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5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透過行政長官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一日批示:

根據第15/2009號法律第二條第三款(三)項、第四款、第五條,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五條、第六條第二款(二)項、第七條,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二款(a)項及第12/1999號行政法規第五條第二款、第十一條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Maria Leong為政府總部輔助部門物料供應暨財產處供應科科長,填補第12/1999號行政法規設立職位的空缺,為期兩年,由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按上述法律第五條第二款,刊登委任理由及獲委任人的學歷和專業簡歷:

1. 委任理由:

獲委任人一九八八年開始擔任公職,至今逾二十年,大部份時間在物料供應暨財產處服務,對相關範疇的運作極為熟悉,工作表現盡責、獨立及適應力強,是一位具備中葡雙語能力的資深員工,故此作出選拔。

2. 學歷:

葡文學制初中畢業。

3. 職業培訓:

釣魚台國賓館高級服務管理人員培訓班,成本會計職業培訓課程,中文(粵語)課程第七單元,本地區總預算編制課程,普通話課程八級,視窗文書處理及試算表課程,公務人員基本培訓課程,公共會計,預算編制及工程及財貨與勞務取得開支實務課程。

4. 工作經驗:

一九八八年七月六日以臨時散位合同進入原澳門總督府秘書處擔任三等文員,一九八九年四月十七日進入該部門的人員編制擔任同一職務,一九八九年十一月十四日轉入原總督暨政務司辦公室技術及行政輔助部門人員編制擔任同一職務,一九九二年九月十四日晉升二等文員,一九九五年一月十一日晉升一等文員,一九九七年四月九日晉升首席行政文員,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轉入政府總部輔助部門人員編制擔任同一職務。

———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七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代主任 白麗嫻


運 輸 工 務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九年八月十日作出的批示:

鄭麗霞——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續任在本辦公室擔任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十月十六日至十二月十九日。

———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六日於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黃振東


廉 政 公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廉政專員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九日批示如下:

李詠文、雷志恆及鄺卉妍學士——根據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聯同第3/2009號行政法規第三十條第一款及第三十二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至二零一一年一月三十一日止,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為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

———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日於廉政公署

辦公室主任 何鈺珊


審 計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日的批示:

麥家豪,本署散位合同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根據第11/1999號法律第二十五條及第12/2007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九條,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重新訂立編制外合同,擔任本署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自二零零九年十月二日起生效,為期壹年。

———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四日於審計署

審計長辦公室主任 趙占全


立 法 會 輔 助 部 門

議 決 摘 錄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立法會執行委員會於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四日議決所批准的二零零九年度立法會第三次本身預算修改。

二零零九年度立法會第三次本身預算修改

單位: 澳門幣

經濟分類 追加 註銷
編號 開支名稱
         

經常開支

   
02 03 00 00 00 勞務之取得    
02 03 04 00 00 資產租賃    
02 03 04 00 01 不動產 200,000.00  
05 00 00 00 00 其他經常開支    
05 04 00 00 90 備用撥款   298,000.00
         

資本開支

   
07 00 00 00 00 投資    
07 09 00 00 00 運輸物料 98,000.00  
          總開支 298,000.00 298,000.00

———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九日於立法會輔助部門

秘書長 副秘書長楊瑞茹代行


法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三十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本局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何儉文及黃華彬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三十日及十月三日起生效。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十一月一日第66/99/M號法令第一條的規定,委任José Manuel Vieira Borges Lourenço Rodrigues為私人公證員,而根據同一法令第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訂定以銀行擔保形式支付保證金,金額為澳門幣壹佰伍拾萬元。

———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七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印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四日之批示:

本局第三職階特級技術員Isabel Maria Martins Neto學士,屬編制外合同——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有關合同獲續期一年,擔任相關職務,由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起生效。

更 正

因刊登於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九日第三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第11007頁,關於勞工事務局的批示摘錄的中文文本有不正確之處,現更正如下:

原文為:“……葉文照、馮歡儀、梁淑女及梁慧施,首位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其餘皆由九月十三日起續聘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薪俸點為260點;……”

更正為:“……葉文照、馮歡儀、梁淑女及梁慧施,首位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其餘皆由九月二十三日起續聘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薪俸點為260點;……”。

因刊登於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六日第三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第11154頁,關於澳門大學一則通告的葡文文本有不正確之處,現更正如下:

原文為:“ii. A organização científico-pedagógica e o plano de estudos referidos no número anterior aplicam-se a penas aos alunos que tenham iniciado os seus estudos no ano lectivo 2009/2010, ……”

更正為:“ii. A organização científico-pedagógica e o plano de estudos referidos no número anterior aplicam-se apenas aos alunos que tenham iniciado os seus estudos no ano lectivo 2009/2010, ……”。

———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八日於印務局

局長 李偉農


民 政 總 署

決 議 摘 錄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三十一日會議所作之決議:

道路渠務部確定委任人員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何,麗蓮及園林綠化部編制內散位人員第六職階熟練工人鄭,國文,應其要求,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三十一日起終止擔任前述的職務。

———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四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委員 關施敏


財 政 局

澳門特別行政區

信德中旅船務管理(澳門)有限公司

簽署之公證合同摘錄

澳門特別行政區與深圳經濟特區(蛇口)之間海上客運服務

營運合同之附加公證合同

茲證明:現對二零零六年十月六日在財政局公證處第401號簿冊第49頁至55頁繕立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深圳經濟特區(蛇口)之間海上客運服務營運合同》作出修改;此修改公證合同繕立於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四日同一公證處第453號簿冊第56頁至57頁,內容如下﹕

“獨一條——延長期限

一、二零零六年十月六日於財政局公證員見證下簽訂並以摘錄形式刊登於二零零六年十月十八日第四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澳門特別行政區與深圳經濟特區(蛇口)之間海上客運服務營運公證合同第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合同期限延長至二零一二年四月三十日。

二、其他合同條款維持不變。

雙方簽署本合同。”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四日於財政局

財政局專責公證員 朱奕聰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梁瑞華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三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的薪俸點400的薪俸。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九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Rute Rondão Cerveira de Melo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540的薪俸。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八月三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霍禮東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獲續期一年。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八月四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何美芝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九月六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顧問高級資訊技術員的薪俸點600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李少玲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540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歐偉燊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三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485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譚堅洪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Daniel da Silva Pereira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九月四日起獲續期一年。

聲 明

應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伍慧雅的要求,因編制外合約於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期滿,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三日起終止在本局的職務。

根據經第28/2009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經第28/2009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刊登於十二月三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二期第一組(第二副刊)的第15/2008號法律第十條第二款規定,對本財政年度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第十二章經常開支職能分類8-01-0經濟分類04-01-05-00-05,項目為“經常轉移——公營部門——其他——核數師暨會計師註冊委員會”的整體款項分配,作出經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的修改,茲公佈如下:

根據刊登於十二月三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二期第一組(第二副刊)的第15/2008號法律第十條第二款規定,對本財政年度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第十二章經常開支職能分類1-01-3經濟分類04-01-05-00-60,項目為“經常轉移——公營部門——其他——立法會選擇管理委員會”的整體款項分配,作出經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的修改,茲公佈如下:

根據刊登於十二月三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二期第一組(第二副刊)的第15/2008號法律第十條第二款規定,對本財政年度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第十二章經常開支職能分類1-01-3經濟分類04-01-05-00-60,項目為“經常轉移——公營部門——其他——立法會選擇管理委員會”的整體款項分配,作出經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的修改,茲公佈如下:

根據經第28/2009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經第28/2009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經第28/2009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經第28/2009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經第28/2009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七日於財政局——局長 劉玉葉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何嘉業、林偉豪、梁皓婷、李佩華及陳玉霞,為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普查暨調查員,薪俸點為195,屬編制外合同——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有關合同獲續期一年,其中前三位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三日、第四位自九月十四日及第五位自九月二十四日起生效;

Ana Luísa Rodrigues Mendes Colaço,為本局第三職階特級對外貿易編碼員,薪俸點為380,屬編制外合同——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有關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起生效;

Hui Wai Meng Margarida,為本局第二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415,屬編制外合同——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有關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九月四日起生效;

高展文,為本局第二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屬編制外合同——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及第二款,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有關合同獲續期一年,並修改有關合同第三條款,職級不變但修改職階,轉為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650,自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九日起生效;

吳加偉,為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屬散位合同——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合同方式改為編制外合同,職級及職階不變,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九月十六日起生效;

譚惠瑤,為本局第一職階半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30,屬散位合同——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有關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起生效;

羅金玲——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四款的規定,其在本局擔任處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三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四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局長 鄺碧芳


金 融 情 報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九日所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下列工作人員在本辦擔任職務,為期三個月,職級及薪俸點分別如下:

江妙霞,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60,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馬思麗,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350,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起生效。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八日所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下列工作人員在本辦擔任職務,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生效,職級及薪俸點分別如下:

馮亦魯及馮婉琪,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485;

曾佩琦,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430;

Angelina Manuela Gomes,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430;

林劍鋒,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50;

李淑美、鄧紫茵及董琦,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350。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七日所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下列工作人員在本辦擔任職務,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生效,職級及薪俸點分別如下:

陳炳權及張揚城,第四職階輕型車輛司機,薪俸點為180;

黃健聰,第一職階輕型車輛司機,薪俸點為150;

鄭秀歡,第一職階勤雜人員,薪俸點為110。

———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七日於金融情報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伍文湘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簽署人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七日之批示:

應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阮嘉雯之申請,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四日起解除其在本局之編制外合同,並終止與本局之聯繫。

按照簽署人於二零零九年八月三日之批示:

應第一職階助理員周月華之申請,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二日起解除其在本局之散位合同,並終止與本局之聯繫。

———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五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局長 陳炳森警務總監


治 安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代局長於二零零九年八月三日作出的批示:

應警員編號101041馮海華之要求,根據現行《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七十六條第一款之規定,批准該人員自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四日起免除工作,正式脫離治安警察局。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九十八條c)項及第一百零七條第一款之規定,批准治安警察局首席警員編號324920王秀嫻,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七日起以在澳門保安部隊範疇內定期委任之方式,轉入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人員編制中,並轉為處於“附於編制”的狀況。

———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四日於治安警察局

局長 李小平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周振昇與本局簽訂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十月十六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更改為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薪俸為現行薪俸表之510點。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陳小平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九月十四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a)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梁偉文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十月十八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九年八月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一款及第三款之規定、第5/2006號法律第十一條第一款及第二十條之規定、第9/2006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四條第一款第五項、第二十五條第一款及第8/2008號行政法規第四條之規定,並連同八月十六日第8/2004號法律第八條及第九條,以及公佈於二零零六年四月六日第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的三月二十四日第20/2006號保安司司長批示第一款第三項之規定,本局臨時委任之第一職階二等翻譯員Ng Correia, Sara,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獲確定委任出任該職位。

聲 明

為著應有之效力,茲聲明本局確定委任之第一職階二等刑事偵查員Dourado Francisco, Carlos Alberto,經享受短期無薪假後,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七日起重新擔任其在本局之職務。

———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八日於司法警察局

代局長 張玉英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一日之批示:

吳,柳娟,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四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

湯,賽君及李,佩儀,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各自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一日及六月十八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

按局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二日之批示:

黃,顯明、陳,淑芳、陳,永強、謝,小嬋、張,韻珠、蔡,綺華、何,彩蓮、何,鎮明、林,雪鋒、李,芷茵、梁,忠、梁,永基、梁,偉堅、盧,淑儀、吳,鳳英、吳,義孝、吳,文基、蘇,惠英、戴,雪英、談,詩旋及葉,詩琪,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首席診療技術員,首位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四日起,其餘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二日起獲續約一年。

陳,雪梅、陳,惠玲、趙,康煇、崔,國斌、楊,清萍、容,妙珍、葉,志展、林,錦貴、吳,義輝及余,展全,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首席診療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

陳,焯權、陳,焯生、陳,如見、鄭,培超、蔡,德貞、蔡,月鳳、洪,麗明、劉,悅、李,明亮及馬,少濠,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首席診療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同一職級第三職階。

李,熾威,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首席診療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Da Cruz de Carvalho e Rego,Vasco Ernesto及何,啟桂,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首席診療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陳,小燕、鄭,社建、張,錦開、蔡,斐珊、楊,嘉儀、林,國華、劉,翠山及伍,祝平,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一級診療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同一職級第三職階。

鄭,秋玲、梁,榮緯及吳,健豪,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一級診療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胡,偉明,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一級診療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二日起獲續約一年。

梁,平芳,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一級診療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一職階首席診療技術員。

金,美君,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一級診療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郭,群娣、林,綺雯及譚,倩盈,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二級診療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按照副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八日之批示:

核准名稱為“非凡藥房(筷子基分店)”,准照編號為第88號,以及營業地點為澳門飛喇士街(筷子基南街)117號聯薪廣場地下B座,從事七月十九日第34/99/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所指之列入表一至表四的麻醉品及精神科物質及其製劑之買賣,但表二A所列者除外。許可之有效期自公佈日起計一年。

———

按照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一日之批示:

何,潔頴、張,碧珠、陳,玉燕、陳,蕊、黃,靄妮、高,潤培、陳,秀雯、蕭,成璧、劉,歡和鄭,珊珊,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五職階第一職等護士——以附註形式更改其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一職階第三職等專科護士,自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一日起生效。

王,潤璋、李,美意、梁,碧珍、陳,芷茵、陳,春香、黃,燕鈴、莫,雪瀅、巢,杏詩和陳,穎瑜,本局編制外合同第四職階第一職等護士——以附註形式更改其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一職階第三職等專科護士,自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一日起生效。

吳,麗巧、陳,麗雲、盧,杏翔和蘇,穎瑩,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第一職等護士——以附註形式更改其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一職階第三職等專科護士,自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一日起生效。

黃,秀心、蘇,敏兒、鄺,愷英、袁,婉文、林,淑琼和梁,劍媚——根據七月三十一日第9/95/M號法律第二十七條之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獲委任為本局護理職程第一職階第三職等專科護士,自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一日起生效。

按照副局長於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四日之批示:

核准名稱為“非凡藥房(皇朝分店)”從事藥物業活動,准照編號為第99號以及其營業地點為澳門馬濟時總督大馬路403號大豐廣場第二座地下P座(A區),東主非凡醫藥集團有限公司,總辦事處位於澳門慕拉士大馬路181-183號5樓。

———

按照代副局長於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八日之批示:

核准名稱為“世匯行船務有限公司”之藥物產品出入口及批發商號從事藥物業活動,准照編號為第211號以及其營業地點為澳門青洲里62號青洲工業大廈2樓C座A區及B區,准照持有人為世匯行船務有限公司,總辦事處位於澳門龍嵩正街2號C地下。

———

按照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九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代副局長的批示:

維生醫療中心——獲准許營業,准照編號: AL-0143,其營業地點位於澳門殷皇子大馬路47號澳門廣場14樓A座,持牌人為維健美(澳門)有限公司,法人住所位於澳門新口岸倫斯泰特大馬路177號金苑大廈地下F舖。

———

按照代副局長於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日之批示:

核准“福安堂”中藥房擴充場所,准照編號為第164號以及其營業地點為澳門白朗古將軍大馬路103號第二座(粵德)C座及和樂街94號第二座(粵德)M座,均為地下連閣樓,准照持有人為張福江,總辦事處位於澳門白朗古將軍大馬路103號第二座(粵德)C座及和樂街94號第二座(粵德)M座,均為地下連閣樓。

———

按照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四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史煌——應其要求,中止第M-0582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為期兩年。

———

劉韻詩——獲准許從事護士職業,牌照編號:E-1752。

———

陳振輝——獲准許從事醫生職業,牌照編號: M-1670。

———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七日於衛生局

副局長 鄭成業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本局副局長二零零九年七月九日批示:

白琼紅學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以附註方式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三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480,由二零零九年九月八日起生效。

按照行政長官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四日批示:

林茵茵碩士,本局編制外合同之一級第二階段中葡中學教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第一款a)項及第三十條之規定,獲委任為本局文件、資訊暨公共關係中心主任,由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四日起至二零一零年八月三十一日止。

———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五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代局長 梁勵(副局長)


體 育 發 展 基 金

批 示 摘 錄

根據四月二十四日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現刊登經行政長官二零零九年七月七日批示核准的體育發展基金二零零九年度本身預算第三次修改:

單位: 澳門幣

經濟分類 追加/登錄 註銷
編號 開支名稱
02 02 07 00 06 紀念品及獎品 500,000.00  
02 03 01 00 05 各類資產 1,500,000.00  
02 03 04 00 01 資產租賃——不動產 1,000,000.00  
02 03 05 02 00 其他原因之交通費   700,000.00
02 03 09 00 01 研討會及會議   700,000.00
02 03 09 00 03 文化、體育及康樂活動   1,000,000.00
02 03 09 00 99 未列明之負擔——其他 1,000,000.00  
04 04 00 00 02 給予外地組織的共同分擔及會費   900,000.00
07 06 00 00 00 各項建設   700,000.00
總數 4,000,000.00 4,000,000.00

根據四月二十四日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現刊登經行政長官二零零九年七月十日批示核准的體育發展基金二零零九年度本身預算第四次修改:

單位: 澳門幣

經濟分類 追加/登錄 註銷
編號 開支名稱
01 03 03 00 00 服裝及個人用品——實物 200,000.00  
02 02 07 00 99 其他非耐用品——其他 300,000.00  
02 03 08 00 01 研究、顧問及翻譯 2,500,000.00  
02 03 09 00 03 文化、體育及康樂活動   2,040,000.00
05 04 00 00 90 備用撥款   960,000.00
總數 4,000,000.00 4,000,000.00

體育發展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黃有力——委員:唐偉良,Lei, Maria Helena dos Remédios Vicente

根據四月二十四日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現刊登經行政長官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一日批示核准的體育發展基金二零零九年度本身預算第五次修改:

單位: 澳門幣

經濟分類 追加/登錄 註銷
編號 開支名稱
02 02 07 00 99 其他非耐用品——其他 300,000.00  
02 03 01 00 05 各類資產 1,000,000.00  
02 03 04 00 02 資產租賃——動產   400,000.00
02 03 05 02 00 其他原因之交通費   200,000.00
02 03 09 00 03 文化、體育及康樂活動   1,500,000.00
04 03 00 00 01 企業 800,000.00  
總數 2,100,000.00 2,100,000.00

———

體育發展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黃有力——委員:郭玉芬,Lei, Maria Helena dos Remédios Vicente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八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李國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二十六條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獲聘任為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合同由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起生效,為期一年。

———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四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港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七日本局代局長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的規定,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陳華健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五日起續約一年,合同所訂定的條件維持不變。

———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九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環 境 保 護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的規定,徵用房屋局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周鴻杰,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在本局擔任同一職級和職階的職務,為期一年。

根據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蔡慧賢,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約方式聘用,由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擔任本局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365,為期一年。

———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五日於環境保護局

局長 張紹基


交 通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楊敬鴻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50,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沈演強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60,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三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源秋華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50,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三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盧啟 馼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薪俸點為195,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三日起生效。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王婉芳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60,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三日起生效。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至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之第一職階熟練工人程文慶,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獲訂立編制外合同,為期一年,職級為第一職階二等驗車考牌員,薪俸點為195。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顏清艾及梁勤威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驗車考牌員,薪俸點為195,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三日起生效。

摘錄自代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香基菊、馮家就、陳翠珊、楊淑芬、林祖棠、梁建輝、鄧敬驄及吳萬昌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邱蕊杏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九月十六日起獲續期一年。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謝家賢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歐敏華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馮文正及李嘉儀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五日起獲續期一年。

———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九日於交通事務局

局長 汪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