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文版本

第89/88/M號法令

九月十九日

鑑於有需要對八月八日第69/88/M號法令作出若干更正,以及有需要將經諮詢會適時通過之上述法規第四條、第二十二條及第六十一條所指之三個附件公布;

護理總督根據《澳門組織章程》第十三條之規定,命令制定在澳門地區具有法律效力之條文如下:

第一條

八月八日第69/88/M號法令第二十六條j項、第四十五條第二款及第八十六條修改如下:

第二十六條

j)為第三十七條第一款之效力,應在五日內通知澳門社會工作司其不在有關房屋之原因;

第四十五條

二、承租人之地位移轉予承擔家庭生活之家庭成員。

第八十六條

在第八條及第十二條所指之法規公布前,按本法令及批示之規定而作出必要配合之十一月三十日第254/84/M號訓令附件一及附件二所載之報名表及計分制度,仍繼續生效。

第二條

透過本法規,現公布八月八日第69/88/M號法令第四條、第二十二條及第六十一條分別指出之附件一至附件三,而在一切效力上,該等附件應視為上述法令之附件。

第三條

本法規自八月八日第69/88/M號法令開始生效之日起產生效力。

一九八八年九月十五日核准。

命令公布。

護理總督 賈伯樂


附件一*

房屋類型  家庭成員人數
T0 1-2
T1 2-3
T2 4-5
T3 6-7
T4 8-9

* 已更改 - 請查閱:第58/91/M號法令


附件二


附件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