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132/93/M號訓令

公報編號:

20/1993

刊登日期:

1993.5.17

版數:

2608

  • 著令終止國際商業信貸銀行(BCCI)(O)有限公司澳門分行清算委員會之職務並任命一名清算人代替之以確保現行法院外清算程序之延續。
相關法規 :
  • 第59/83/M號法令 - 管制本地區銀行及信用業務特殊情況。
  • 第82/92/M號訓令 - 撤銷關於核准澳門國際商業信貸銀行(海外)有限公司從事銀行及信用活動的一月二十九日第一九/八三/M號訓令及訂定其他應遵規定。
  •  
    相關類別 :
  • 澳門金融管理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第132/93/M號訓令

    五月十七日

    四月六日第82/92/M號訓令訂定國際商業信貸(海外)銀行澳門分行的司法程序外清算,並為此委任由澳門貨幣暨匯兌監理署技術員所組成的一個清算委員會;

    由於發覺作出該項委任所依據的公共利益理由例如保護小額存戶及其他債權人以及將該銀行存在本地區的產業以無額外費用套現等,基本上已經做到;

    但由於有需要繼續注視該銀行所屬的經濟集團之國際清算程序以及與該銀行從事業務各所在地之審判權之有關清算人保持接觸,目的主要是使本地債權人收回他們由該銀行透過澳門分行在外地運用的存款。

    基此;

    獲澳門貨幣暨匯兌監理署的意見書後;

    總督按十二月三十日第59/83/M號法令第九條的規定,以及根據澳門組織章程第十六條一款f項的規定,訂定:

    第一條

    終止四月六日第82/92/M號訓令第三條委任的清算委員會的職務,以及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59/83/M號法令第九條的規定指派一清算人取代該委員會,以確保延續現正進行的司法程序外清算程序。

    第二條

    本訓令由頒佈日翌日起生效。

    一九九三年五月十一日於澳門政府

    著頒行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