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2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名 單

行政暨公職局為填補人員編制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經二零零五年十月五日第四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分

João Mario Esperança Ventura 8.52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三日行政法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三十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Brígida Bento de Oliveira Machado

委員:劉全培

楊潤貴

———

行政暨公職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助理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一缺,經二零零五年十月五日第四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分

黎虹 8.56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三日行政法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三十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Brígida Bento de Oliveira Machado

委員:孫金鳳

劉全培

公 告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將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翻譯員四缺,以審閱文件、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為期十天,自本公告公布日起計。開考的公告已在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三十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公布。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五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將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三缺,以考試、有限制的方式進行的一般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為期十天,自本公告公布日起計。開考的公告已在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三十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公布。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五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將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資訊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資訊技術員五缺,以審閱文件、有限制的方式進行的一般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為期十天,自本公告公布日起計。開考的公告已在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三十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公布。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九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通過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為行政暨公職局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下列空缺: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五缺;
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兩缺;
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兩缺。

再通知,上述之通告已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報考申請表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九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經 濟 局

名 單

經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主任翻譯二缺,經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七日第四十九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報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鄺美珍;
麥波。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於經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蘇添平

正選委員:鄺信昌

候補委員:黃晴錦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公 告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三十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之開考公告。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規定,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參閱。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六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鄭嘉妍

委員:首席技術輔導員 陳淑慧

首席技術輔導員 Diana da Luz Vicente


衛 生 局

通 告

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第四職等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已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六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有關之開考通告。謹按現行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被視為確定名單的臨時名單現已張貼於本局行政大樓一樓衛生局人事處。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三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Ana Maria Caria Lucas

正選委員:Carlos Maria Blasques da Rosa Leal

候補委員:方漢偉

———

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第四職等首席翻譯員一缺開考之通告,已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六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規定公佈,被視為確定名單的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本局行政大樓一樓人事處。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三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Maria Terezinha Yu

第一委員:Idalina Cheng da Rosa

第二委員:林慶玲

———

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技術員組別管理範疇第一職階第四職等特級技術員一缺開考之通告,已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六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現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公佈被視為確定名單的臨時名單,並張貼於本局行政大樓一樓衛生局人事處。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三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財務管理廳廳長 Helder Paulo Morais

第一委員:住院服務處處長 Manuel Filipe do Amaral Alves

第二委員:研究暨策劃室主任 黃靜波

———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規定公佈,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第三職等一等文員一缺開考的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本局行政大樓一樓衛生局人事處,該開考通告已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六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三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Maria de Fatima Dias Carvalho

第一正選委員:Suen Weng Chi

第一候選委員:Helena Tam

———

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衛生技術員職程藥劑範疇第一職階第四職等顧問高級衛生技術員一缺開考之通告,已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六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規定公佈,被視為確定名單的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本局行政大樓一樓人事處。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四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鄭成業

第一候選委員:楊燕雯

第二候選委員:Maria Terezinha Yu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名 單

教育暨青年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員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六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為本局公務員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謝佩雯 6.38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之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提起訴願。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九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陳家豪

正選委員:處長 曾冠雄

處長 黃健武


文 化 局

公 告

茲通知,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四日的批示,以及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為文化局公務員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人員編制內下列空缺:

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

上述開考通告已張貼於澳門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文化局總部,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於文化局

代局長 王世紅


旅 遊 局

名 單

為填補旅遊局人員編制內技術人員組別一般制度職程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五缺,經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三十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查、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報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鄭, 錦霞;
何, 仲儀;
Monteiro, Paulina Pereira;
溫, 美寶;
Xavier Anok, Raquel。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五日於旅遊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特級技術員 葉, 綠寶

委員:首席高級技術員 陳, 瑞玉

首席高級技術員 關, 自立

———

旅遊局為填補人員編制行政人員組別一般制度職程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兩缺,經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九日第四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以文件審查、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分

1. 黃大橋 8.45
2. Alexandra Lam 8.34

(經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四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五日於旅遊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首席行政文員 孫華

委員:首席行政文員 陳雪貞

首席行政文員 Joana Xavier de Sousa


社 會 工 作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以文件審閱、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社會工作局編制內以下空缺:

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翻譯一缺;
資訊助理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資訊助理技術員一缺;
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六缺。

凡符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所規定的條件之社會工作局人員編制的公務員,自本公告刊登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均可報考。

上述之開考通告已張貼於澳門西墳馬路六號本局人力資源科。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九日於社會工作局

代局長 容光耀


旅 遊 學 院

名 單

為填補旅遊學院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三十日第四十八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通告,現公佈准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王美清。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五日於旅遊學院

典試委員會:

主席:代院長 甄美娟

正選委員:旅業及酒店業學校校長 Diamantina Luíza do Rosário Sá Coimbra

行政暨財政輔助部處長 陳美霞


港 務 局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規定,為填補本局人員編制內以下空缺,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現張貼於媽閣斜坡港務局(水師廠)行政及財政廳/行政處/人事科。其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三十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兩缺。

按照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五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

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規定,通過審查文件方式為本局之公務員進行限制性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港務局人員編制內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一缺。

有關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於媽閣斜坡港務局(水師廠)行政及財政廳/行政處/人事科,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五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財 政 局

二零零五年營業年度之臨時帳目(一月至九月)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三十日於財政局——廳長 Vitória Conceição——代局長 Chong Yi Man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