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法規:

第195/2020號行政長官批示

公報編號:

39/2020

刊登日期:

2020.9.23

版數:

13576

  • 終止兩名及另外委任兩名醫學專科學院專業委員會成員。
相關法規 :
  • 第81/99/M號法令 - 重組澳門衛生司之組織結構及撤銷衛生委員會──若干廢止。
  • 第31/2019號行政長官批示 - 委任醫學專科學院專業委員會主席及成員。
  •  
    相關類別 :
  • 衛生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195/2020號行政長官批示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經第34/2011號行政法規第24/2018號行政法規修改的十一月十五日第81/99/M號法令第十六-A條第二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應Jorge Manuel Sales Marques的請求,自二零二零年九月一日起終止其擔任專業委員會成員的職務。

    二、應Carlos Manuel Nogueira da Canhota的請求,自二零二一年一月四日起終止其擔任專業委員會成員的職務。

    三、委任醫學專業的楊健梅為專業委員會成員,任期自本批示公佈之日起至二零二一年三月六日止。

    四、委任醫學專業的鄭成業為專業委員會成員,任期自二零二一年一月四日起至二零二一年三月六日止。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四日

    行政長官 賀一誠

    ———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四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許麗芳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