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葡文版本

第34/GM/99號批示

十二月十八日第66/95/M號法令規定:總督可通過刊登於《政府公報》的批示,對自然人攜帶一些自用或消費之貨物進口之活動,不論放在隨身或非隨身行李,祇要該等貨物不超過同一批示規定的數量,則不列入該法令第一條第二款c和d項範圍。

基此;

總督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59/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十八日第66/95/M號法令第一條第四款,以及按照《澳門組織章程》第十六條第一款a項之規定,下令:

一、本批示附表中第I及II欄列為供個人自用或消費之貨物之進口,祇要由成年人手提或放在隨身行李,以及不超過同表第III欄所指每人可攜帶數量,則不列入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59/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十八日第66/95/M號法令第一條第二款c和d項範圍。

二、廢止在一九九五年十二月二十六日第五十二期《政府公報》第一組刊登的十二月十九日第86/GM/95號批示。

三、本批示於公布翌日起生效。

命令公布

一九九九年二月二十三日於澳門總督辦公室

總督 韋奇立

供個人自用或消費之貨物表

(附載於二月二十三日第34/GM/99號批示)

a)第四至二十一章、第二十三章、第三十一章及第三十八章列明之物品,每人攜帶總數之重量不得超過五千克。

b)包括(麥芽及其他物質釀造之)啤酒;苦艾酒及發酵其他非葡萄物質之飲料(祇要酒精強度不超過容積的百分之三十)。

c)不論透過發酵物質或其他來源,所有酒精強度超過容積百分之三十之酒精飲料。

d)每枝雪茄之重量不得超過三克。

e)第二十四章列明之物品,每人攜帶總數之重量不得超過二百五十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