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9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科 學 技 術 發 展 基 金

名 單

為履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科學技術發展基金現公佈二零零六年第一季給予財政資助名單:

受資助者 批示日期 撥給金額 (MOP)
中駒澳門 23/01/2006 100,000.00
梁華 16/03/2006 124,000.00
王建陽 16/03/2006 210,000.00
普飛科技有限公司 16/03/2006 130,000.00
澳門大學 16/03/2006 263,000.00
澳門科技大學 16/03/2006 250,000.00

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八日於科學技術發展基金——行政委員會主席:唐志堅——行政委員會委員:鄭冠偉


法 務 局

名 單

為填補法務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一等高級技術員(中文語言範疇)第一職階一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其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二日第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准考人評核名單如下:

合格准考人: 分

楊秀嫻 7.98

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算十個工作日內提起上訴。

(經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八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四月十八日於法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暨財政管理廳廳長 李勝里

正選委員:技術輔助處處長 吳子健

人力資源處處長 鄺婉瑩

———

為填補法務局人員編制專業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一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其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二日第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准考人評核名單如下:

合格准考人: 分

林光照 7.98

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算十個工作日內提起上訴。

(經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八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四月十八日於法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人力資源處處長 鄺婉瑩

正選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葉錦雯

首席技術輔導員 黃詠妍

公 告

為填補法務局人員編制以下空缺,現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為法務局之公務員進行普通晉升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十九樓,而遞交報考申請表之期限為十日,自本公告公布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算:

第一職階主任翻譯一缺;
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法律範疇)一缺。

二零零六年五月三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民 政 總 署

公 告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並按照二零零六年四月七日管理委員會決議,現以文件審閱方式為民政總署員工進行限制性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下列按十二月十七日第17/2001號法律第四條第六款規定仍繼續生效的前臨時市政局編制內相關職位:

前臨時海島市政局:

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壹缺

前臨時澳門市政局:

第一職階一等文員兩缺

有關上述之開考公告,張貼於本署位於澳門東方斜巷十四號東方中心M字樓人力資源處的佈告欄,有關投考人之申請應自本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後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的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六年四月十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仕堯

通 告

“供應民政總署2007年及2008年度燃油及潤滑油”
第006/SVT/2006號公開招標

按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九日行政法務司司長之批示,現為“供應民政總署2007年及2008年度燃油及潤滑油”進行公開招標。油品項目以本公開招標之承投規則內附表所列為準。

有意投標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到澳門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地下本署文書及檔案中心索取有關招標章程及承投規則。

截止遞交標書日期為二零零六年六月九日下午五時正。競投人或其代表請將有關標書及文件送交本署大樓地下文書及檔案中心,並須繳交臨時保證金澳門幣叁萬元正($ 30,000.00)。臨時保證金可以現金或抬頭為“民政總署”的支票或銀行擔保書或受益人為“民政總署”的保險擔保方式,於澳門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地下本署財務處出納繳交。

開標日期為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二日上午十時,於本署培訓及資料儲存處(夜呣斜路六號第一警司處大廈一樓)舉行。

二零零六年五月四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仕堯

“民政總署購置兩台膠輪工業鏟泥機”
第007/SVT/2006號公開招標

按二零零六年五月四日本署管理委員會決議,現為“民政總署購置兩台膠輪工業鏟泥機”進行公開招標。

有意投標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到澳門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地下本署文書及檔案中心索取有關招標章程及承投規則。

截止遞交標書日期為二零零六年六月九日下午五時正。競投人或其代表請將有關標書及文件送交本署大樓地下文書及檔案中心,並須繳交臨時保證金澳門幣伍萬元正($ 50,000.00)。臨時保證金可以現金或抬頭為“民政總署”的支票或銀行擔保書或受益人為“民政總署”的保險擔保方式,於澳門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地下本署財務處出納繳交。

開標日期為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三日上午十時,於本署培訓及資料儲存處(夜呣斜路六號第一警司處大廈一樓)舉行。本署將於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二日上午十時,於培訓及資料儲存處舉行招標解釋會。

二零零六年五月四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仕堯


財 政 局

司 庫 活 動 組

二零零六年三月份澳門特別行政區總收支一覽表

  中國銀行(澳門分行) 大西洋銀行 合共
上月餘額   $ 9,027,999.87   $ 4,190,624.66   $ 13,218,624.53
本月收入:            
庫房 $ 2,104,442,356.10   $ .00   $ 2,104,442,356.10  
財政運作
$ 39,000,000.00
 
$ 902,560,259.20
 
$ 941,560,259.20
 
   
$ 2,143,442,356.10
 
$ 902,560,259.20
 
$ 3,046,002,615.30
    $ 2,152,470,355.97   $ 906,750,883.86   $ 3,059,221,239.83
本月支出:            
庫房 $ 52,389,108.00   $ 846,053,760.58   $ 898,442,868.58  
財政運作 $ 2,085,100,000.00   $ 56,458,771.40   $ 2,141,558,771.40  
餘額支付
$ .00
 
$ .00
 
$ .00
 
    $ 2,137,489,108.00   $ 902,512,531.98   $ 3,040,001,639.98
轉入下月之餘額  
$ 14,981,247.97
 
$ 4,238,351.88
 
$ 19,219,599.85
    $ 2,152,470,355.97   $ 906,750,883.86   $ 3,059,221,239.83
二零零六年三月三十一日的結餘            
M/16 號賬冊顯示之結算:            
釐印印花 $ .00   $ 2,700,000.00   $ 2,700,000.00  
貴重物品
$ .00
 
$ 40,250.00
 
$ 40,250.00
 
貴重物品及釐印之總額   $ .00   $ 2,740,250.00   $ 2,740,250.00
政府庫房之出納 $ .00   $ 13,742,209,984.44   $ 13,742,209,984.44  
於澳門金融管理局之存款 $ -77,492,100,000.00   $ 53,696,000,000.00   $ -23,796,100,000.00  
各項存款——需清償之費用 $ .00   $ .00   $ .00  
雜項——需清償之費用 $ .00   $ -2,867,740.60   $ -2,867,740.60  
其他 $ .00   $ 11,977,689.85   $ 11,977,689.85  
總金額   $ -77,492,100,000.00   $ 67,447,319,933.69   $ -10,044,780,066.31
現行預算費用之收支餘額   $ 5,305,073,369.80   $ -2,260,378,210.48   $ 3,044,695,159.32
澳門特別行政區儲備基金

$ 10,185,054,294.29

備註:庫房本身收入中的澳門幣$ 459,363.10為從支付中扣減之退回款額。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日於財政局

制訂:施利華
覆核:司庫活動組代組長 高樂士
簽署:局長 艾衛立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公 告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二日第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之開考公告。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規定,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參閱。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梁金玉

委員:一等高級技術員 吳惠珊

一等高級技術員 潘潔儀


司 法 警 察 局

通 告

按照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八日保安司司長的批示,並根據現行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六月二十八日第26/99/M號法令及八月二十五日第27/2003號行政法規之規定,本局將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性一般入職開考,取錄合格者進行二等刑事技術輔導員實習,以填補司法警察局編制內刑事技術輔導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二等刑事技術輔導員三缺和為填補將來出現的空缺,考試成績有效期為一年,由最後評核名單公佈日起計算。

一、開考方式、期限及有效期

本開考屬普通性一般入職開考,以考核方式進行。報名限期為二十日,自本通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緊接之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算。

當本開考所指之空缺被填補後,又為填補上述職位將來出現之空缺,考試成績有效期為一年,由最後評核名單公佈日起計算。

二、報考條件

在報名期限結束前,凡具備以下要件的人士,均可報考:

a)澳門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b)十八至五十歲;
c)具備十一年級學歷或同等學歷;
d)具備任職能力;及
e)身體健康及精神健全。

三、報考方式

報考人須填寫現行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二條所指之專用表格(印務局專印),並攜同以下文件到龍嵩街司法警察局新翼大樓人力資源、接待暨公共關係處報名:

A﹒與公職有聯繫之報考人:

a)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及副本;
b)履歷;
c)本通告所要求之學歷證明文件正本及副本;
d)由任職機關發出之個人紀錄,其內容應載明各項曾任職務,現所屬之職程及職級、與公職聯繫之性質、在職級及公職之年資及投考所需之工作評核。

報考人如屬司法警察局人員,則豁免遞交a)項及d)項之文件。

B. 與公職無聯繫之報考人:

a)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及副本;
b)履歷;
c)本通告所要求之學歷證明文件正本及副本。

四、職務內容

二等刑事技術輔導員之主要職務是按上級之指示,執行刑案現場勘查取證工作及協助刑事技術檢驗鑑定工作。

五、薪俸及報酬

1. 根據六月二十八日第26/99/M號法令之附表,第一職階二等刑事技術輔導員可獲得薪俸索引表之260點報酬。

2. 二等刑事技術輔導員之實習將按現行第86/89/M號法令第九條之規定進行。

3. 根據八月二十五日第27/2003號行政法規之規定,沒有收取任何報酬之二等刑事技術輔導員實習生每月可收取相等於公職薪俸表之170點之月津貼。如已屬公務員,倘原職級之薪俸高於該薪俸點,則按照現行第86/89/M號法令之規定,維持原職薪俸。

六、甄選方法

1. 根據八月二十五日第27/2003號行政法規之規定,錄取二等刑事技術輔導員實習生之開考,包括下列甄選階段,且每一階段均為淘汰制:

——知識考試;
——心理測驗;
——專業面試。

2. 知識考試為筆試,用以評核投考人在進入職程所需的學歷基礎上的一般知識及相關職務內容的專業知識及公民教育知識。知識考試時間不超過三小時。

3. 心理測驗是採用心理學的技術評估投考人的能力及性格特徵,以確定其是否符合在司法警察局擔任職務的要求。

4. 專業面試是確定及評估投考人為執行司法警察局職務所需的道德及公民品德、專業資歷及專業經驗等專業條件。

5. 取得考試所有階段合格之投考人,方會被按平均分數順序錄取參加實習。

在各淘汰試階段或最後評核中,所得分數低於五十分者,即被淘汰。

6. 二等刑事技術輔導員實習為期六個月,包括培訓課程及實務培訓兩個階段。

除教授其他視為適當的學科外,培訓課程的教學內容必須包括下列學科:

(一)刑法概論;
(二)刑事訴訟法概論;
(三)指紋學;
(四)物證鑑定科學;
(五)痕跡搜集;
(六)資訊學概論。

實習將以淘汰形式並按照《第三屆二等刑事技術輔導員 實習規章》進行。

上述的實習規章可於辦公時間內到人力資源、接待暨公共關係處內參閱,或瀏覽本局的網頁www.pj.gov.mo。

參加實習的投考人的最後名次是按在兩個階段中所取得分數的平均分定出。

七、考試內容

知識考試內容如下:

進入該職程所需學歷水平要求的化學、物理、生物學知識及公民教育知識。

八、典試委員會之組成

根據八月二十五日第27/2003號行政法規第四條第三款之規定,典試委員會之組成如下:

主席:司法警察學校校長 譚炳棠

正選委員:司法鑑定化驗所主任 趙德欽

專業刑事技術鑑定員 楊永權

候補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梁潔蘭

專業刑事技術鑑定員 李志強

二零零六年五月三日於司法警察局

代局長 張玉英


澳 門 監 獄

通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百三十三條第二款,以及執行該通則第三百五十三條第一款及第二款的共同規定,對澳門監獄實習獄警Ram Gurung提起且待決之紀律程序,現通知其可到位於澳門路環竹灣馬路聖方濟各街的澳門監獄查閱有關卷宗及索取控訴書副本。

並通知其可在法定期限內提交書面答辯。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日於澳門監獄

代獄長 呂錦雲


衛 生 局

名 單

為履行有關於給予個人和私立機構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衛生局現公佈二零零六年第一季度獲資助的名單:

受資助機關 核准日期 資助金額 用途
工人醫療所 27/01/2006 $ 570,000.00 第一季度資助。
澳門街坊會中醫診所 21/02/2006 $ 60,000.00 第一季度資助。
澳門健康雜誌出版社 09/01/2006 $ 15,000.00 出版《澳門健康》雜誌的第一季度資助。
澳門明愛 20/01/2006 $ 62,100.00 澳門明愛屬下護老院提供醫療服務的第一季度津貼。
澳門仁慈堂 21/02/2006 $ 90,000.00 澳門仁慈堂屬下護老院提供醫療服務的第一季度津貼。
澳門歸僑總會 同上 $ 48,000.00 對該會屬下診所的第一季度資助。
澳門退休退役及領取撫恤金人士協會 同上 $ 33,000.00 對該會的第一季度資助。
預防及控制愛滋病協會 09/01/2006 $ 75,000.00 對該會的第一季度資助。
澳門高等校際學院 06/01/2006 $ 10,000.00 資助該會舉辦種牛痘傳入澳門貳佰週年。
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 09/01/2006 $ 25,000.00 資助該會2006年度活動。
澳門物理治療師公會 11/01/2006 $ 10,000.00 資助該會2006年度活動。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 09/01/2006 $ 15,000.00 資助該會舉辦精神急救培訓課程。
澳門中醫藥學會 21/02/2006 $ 25,000.00 資助該會邀請上海專家來澳訪問及交流。
澳門特別行政區紅十字會 13/02/2006 $ 5,500,000.00 資助該會2006年度經費。
澳門兒童牙科醫學會 28/02/2006 $ 50,000.00 資助該會舉辦口腔醫學會學術研究會。
澳門職業治療師學公會 28/02/2006 $ 8,000.00 資助該會2006年度經費。
澳門外科學會 28/02/2006 $ 50,000.00 資助該會2006年度經費。
澳門胸肺病暨防癆協會 09/03/2006 $ 180,000.00 資助該會舉辦第四屆澳粵滬港台結核病控制研討會。

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八日於衛生局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瞿國英

公 告

根據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一日社會文化司司長之批示,現公佈開考下列職位:

藥劑範疇第一職階第四職等顧問高級衛生技術員一缺;
法律範疇第一職階第四職等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
管理/公共行政範疇第一職階第四職等顧問高級技術員兩缺;
社會工作範疇第一職階第四職等特級技術員兩缺;
住院範疇第一職階第四職等特級技術員兩缺;
第一職階第四職等首席行政文員十缺;
第一職階第三職等一等文員三缺。

本次一般晉升開考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進行。報考表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本開考有效期於所述各職位被填補後終止。

有關考試之開考通告現已張貼於衛生局行政大樓1樓本局人事處。

二零零六年五月三日於衛生局

代局長 李展潤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名 單

為履行關於給予私人及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教育暨青年局現公布二零零六年第一季度財政資助名單:

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五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蘇朝暉


旅 遊 局

公 告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茲公佈,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一日作出的批示,就“為第十八屆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所使用的煙花物料、炮筒及有關設備提供運輸服務”之判給作公開招標。

有關招標卷宗,包括招標方案、承投規則及特定要求表,存放於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澳門旅遊局。有意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及開標日期前到上址查閱及可於截止交標日期前索取有關招標卷宗副本。

底價:沒有。

審議標書準則

價錢 50%
同類型之服務經驗 20%
提供既安全又具效率的能力 20%
提供服務的期限的彈性 10%

臨時保證金金額為澳門幣30,000.00(叁萬圓正),以銀行擔保之方式提交或以現金,直接交到旅遊局或透過大西洋銀行存款至旅遊基金之帳戶中。

確定保證金金額相當於批給總價百分之四。

提交投標書之地點、日期及時限:於二零零六年五月三十日下午五時前,遞交至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旅遊局,必須使用澳門特別行政區其中一種官方語言或英語寫成。

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於二零零六年五月三十一日上午十時,在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4樓旅遊局演講廳。

開標時,投標人或其代表應出席,以便根據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的規定,解釋標書文件內可能出現之疑問。

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七日於旅遊局

代局長 文綺華

———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查及有限制的方式為旅遊局的公務員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旅遊局人員編制內翻譯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顧問翻譯員一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於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十二樓旅遊局行政暨財政處。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七日於旅遊局

代局長 文綺華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名 單

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為填補人員編制內技術人員組別一般制度職程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一缺,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五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查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何可寧 8.28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六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八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主任 郭小麗

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吳偉雄

顧問高級技術員 郭淑華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通過以文件審查、有限制的方式,為本辦公室公務員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辦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一等文員一缺。

公布上述考試之通告已張貼於巴掌圍斜巷19號南粵商業中心十三樓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報考申請表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後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八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陳伯煇


旅 遊 學 院

公 告

茲特公佈,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一日之批示,以及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通過文件審閱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對象為旅遊學院公務員,以填補本學院人員編制內以下空缺: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特級資訊督導員一缺。

上述開考通告已張貼於望廈山本學院行政暨財政輔助部。有意報考者請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十日內遞交有關資料。

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八日於旅遊學院

院長 黃竹君


澳 門 格 蘭 披 治 大 賽 車 委 員 會

公 告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透過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公開宣布,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現就「為第五十三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提供飛機票的服務」的判給作公開招標。

有關招標程序文件,包括招標方案、承投規則及相關輔助文件,存於澳門友誼大馬路207號澳門格蘭披治賽車大樓1樓進行招標程序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有意者可自本公告刊登日起至公開招標截止日期及時間前,於辦公日和辦公時間內前往查閱招標程序文件,及得以澳門幣貳百元(MOP $ 200.00),取得有關程序文件的副本。

底價:不設底價。

臨時保證金:澳門幣伍萬元(MOP $ 50,000.00),以銀行擔保方式提供,或以現金存款方式直接交予旅遊局(行政暨財政處)或透過大西洋銀行存款於澳門格蘭披 治大賽車委員會之帳戶中。

確定保證金:金額相當於判給總價百分之四。

提交投標書之地點、日期及時限:直至二零零六年六月五日下午五時三十分前,遞交至澳門友誼大馬路207號澳門格蘭披治賽車大樓1樓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

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二零零六年六月六日上午十一時,於澳門友誼大馬路207號澳門格蘭披治賽車大樓1樓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

投標人或其代表應出席公開招標的開標會,為投標遞交文件出現的疑問作出解答,這是根據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規定而作出的。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日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

協調員 安棟樑

———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透過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公開宣布,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現就第五十三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使用的機動車輛、輪胎和零配件提供運輸服務”的判給作公開招標。

有關招標程序文件,包括招標方案、承投規則及相關輔助文件,存於澳門友誼大馬路207號澳門格蘭披治賽車大樓1樓進行招標程序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有意者可自本公告刊登日起至公開招標截止日期及時間前,於辦公日和辦公時間內前往查閱招標程序文件,及得以澳門幣貳百元(MOP $ 200.00),取得有關程序文件的副本。

底價:不設底價。

臨時保證金:澳門幣伍萬元(MOP $ 50,000.00),以銀行擔保方式提供,或以現金存款方式直接交予旅遊局(行政暨財政處)或透過大西洋銀行存款於澳門格蘭披 治大賽車委員會之帳戶中。

確定保證金:金額相當於判給總價百分之四。

提交投標書之地點、日期及時限:直至二零零六年六月五日下午五時三十分前,遞交至澳門友誼大馬路207號澳門格蘭披治賽車大樓1樓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

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二零零六年六月六日下午三時,於澳門友誼大馬路207號澳門格蘭披治賽車大樓1樓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

投標人或其代表應出席公開招標的開標會,為投標遞交文件出現的疑問作出解答,這是根據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規定而作出的。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日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

協調員 安棟樑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名 單

土地工務運輸局為填補人員編制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三缺,經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五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的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何翠珊 8.52
2. 馮萃業 7.34
3. Noronha Assunção Lau, Olivia 6.87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五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處長 羅誠智

正選委員:科長 Manuel Rodrigues Paiva

顧問高級技術員 謝紅

———

土地工務運輸局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十缺,經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五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的方式進行的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黃耀桂 8.79
2. 歐偉雄 8.71
3. Arnaldo Lucas Batalha Ung 8.69
4. 李匡祺 8.51
5. 張潤民 8.46
6. 程道全 8.43
7. Joaquim José Cândido de Farinha Lourenço 8.42
8. 余思 8.14
9. 梁俊佳 7.83
10. 彭志銘 7.62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於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六日經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四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局長 賈利安

正選委員:廳長 陳寶霞

顧問高級技術員 Tam Veng Tim

———

土地工務運輸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助理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五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的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黃偉雄 7.41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五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七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科長 Américo Galdino Dias

正選委員:一等技術輔導員 何翠珊

首席助理技術員 范嘉琪


港 務 局

公 告

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規定,通過審查文件方式為本局之公務員進行限制性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港務局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五缺。

有關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於媽閣斜坡港務局(水師廠)行政及財政廳/行政處/人事科,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五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