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90/99號通告

公報編號:

30/1999

刊登日期:

1999.7.26

版數:

1761

  • 茲按上級命令公布:已透過葡萄牙常駐紐約聯合國之代表處一九九四年二月十五日之照會,通知作為一九八七年九月十六日在蒙特利爾簽署之《關於消耗臭氧層物質的蒙特利爾議定書》保管人之聯合國秘書長,上述議定書適用於澳門地區。
相關法規 :
  • 第20/88號國令 - 通過修改追認影響臭氧層之氣體之蒙特利爾協議書。
  • 第90/99號通告 - 茲按上級命令公布:已透過葡萄牙常駐紐約聯合國之代表處一九九四年二月十五日之照會,通知作為一九八七年九月十六日在蒙特利爾簽署之《關於消耗臭氧層物質的蒙特利爾議定書》保管人之聯合國秘書長,上述議定書適用於澳門地區。
  •  
    相關類別 :
  • 環境 - 國際法 - 其他 - 環境保護局 - 法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90/99號通告

    PDF文本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