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批示摘錄數份

輔助納入事務辦公室

批 示 綱 要

按照一九九八年九月四日預算國務秘書以財政部長之名義及公共行政暨行政現代化國務秘書以助理部長之名義的聯合批示:

Anabela da Silva Oliveira,澳門旅遊司編制一等高級技術員——以一等高級技術員職級分配往葡萄牙共和國公共行政統籌司。

(一九九八年九月十八日澳門審計法院註錄)

按照一九九八年十月二十八日預算國務秘書以財政部長之名義及公共行政暨行政現代化國務秘書以助理部長之名義的聯合批示:

因應服務人員 Ana Catarina Pires Santos e Silva請求放棄進入葡萄牙公共行政部門的權利,現廢止刊登於一九九八年八月十二日第32期第二組《政府公報》中關於一九九八年八月三日的聯合批示第15/QTM/98號名單中的有關部份。

更 正

於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四日第44期第二組《政府公報》中因刊登有不確之處,茲更正如下:

於撥入公共行政統籌司人員名單第49/QTM/98號中:

刊登文為:“ Francisco Xavier Paulo,職階及薪俸點為第一職階/380點”

應更正為:“ Francisco Xavier Paulo,職階及薪俸點為第一職階/180點”。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十一日於澳門輔助納入事務辦公室

主任 蕭曼娜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