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批示摘錄數份

輔助納入事務辦公室

批 示 綱 要

按照一九九八年一月二十日護理總督的批示和一九九八年四月十五日公共行政暨行政現代化國務秘書的批示:

Patricia Jesus,司法事務司檢察院編制法院繕錄員,經一九九五年七月十九日總督及一九九五年八月二十九日預算國務秘書的批示獲確認納入葡萄牙共和國部門的權利,茲應利害關係人的請求,廢止該批示。

(澳門審計法院於一九九八年八月七日取消有關註錄)

按照一九九八年七月十五日公共行政暨行政現代化國務秘書以助理部長之名義及內政國務秘書以內政部長之名義的聯合批示:

Francisco Luiz Geres Pereira,澳門治安警察廳區長——以副警司職級納入葡萄牙共和國治安警察編制作為常設超額人員。

(一九九八年七月十七日澳門審計法院註錄)

按照一九九八年七月十五日公共行政暨行政現代化國務秘書以助理部長之名義及教育行政國務秘書以教育部長之名義的聯合批示:

Orlando Jose Trindade Bento,教育暨青年司人員編制中學教師——以第十A組別中學教師職級納入葡萄牙共和國Fernando Namora 中學人員編制。

(一九九八年七月二十四日澳門審計法院註錄)

按照一九九八年七月三十一日公共行政暨行政現代化國務秘書以助理部長之名義及教育行政國務秘書以教育部長之名義的聯合批示:

Ana Maria Santos do Rosario,教育暨青年司人員編制一等技術輔導員——以一等輔導技術員職級納入教育部監護之中央、地方機構部門人員統一編制。

(一九九八年八月十二日澳門審計法院註錄)

按照一九九八年八月三日預算國務秘書以財政部長之名義及公共行政暨行政現代化國務秘書以助理部長之名義的聯合批示:

Silvana Maria da Costa Barborino,勞工暨就業司人員編制一等助理技術員——以一等助理技術員職級分配往公共行政統籌司。

(一九九八年八月七日澳門審計法院註錄)

按照一九九八年八月三日公共行政暨行政現代化國務秘書以助理部長之名義及司法部長的聯合批示:

Joao Carlos Julio dos Santos Cesar,司法事務司出生登記局人員編制登記及公證繕錄員——以繕錄員職級納入登記及公證統籌司臨時編制。

(一九九八年八月七日澳門審計法院註錄)

按照一九九八年八月三日預算國務秘書以財政部長之名義及公共行政暨行政現代化國務秘書以助理部長之名義的聯合批示:

Maria Luisa de Azevedo Ferreira,澳門文化司署人員編制一等技術輔導員——以一等輔導技術員職級分配往公共行政統籌司。

(一九九八年八月七日澳門審計法院註錄)

一九九八年八月十九日於澳門輔助納入事務辦公庢

主任 蕭曼娜

按照一九九七年十二月二十三日總督的批示:

Maria Bernardete Ng Kuan, 衛生司編制首席診療助理技術員,經一九九五年九月二十九日總督的批示獲確認透過金錢補償與澳門公共行政當局解除聯繫的權利,茲應利害關係人的請求,廢止該批示。

(澳門審計法院於一九九八年八月十一日取消有關註錄)

按照經共和國審計法院於一九九八年四月二十九日批閱之同年四月十五日公共行政暨行政現代化國務秘書的批示:

Maria Bernardete Ng Kuan, 衛生司編制首席診療助理技術員,根據十月十四日第357/93號法令及二月二十三日第14/94/M號法令第九條第一款a)項規定,獲確認納入葡萄牙共和國部門的權利。

茲宣告根據二月二十三日第14/94/M號法令第十八條第一款,該上述公務員轉入有關部門編制的超額人員狀況,騰出原職位空缺。

(一九九八年八月十一日澳門審計法院註錄)

一九九八年八月十九日於澳門輔助納入事務辦公室

主任蕭曼娜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