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0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三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透過辦公室主任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三日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吳桂常在政府總部輔助部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熟練助理員的薪俸點130點,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為著位於澳門半島,鄰近青洲河邊馬路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土地租賃及免除公開競投批給合同第三條款的效力,按照公佈於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第34/2005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該批示其後經公佈於二零零六年六月七日第二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第88/2006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作出部分修改,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土地屬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擁有,由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中國檢驗認證集團澳門有限公司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日訂立的D5地塊土地轉租承諾合同,已獲核准。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四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代主任 白麗嫻


保 安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五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劉健敏學士在本辦公室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之編制外合同獲續期,自二零零八年九月十六日起至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九日止。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五日於保安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黃傳發


社 會 文 化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第1/2005號行政法規修訂的第14/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一款及第二款,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的規定,行政暨公職局編制人員,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尹淑雯學士的徵用,由二零零八年七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七日於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代主任 王慧嫻


運 輸 工 務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按照自運輸基建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八年五月五日之批示:

應李頴康之要求,其在運輸基建辦公室擔任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職務之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起予以解除。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五月七日之批示:

André Duarte Xavier Sales Ritchie——根據第289/2007號行政長官批示第六條,以及按照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在運輸基建辦公室擔任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薪俸點600,為期一年,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一日起。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日之批示:

容可琪、劉晶莉及吳景松——根據第289/2007號行政長官批示第六條,以及按照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在運輸基建辦公室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430,為期一年,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一日起。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鍾少燕──根據第68/2000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五條,以及按照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一日起以編制外合同方式在建設發展辦公室擔任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455,為期一年。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關家傑──根據第68/2000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五條,以及按照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一日起以編制外合同方式在建設發展辦公室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薪俸點400,為期一年。

區敏怡及劉君慧──根據第68/2000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五條,以及按照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一日起以編制外合同方式在建設發展辦公室擔任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薪俸點365,為期一年。

陳念嫦、陳傑豪及黃素妍──根據第68/2000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五條,以及按照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一日起以編制外合同方式在建設發展辦公室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305,為期一年。

陳威祥及冼嘉欣──根據第68/2000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五條,以及按照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一日起以編制外合同方式在建設發展辦公室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260,為期一年。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陸雅琪──根據第68/2000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五條,以及按照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自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三日起以編制外合同方式在建設發展辦公室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260,為期一年。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五日於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黃振東


立 法 會 輔 助 部 門

批 示 摘 錄

按照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二日簽署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形式聘用余文暉學士,在本部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 為期一年,由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六日起生效。

按照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七日簽署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形式聘用何健輝學士、袁敏娜學士及葉文珠學士,在本部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為期一年,前兩位由二零零八年七月一日起生效,第三位由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四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七日於立法會輔助部門

秘書長 施明蕙


澳 門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現刊登有關二零零八年度澳門基金會本身預算之可持續發展策略研究中心獨立預算之第二次預算修改,該修改獲行政長官在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四日批示核准:

二零零八年度澳門基金會本身預算

可持續發展策略研究中心獨立預算

«04-01-05-00-25»

單位: 澳門幣

經濟分類 追加/登錄 註銷
編號 開支名稱
02 00 00 00 00 資產及勞務    
02 03 00 00 00 勞務之取得    
02 03 01 00 00 資產之保養及利用    
02 03 01 00 05 各類資產   50,000.00
02 03 07 00 00 廣告及宣傳    
02 03 07 00 02 在澳門特別行政區之活動 700,000.00  
02 03 08 00 00 各項特別工作    
02 03 08 00 01 研究、顧問及翻譯   900,000.00
02 03 09 00 00 未列明之負擔    
02 03 09 00 01 研討會及會議 300,000.00  
05 00 00 00 00 其他經常開支    
05 04 00 00 00 雜項    
05 04 00 00 01 退休基金會——退休及撫卹制度(僱主方)   50,000.00
總額 1,000,000.00 1,000,000.00

———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於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主席:吳榮恪——委員:李崇汾


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駐 北 京 辦 事 處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七月十五日第20/2003號行政法規《駐外辦事處人員制度》第二條第三款的規定,延長徵用新聞局第二職階特級技術員穆欣欣在本辦事處任職,職級及職階不變,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五日起,為期一年。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四日於澳門特別行政區駐北京辦事處

辦事處主任 吳北明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周騫盈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薪俸點為430,為期兩年,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李嘉明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三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周淑儀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公關督導員職務,薪俸點為260,為期一年,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起生效。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的規定,延長徵用印務局人員編制第三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Maria Isabel Marques Carvalhal自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五日起在本局擔任同一職級和職階的職務的期限,為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由同月同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在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八日第二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合格的獨一應考人楊詠華,首席公關督導員,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公關督導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公關督導員。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七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法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簽署人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三十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黃慧娟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自二零零八年八月十八日起生效。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歐玉珍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自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一日起生效。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謝錦康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九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蔡妙琼、林潔茹、鄧均杏、鄧兆聰、鄧詠詩、黃嘉怡及張敏華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首兩位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六日及其餘分別自二零零八年八月二日、八月四日、八月五日、八月十二日及八月十六日起生效。

聲 明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四十五條之規定,第三職階二等翻譯冼道寧,屬編制外合同人員,自二零零八年七月十日起終止在本局的職務。

特此聲明。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一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身 份 證 明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五日之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劉可怡、廖凱雯及鄺瑞敏為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260,為期一年,分別由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八日、八月十一日及八月二十五日起生效。

按副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七日之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張力、楊美珊、楊順東及梁惠娟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之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三日起續期一年,其等職級及職階維持不變。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五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印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一日的批示:

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左美琪——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有關合同獲修改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由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七日於印務局

代局長 李偉農


民 政 總 署

批 示 摘 錄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十六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道路渠務部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焦,志良,獲修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420點,自二零零八年六月二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一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二十三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行政輔助部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羅錫養學士,獲修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565點,自二零零八年六月二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三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行政輔助部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方,錦池,獲修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320點,自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六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環境衛生及執照部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鄧金燕,獲修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275點,自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六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員工獲修改其等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皆自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起生效:

岑玉貞——環境衛生及執照部第二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薪俸240點;

梁國強——財務及資訊部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275點。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八年六月六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二十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管理委員會第一職階一等文員Patricia Gomes Ritchie,獲修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275點,自二零零八年六月六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代主席於二零零八年六月十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十三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環境衛生及執照部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陳,紀棠及黃,偉榮,獲修改其等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240點,分別自二零零八年六月十日及六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八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二十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環境衛生及執照部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曾德岱,獲修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240點,自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四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三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二十七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文化康體部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黃智滔,獲修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275點,自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八年七月八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委員 關施敏


法 律 改 革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日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任職於本辦公室的第一職階助理員楊小蘭之散位合同獲准以同一職級和職階續期一年,由二零零八年七月七日起生效。

摘錄自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八年七月七日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伍珊珊在本辦公室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七日於法律改革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朱琳琳


澳 門 公 共 行 政 福 利 基 金

批 示 摘 錄

根據四月二十四日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九條第三款及第四十一條規定,茲公佈經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七月八日批准的澳門公共行政福利基金二零零八財政年度本身預算第一次修改:

二零零八財政年度澳門公共行政福利基金本身預算第一次修改

經濟分類 追加/登錄 註銷
編號 開支名稱
         

經常開支

   
02 00 00 00 00 資產及勞務    
02 01 00 00 00 耐用品    
02 01 06 00 00 榮譽及招待物品   $ 10,000.00
02 03 00 00 00 勞務之取得    
02 03 01 00 00 資產之保養及利用    
02 03 01 00 05 各類資產   $ 80,000.00
02 03 02 00 00 設施之負擔    
02 03 02 01 00 電費   $ 500,000.00
02 03 02 02 00 設施之其他負擔    
02 03 02 02 02 衛生及清潔 $ 10,000.00  
02 03 02 02 03 管理費及保安   $ 1,000,000.00
02 03 04 00 00 資產租賃    
02 03 04 00 01 不動產   $ 60,000.00
02 03 05 00 00 交通及通訊    
02 03 05 03 00 交通及通訊之其他負擔 $ 20,000.00  
02 03 06 00 00 招待費   $ 30,000.00
02 03 08 00 00 各項特別工作    
02 03 08 00 01 研究、顧問及翻譯   $ 100,000.00
02 03 09 00 00 未列明之負擔    
02 03 09 00 99 其他 $ 500,000.00  
04 00 00 00 00 經常轉移    
04 03 00 00 00 私人    
04 03 00 00 02 家庭及個人 $ 1,150,000.00  
05 00 00 00 00 其他經常開支    
05 03 00 00 00 返還    
05 03 00 00 99 其他 $ 100,000.00  
          總計 $ 1,780,000.00 $ 1,780,000.00

———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五日於澳門公共行政福利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朱偉幹——委員:薛振強、姍綺德


經 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代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之批示:

本局第一職階一等文員Souza, Adelino Augusto de——應其個人要求,自其在人力資源辦公室擔任職務之日起,免除其在本局之職務。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六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財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之批示:

根據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及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和第二款a)項的規定,鄭世傑在本局擔任澳門財稅廳廳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一日起獲續期壹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黃偉俊、吳絲雨、許志剛、黃祖兒、余雅詩、楊少媚、熊嘉倫、梁惠芳、歐陽家寧及吳靜文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轉為編制外合約,首四位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七日起,第五位自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四日起,第六位至第九位自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六日起,最後一位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二日起,為期一年,職級和職階維持不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王志華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督察職務的散位合同轉為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六日起,為期一年,職級和職階維持不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邱雪玲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二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565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陳卓明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五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梁穎恆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二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510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Ondina Lurdes de Assis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六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林思敏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六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的薪俸點400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楊景文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九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的薪俸點400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梁瑞華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三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的薪俸點365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陳微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三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Josefina Maria Amante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八年七月十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的薪俸點240的薪俸。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七月七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以編制外合約方式聘用之首席督察容保健及丘福源獲訂立新編制外合約,為期壹年,職級為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430,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Cândido Alexandre Marques Alberto Alves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轉為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四日起,為期一年,職級和職階維持不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許巧蓉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六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600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何淑莊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七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565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陸建敏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六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孔潔心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翻譯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六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蘇配芝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黃思恩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七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首席技術員的薪俸點470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李偉珏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李一帆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三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的薪俸點400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蔡燕航、崔偉明及何偉新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三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特級督察的薪俸點400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鄭思雅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七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的薪俸點305的薪俸。

聲 明 書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八)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八)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八)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八)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八)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八)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八)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八)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八)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八)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 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八)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八)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八)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七日於財政局——局長 劉玉葉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梁鴻福——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四款的規定,其在本局擔任會計、財產暨總務科科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八年九月十八日起續期一年。

郭華新,為本局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650,屬編制外合約——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有關合約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八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Elsa do Rosário Rodrigues Merca de Figueiredo,為本局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屬編制外合約——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及第二款,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約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有關合約第三條款,職級不變但修改職階,轉為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565,由二零零八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Irene Xavier Leong,為本局第二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薪俸點為315,屬散位合約——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有關合約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八年八月四日起生效。

李國仁,為本局第七職階半熟練工人,薪俸點為210,屬散位合約——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有關合約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八年八月十六日起生效。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下列在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一日第二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評核成績中的合格應考人,分別按下指之職位獲確定委任於本局人員編制:

評核成績中獨一合格應考人謝安琪,第二職階二等對外貿易編碼員,獲確定委任為第一職階一等對外貿易編碼員;

評核成績中獨一合格應考人梁慶賢,第二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獲確定委任為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六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代局長 鄺碧芳


勞 工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的規定,Ana Maria Manhão Sou擔任本局行政輔助科科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八年八月二日起獲續期壹年。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六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孫家雄


社 會 保 障 基 金

議 決 摘 錄

按照社會保障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二零零八年七月三日議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招家賢在本基金擔任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日起續期一年,薪俸點為350點。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劉嘉麗在本基金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八年九月十日起續期一年,薪俸點為350點。

按照社會保障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二零零八年七月十日議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何福和在本基金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60,為期一年,自二零零八年九月十八日起生效。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Chaparro Chaklang, Mario Martins在本基金擔任第三職階特級資訊督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八年十月一日起續期一年,薪俸點為430點。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七日於社會保障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馮炳權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退休/撫恤金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四日發出的批示:

(一)治安警察局第四職階警員吳偉強,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142123,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二條第一款c項之規定而須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並按照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第二及第四款,再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b項之規定,以相當於三十六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八年六月六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29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二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教育暨青年局第三職階首席行政文員Lina Claudina De Almeida,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20605,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八年七月八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25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公積金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四日發出的批示:

(一)勞工事務局技術輔導員葉偉成,供款人編號3001660,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九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及二十九條之規定,獲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之金額相等於「個人供款帳戶」的全部結餘。

(二)有關所訂定金額的支付,全數由退休基金會一次付清。

(一)檢察長辦公室技術輔導員何偉泉,供款人編號3019534,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八年六月二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及二十九條之規定,獲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之金額相等於「個人供款帳戶」的全部結餘。

(二)有關所訂定金額的支付,全數由退休基金會一次付清。

(一)行政暨公職局技術員蔣淑君,供款人編號6050741,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六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之規定,獲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之金額相等於「個人供款帳戶」的全部結餘。

(二)有關所訂定金額的支付,全數由退休基金會一次付清。

(一)民政總署助理員劉輝,供款人編號6051306,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一)項之規定,自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第二十五條第二款及第三十九條之規定,獲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之金額相等於「個人供款帳戶」、「政府供款帳戶」及「特別帳戶」的全部結餘。

(二)有關所訂定金額的支付,全數由退休基金會一次付清。

(一)行政暨公職局公關督導員李思珩,供款人編號6075280,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八年三月十八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之規定,獲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之金額相等於「個人供款帳戶」的全部結餘。

(二)有關所訂定金額的支付,全數由退休基金會一次付清。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八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汽 車 及 航 海 保 障 基 金

批 示 摘 錄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九條第三款及第四十一條的規定,公佈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七月四日批示核准之汽車及航海保障基金二零零八年度本身預算第一次修改:

二零零八年度汽車及航海保障基金第一次本身預算修改

單位: 澳門幣

組織分類 職能分類

經濟分類

名稱 期初撥款 預算修改 修改後撥款
     

經常開支

     
    02-03-07-00 廣告及宣傳      
50 - 34 9-03-0 02-03-07-00-01 廣告費用 40,000.00 5,000.00 45,000.00
    05-04-00-00 雜項      
50 - 34 9-03-0 05-04-00-00-91 兌換差額及銀行轉帳 500.00 2,500.00 3,000.00
    02-03-09-00 未列明之負擔      
50 - 34 9-03-0 02-03-09-00-99 其他 27,000.00 (7,500.00) 19,500.00
     

總額

67,500.00 - 67,500.00

———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七日於汽車及航海保障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丁連星——委員:潘志輝、尹先龍


上 海 世 界 博 覽 會 澳 門 籌 備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按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三條的規定,財政局人員編制第二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林瑞雯學士被派駐在本辦公室擔任同一職程及職級的職務,由二零零八年七月一日起生效,為期一年。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六日於上海世界博覽會澳門籌備辦公室

主任 楊寶儀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五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下指相應日期起,續期一年:

自二零零八年八月六日起,余秀芳續聘為第六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50;

自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二日起,張北勝續聘為第一職階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50;

自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三日起,譚素梅續聘為第六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50;

自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五日起,黃迎鳳、梁鳳蓮續聘為第一職階三等文員,薪俸點為195;

自二零零八年八月十六日起,呂振聲續聘為第五職階熟練工人,薪俸點為200;

自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三日起,容健新續聘為第四職階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80;

自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六日起,歐陽偉堅續聘為第一職階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50。

自二零零八年八月一日起:

張慧敏、趙源福續聘為第一職階三等文員,薪俸點為195;

彭佑幹續聘為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40。

自二零零八年八月三日起:

李永文續聘為第二職階半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40;

李景鴻及鍾梅梅續聘為第二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10。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下指相應日期起,續期一年:

自二零零八年八月一日起,李敏恩續聘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60;

自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六日起,趙永佳續聘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50。

按照簽署人於二零零八年七月四日之批示:

應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梁逸嵐之申請,自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四日起解除其在本局之散位合同,並終止與本局之聯繫。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四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治 安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七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以及經第9/2004號行政法規修改之《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九十八條第e)項之規定,警員編號241930譚玉英,由二零零八年六月九日起處於“附於編制”狀況。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七月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一十一條、第一百一十四至一百一十七條、第2/2008號法律第八條及第8/2008號行政法規第五條之規定,並考慮到重組保安部隊職程,保安司司長現決定提升下列軍事化人員為基礎職程之普通職程一等警員職級。

a)下列人員的晉升是由二零零八年七月六日起與其職級相稱的薪俸及年資開始生效。

職級 編號

姓名

年資排序
警員 151 880 徐秀玲 1
警員 161 881 吳志斌 2
警員 165 881 譚漢強 3
警員 170 881 黃景周 4
警員 174 881 梁炳光 5
警員 181 881 黃永剛 6
警員 182 881 郭錦釗 7
警員 185 881 方國強 8
警員 188 881 麥炳坤 9
警員 193 881 梁振發 10
警員 197 881 馮景然 11
警員 191 881 梁富雄 12
警員 195 881 區啟強 13
警員 194 881 李炳光 14
警員 164 881 郭炳柏 15

b)下列人員的晉升是由二零零八年七月七日起與其職級相稱的薪俸及年資開始生效。

職級 編號

姓名

年資排序
警員 186 881 高潤棠 1

c)下列人員的晉升是由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日起與其職級相稱的薪俸及年資開始生效。

職級 編號

姓名

年資排序
警員 188 871 黃瑞美 1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一日於治安警察局

代局長 李小平副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Balona Gomes, Carlos Manuel——根據六月二十八日第9/2006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五條第三款之規定,以個人勞動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為期一年,薪俸點為650點,由二零零八年八月七日起生效。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林治勇,司法警察局確定委任之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在刊登於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第二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所公佈之最後評核名單中唯一合格應考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九條、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及第六十九條第一款之規定、第5/2006號法律第十一條第一款及第二十條,聯同第9/2006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四條第一款第三項及第二十五條第一款,以及第8/2008號行政法規第四條之規定,獲確定委任為本局編制內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八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澳 門 監 獄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Carlos Manuel Lopes Malvas,澳門監獄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Maria Eugénia Magalhães Falcão da Gama Pombeiro,澳門監獄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通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並參閱《基本法》第九十八條以及第1/1999號法律《回歸法》附件二,第60/92/M號法令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零八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林健敏,澳門監獄散位合同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重新訂立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二日起擔任本監獄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之職務,薪俸點為350點,為期一年。

何海源,澳門監獄散位合同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重新訂立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五日起擔任本監獄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之職務,薪俸點為195點,為期一年。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容景良,澳門監獄第二職階工人——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其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零八年八月七日起生效。

梅惠娟,澳門監獄第二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零八年八月十六日起生效。

Florita Maria Córdova Lao,澳門監獄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江帶育,澳門監獄非專科醫生——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四日起生效。

梁詩韻,澳門監獄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摘錄自澳門監獄副獄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梁詠婷及李翠琴,澳門監獄第三職階護士——根據七月三十一日第9/95/M號法律第十五條第一款及第二款,配合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通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的規定,批准以附註方式更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所屬職級之第四職階,薪俸點為385點,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的規定,由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六日起具有追溯效力。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作出的批示:

劉仲棠,澳門監獄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配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的規定,批准以附註方式更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400點,自二零零八年七月四日起(簽署附註之日)生效。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五日於澳門監獄

獄長 李錦昌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前局長於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七日之批示:

何,志強,為本局散位合同第六職階半熟練工人,由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二日起獲續約至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

按前局長於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二日之批示:

Dias, Angela Beatriz,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一級診療技術員,由二零零八年三月三十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三職階一級診療技術員。

顧,凱瑩,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護士,由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七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護士。

按前局長於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五日之批示:

楊,玉兒,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由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八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

按代局長於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日之批示:

錢,偉及謝,文健,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醫院主治醫生,分別由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六日及六月二十九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醫院主治醫生。

陳,洪濤、鄭,暉、朱,敏玲及范,嘉儀,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由二零零八年七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

金,宏及魏,志成,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由二零零八年七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黎,文豪、Silva Coimbra Batalha, Sellma Luanny、林,勺明、李,志森及萬,漢明,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分別由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首兩位)、六月二十六日、六月二十七日及六月二十八日起獲續約一年。

鍾,景生、梁,展雲及溫,泉,為本局編制外合同非專科醫生,由二零零八年七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李,之珩,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八年六月六日起獲續約一年。

謝,嘉路,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八年六月六日起獲續約一年。

羅,佩儀、黃,翠萍及葉,綠莊,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護士,由二零零八年六月二日起獲續約一年。

Leong, Fatima、Bernabe Lei, Jacquiline Imelda Esteban、陳,燕儀、陳,思蘊、陳,瑞愛、陳,順儀、曾,桂蘭、周,月媚、鄭,秋虹、鄭,雪玲、程,錦湄、張,虹、張,健清、張,敏慧、張,美珍、張,雙燕、張,冬竹、蔡,綺霞、徐,美愛、蔡,玉暉、朱,淑玲、朱,淑賢、鍾,順卿、馮,瀾濤、何,清、楊,春儂、源,汶儀、Jimenez, Noemi Serrano、金,鴿鳴、高,瀾、林,欣欣、林,如清、劉陳,綺嫦、劉,少佩、劉,偉東、李,彩霞、李,可斌、李,妙彩、李,平仲、梁,翠珍、梁,玉森、梁,建民、梁,華好、羅,慧芬、陸,銀湘、盧,麗儀、馬,小堅、馬,淑娟、施,璧、蘇,惠芬、鄧,瑩、唐,沛然、曾,紅燕、謝,慧敏、阮,瑤蔚、黃,玉蓮、黃,可欣、黃,毅穎、胡,健卿及容,美珊,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五職階護士,獲續約一年,首位由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八日起生效,其餘由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起生效。

吳,志輝及Osorio De Sousa Piscarreta, Daniel Pedro,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首席診療技術員,分別由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一日及六月二十七日起獲續約一年。

陳,嘉儀,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由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九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

按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三日之批示:

應陳靄君之要求,其在本局擔任第五職階護士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八年八月四日起予以解除。

按照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七日之批示:

劉,運珠,本局散位合同第一職階第一職等護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重新訂立編制外合同,擔任第一職階第一職等護士之職務,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四日起生效。

王,威立,本局散位合同第一職階醫院主治醫生——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重新訂立編制外合同,擔任第一職階醫院主治醫生之職務,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九日起生效。

葉,家雄、陳,麗陽和朱,江,本局散位合同第一職階醫院主治醫生——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重新訂立編制外合同,擔任第一職階醫院主治醫生之職務,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八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陳,兆良,為本局散位合同第六職階半熟練工人,由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二日起獲續約一年。

陳,少雯、郭,少彬及黃,發娣,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五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分別由二零零八年七月三日、七月四日及七月五日起獲續約一年。

按照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黃慧珊——應其要求,中止第M-1346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為期兩年。

———

按照局長於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一日之批示:

核准“關栢”中藥房(准照第63號)場所地址修改為澳門沙梨頭海邊街35號A地下連閣樓。

———

按照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六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代副局長的批示:

黃彩恩——應其要求,中止第E-1530號護士執業牌照之許可,為期兩年。

———

柳秉婁——應其要求,中止第W-0227號中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為期兩年。

———

邱先梅——應其要求,中止第T-0073號治療師(運動醫學)執業牌照之許可,為期兩年。

———

黎安娜——獲准許從事中醫生職業,牌照編號是:W-0252。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七日於衛生局

副局長 鄭成業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批示:

黃俊鴻學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附件一表三,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散位合同形式聘用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50,為期半年,由二零零八年八月四日起生效。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二日批示:

陳麗翩,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並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附件二取代之四月二十七日第21/87/M號法令附表之規定,以散位合同形式聘用為具最基本學歷之服務人員,薪俸點為215,由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五日起至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四日止。

按照簽署人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日批示:

許敏婷,本局具最基本學歷之服務人員,應其要求解除散位合同,自二零零八年八月四日起生效。

按照簽署人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三日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下列人員之編制外合同獲續期壹年,有關職級、職階及薪俸點如下:

首席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薪俸點為540:張碧月學士及黎燕冰碩士,由二零零八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一等高級技術員,第二職階、薪俸點為510:鍾偉強學士,林慧芝學士,劉偉俊學士,梁雪恩學士及胡潔學士,由二零零八年九月一日起生效;第一職階、薪俸點為485:張潔儀學士及馮紫華學士,由二零零八年九月一日起生效,潘靈僑學士,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六日起生效;

二等高級技術員,第二職階、薪俸點為455:陳頌甜學士,李天榮學士,盧志偉學士,羅穎怡學士,勞秀蘭學士,吳彥鳳學士,顏洪文學士,白琼紅學士,譚小倩學士及袁詠華學士;第一職階、薪俸點為430:何凱盈碩士及Maria Elisabela Larrea Y Eusébio學士,由二零零八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二等技術員,第二職階、薪俸點為370:冼尚禮學士,由二零零八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二等技術輔導員,第二職階、薪俸點為275:關志恆及李家順,由二零零八年八月二日起生效;第一職階、薪俸點為260:李凱詠,由二零零八年八月六日起生效,姚凱俊及廖偉傑,由二零零八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八年六月三十日批示:

曾曉茵學士,本局編制外合同之第三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第一款a)項和第三十條之規定,其作為本局文件、資訊暨公共關係中心主任之委任獲續期壹年,由二零零八年八月二日起生效。

潘靈僑學士,本局編制外合同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按照第26/2007號行政命令、二月二十一日第26/94/M號訓令以及七月二十七日第41/92/M號法令第一條第二款之規定,其作為青年試館主任之委任獲續期壹年,由二零零八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關啟佳碩士,本局編制外合同之第三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第一款a)項和第三十條之規定,其作為教育資源中心主任之委任獲續期壹年,由二零零八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梁雪恩學士,本局編制外合同之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按照第61/2005號行政命令第一條及第四條之規定,其作為本局德育中心主任之委任獲續期壹年,由二零零八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張敏輝學士,本局編制外合同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根據第7/2001號行政法規第三條及七月二十七日第41/92/M號法令第一條第二款之規定,其作為本局駿菁活動中心主任之委任獲續期壹年,由二零零八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下列人員之編制外合同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更改合同第三條款,有關職級、職階及薪俸點如下,由二零零八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首席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薪俸點為540:張敏輝學士及曾曉茵學士;

首席高級資訊技術員,第一職階,薪俸點為540:黎玉燕學士;

一等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薪俸點為485:Sérgio Augusto Pereira Mendes de Miranda學士。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下列人員之編制外合同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更改合同第三條款,有關職級、職階及薪俸點如下:

一等高級技術員,第三職階、薪俸點為535:蔡曉真碩士,關啟佳碩士及劉祝君學士;第二職階、薪俸點為510:李詩萍學士,劉寶蓮學士,劉家駒學士,李耀明學士,李婉瑩學士,李慧敏學士及柯敏茵學士,由二零零八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二等高級技術員,第三職階、薪俸點為480:王志鴻學士,由二零零八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一等文員,第二職階、薪俸點為275:黎美娟,由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按照本局副局長二零零八年七月四日批示:

Isabel Fátima Guerra,本局助理員,應其要求解除散位合同,自二零零八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六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蘇朝暉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於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為期一年:

郭嘉玲及蘇健敏,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由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三日至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二日止;

唐向賢,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八年八月十八日至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七日止;

鄺耀華,第一職階三等翻譯,由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日至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九日止;

Francisco Jorge Matos Conceição,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由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日至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九日止;

區慧玲及李步菁,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由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日至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九日止;

譚靈燕,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由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二日至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一日止;

梁敏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由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五日至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四日止;

凌詩蘊,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八年九月三日至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止;

陳玉蓮,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由二零零八年九月三日至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止;

林穎姿,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由二零零八年九月三日至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止;及

蔣碧芬,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由二零零八年九月五日至二零零九年九月四日止。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文綺華——根據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二及第四款,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款a)項之規定,在本局擔任副局長職務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八年九月十六日起續期兩年。

謝慶茜——根據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二及第四款,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款a)項之規定,在本局擔任推廣廳廳長職務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八年九月十六日起續期兩年。

Arnaldo Ernesto Silveiro Gomes Martins——根據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二及第四款,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款a)項之規定,在本局擔任旅遊活動中心主管職務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八年九月十六日起續期兩年。

呂善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六日起,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的薪俸點305的薪棒。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之規定,在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八日第二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唯一及格應考人的第二職階首席技術員Albertino Campo,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以填補九月二十五日第50/95/M號法令所設立之職位。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Luís Alexandre Cortez da Cunha de Herédia——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八年九月九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六日於旅遊局

局長 白文浩副局長代行


旅 遊 學 院

批 示 摘 錄

根據院長於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六日之批示:

潘小娟,為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在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第二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的考試成績表中,為有關開考之唯一投考人——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聯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之規定,獲確定委任為本學院人員編制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七日於旅遊學院

代副院長 甄美娟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八年七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尤肖其,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第一、三及四款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得續期一年,由二零零八年九月六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七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郵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八年七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梁麗華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五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一等文員的薪俸點275的薪俸。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日於郵政局

局長 羅庇士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一款及第四款的規定,本局人員編制內行政文員職程之首席行政文員Daniel Eduardo Marçal Anok,擔任為本局會計、財產暨總務科科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二日起續任一年。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李根強在本局擔任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八年八月十四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舒國平在本局擔任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五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五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局長 馮瑞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