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支票統一法公約》(及其附件及議定書)

公報編號:

6/1960

刊登日期:

1960.2.8

版數:

221

  • 支票統一法公約(及其附件及議定書)
相關法規 :
  • 《支票統一法公約》(及其附件及議定書) - 支票統一法公約(及其附件及議定書)
  • 第40/99/M號法令 - 核准《商法典》。
  • 第7/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三一年三月十九日於日內瓦簽署的《支票統一法公約》(含附件及議定書)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第7/200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三一年三月十九日於日內瓦簽署的《支票統一法公約》的中文譯本。
  •  
    相關類別 :
  • 經濟及財政 - 國際法 - 經濟及科技發展局 - 法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支票統一法公約》(及其附件及議定書)

    請查閱:第7/2005號行政長官公告

    《支票統一法公約》


    請查閱:商法典 - 第12121268條


    Convention Portant loi uniforme sur les chèques


    Convention providing a uniform law for cheques


    (公布於一九六零年二月八日第六期《政府公報》副刊、制定《統一支票法》之一九三一年三月十九日日內瓦公約,納入《商法典》成為其第一千二百一十二條至第一千二百六十八條)

    (第40/99/M號法令第四條)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