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4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六年四月六日,星期四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為著位於澳門半島,鄰近青洲河邊馬路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土地租賃及免除公開競投批給合同第三條款的效力,按照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的第34/2005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該批示其後經公佈於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七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運輸工務司司長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九日批示更正,上述土地屬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擁有,由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SIM工業有限公司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五日訂立的D3地塊土地轉租承諾合同,已獲核准。

———

二零零六年三月三十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永安


海 關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一日所作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並經由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二十六條之規定,何嘉華與本部門簽訂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六年四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該合同的第三條款,轉為擔任海關文職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之職務,薪俸點為485。

———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七日於海關

副關長 賴敏華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鍾雋輝及李毫生與本局簽訂的編制外合同,各自由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五日及五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該合同的第三條款,分別轉為第二職階二等高級資訊技術員,薪俸點455點及第二職階一等資訊技術員,薪俸點420點。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鄔栩清及司徒英豪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六年四月九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代局長 杜志文


法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二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及第2/2001號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第六款的規定,以散位合同及實習方式聘用蕭鑑然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之職務,薪俸點為330,試用期六個月,自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日起生效。

按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九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本局第三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許鳳玲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自二零零六年四月一日起生效。

按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四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馮晧自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四日起在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之職務,薪俸點為260,為期一年。

———

二零零六年三月三十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印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局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三日的批示: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黃國銘學士,屬本局編制外合同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修改有關合同並執行相關職務及轉為高一職階,由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五日起生效。

更 正

因刊登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九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關於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的批示摘錄葡文文本有不確之處,現重新刊登如下:

批 示 摘 錄

透過行政法務司司長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八日批示:

根據經第1/2005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條第一款6)項、第十八條第一、二及七款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規定,徵用經濟局第三職階首席行政文員黃美德到本辦公室擔任同一職級及職階的職務,為期一年,由二零零六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二日於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張翠玲

———

二零零六年四月六日於印務局

局長 馬丁士


民 政 總 署

批 示 摘 錄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四日作出的批示,並於同年同月十六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建築及設備部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黃偉洪,屬編制外合同制度,獲修改有關合同的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之第二職階,薪俸525點,自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四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並於同年同月二十八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應財務資訊部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Anok, Anita之要求,自二零零六年二月一日起解除有關編制外合同。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並於同年同月二十八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資訊處第二職階一等高級資訊技術員何偉豪學士,屬編制外合同制度,獲修改有關合同的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之第三職階,薪俸535點,自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並於同年同月二十八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編制外合同:

余庭楓,環境衛生及執照部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薪俸230點,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六年一月十日起生效。

衛生監督部:

Carlos Alberto Cohen de Brito Teixeira學士,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薪俸650點,為期兩年,自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九日起生效;

陳國華,第二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薪俸275點,為期兩年,自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並於同年同月二十八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建築及設備部編制外合同人員,第二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趙健標學士,獲修改有關合同的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之第三職階,薪俸650點,自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起生效,並獲准續有關編制外合同,為期一年,自二零零六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代主席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作出的批示,並於同年同月三十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編制外合同,除首兩位為期兩年外,其餘皆為期一年:

Patrícia Gomes Ritchie,管理委員會第一職階二等文員,薪俸230點,自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盧德全學士,市民事務辦公室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薪俸650點,自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建築及設備部:

蘇沛燊學士及甄卓森學士,分別為第三及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薪俸535、510點,各自由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八日及二月一日起生效;

黃錦錞及Bras Carvalho F. da Silva, Maria Antónia,分別為第三職階特級及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薪俸430、350點,各自由二零零六年二月一日及一月十五日起生效;

林社棠,第二職階首席技術稽查,薪俸320點,自二零零六年一月十五日起生效;

袁健勝,第三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薪俸220點,自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四日起生效。

道路渠務部:

李梅香學士,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455點,自二零零六年一月九日起生效;

勞健勝,第一職階特級技術稽查,薪俸350點,自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並於同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園林綠化部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高叶昌,屬編制外合同制度,獲修改有關合同的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之第二職階,薪俸315點,自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三十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編制外合同,除首位為期一年外,其餘皆為期兩年:

陳坤榮,行政輔助部第三職階二等助理資訊技術員,薪俸255點,自二零零六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澳門藝術博物館:

李月玲,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370點,自二零零六年一月二日起生效;

鄭麗雅,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薪俸350點,自二零零六年一月六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並於二零零六年一月二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環境衛生及執照部編制外合同人員,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Lídia Maria dos Santos,獲准續有關編制外合同,為期六個月,薪俸430點,自二零零六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九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委員 關施敏


經 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九日之批示:

姚如蕾——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擔任本局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之職務,由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九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六年三月三十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財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九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陳,子彬在本局擔任職務,為期一年,職級為第一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00,自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鄭, 子洋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六年四月二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Pereira, Ernesto Orlando、李, 美倫及黃,嘉瑛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首位轉為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275,其餘轉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305,自二零零六年四月二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史寧及李, 國輝在本局分別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及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各自由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二日及四月二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李, 淑雯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公關督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六年四月七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郭, 忠漢及林,宇杰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485,自二零零六年四月二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之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梁, 沛源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零六年三月六日起轉為第七職階熟練助理員,薪俸點210。

聲 明 書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六)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六)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六)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六)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款規定所核准:

更 正

鑑於本局刊登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九日第十三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2623頁之批示摘錄之葡文版出現不正確之處,現作出更正如下:

原文為:“Soi, In Ha”

應改為:“Sio, In Ha”。

———

二零零六年三月三十日於財政局

局長 艾衛立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劉震星,為本局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薪俸點為400,屬編制外合約——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約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六年五月二日起生效。

陳秀華,為本局第三職階首席對外貿易編碼員,屬編制外合約——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有關合約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有關合約第三條款,修改職級及職階,轉為第一職階特級對外貿易編碼員,薪俸點為350,由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五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在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二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的獨一合格應考人第二職階一等文員何長思,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

樊北喜,為本局第三職階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70,屬散位合約——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有關合約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六年五月四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代局長 莫苑梨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退休/撫恤金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三日發出的批示:

(一) 治安警察局第二職階警長Rosário, Bernardino José Do,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40193,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之規定,以其三十六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六年三月十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385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

二零零六年三月三十一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工 商 業 發 展 基 金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之規定,茲公佈由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一日批示所核准之工商業發展基金第一修改預算:

經濟分類 名稱 登錄/追加 減少
         

經常開支

   
02 03 07 00 03 其他 $ 80,000.00  
05 04 00 00 19 社會保障基金供款之支付 $ 600.00  
09 01 05 01   中小企業援助計劃 $ 200,000,000.00  
04 01 05 00   其他   $ 80,600.00
05 04 00 00 01 備用金撥款   $ 200,000,000.00
         

總計

$ 200,080,600.00 $ 200,080,600.00

———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九日於工商業發展基金——管理委員會——代主席:蘇添平——委員:麥偉棟、陳詠兒、黃晴錦、陳美蓮


治 安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四日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九十七條之規定,警員岑明活,編號228910,轉為處於“編制內”的狀況,由二零零六年二月十八日起生效。

按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七日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一十一條、第一百一十四條至第一百一十七條、第一百一十九條、第一百二十二條、第一百二十三條及第一百三十四條的規定,並為著工作之緊急需要,保安司司長現決定提升副警司禤健林,編號105971,為一般編制高級職程之警司職級。

上述獲晉升之人員,由二零零六年三月三十日起,與其職級相稱的薪俸及年資開始生效。

———

二零零六年三月三十日於治安警察局

代局長 李小平副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九條、第二十一條第一款a)項、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以及現行第27/98/M號法令第二十五條第一款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形式聘用雷雲龍及梁英傑擔任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的職務,自二零零六年四月三日起,為期一年,薪俸為350點。

根據現行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九條、第二十一條第一款a)項、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以及現行第27/98/M號法令第二十五條第一款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形式聘用謝頌雯擔任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的職務,自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六日起,為期一年,薪俸為260點。

根據現行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九條、第二十一條第一款b)項、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c)項及第五款以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形式聘用黃彩霞擔任本局第一職階三等文員的職務,自二零零六年三月七日起,為期六個月,薪俸為195點。

根據現行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Justino Ceciliano Pedro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一等文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六年三月三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現行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b)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Galdino Joaquim da Rocha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首席行政文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六年三月十四日起續期至十月十五日止。

根據現行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a)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譚志明與本局簽訂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五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六職階助理員,薪俸為150點。

根據現行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a)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本局與梁國華簽訂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零六年四月一日起轉為第六職階助理員,薪俸為150點。

根據現行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a)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梁慶餘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二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澳 門 監 獄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一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澳門監獄第二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唐達文、吳景雄、梁月明,第五職階助理員繆漢英、陳葉興,以及第七職階助理員何陳兒女之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六年三月八日起生效。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一月九日及二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澳門監獄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吳光明之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六年三月八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澳門監獄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伍日輝學士之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六年三月十六日起生效。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澳門監獄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鄧玉茹,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蕭勝光、李國良,第六職階熟練工人鄭國強、潘嘉霖、梁日勝 、李濟森,以及第五職階熟練工人沈志輝之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六年三月八日起生效。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二月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澳門監獄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許志明、卓官保,第二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梁北棟,以及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梁華、陳根棠、蔣華雄之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六年三月八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二十八條的規定,澳門監獄第二職階警員陳嬌賢及范家振之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六年四月二日起生效。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二十八條的規定,澳門監獄第一職階警員許鏡培、黃永潤、林立佳、丁凱欣、張健祥、鄭嘉豪、黃藝揚、馬浩然、薛寶康、何浩文、雷家樑、黃振鋒、羅卓偉、葉凱明、陳華富、秦廷峰、鄭智勇、梁家威、馮海生、林華康、鄧仲庭、蘇欽欽、梁俊豪、陳燕珊、程思敏、蔡燕芸、陳少珍、鄭寶珊、呂京英、蘇敏及鍾淑瑛之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九日起生效。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 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二十八條的規定,澳門監獄第一職階警員梁觀廉、謝漢威、梁永基、劉子舜、布業佳、吳卓偉、霍英傑、梁思維、李偉業、陳偉業、馮偉權、夏玉良、方志榮、黃泳聰、林偉業、潘志偉及黃嘉麒之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七日起生效。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澳門監獄第六職階工人鄭志成之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六年三月八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七日於澳門監獄

獄長 李錦昌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五年十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侯勁松——根據十一月十五日第81/99/M 號法令第四十八條第三款之規定,以個人勞動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二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為期一年,薪俸點為600點,由二零零六年三月九日起生效。

按局長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十二日之批示:

曾燕燕,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由二零零六年一月一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同一職級第三職階。

按局長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之批示:

Rita Manuela Figueiredo Matias,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三職階二等文員,由二零零六年一月一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一職階一等文員。

按局長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日之批示:

下列本局編制外合同人員按下指期間起獲修改其合同第三條款,分別轉入下述所指之職級:

何家傑及甘永康,第三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轉為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黎鳳玲及毛華基,第三職階一級診療技術員,轉為第一職階首席診療技術員,由二零零六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按局長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之批示:

黃少豹及張光熾,分別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二及第三職階第一職等衛生服務助理員,各自由二零零六年一月三日及一月五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同一職級之第三及第四職階。

按局長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三日之批示:

黃恩娜,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三等文員,由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三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

下列本局編制外合同人員,按下指職級及期間起獲續期一年:

陳剛及陳敏,為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由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黃荔青及谷臻,分別為第二及第一職階醫院生治醫生,各自由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一日及三月十日起生效;

岑大進,為第二職階全科主治醫生,由二零零六年三月三日起生效;

陳郁輝、周羨梅、趙源立、鍾淑華、董曉薇、黃嘉強及原璧珊,為非專科醫生,由二零零六年四月一日起生效;

尤淑瑞及麥偉超,分別為第二及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各自由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二日及三月十七日起生效;

陳鐵芳及Angela Beatriz Dias ,分別為第三及第一職階一級診療技術員,各自由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三日及三月三十日起生效;

阮依萍、奚俊梅、李妍、譚秀冰、余詠蘭及魏玫莎,為第四職階護士,首位由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七日起生效,其餘自二零零六年四月一日起生效;

趙妙怡,為第二職階護士,由二零零六年四月一日起生效;

莫文漢及李德豪,分別為第一職階首席及第三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各自由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九日及三月十五日起生效;

鍾巧儀及鄭佩儀,分別為第二及第一職階三等文員,各自由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七日及三月八日起生效。

按本局局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日之批示:

王燕醫生——由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三日起其個人勞動合同獲續期三個月。

按局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日之批示:

馮珊瑚,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由二零零六年三月四日起獲續約六個月,並根據十月十一日第57/99/M 號法令核准的《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之規定,追溯自該日起生效。

Morais, Helder Paulo,於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五日第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有關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考試的評核成績表唯一名次—— 按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所規定,獲確定委任為本局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第四職等顧問高級技術員。

按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三日之批示:

梁慶山工程師——按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三條第一款、第三款及第四條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由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二日起,獲續任為本局檔案暨統計科科長,為期一年。

按局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四日之批示:

邱國韜,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一職階助理員,由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八日起獲續約三個月,並根據十月十一日第57/99/M 號法令核准的《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之規定,追溯自該日起生效。

按照局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三日之批示:

取消編號第110號之藥物產品出入口及批發商號准照,商號名稱為“新天地”,營業地點為澳門友誼大馬路1023號南方大廈一樓S座,持牌人為新天地(澳門)發展有限公司,總辦事處位於澳門友誼大馬路南方大廈三樓N座。

———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六年三月六日批示:

黃志榮學士,本局確定委任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第一款b)項,以及七月二十七日第41/92/M號法令第一條第二款之規定,其作為本局外港青年活動中心主任之委任獲續期,由二零零六年四月十八日起至十月十七日止。

———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七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蘇朝暉


文 化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七月二十日第31/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十九日第63/94/M號法令第五條a)項及第二十一條第二款規定,陳琰樂在本局擔任澳門樂團小提琴聲部樂師的個人工作合同續期兩年,自二零零六年七月十六日起生效。

本局澳門中樂團首席兼指揮助理陳羽軍的個人工作合同,有效期至二零零六年四月五日止。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二十條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楊世強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並根據現行《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規定,追溯自二零零六年二月八日起擔任第四職階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80。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鄧少儀學士和陸青學士在本局擔任職務之個人工作合同於二零零六年四月八日終止。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50,為期一年,自二零零六年四月九日起生效。

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九十七條及第九十九條,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第三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Michel José Eduardo Morais Pereira dos Reis學士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自二零零六年四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七月二十日第31/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十九日第63/94/M號法令第五條a)項及第二十一條第二款規定,沈穎瑤在本局擔任職務的個人工作合同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五條及第八條第五款,自二零零六年四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七月二十日第31/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十九日第63/94/M號法令第五條a)項及第二十一條第二款規定,本局與徐葵重新簽訂個人工作合同,擔任演藝學院音樂學校教師,為期一年,自二零零六年五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胡雪琳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二等文員,薪俸點為240,自二零零六年四月二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

林錦江及鄭天亮,第六職階熟練工人,分別自二零零六年四月八日及四月十三日起生效;

Julieta Maria Esperança Mamblecar,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自二零零六年四月十四日起生效;

陳道書及韋麗容,第四及第五職階助理員,分別自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日及五月十八日起生效。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七月二十日第31/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十九日第63/94/M號法令第五條a)項及第二十一條第二款規定,譚守恆在本局擔任職務的個人工作合同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五條,自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九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連同經七月二十日第31/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十九日第63/94/M號法令第二十條及第二十一條規定,在二零零六年三月一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評核成績之合格應考人,分別獲確定委任於本局人員編制內如下職位:

評核成績中的唯一合格應考人第二職階首席技術員尹德明,擔任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

評核成績中的唯一合格應考人第二職階一等文員林健華,擔任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

———

二零零六年三月三十日於文化局

局長 何麗鑽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規定,現刊登有關二零零六年度旅遊基金本身預算之第二次預算修改,該修改獲社會文化司司長在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三日批示核准:

二零零六年旅遊基金之預算

經濟分類 項目 注銷 追加
02-01-08-00 其他耐用品   $ 750,000.00
05-04-01-00 預算撥款及因形勢轉變之撥款 $ 750,000.00  
  總計 $ 750,000.00 $ 750,000.00

———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於旅遊局—— 旅遊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 主席:安棟樑—— 委員:文綺華,白文浩,蕭愛珊,高樂士


社 會 工 作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自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七日起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林婷婷為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50,為期六個月。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二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分別自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日及三月二十七日起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曾寶珠及莫文耀為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60,為期六個月。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人員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入下指職級、職階及由下述日期生效:

鄭嘉洲及嚴美娟,自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四日起轉為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薪俸點565;

黃健斌及林淑賢,分別自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五日及六月一日起轉為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370。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黎國華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一等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七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三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在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二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三項晉升考試中之以下合格應考人,現分別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內之下指職級:

在相關評核成績中唯一合格應考人Ana Maria Cheng da Rosa,第二職階主任翻譯員,獲委任為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翻譯;

在相關評核成績中唯一合格應考人高楚萍,第二職階首席資訊助理技術員,獲委任為資訊助理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資訊助理技術員;

在相關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第三至第六的第二職階一等文員梁玉梅、Rogério Guerreiro Soares、馮苑芬、葉惠儀及林東,獲委任為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

———

二零零六年三月三十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葉炳權


澳 門 理 工 學 院

批 示 摘 錄

按照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一日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九月十六日第49/91/M號法令第五條第二款、以及十二月六日第469/99/M號訓令核准的《澳門理工學院章程》第三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續徵用行政暨公職局第二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梁寶鳳,以相同職級在本院工作,自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一日開始,為期一年。

———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七日於澳門理工學院

代秘書長 趙家威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Georgina Pang Baptista及譚佩儀——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二十六條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獲聘任為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由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六日起生效,為期一年。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日作出的批示:

何慧心、蔡淑儀及楊金燕——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二十六條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獲聘任為本局第一職階三等行政文員,由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六日起生效,為期一年。

———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四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郵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梁珮玲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文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六年五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於郵政局

局長 羅庇士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和第四十七條並經配合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的規定,在二零零六年三月一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的評核成績中唯一合格之應考人,第二職階首席氣象高級技術員冼桓明,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內氣象高級技術員職程之第一職階顧問氣象高級技術員。

———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局長 馮瑞權


房 屋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三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下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有關職務的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

杜樹輝、區成源及李順華,分別為第四、第六及第六職階半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60、190及190,各自二零零六年四月一日、四月十八日及四月十八日起生效;

袁志嬌及袁玉成,分別為第五及第六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40及150,各自二零零六年五月二日及五月二十九日起生效;

陳景雲、樂達義及黃少輝,第七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60,自二零零六年五月五日起生效。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六日第24/2005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五條第二款及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的《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之規定,以個人勞動合同方式聘用下列人員在本局擔任職務,為期一年:

劉翠碧、孔美玲及袁美娟,收取相等於現行公職薪俸索引表內205點的報酬,分別追溯自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四日、三月四日及三月八日起生效;

嚴雅瑜、蕭裕林及Jacquelina Maria de Noronha,收取相等於現行公職薪俸索引表內195點的報酬,追溯自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五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四日於房屋局

局長 鄭國明


環 境 委 員 會

批 示 摘 錄

根據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葉擴林,為本會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屬編制外合同——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 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六年五月七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四日於環境委員會

代執行委員會主席 黃蔓葒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