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

法規:

更正

公報編號:

22/2012

刊登日期:

2012.5.30

版數:

6410-6411

  • 第13/2012號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
相關法規 :
  • 第13/2012號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 -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身份證明局局長,作為簽訂為該局提供“智能卡式身份證系統支援、軟件及硬件維修保養服務、回應處理維修保養服務及零件倉存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相關類別 :
  • 身份證明局 -
  •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更正

    鑑於刊登於二零一二年五月九日第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第13/2012號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中文及葡文文本有不正確之處,現根據第3/1999號法律《法規的公佈與格式》第九條的規定,更正如下:

    原文為:「…提供“智能卡式身份證系統支援、軟件及硬件維修保養服務、回應處理維修保養服務及零件倉存服務”…」

    應改為:「…提供“智能卡式身份證系統支援、軟件及硬件維修保養服務以及回應處理維修保養服務”…」。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

    行政法務司司長 陳麗敏

    ———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於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張翠玲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