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49209號法令

公報編號:

50/1999

刊登日期:

1999.12.13

版數:

8076-(515) - 8076-(577)

  • 通過一九六六年四月五日在倫敦締結之《國際船舶載重線公約》,以待加入。
相關法規 :
  • 第41/99/M號決議 - 關於對將一九六六年四月五日於倫敦訂立之「國際船舶載重線公約」延伸到澳門給予贊同之意見。
  • 第204/99號共和國總統令 - 將一九六六年四月五日《國際船舶載重線公約》延伸至澳門地區,按照葡萄牙政府受該公約約束之相同規定適用。
  • 第49209號法令 - 通過一九六六年四月五日在倫敦締結之《國際船舶載重線公約》,以待加入。
  • 第15/2010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一九六六年四月五日訂於倫敦的《1966年國際船舶載重線公約》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的適用部分,以及該公約的中文譯本。
  • 第30/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一日通過的《1966年國際船舶載重線公約》的修正案。
  • 第1/2021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大會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四日通過的《1966年國際船舶載重線公約》修正案。
  • 第16/2022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通過的《國際海事組織文書實施規則》(《文書實施規則》)及與其相關的公約修正案。
  •  
    相關類別 :
  • 國際海事法 - 其他 - 海事及水務局 - 法務局 -
  •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49209號法令

    PDF文本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on Load Lines, 1966


    Convenção Internacional das Linhas de Carga, 1966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