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保安司司長辦公室

法規:

第66/2000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公報編號:

22/2000

刊登日期:

2000.5.31

版數:

2331

  • 委任一名負責公證的官員,以便為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以公開競投形式進行的工程,取得資產和勞務開支,以及為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以直接磋商形式進行的工程,取得資產和勞務開支訂立合同。
相關法規 :
  • 第122/84/M號法令 - 訂定購置物業及獲取服務之工程費支出規則——撤銷九月四日第46/82/M號及二月十一日第5/84/M號法令。
  •  
    相關類別 :
  •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66/2000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保安司司長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六十四條賦予的職權及二月二十八日第13/2000號行政命令授予的權限,經參照十二月二十日第6/1999號行政法規第四條第一及二款的規定,以及其附件四第一項規定,作出本批示。

    根據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三條及第四十七條第一款之規定,以及經五月十五日第30/89/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十五日第122/84/M號法令的第十三條第一款規定,為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以公開競投形式進行的工程、取得資產或勞務開支,以及為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以直接磋商形式進行的工程、取得資產和勞務開支等事宜,委任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高級技術顧問Mário Alberto Alves Cardoso法學士擔任訂立上述合同之公證員,並負責有關合同日後所需的修改。

    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五日

    保安司司長 張國華

    ———

    二零零零年五月三十一日於保安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黃傳發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