳, 浩威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熟練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六年六月二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並連同第二百六十八條的規定,鄭,國華在本局擔任第七職階熟練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六年六月十四日起獲續期一年,報酬維持該職級相應薪俸210之50%。

聲 明 書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六)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六)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六)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款規定所核准:

———

二零零六年五月三十日於財政局——局長 艾衛立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劉月薇,為本局第三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薪俸點為330,屬編制外合約——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約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六年七月十四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九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代局長 莫苑梨


勞 工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本局局長及代局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四、四月七日及四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九條第四款b)項連同八月十一日第30/2004號行政法規第十四條第一款第一項的規定,本局確定委任第一職階首席督察蘇偉雄和唐戰凱,以及第二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楊惠芳,由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九日起以定期委任方式修讀由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舉辦第二屆“為法院司法文員職程及檢察院司法文員職程的入職而設的任職資格課程”。

———

二零零六年五月三十一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孫家雄


社 會 保 障 基 金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之規定,茲公佈由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五日批示核准的社會保障基金二零零六年本身預算的第二次修改:

二零零六財政年度社會保障基金第二次預算修改

———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一日於社會保障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馮炳權、陳榮光、李偉斌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按照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二日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的批示及經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三日經濟財政司司長確認: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並配合核准《退休基金會章程》的九月二十八日第45/98/M號法令第二條第三款的規定,本會第三職階一等文員 Humberto Mariano Marçal 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六年七月一日起,以附註形式續期一年。

———

二零零六年六月一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消 費 者 委 員 會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譚妙漩在本委員會擔任第二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六年七月一日起續期一年,職級和職階維持不變。

———

二零零六年六月一日於消費者委員會

執行委員會主席 何思謙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三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二款,聯同經十月十七日第19/2005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9/2002號行政法規第二十條所指附件B之規定,自二零零六年八月二十一日起與特級技術輔導員黃婉華之定期委任續期一年,擔任本局行政管理廳行政暨預算管理處審計科科長之職位。

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二款,聯同經十月十七日第19/2005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9/2002號行政法規第二十條所指附件B之規定,自二零零六年八月一日起與一等技術輔導員梁佩欣之定期委任續期一年,擔任本局行政管理廳行政暨預算管理處薪俸科科長之職位。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自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五日起與李雲海及黃寶儀續簽為期一年之編制外合同,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之職務,薪俸點為430,期滿可續約。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自二零零六年六月十六日起與張可明續簽為期一年之編制外合同,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之職務,薪俸點為350,期滿可續約。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自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三日起與楊正儀及何佩珊續簽為期一年之編制外合同,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之職務,薪俸點為260,期滿可續約。

———

二零零六年五月三十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柯瑞煌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六年七月二日起續期六個月。

根據現行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a)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楊志雄在本局擔任第四職階熟練工人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二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現行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a)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湯啟昌在本局擔任第四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三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六年六月二日於司法警察局

代局長 張玉英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二月十六日之批示:

張健,本局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其個人勞動合同,由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六日起獲續期一年。

按照本局局長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日及四月十日之批示:

謝, 杏賢——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二十八條及第二百六十八條第三款之規定,由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日起,以散位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為期一年,並有權收取薪俸點600點的百分之五十作為報酬。

按行政長官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二日之批示:

João Gonçalves Marques Piçarra,本局第三職階醫院主任醫生——其個人勞動合同,由二零零六年六月一日起獲續期一年。

按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七日之批示:

王少植,本局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其個人勞動合同,由二零零六年五月三十一日起獲續期一年。

按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三日之批示:

劉遠健,本局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其個人勞動合同,由二零零六年五月五日起獲續期一年,並更改合同第四條款第一項,轉為第一職階醫院主任醫生。

按照本局局長於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七日之批示:

梁, 展雲——根據十一月十五日第81/99/M號法令第四十八條第三款之規定,從二零零六年五月十日起,以個人勞動合同方式獲聘用在本局提供醫療服務,為期三個月。

按本局局長於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五日之批示:

黃忠陽醫生及趙德龍醫生——分別由二零零六年五月一日及五月六日起其個人勞動合同獲續期三個月。

按照局長於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六日之批示:

彭玉華、張金鳳、黃, 志偉、陳淑芬、黃肇偉、鄺永恆、劉禮然、劉永權、梁章孔、梁建源及胡金源,皆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一級別衛生服務助理員,首位為第四職階,第二位及第三位為第一職階,其餘為第五職階,其等合同獲續期一年,首位由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六日起生效,隨後兩位由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三日起生效,其餘由二零零六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陳,秀麗,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六年五月三十一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

Cecilia Ozorio,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由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二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

下列本局編制外合同人員,按下指職級及期間起獲續期一年:

區炎光、陳戍飈、陳, 莉盈、何曼怡及許釗虹,非專科醫生,由二零零六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林梓建,第二職階一等高級衛生技術員,由二零零六年五月二日起生效;

張德發,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六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陳, 秀麗,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六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陳, 秀雯、許潔華、梁潔玲、李潔云、何銀鳳、區, 秉權、 歐,國棟、朱美意、賴, 章勇、黎,照文、梁棗蘭、廖桂賢、譚嬋芳、吳潔敏及黃美琪,第五職階護士,首位由二零零六年五月二日起生效,第二位及第三位由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日起生效,第四位及第五位由二零零六年五月五日起生效,其餘由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一日起生效;

彭淑霞,第四職階護士,由二零零六年五月八日起生效;

區敏琪、Ca Meng Paulo、陳玉芬、周嘉琪、周美琪、鄭詩慧、曹婉玲、馮慶楓、何鑑文、楊秀娟、葉家宜、郭, 煥屏、李凱笙、李佩珊、梁敏珊、龍雪敏及黃超群,第三職階護士,由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四日起生效;

黃麗賢,第二職階護士,由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李嘉慧、蘇淑樺及吳, 婉祺,分別為第三、第二及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各自由二零零六年六月一日、五月十二日及五月十六日起生效;

黃麗雲,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由二零零六年五月三日起生效;

Cecilia Ozorio及馮, 美,分別為第三職階一等及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各自由二零零六年六月一日及五月十二日起生效;

鄭, 新和,第三職階三等文員,由二零零六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劉雅慧,第三職階護士,由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四日起生效。

下列本局編制外合同人員,按下指期間起獲續期一年,並更改其合同第三條款,轉入下指之職級:

羅,文帥,第一職階二等高級衛生技術員,轉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由二零零六年五月三日起生效;

何嘉英及李世恩,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轉為同一職級第三職階,由二零零六年五月二日起生效;

崔紅秋,第三職階護士,轉為同一職級第四職階,由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一日起生效;

吳, 文芬,第一職階護士,轉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由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八日起生效;

鄭金琼,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轉為同一職級第三職階,由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楊美虹,第三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轉為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由二零零六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羅碧嫻及姚, 巾眉,第三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轉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分別由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五日及五月八日起生效;

陳利民,第二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轉為同一職級第三職階,由二零零六年五月九日起生效。

按本局局長於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七日之批示:

司徒翠影及溫泉醫生——由二零零六年五月七日起其個人勞動合同獲續期三個月。

按照代局長於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核准以下成藥之註冊:

“吡嗪醯胺片0.25g”100粒裝片劑,其註冊編號為MAC-00079;

“吡嗪醯胺片0.5g”30粒裝片劑,其註冊編號為MAC-00080;

“對乙氨基酚片0.1g”50粒裝片劑,其註冊編號為MAC-00081;

“對乙氨基酚片0.3g”50粒裝片劑,其註冊編號為MAC-00082;

“對乙氨基酚片0.5g”30粒裝片劑,其註冊編號為MAC-00083。

上述成藥之製造及註冊證書持有人均為“德國大藥廠(澳門)有限公司”。

按照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四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代副局長的批示:

張健卉——獲准許從事中醫生職業,牌照編號是:W-0115。

———

按照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五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代副局長的批示:

何世華——獲准許從事醫生職業,牌照編號是:M-1459。

———

按照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六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蕭苑婷——獲准許從事中醫生職業,牌照編號是:W-0116。

———

黃凱芝——獲准許從事醫生職業,牌照編號是:M-1460。

———

康達中西綜合診所——獲准許營業,准照編號:AL-0071,其營業地點位於澳門菜園路458E永添大廈第2期地下AM,持牌人為歐陽慧,住所位於澳門黑沙環看台街155號南暉大廈20樓K座。

———

按照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九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陳民安——獲准許從事醫生職業,牌照編號是:M-1461。

———

二零零六年六月一日於衛生局

副局長 鄭成業


文 化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Jorge Alberto de Assis Noronha在本局擔任第六職階熟練工人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六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劉佩儀學士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三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480,並根據現行《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規定,追溯自二零零六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伍秋琴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40,自二零零六年七月十二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六年六月一日於文化局

局長 何麗鑽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歐旭倫——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三款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六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該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75。

准 照 摘 錄

“東瀛遊”旅行社,葡文為 “Agência de Viagens Dong Ieng Iao”及英文為“EGL Tours”,於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九日獲發准照第0128號,持牌公司為“東瀛遊旅行社(澳門)有限公司”,葡文為“Agência de Viagens Evergloss (Macau) Limitada”及英文為“Evergloss Tours(Macau)Company Limited”。旅行社位於澳門南灣大馬路730-804號中華廣場10樓M座。

———

二零零六年五月三十日於旅遊局

局長 安棟樑


社 會 工 作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四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區秀勤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六年七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薪俸點540。

摘錄自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何美心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六年六月五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黃金鳳及鄭桂好在本局分別擔任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及第二職階一等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自二零零六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五月四日作出的批示:

尤迪華及梁禮初——其個人勞動合同,自二零零六年六月一日起獲續期一年。

摘錄自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六年五月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胡綺梅、陳家敏及吳遠茹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首位為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455,其餘為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70,自二零零六年六月三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九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葉炳權


旅 遊 學 院

批 示 摘 錄

根據本學院院長於二零零六年五月三日之批示:

湯錦華,本學院第二職階熟練工人,屬散位合同——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a)項及第二十八條第一款b)項之規定,其合同獲續期一年,並屬同一職級及職階,由二零零六年六月十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六日於旅遊學院

院長 黃竹君


澳 門 格 蘭 披 治 大 賽 車 委 員 會

聲 明

為著有關效力,茲聲明:黃志雄學士擔任本委員會技術助理之定期委任,自二零零六年六月一日起,因應其要求而終止,並於同日返回原機關。

———

二零零六年五月三十日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

協調員 安棟樑


港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六日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饒秋婉及譚德明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三等文員職務,薪俸點為195點,為期一年,自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六日起生效,而原散位合同亦於同日終止。

聲 明

茲聲明謝子猷,由二零零六年五月二日起返回其原職位,擔任本局編制內之二等技術輔導員一職。

———

二零零六年五月三十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房 屋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 53/93/M 號法令第十九條規定 ,茲公佈經由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九日批示所核准之房屋局二零零六年財政年度本身預算第一次之修改:

———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二日於房屋局——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鄭國明——委員:李潔如、林瑞雯


燃 料 安 全 委 員 會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李敏妍之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零六年七月一日起生效,並以附註方式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職級轉為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薪俸點為265。

———

二零零六年六月一日於燃料安全委員會

主席 鄺錦成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