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法規:

第11/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公報編號:

17/2008

刊登日期:

2008.4.23

版數:

3332-3333

  • 命令公佈就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七日在烏蘭巴托簽訂《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和蒙古國政府航班協定》的生效,以換文方式完成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相關法規 :
  • 第27/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蒙古國政府航班協定》。
  • 第11/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就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七日在烏蘭巴托簽訂《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和蒙古國政府航班協定》的生效,以換文方式完成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相關類別 :
  • 民航 - 國際法 - 其他 - 法務局 - 民航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11/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行政長官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第3/1999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命令公佈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和蒙古國政府就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七日在烏蘭巴托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和蒙古國政府航班協定》,以換文方式,分別於二零零六年七月十九日和二零零六年十月三十一日相互作出通知,已完成使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上述協定公佈於二零零六年七月十七日第二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組。根據該協定第二十一條的規定,協定自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起對雙方生效。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六日發佈。

    行政長官 何厚鏵

    ———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六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永安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