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葡文版本

第68/2014號行政長官批示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第8/2003號行政法規《工商業發展基金》第五條第二款及第四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委任下列人士為工商業發展基金管理委員會成員,由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起為期一年:

(一)委員――陳詠達;代任人――米鵬;

(二)委員――Lídia Maria dos Santos Rodrigues Dias;代任人――羅嘉敏;

(三)委員――黃晴錦;代任人――鄺信昌;

(四)委員(財政局代表)――陳美蓮;代任人――雲大衛。

二零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

行政長官 崔世安

———

二零一四年四月八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譚俊榮

葡文版本

第69/2014號行政長官批示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第8/2014號行政法規《設立澳門基本電視頻道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為適用第8/2014號行政法規《設立澳門基本電視頻道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委任江麗莉為澳門特別行政區的代表。

二、本批示自二零一四年四月十日起生效。

二零一四年四月九日

代理行政長官 陳麗敏

葡文版本

第70/2014號行政長官批示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澳門基本電視頻道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第十六條第二款及三月二日第13/92/M號法令第二條第一款及第二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委任劉惠明兼任澳門基本電視頻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任期遵照有關章程規定。

二、委任鄧惠蓮及Frederico Alexandre do Rosário兼任澳門基本電視頻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任期遵照有關章程規定。

三、執行該等職務的報酬由有關公司股東大會按章程訂定。

四、本批示自二零一四年四月十日起生效。

二零一四年四月九日

代理行政長官 陳麗敏

———

二零一四年四月九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代主任 郭華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