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176/99號通告

公報編號:

50/1999

刊登日期:

1999.12.13

版數:

8076-(592)

  • 茲公布:作為《關於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1978年議定書(SOLAS74/78)》保管人之國際海事組織總幹事透過一九九九年十月五日之照會作出通知:葡萄牙政府已於一九九九年八月二十四日通知該議定書之修正本適用於澳門地區。
相關法規 :
  • 第14/99/M號決議 - (立法會對一九七八年二月十七日於倫敦簽訂的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議定書,按照其目前適用狀況延伸到澳門給予贊同的意見。)
  • 第174/99號共和國總統令 - 將經一九八八年十一月十日修正案修正之《關於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1978年議定書》(SOLAS 74/78)延伸至澳門地區,按照葡萄牙政府受該議定書約束之相同規定適用;上述議定書係經十月十四日第78/83號命令通過,且文本已公布於一九八三年十月十四日《共和國公報》第一組,而上述修正案係經八月二十日第38/92號命令通過,且文本己公布於一九九二年八月二十日《共和國公報》第一組。
  • 第78/83號政府命令 - 通過《關於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1978年議定書》,以待加入。
  • 第38/92號命令 - 通過《關於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1978年議定書的修正案》,以待加入。
  • 第176/99號通告 - 茲公布:作為《關於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1978年議定書(SOLAS74/78)》保管人之國際海事組織總幹事透過一九九九年十月五日之照會作出通知:葡萄牙政府已於一九九九年八月二十四日通知該議定書之修正本適用於澳門地區。
  • 第16/2022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通過的《國際海事組織文書實施規則》(《文書實施規則》)及與其相關的公約修正案。
  •  
    相關類別 :
  • 國際海事法 - 其他 - 海事及水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176/99號通告

    PDF文本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