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1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三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新 聞 局

公 告

為填補新聞局人員編制以下空缺,茲將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只為本局之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通告,張貼於板樟堂街一號一樓新聞局行政暨財政組: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及
第一職階首席編緝三缺。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一日於新聞局

局長 陳致平


臨 時 澳 門 市 政 局

公 告

仰眾知悉,本局透過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五日第十七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通告,進行限制性晉升普通考試,以填補第一職階二等文員三缺;現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八條第二款的規定,於行政處的佈告欄張貼准考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五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處處長Lúcia da Conceição Cordeiro Dias Leão

———

仰眾知悉,本局透過二零零一年四月十八日第十六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通告,進行考核形式的限制性晉升普通考試,以填補第一職階特級驗車考牌員一缺;現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八條第二款的規定,於行政處的佈告欄張貼准考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六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交通暨運輸部部長Luís  Correia Gageiro


財政局

二零零一年營業年度之臨時帳目(一月至三月)

借方

貸方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五日於財政局——廳長 Vitória Conceição,批閱——局長 Carlos F.A. Ávila.


勞 工 暨 就 業 局

通 告

茲通知,勞工暨就業局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查並輔以專業面試方式,進行有限制的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督察一缺。

上述開考通告張貼於嘉路米耶圓形地政府大廈三字樓本局行政暨財政處告示板以供查閱。申請報考期限為十日,由本通告公布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一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局長 孫家雄


退 休 基 金 會

公 告

茲通知根據九月二十八日第45/98/M號法令及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現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對退休基金會人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退休基金會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

有關開考通告現張貼於南灣大馬路575-579號十七樓退休基金會人事、行政事務暨總務部,並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可報考。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七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沙蓮達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以有條件限制、審查文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編制內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以任職於技術法律顧問室。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在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八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任代局長 郭鳳美警務總長


治 安 警 察 局

通 告

按照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九日之批示,由本通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日起計算十日內,開考男性基礎職程之副警長晉級試以填補將有需要之空缺。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一日於治安警察局總部

局長 白英偉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公 告

按照刊登於二零零一年三月七日第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通告,本局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性一般入職開考,取錄合格者就讀培訓課程和進行實習,填補司法警察局編制內刑事偵查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二等偵查員七十五缺,茲通知以下事宜:

(一)確定名單已張貼於龍嵩街司法警察局二樓人力資源、接待暨公共關係處內供查閱。

(二)知識考試之筆試將於二零零一年六月九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在亞馬喇馬路三號濠江中學內進行,為時兩小時。

(三)體格檢查將於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三日起在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醫療輔助中心進行,有關的詳情將於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一日在上述的人力資源、接待暨公共關係處公布。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七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

按照刊登於二零零一年三月七日第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通告,本局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性一般入職開考,取錄合格者就讀培訓課程,填補司法警察局編制內助理刑事偵查員組別之第一職階助理刑事偵查員三十二缺和為填補將來出現的空缺,該考試成績有效期為一年,由最後評核名單公佈日起計算,茲通知以下事宜:

(一)確定名單已張貼於龍嵩街司法警察局二樓人力資源、接待暨公共關係處內供查閱。

(二)知識考試之筆試將於二零零一年六月十日上午九時正在亞馬喇馬路三號濠江中學內進行,為時兩小時。

(三)體格檢查將於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三日起在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醫療輔助中心進行,有關的詳情將於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一日在上述的人力資源、接待暨公共關係處公布。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七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消 防 局

通 告

根據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九日之批示所核准,關於開設升級課程考試,以填補現有和將出現之男性普通編制基礎職程之副區長空缺,由本通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起計,十天期限內,接受報名投考。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五日於消防局

局長 馬耀榮消防總監


衛 生 局

通 告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百五十三條第二款規定,茲通知,現對下落不明之服務人員Ernesto Francisco Tang提起紀律程序,自本通 告刊登日起三十日內得作出書面辯護,亦可到仁伯爵綜合醫院求診者處查詢有關卷宗,並可申請該起訴書的複印本。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六日於衛生局

預審員 譚釗成

———

茲公布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五月十日作出的批示而進行第5/P/2001號有關向衛生局供應為期壹(1)年的診療消耗品之公開招標事宜。

有意投標者可從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四日起,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三時至五時三十分前往物資供應暨管理處查詢有關投標詳情,並繳付所需影印費用,以取得本次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影印本。

投標書應交往本局文書科。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六日下午五時三十分。

開標將於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八日上午十時在本局領導層大樓地下“博物館”舉行。

投標人需向本局司庫科繳交金額澳門幣叁萬元正(MOP30,000.00)之現金或抬頭人為“澳門特別行政區衛生局”之銀行擔保/或受益人為“澳門特別行政區衛生局”之保險擔保作為臨時擔保。

特此公布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七日於衛生局

代局長 李展潤

———

有關已於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五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公布,為取錄十二名實習醫生入讀二零零一年度專科培訓課程而舉行之開考,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公布,被視為確定名單的臨時名單已張貼於衛生局行政大樓三樓實習醫生培訓委員會內。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八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李度明

第一委員:Orlando Frutuoso da Silva Vieira

第二委員:李展潤


體 育 發 展 局

公 告

本局透過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一日第八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通告,進行考核形式的普通入職考試,以填補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三缺,現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 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於羅理基博士大馬路澳門綜藝館第一座四字樓體育發展局內行政暨財政處的告示處張貼有關准考人的臨時名單。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八日於體育發展局

代局長 黃有力

———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本局以審閱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人員編制以下空缺,並將報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一座四樓澳門體育發展局之行政暨財政處。有關招考的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一年四月四日第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一缺;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兩缺;
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三缺;
第一職階二等文員三缺。

根據上述法令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等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八日於體育發展局

代局長 黃有力

名 單

為履行關於給予私人及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體育發展基金現公佈二零零一年第一季度的資助表: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八日於體育發展局

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黃有力


澳 門 大 學

通 告

澳門大學管理委員會第UMB016/020/2001號決議摘錄摘錄自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六日第十六次常務會議

鑑於有需要將決定權力分散,以確保更迅速地作出有關的工作決定;

考慮到十二月六日第470/99/M號訓令核准的《澳門大學章程》第五十條第二款規定大學各部門主管在職能上隸屬管理委員會及第六十一條規定公關部的職責,以及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至二十九條的規定和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行政程序法典》第三十七條至三十九條的規定;

1. 澳門大學管理委員會行使十二月六日第470/99/M號訓令核准的《澳門大學章程》第二十條第二款賦予的權力,授權公關部主管孔麗怡碩士執行下列工作:

a)簽署執行上級有關決定及組成卷宗所需的函件;

b)根據法律規定,批准轄下員工享受年假及解釋員工的缺勤;

c)批准轄下員工進行法律容許的超時工作;

d)根據適用法律規定,核准轄下員工在本澳及香港接受涉及支付費用及津貼的專業培訓;

e)批准運用載於澳門大學本身預算內屬公關部範圍的工程、服務及購置財物所需的費用,上限至MOP$25,000.00(澳門幣貳萬伍仟元)。如屬免除招標、書面諮詢或訂立書面合同的情況,其上限則為上述金額的一半。核實所批准費用的合法性。

2.本授權不妨礙授權者行使監督權及收回權;

3.對由於行使本授權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4.由二零零一年四月十六日至本決議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期間,獲授權者在上述授權範圍內所作出的行為均獲追認。

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七日於澳門大學

澳門大學管理委員會

校長 姚偉彬

副校長 Rui Paulo da Silva Martins

副校長 黃亞鈞

行政總監 黎日隆


旅 遊 學 院

名 單

旅遊學院為填補人員編制內資訊人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資訊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五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報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馮威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日於旅遊學院

代副院長 甄美娟


政 府 船 塢

名 單

政府船塢為填補人員編制內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八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劉麗影 8.83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五月八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六日於政府船塢

典試委員會:

主席:黃振方

委員:鄺錦成

卓凱榮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名 單

地球物理暨氣象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氣象高級技術員職程之第一職階二等氣象高級技術員兩個空缺,經於二零零一年四月四日第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一般入職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報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Alexandre Lei;
陳文標;
曾國建;
徐敏貞;
周靜儀;
何孜喬;
林煒任;
李巧明;
梁永權;
羅彩仙;
梅致常;
譚凱健;
吳建成;
黃學軍;
黃煜森。

有條件被接納之報考人:

陳毅豐;b)
馮廣燕;b)
甄池勇;c)
余焯和;b)
劉展添;b)
劉施莉;b)
李溢濤;b)
李迪邦;b)
梁澤文;b)
梁沛津;b)
湯永新;b)
Vitorino Wong Chi Ming;c)
黃永儉;b)
胡俊偉。a)

a)未提交身份證明文件副本;

b)未提交所要求的相關學歷的證明文件;

c)未提交履歷。

按照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四款的規定,有條件被接納的報考人應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天內補交文件,否則其報考將不被接納。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梁啟雄

委員:湯仕文

梁嘉靜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