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218/96號通告

公報編號:

32/1996

刊登日期:

1996.8.5

版數:

1346

  • 公佈葡萄牙駐華沙大使館一九九六年四月三十日之文告,內容係通知作為寄受人之波蘭共和國政府有關《統一國際航空運輸某些規定之公約》可適用於澳門,該公約係於一九二九年十月十二日在華沙簽署,並經一九三六年七月二十日第26706號法令核准,其文本已於一九四八年八月十日透過外交部之通告刊登。
相關法規 :
  • 第26706號法令 - 該法令通過一九二九年十月十二日訂於華沙之《統一國際航空運輸某些規則的公約》及其附加與最後議定書。
  • 第218/96號通告 - 公佈葡萄牙駐華沙大使館一九九六年四月三十日之文告,內容係通知作為寄受人之波蘭共和國政府有關《統一國際航空運輸某些規定之公約》可適用於澳門,該公約係於一九二九年十月十二日在華沙簽署,並經一九三六年七月二十日第26706號法令核准,其文本已於一九四八年八月十日透過外交部之通告刊登。
  • 第19/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一九九九年五月二十八日在蒙特利爾簽訂的《統一國際航空運輸某些規則的公約》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以及該公約的中文正式文本及葡文譯本。
  •  
    相關類別 :
  • 民航 - 國際法 - 其他 - 民航局 - 法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218/96號通告

    PDF文本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