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

葡文版本

第29/2022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社會文化司司長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六十四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經第36/2021號行政法規重新公佈的十一月十五日第81/99/M號法令第十七條第四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委任衛生局醫生職程家庭醫學科主治醫生林果為醫學專科學院協調員。

二、本批示自公佈翌日起產生效力。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九日

社會文化司司長 歐陽瑜

葡文版本

第30/2022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社會文化司司長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六十四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經第2/2021號行政法規重新公佈的第6/1999號行政法規《政府部門及實體的組織、職權與運作》第七條,以及經第87/2021號行政命令修改的第183/2019號行政命令第五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轉授予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局長龔志明或其法定代任人一切所需權力,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與鏡湖醫院慈善會簽署離島醫療綜合體護理教學大樓的設施租用協議書。

二、本批示自公佈翌日起產生效力。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九日

社會文化司司長 歐陽瑜

———

二零二二年五月四日於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鈺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