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一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透過簽署人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及第七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李愛容在政府總部輔助部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五職階工人的薪俸點150點,自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二日起生效。

透過行政長官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六日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政府總部輔助部門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的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翁明慧,獲訂立新編制外合同,為期兩年,職級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305點,自二零零九年二月八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二月四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永安


社 會 文 化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蘇朝暉碩士——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的規定,其擔任教育暨青年局局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九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九年二月五日於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譚俊榮


運 輸 工 務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José Manuel Rodrigues da Costa——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並轉為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薪俸點350,由二零零九年四月一日至十二月十九日,以繼續在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擔任職務。

———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於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黃振東


警 察 總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連同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下列人員為二零零九年一月七日第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評核成績名單之合格應考人,現獲確定委任於本局人員編制之下指職級:

評核成績中唯一合格應考人陳思敏學士,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獲委任為高級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

評核成績中唯一合格應考人黃永祺學士,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獲委任為高級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

評核成績中唯一合格應考人鄭奇添學士,第二職階一等資訊技術員,獲委任為資訊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資訊技術員。

———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於警察總局

局長 白英偉


海 關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副關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三十日所作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袁超明、梁華根、郭偉雄、何尚南、阮伯欣、梁郁田及楊烏佬之散位合同獲續期 一年,擔任第一職階助理員,編號分別為070011、070021、070031、070041、070051、070061及070071,薪俸點為100,由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二月六日於海關

副關長 賴敏華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終審法院院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二日第39/2004號行政法規修改的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四條、第十三條第一款及第十四條第一款、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一及第二款、以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款a)項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續任陳玉蓮碩士為本辦公室行政暨財政廳廳長,由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七日起生效,為期一年。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二日第39/2004號行政法規修改的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在二零零九年一月七日第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的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至第三且成績及格的第二職階一等翻譯員余慧賢、鄭小寶及陳強,獲確定委任為本辦公室人員編制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

摘錄自辦公室代主任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二日第39/2004號行政法規修改的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終審法院院長第3/2000號批示第一款第七項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本辦公室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馬志雄之散位合同獲准以同一職級及職階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二日第39/2004號行政法規修改的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終審法院院長第3/2000號批示第一款第七項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本辦公室第二職階熟練助理員梁銘信之散位合同獲准以同一職級及職階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五日起生效。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二日第39/2004號行政法規修改的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終審法院院長第3/2000號批示第一款第六及第七項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三款b)項及第五款,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本辦公室第三職階熟練助理員方燦濠之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及更改為第四職階(薪俸點160),由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二月五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檢 察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檢察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第38/2004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13/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九條第三款,以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之規定,繼續徵用教育暨青年局編制內人員梁凱欣在本辦公室擔任第三職階顧問高級資訊技術員職務,由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為期一年。

摘錄自檢察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吳牛——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其在本辦公室擔任第七職階半熟練工人之散位合同,獲准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八日起生效。

摘錄自檢察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黃美欣——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其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並轉為第五職階助理員,由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五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二月五日於檢察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黎建恩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梁淑貞、歐陽健華及林煥彩與本局簽訂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該合同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職務的薪俸點370點。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月三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陳瓊暉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薪俸點為260,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人分別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七日及十一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

陳淑珍及梁諾翹,第七職階助理員,各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及一月二日起生效;

楊潤雄,第五職階熟練工人,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八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Maria do Sameiro de Faria Delgado Fernandes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續期兩年。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三及第四條的規定,下列本局公務員,按下指職務及期間起獲續定期委任兩年:

陳繼民,擔任電信息通信系統及服務處處長,自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五日起續期;

Vera Helena Boa-Nova e Moreira dos Santos Ferreira Ribeiro,擔任法律技術廳廳長,自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七日起續期。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由同月同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在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二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合格的獨一應考人李婉儀,第二職階二等文員,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文員。

———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法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三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本局第三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Jane Maria Placé的散位合同續期六個月,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黃詠欣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三十日起生效。

聲 明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四十五條之規定,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程家仁,屬編制外合同人員,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起終止在本局的職務。

特此聲明。

———

二零零九年二月四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印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九日的批示:

本局行政暨財政處處長梁禮亨學士——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及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的規定,其有關職位的定期委任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三月六日起生效。

按照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二月三日之批示:

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散位助理技術員Jorge Paulo do Rego Pestana dos Santos副學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一條第一款a項、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簽訂編制外合同並執行同一職務,為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五日起生效。

按照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二月五日的批示:

本局特級照相排版操作員羅小敏學士,以定期委任為照相排版中文科科長——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三條及第四條的規定並配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款a項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為照相排版處處長,為期兩年,由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一日起生效,而其科長的定期委任於新職務開始時終止。

劉志明——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一條第一款b項、及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訂的第二十七條第三款 a項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簽訂為本局第四職階散位熟練助理員,為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一日起生效,並終止其現時第六職階散位助理員的職位。

———

二零零九年二月六日於印務局

局長 李偉農


財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林月霞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七日起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565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Rosa Maria dos Santos Gomes, Tertuliano Augusto Gomes Senna Fernandes及Pedro Zeferino de Souza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首兩位為第六職階熟練助理員,最後一位為第七職階熟練助理員,均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鍾少山在本局擔任第六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Ana Maria Aires da Silva Jorge Valente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文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三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黎家欣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三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Lina Maria dos Santos Nogueira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起獲續期一年。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黃旖寧在本局擔任職務,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起,職級為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430點。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八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鄭世安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五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伍婉華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高嘉儀、羅鵲萍及黃偉堂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625的薪俸,首兩位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五日,最後一位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Sérgio Zeferino de Souza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起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485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黎綺霞 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二日起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455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黃北沾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梁國強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九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陳紫綾 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的薪俸點400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李慧菁 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的薪俸點400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韋顯貴及陳穎堅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及一月二十八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何嘉雯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二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李寶珊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梁俊傑 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五日起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的薪俸點275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Cristina Maria Dias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日起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的薪俸點240的薪俸。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九日之批示:

根據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及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和第二款a)項的規定,Rui de Jesus Cardoso在本局擔任總備用檔案室主管(等同組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三十一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Ana Catarina Coelho Ruas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二月八日起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625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黃達祺 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的薪俸點305的薪俸。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梁鍵璋 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的薪俸點400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馮慧德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公關督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二日起獲續期一年。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一日之批示:

根據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及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三條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和第二款a)項的規定,Sylvia Isabel Jacques在本局擔任司庫活動組組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二日起獲續期一年。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二日之批示:

根據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及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三條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和第二款a)項的規定,鍾聖心在本局擔任研究暨財政策劃廳廳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二日起獲續期一年。

聲 明 書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 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 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 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 核准:

———

二零零九年二月五日於財政局——局長 劉玉葉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聲 明

茲聲明,本局第一職階首席統計技術員卓景賢將於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至十二月十九日期間,徵用往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擔任職務。

———

二零零九年一月三十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代局長 鄺碧芳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退休/撫卹金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三日發出的批示:

(一) 文化局第三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劉關勝,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86410,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二條第一款a項,即已屆服務年齡上限而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二十六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二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215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 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二月三日發出的批示:

(一) 地圖繪製暨地籍局第三職階特級地形測量員彭炳賢,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5584,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二條第一款a項,即已屆服務年齡上限而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二十一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三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20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四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 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 行政暨公職局第一職階顧問翻譯員巢樹森,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9105,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而聲明自願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五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51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 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二月四日發出的批示:

(一) 澳門監獄第四職階首席警員潘立更,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85669,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而聲明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之規定,以其三十六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四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37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 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郵政局第一職階一等郵務文員Antonio Tam,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3662,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而聲明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95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 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公積金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二月四日發出的批示:

(一) 教育暨青年局技術員林文威,供款人編號6017078,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四十條及第5/2007號法律之規定,獲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之金額相等於「個人供款帳戶」的全部結餘。

(二) 有關所訂定金額的支付,全數由退休基金會一次付清。

(一) 民政總署行政督導員林慧卿,供款人編號6084760,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之規定,獲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之金額相等於「個人供款帳戶」的全部結餘。

(二) 有關所訂定金額的支付,全數由退休基金會一次付清。

摘錄自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日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的批示:

應本會人員編制內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Lorraine Katherine de Sousa Norte之要求,批准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起免除其上述之職務。

———

二零零九年二月六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六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起,與冼金月及鄭蓮好簽訂為期六個月試用期之散位合同,以擔任第一職階助理員之職務,薪俸點為100。

按照簽署人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七日之批示:

應第一職階三等文員尹愛玉之申請,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起解除其在本局之散位合同,並終止與本局之聯繫。

按照本局代任代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之批示:

應第六職階助理員呂永邦之申請,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起解除其在本局之散位合同,並終止與本局之聯繫。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與呂鶴群之散位合同續期,期限自二零零九年二月十四日至十一月八日止,以擔任第六職階助理員之職務,薪俸點為150。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擔任如下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下指相應日期起,續期一年:

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

關雪芬、梁喜欣、譚麗賢及張可明續聘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50;

李漢傑續聘為第一職階二等資訊督導員,薪俸點為260。

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五日起:

黃曼瑩續聘為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薪俸點為450;

黃碧琪、高家怡續聘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員,薪俸點為420。

自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五日起:

胡慧婷續聘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60;

梁日輝及宋啓華續聘為第一職階二等資訊督導員,薪俸點為260。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擔任如下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下指相應日期起,續期一年:

吳碧梅、楊柳英及陳愛儀續聘為第一職階三等文員,薪俸點為195,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三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擔任如下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下指相應日期起,續期一年:

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

羅麗萍、黃文櫻、吳月桃、黃桂萍、阮雲龍、潘鳳鳴及胡金美續聘為第一職階三等文員,薪俸點為195;

程嬋瑰、葉細根、黎意珍及官治波續聘為第四職階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80;

鄭威全續聘為第五職階半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70。

陳麗麗續聘為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40,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起生效。

歐少華及陳秀芳續聘為第六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50,自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一日起生效。

梁景華續聘為第六職階半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90,自二零零九年二月十四日起生效。

自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五日起:

黃洪光及區玉琴續聘為第一職階三等文員,薪俸點為195;

布綺雯、周淑芳及劉利洪續聘為第一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00。

李淑賢續聘為第五職階半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70,自二零零九年二月十六日起生效。

郭永輝、梁耀標、尹永釗、鄺巧紅及何錦和續聘為第三職階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70,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日起生效。

黃漢華及譚俊偉續聘為第六職階半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90,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歐陽惠芳及莫永秀續聘為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40,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趙善烽及李偉彬續聘為第一職階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50,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四日起生效。

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八日起:

許冬梅及劉思恩續聘為第一職階三等文員,薪俸點為195;

陸超倫續聘為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薪俸點為170。

———

二零零九年二月五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九條、第二十一條第一款b)項、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c)項及第五款以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散位合同形式聘用林錦雲擔任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之職務,自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起,為期六個月,薪俸為現行薪俸表之350點。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Gonçalves, João Barata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一等督察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九條、第二十一條第一款b)項、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c)項及第五款以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散位合同形式聘用李美儀擔任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之職務,自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起,為期六個月,薪俸為現行薪俸表之350點。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鄭錦耀及郭少萍與本局簽訂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更改為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為現行薪俸表之455點。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九條、第二十一條第一款a)項、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以及第5/2006號法律第十一條第一款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形式聘用林娟華擔任本局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的職務,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九日起,為期一年,薪俸為現行薪俸表之275點。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 a)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

梁卓明及潘少聯——第六職階半熟練工人,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日起;

許思強及譚偉明——第六職階熟練助理員,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

梁仲圓——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

鄭社俊、梁偉錢及吳加馮——第四職階熟練助理員,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

郭美珍——第一職階助理員,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日起。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九條、第二十一條第一款a)項、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以及第5/2006號法律第十一條第一款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形式聘用陳傳珍擔任本局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的職務,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起,為期六個月,薪俸為現行薪俸表之195點。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九條、第二十一條第一款b)項、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a)項及第五款以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散位合同形式聘用林文樞、譚開華及林錫松擔任本局第一職階熟練助理員之職務,自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起,為期三個月,薪俸為現行薪俸表之130點。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九條、第二十一條第一款b)項、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a)項及第五款以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散位合同形式聘用陳長喜擔任本局第一職階助理員之職務,自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起,為期六個月,薪俸為現行薪俸表之100點。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a)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黃海全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梁振榮,以散位合同制度在本局修讀實習刑事偵查員培訓課程——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日起解除與本局簽訂的合同。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作出的批示:

張慧筠,以編制外合同形式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文員之職務——應其要求,自開始執行本局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之日起,解除其合同。

———

二零零九年二月六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澳 門 監 獄

批 示 摘 錄

按照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日作出的批示:

潘立更,澳門監獄確定委任之第四職階首席警員,因自願退休而離職,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四日起生效。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何潔麗,澳門監獄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通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配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的規定,批准以附註方式更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305點,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日起生效。

黎煥森,澳門監獄第二職階工人——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其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二月八日起生效。

阮志瑛及鄧敏心,澳門監獄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各自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三日及二月十四日起生效。

范秀衛,澳門監獄第一職階二等高級資訊技術員——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二月十四日起生效。

曾佩儀,澳門監獄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二月十八日起生效。

吳郁旺,澳門監獄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五日起生效。

黃家媛,澳門監獄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張曉鳴,澳門監獄非專科醫生——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陳慧妍,澳門監獄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屬散位合同——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重新訂立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三月一日起擔任本監獄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之職務,薪俸點為350點,為期一年。

梁崇道,澳門監獄副警長——根據第7/2006號法律第二十八條第二款第二項,配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第二款a)項的規定,其總警司之定期委任,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五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二月四日於澳門監獄

獄長 李錦昌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一日之批示:

陳,凱玲和梁,淑儀——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一職階第一職等護士,為期六個月,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一日及一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按局長於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五日之批示:

曹,兆基及盧,凱欣,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護士,由二零零八年十月三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護士。

葉,曉君,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護士,由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一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護士。

陳,志紅、陳,蕊纖、鄭,穎詩、趙,如愛、馮,文華、蕭,秋華、蘇,丹、湯,靜詩、黃,紫卿及胡,詩敏,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護士,由二零零八年十月十六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護士。

王,碧雅,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護士,由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護士。

歐,冬晴、曾,頴芝、林,琳、李,嘉宗、李,小娟及蘇,雅詩,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護士,由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三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護士。

黎,淑翠,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三等文員,由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一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三等文員。

鄭,文煥、郭,播春及梁,永娜,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護士,由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五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護士。

巢,杏瑜、薛,子群、楊,小儀、張,曦雯、郭,頴倫及郭,嘉儀,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三等文員,首兩位由二零零八年十月三日、第三位由十月九日及其餘由十月十六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三等文員。

按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七日之批示:

梁,敏慧及崔,國虹,為本局編制外合同非專科醫生,各自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日及十二月十三日起獲續約一年。

Antonio, Cristina及葉邱,勤如,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四職階牙科醫生,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劉,宇利及姜,波,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一等高級衛生技術員,各自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日及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何,家耀及黃,裕欽,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一等高級資訊技術員,各自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六日及十二月十五日起獲續約一年。

Cou, Maria Perpetua,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何,家傑及甘,永康,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陳,明道、陳,紹球及方,月華,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葉,嘉明及黃,婉華,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各自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及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張,月萍及莫,文忠,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九日起獲續約一年。

盧,榕基,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特級資訊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黃,亞發,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二等資訊技術員,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日起獲續約一年。

Da Gloria, Lucio,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一等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張,家寶、方,平、黎,鳳玲、毛,華基及譚,美娟,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首席診療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司徒,錫才、歐,民計、陳,裕興、何,珮葉、余,麗珍、甘,國宇、古,宇恆、黎,輝旭、劉,沛盈、李,永光、羅,素飛、冼,偉華、蕭,慧池、孫,鳳明及黃,金鈴,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一級診療技術員,首位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五日起,其餘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日起獲續約一年。

劉,咏卿及梁,瑞賢,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五職階護士,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陳,瑞英及Lo, Maria Fatima,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四職階護士,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鄺,寶珍,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韋,富榮及李,樹勳,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各自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日及十二月十六日起獲續約一年。

劉,文超,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二等文員,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李,嘉敏及吳,美鳳,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二等文員,各自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五日及十二月十六日起獲續約一年。

何,妙娜,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三等文員,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梁,炎佳,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唐,少明及溫,四妹,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各自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四日及十二月七日起獲續約一年。

張,悌,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一等高級衛生技術員,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七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一職階首席高級衛生技術員。

帥,敬鑣,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三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

陳,穗芬,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

Lopo Jorge, Anabela,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

按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九日之批示:

石,慧貞學士——按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三條第一款、第二款a)項及第四條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由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八日起,獲續任為本局社會工作部主任,為期一年。

按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二日之批示:

何,永慧,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二日起獲續約一年。

按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六日之批示:

潘,雅潔,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三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三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按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的《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規定,追溯自該日起生效。

按照副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三日之批示:

核准名稱為“非凡藥房(關閘分店)”從事藥物業活動,准照編號為第82號以及其營業地點為澳門關閘廣場40號海南花園(第一座)地下A座,東主非凡醫藥集團有限公司,總辦事處位於澳門慕拉士大馬路181-183號5樓。

———

核准名稱為“非凡(大三巴店)”中藥房從事藥物業活動,准照編號為第186號以及其營業地點為澳門大三巴街23-H號鳳凰大廈地下A座,東主為非凡醫藥集團有限公司,總辦事處位於澳門慕拉士大馬路181-183號5樓。

———

按照二零零九年一月三十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營格中醫醫療中心——獲准許營業,准照編號:AL-0130,其營業地點位於澳門上海街175號澳門中華總商會大廈18樓F座,持牌人為營格健康顧問有限公司,法人住所位於澳門上海街175號澳門中華總商會大廈18樓F座。

———

按照副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之批示:

核准持有藥物產品出入口及批發商號“東方紅藥業(澳門)有限公司”准照(編號192)及“東方紅”中藥房准照(編號179)之法人——東方紅藥業(澳門)有限公司辦事處的變更,新址位於澳門商業大馬路新八佰伴7樓S703舖。

———

核准“東方紅”中藥房(准照第179號)搬遷,新址位於澳門商業大馬路新八佰伴七樓S703舖。

———

按照二零零九年二月三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取消姚金枝第M-1403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因其沒有履行五月十八日第20/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三十一日第84/90/M號法令第十二條第二款之規定。

———

鏡湖醫院第三門診部——應其要求,取消第AL-0063號執照之許可。

———

按照二零零九年二月四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范麗玲、葉平平——應其要求,分別中止第E-1580、E-1671號護士執業牌照之許可,為期兩年。

———

澳栢國際醫療中心(明珠區)——獲准許營業,准照編號:AL-0131,其營業地點位於澳門勞動節大馬路359號保利達花園地下R座,持牌人為澳栢醫療有限公司,法人住所位於澳門南灣大馬路599號羅德禮商業大廈18樓。

———

二零零九年二月五日於衛生局

副局長 鄭成業


文 化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劉飛龍在本局澳門中樂團擔任全職樂譜管理員的個人工作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三十日起予以解除。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林國權及黃洪強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分別擔任第二職階特級攝影師及視聽器材操作員及第二職階二等文員,各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九日及三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孔雷詠琴在本局擔任第五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二月十四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七月二十日第31/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十九日第63/94/M號法令第五條a)項及第二十一條第二款規定,林敏妍在本局演藝學院擔任鋼琴伴奏的個人勞動合同續期兩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五條,自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二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二月五日於文化局

局長 何麗鑽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陳惠珍、馮麗賢及鍾小梅自二零零九年三月一日起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助理員職務,薪俸點為100,為期一年。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古月梅——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三月四日起續期一年。

何淑姬——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三月七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Manuel Gonçalves Pires Júnior——根據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二及第四款,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款a)項之規定,在本局擔任副局長職務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七日起續期一年。

Daniela de Souza Fão da Luz——根據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二及第四款,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款a)項之規定,在本局擔任旅遊基金輔助組組長職務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八日起續期一年。

Manuela Garcias Yu Batalha——根據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二及第四款,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款a)項之規定,在本局擔任儲備暨會計科科長職務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七日起續期一年。

准 照 摘 錄

“御景台”,葡文名稱為“A Vista no Sands”和英文為“The View”酒吧在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獲發第0483/2009號牌照,持牌人為“威尼斯人澳門股份有限公司”,葡文名稱為“Venetian Macau, S.A.”和英文名稱為“Venetian Macau Limited”。該場所被評定為豪華級,位於澳門友誼大馬路金沙酒店24樓。

———

二零零九年二月五日於旅遊局

代局長 文綺華


澳 門 格 蘭 披 治 大 賽 車 委 員 會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委員會協調員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八日作出的批示:

應陳蔚風學士請求,其在本委員會擔任行政技術員的個人勞動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予以解除。

聲 明

為著有關效力,茲聲明:司徒少媐學士擔任本委員技術助理之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因應其要求而終止,並於同日返回原機關。

———

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九日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

協調員 安棟樑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張志聰及張嘉琪——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獲聘任為本局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合同由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起生效,為期六個月。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梁玉玲——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獲聘任為本局第一職階助理員,合同由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起生效,為期六個月。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朱國鋒、何永威、程家仁、蘇杏儀及陳泳榆——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首三位以散位合同方式獲聘任為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最後兩位以散位合同方式獲聘任為本局第一職階三等行政文員,合同由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起生效,為期六個月。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之第三條第二款a)項、第四條及第五條之規定,批准陳寶霞、劉振滄、劉榕、陳榮喜、李匡祺及朱惠明,以定期委任方式分別擔任副局長、副局長、城市規劃廳廳長、城市建設廳廳長、土地管理廳廳長及基礎建設廳廳長的職務,任期由二零零九年二月十六日起,為期一年。

聲 明

茲聲明本局第三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Chun Hung,屬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七日合同屆滿日起,終止在本局之職務。

———

二零零九年二月六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港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九日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鄧錦榮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熟練助理員職務,薪俸點為130點,為期一年,可續期,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三十日起生效。

摘錄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八日本局局長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二十八條的規定,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杜偉林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六日起續約一年,合同所訂定的條件維持不變。

摘錄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本局局長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的規定,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尚永儉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二日起續約一年,合同所訂定的條件維持不變。

摘錄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日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劉志豪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職務,薪俸點為195點,為期一年,可續期,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三日起生效,並同日終止其舊散位合同。

摘錄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一日本局局長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的規定,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梁曉恩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四月二日起續約一年,合同所訂定的條件維持不變。

摘錄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三日本局局長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二十八條的規定,第四職階熟練工人梁雄富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四月七日起續約一年,合同所訂定的條件維持不變。

摘錄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本局局長批示:

應林家輝之請求,其於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海上交通控制員之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三日起予以解除。

———

二零零九年二月四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郵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Andre das Dores Cordeiro,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起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翻譯員職務,薪俸點為440,為期一年。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黃家寶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五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文員的薪俸點265的薪俸。

———

二零零九年一月三十日於郵政局

局長 羅庇士


房 屋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第17/2007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第一條第八款轉授予的權限,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一日作出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余振森在本局擔任第七職階助理員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二月十四日起續期一年,薪俸點為160。

———

二零零九年一月三十日於房屋局

局長 鄭國明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