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法規:

第20/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公報編號:

14/2016

刊登日期:

2016.4.8

版數:

7098-7235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通過的《被認可組織規則》(《RO規則》)。
相關法規 :
  • 第79/83號政府命令 - 通過《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以待批准。
  • 第15/2010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一九六六年四月五日訂於倫敦的《1966年國際船舶載重線公約》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的適用部分,以及該公約的中文譯本。
  • 第39/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環境保護委員會於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七日通過的《1973年國際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約1978年議定書》附則的修正案。
  •  
    相關類別 :
  • 國際海事法 - 其他 - 海事及水務局 - 環境保護局 - 法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20/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中華人民共和國默認接受國際海事組織海上環境保護委員會及海上安全委員會分別於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七日及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一日透過第MEPC.237(65)號決議和第MSC.349(92)號決議通過的《被認可組織規則》(《RO規則》),該規則於二零一五年一月一日生效,同時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包括對澳門特別行政區生效;

    基於此,行政長官根據第3/1999號法律《法規的公佈與格式》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命令公佈包含《RO規則》的第MEPC.237(65)號決議及第MSC.349(92)號決議的中文及英文文本。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五日發佈。

    行政長官 崔世安

    ———

    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柯嵐


    包含《RO規則》的第MEPC.237(65)號決議及第MSC.349(92)號決議


    Resolução MEPC.237(65) e a resolução MSC.349(92) que contêm o Código RO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