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法規:

第6/2001號行政命令

公報編號:

6/2001

刊登日期:

2001.2.5

版數:

75

  •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廢止十二月十七日第584/99/M號訓令。
部份被廢止 :
  • 第75/2010號行政命令 - 取消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4.0點(數據之公共網絡)4.1項(分組交換數據網絡)的服務。
  • 第92/2019號行政命令 - 廢止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的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的1.3項(國際固定電話收費)內編號3。
  •  
    已更改 :
  • 第12/2002號行政命令 - 批准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所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的收費的補充。
  • 第13/2002號行政命令 - 調整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
  • 第14/2003號行政命令 - 核准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的新增服務
  • 第23/2003號行政命令 - 核准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的修改
  • 第34/2003號行政命令 - 核准對二零零一年二月五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組公佈的第6/2001號行政命令的附件的修訂
  • 第2/2004號行政命令 - 核准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的新增服務
  • 第22/2004號行政命令 - 核准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的新增服務
  • 第9/2005號行政命令 - 核准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內的新增服務。
  • 第27/2005號行政命令 - 核准經二零零一年二月五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組公佈的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新增若干服務。
  • 第6/2006號行政命令 - 核准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第2.0條(私人線路)2.1項(數據數碼網絡的本地線路)及2.6項(折扣)。
  • 第16/2006號行政命令 - 核准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的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3項(國際固定電話收費)。
  • 第33/2006號行政命令 -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的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內新增的服務。
  • 第7/2007號行政命令 - 核准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的第2.0條(私人線路)2.2項(數據數碼網絡之國際線路)及2.6項(折扣)。
  • 第9/2007號行政命令 - 核准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的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1項(本地固定電話服務),並取消該收費表中第1.0條的註5。
  • 第10/2007號行政命令 - 核准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的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1項(本地固定電話服務)。
  • 第11/2007號行政命令 - 核准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的第7.0條(互聯網服務)5項(被許可的經營者)。
  • 第12/2007號行政命令 - 撤銷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的第7.0條(互聯網服務)的若干項目。
  • 第32/2007號行政命令 - 核准在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的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1項(本地固定電話服務)內新增若干服務。
  • 第38/2009號行政命令 - 核准在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的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的1.3項(國際固定電話收費)內新增若干服務。
  • 第55/2009號行政命令 - 撤銷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1項(本地固定電話服務)內的7.11 服務。
  • 第75/2010號行政命令 - 取消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4.0點(數據之公共網絡)4.1項(分組交換數據網絡)的服務。
  • 第80/2010號行政命令 - 修改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並經第34/2003號行政命令、第6/2006號行政命令及第7/2007號行政命令修改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
  • 第64/2011號行政命令 - 修改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點(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3項(國際固定電話收費)所載的IDD“050”服務的平日時段。
  • 第20/2013號行政命令 - 修改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3項(國際固定電話收費)的第一點。
  • 第21/2013號行政命令 - 撤銷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1項(本地固定電話服務)第6.1.6點。
  • 第7/2016號行政命令 - 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條。
  •  
    廢止 :
  • 第584/99/M號訓令 -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之公共電訊服務收費-廢止十二月二十六日第317/96/M號訓令、三月一日第48/99/M號訓令、十月十一日第364/99/M號訓令及十一月十五日第421/99/M號訓令。
  •  
    相關法規 :
  • 更正 - 刊登於二零零一年二月五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組的第6/2001號行政命令〔電信服務收費〕。
  • 第106/2017號行政命令 - 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3項(國際固定電話收費)的編號1。
  • 第51/2019號行政命令 - 修改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1項(本地固定電話服務)編號16。
  •  
    相關類別 :
  • 公共電信服務 - 郵電局 -
  •  
    私營機構 :
  • 澳門電訊有限公司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6/2001號行政命令

    考慮到澳門電訊有限公司為了調整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共電信服務收費之建議書;

    根據《澳門電信服務特許合同》第二十四條第一款之規定;

    經聽取澳門消費者委員會意見後;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四)項規定的職權,發佈本行政命令。

    第一條

    標的

    核准附於本行政命令並成為其組成部分之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之公共電信服務收費。

    第二條

    廢止

    廢止十二月十七日第584/99/M號訓令

    第三條

    開始生效

    本行政命令自二零零一年二月九日起生效。

    二零零一年二月一日發佈。

    命令公佈。

    行政長官 何厚鏵


    第6/2001號行政命令之附件

    電信服務收費

    1.0 - 公共交換電話網絡
    1.1-本地固定電話服務
    1.2-匯線通服務
    1.3-國際固定電話收費
    1.4-國際電話專線服務線路
    1.5 國際直撥長途電話折扣優惠計劃
    2.0 - 私人線路
    2.1 - 數據數碼網絡之本地線路
    2.2-數據數碼網絡之國際線路
    2.3-數據輔助設備
    2.4-電報線路終端設備
    2.5-安裝於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內的客戶設備所需空間之租賃/電力供應/監察及保養
    2.6-折扣
    2.7 用戶因過錯、疏忽或不正確使用而導致澳門電訊有限公司的器材損壞
    3.0 - 文字訊息服務
    3.1-專用電報
    3.2-電報及電傳電報收費
    3.3-圖文傳真服務收費
    4.0 - 數據之公共網絡
    4.1 分組交換數據網絡
    5.0 - 流動電話服務
    5.1-數碼式流動電話服務(GSM)
    6.0 - 特殊及偶然工程的成本計算公式
    6.1-屬客戶之設備所發生的故障
    6.2-向傳媒作節目之國際傳送
    6.3-其他服務之收費
    7.0  - 互聯網服務
    互聯網服務 
    寬頻互聯網服務
    8.0 - 衛星服務
    8.1-國際海事衛星電話服務(適用於從陸地致電往船隻之通訊)

    1.0 - 公共交換電話網絡

    2.0 - 長途電話收費表

    3.0 - 私人線路

    4.0 - 流動電話服務

    5.0  - 互聯網服務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