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52/77號批示

公報編號:

22/1977

刊登日期:

1977.5.28

版數:

642

  • 規定在發行銀行的外幣存款可取得按照國際市場情況而訂定之浮動利息。
相關法規 :
  • 第19/77/M號法令 - 訂定有關本地區信用機構、旅行與旅遊社及其他行業將可動用外幣之一部份兌給作為外幣貯備總庫之發行銀行之規則--取消七月十一日第二四/七三號立法條例第九條條文。
  • 第59/77/M號訓令 - 關於五月二十八日第一九/七七/M號法令第一條一款所指之百分率定為百分之五十(由在本地區獲准經營銀行業務之信用機構將取得全部外幣之一部份兌給作為外幣貯備總庫之發行銀行)。
  • 第60/77/M號訓令 - 規定在本地區設立之旅行及旅遊社應按每一旅客兌給作為外幣貯備總庫之發行銀行港幣二十元或等值之其他外幣。
  • 第61/77/M號訓令 - 規定在本地區獲准經營銀行業務之信用機構須將八月二十六日第四一一/七○號法令第六節(保證、清算、及清償)所指之最低限度可動用款額百分之五十繳存發行銀行。
  • 第52/77號批示 - 規定在發行銀行的外幣存款可取得按照國際市場情況而訂定之浮動利息。
  •  
    相關類別 :
  • 匯兌制度 - 澳門金融管理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第52/77號批示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