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五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經 濟 及 科 技 發 展 局

通 告

商標的保護

設計及新型的保護

發明專利延伸的保護

已授權發明專利的延伸

發明專利的保護

實用專利的保護

———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於經濟及科技發展局——局長 戴建業


懲 教 管 理 局

名 單

根據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九日作出之批示,並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九日第五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內刊登公告,公佈懲教管理局通過以考核方式進行限制性晉升開考,錄取及格及得分最高的前八名投考人修讀培訓課程,並在修讀完成後,成績及格的投考人依次填補懲教管理局人員編制內獄警隊伍職程第一職階警長八缺;現公佈最後評核名單如下(開考編號:2020/A001/PQ/CGP-C):

及格之投考人:

排名 姓名 投考人編號 最後評分
1.º 葉子楓 0017 16.27
2.º 黃建宏 0019 15.95
3.º 劉志明 0014 15.82
4.º 吳玉珍 0005 15.69
5.º 黎建華 0018 15.37
6.º 程思敏 0002 15.34
7.º 鄭智勇 0003 15.17
8.º 羅偉棠 0011 15.13

按照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翌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七日於懲教管理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路環監獄獄長 林錦秀

正選委員:保安及看守處處長 劉遠程

監務支援處代處長 林凱澤


衛 生 局

公 告

(開考編號︰00921/02-MA.AP)

為填補衛生局醫生職程醫院職務範疇(病理解剖科)第一職階主治醫生編制內一個職缺及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填補一個職缺,經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第三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開考通告。現根據第131/2012號行政長官批示《醫生職程開考程序規章》第二十二條,以及經第21/2021號行政法規重新公佈及重新編號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和晉級培訓》第三十六條第四款及第六十條規定公佈,投考人知識考試成績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內)及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羅奕龍

通 告

(開考編號︰00321/01-TS)

茲公佈,衛生局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填補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法律範疇)一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四日第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通告。本局定於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七日舉行甄選面試,每名投考人的面試時間約為二十分鐘,地點為澳門衛生局仁伯爵綜合醫院C1層遠程醫療會診中心會議室。

參加甄選面試的准考人的日期及時間安排等詳細資料以及與准考人有關的其他重要資訊,已張貼於澳門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內)。准考人可於辦公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到上述地點查閱,亦可在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查閱。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羅奕龍

(考試編號:01/IC-PAF/Anest/2021)

按照本人於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的批示,下列人士被委任為顏偉武醫生投考麻醉科專科最後評核考試(根據第18/2020號法律第六十六條第二款及經第24/2018號行政法規和第178/2019號行政長官批示修改的三月十五日第8/99/M號法令)的典試委員會成員:

典試委員會的組成:

主席:麻醉科主任醫生 梁暉醫生

正選委員:麻醉科主任醫生 李紅冰醫生

麻醉科主治醫生 黃立平醫生

候補委員:麻醉科顧問醫生 陳思偉醫生

麻醉科主治醫生 蕭文傑醫生

考試方法:最後評核包括履歷考試、實踐考試及理論考試,上述三項考試均屬淘汰試。

評分制度:

1. 在各項考試之評分以0至20分表示,得分等於或高於9.5分方視為及格;

2. 在三項考試中之得分均等於或高於9.5分之投考人,視為在最後評核中及格;

3. 最後評核之評分係在各項考試之得分之算術平均數之結果,取小數點後一個位。

考試日期: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六日及二十七日

考試地點:衛生局仁伯爵綜合醫院C1層遠程醫療會診中心會議室及麻醉科

考試時間及須知:考試時間表及須知已張貼在澳門醫學專科學院秘書處(位於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中心19樓)及上載於澳門醫學專科學院網頁(https://www.am.gov.mo)。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羅奕龍


社 會 工 作 局

通 告

茲公佈,為填補社會工作局編制內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法律範疇)一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在本局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二一年六月九日第二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對外開考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通告,本局定於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為參加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的准考人舉行甄選面試,時間為二十五分鐘,考試地點為澳門西墳馬路六號社會工作局總部。

參加甄選面試的准考人的日期及時間安排等詳細資料以及與准考人有關的其他重要資訊,已張貼於澳門西墳馬路六號社會工作局總部告示板。准考人可於辦公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到上述地點查閱,並可在本局網頁(http://www.ias.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查閱。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韓衛

三十日告示

茲公佈,社會工作局已故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五職階一級護士關淑儀的配偶林主峰現向本局申請死亡津貼、喪葬津貼及其他金錢補償;如有人士認為具權利領取上述津貼和補償,應自本告示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起計三十日內,向本局申請應有之權益。如於上述期限內未接獲任何異議,則現申請人之要求將被接納。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於社會工作局

代局長 鄧玉華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