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法規:

第12/2022號行政長官公告

公報編號:

11/2022

刊登日期:

2022.3.16

版數:

4615-4621

  •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通過的關於恐怖襲擊對國際和平與安全造成的威脅的第2615(2021)號決議。
相關法規 :
  • 第17/2000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布第1267(1999)號決議,該決議於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五日經聯合國安全理事會通過,內容是有關阿富汗的情況。
  • 第74/2011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七日通過的關於恐怖行為對國際和平與安全造成的威脅的第1989(2011)號決議。
  • 第23/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七日通過的關於恐怖主義行為對國際和平與安全造成的威脅的第2253(2015)號決議。
  •  
    相關類別 :
  •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決議 - 法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12/2022號行政長官公告

    按照中央人民政府的命令,行政長官根據第3/1999號法律《法規的公佈與格式》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通過的關於恐怖襲擊對國際和平與安全造成的威脅的第2615(2021)號決議的中文和英文正式文本,以及根據決議各正式文本翻譯而成的葡文譯本。

    二零二二年三月八日發佈。

    行政長官 賀一誠

    ———

    二零二二年三月九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許麗芳


    第2615(2021)號決議中文正式文本

    第2615(2021)號決議英文正式文本

    第2615(2021)號,以及根據決議各正式文本翻譯而成的葡文譯本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