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0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四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廉 政 公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廉政專員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三十日批示如下:

關駿傑學士——根據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聯同第31/2000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七條第一款及第二十九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八年五月二日起,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員,為期兩年。

———

二零零八年五月五日於廉政公署

辦公室主任 何鈺珊


審 計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審計長於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五日的批示:

甄珮詩,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屬編制外合同,應其要求自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起解除在本署的職務。

———

二零零八年五月六日於審計署

審計長辦公室主任 趙占全


海 關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副關長於二零零八年五月二日所作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由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下列人員之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有關職級、職階及薪俸點分述如下:

鄧偉民,第四職階熟練工人編號005541,薪俸點為180,自二零零八年五月三日起生效;

歐陽麗芳,第五職階助理員編號943040,薪俸點為140,自二零零八年五月六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八年五月七日於海關

副關長 賴敏華


立 法 會 輔 助 部 門

批 示 摘 錄

按照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八日簽署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 以編制外合同形式聘用譚君樂學士在本部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 由二零零八年五月一日起生效, 為期一年。

———

二零零八年五月八日於立法會輔助部門

秘書長 施明蕙


個 人 資 料 保 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按簽署人於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的規定,本辦公室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李敏濤、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林建琪之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由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八年五月五日於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

主任 陳海帆


法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本局第五職階熟練工人關健濠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自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六日起生效。

按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六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三款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及第五款之規定,本局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許榮聰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修改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點205,自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三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八年五月七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身 份 證 明 局

批 示 摘 錄

按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四月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四款的規定,由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三日起確定委任唐偉杰、劉天德及官善賢為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二等高級資訊技術員。

聲 明

為有關之效力,並根據一九九七年六月二日第20/97/M號法令第三條第一款,茲聲明,本局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為計劃暨組織處處長的原確定委任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資訊技術員官善賢,轉為超額狀況。

———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十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印 務 局

聲 明

為著應有效力,茲聲明:根據六月二日第20/97/M號法令第三條第一款的規定,現時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中文校對科科長的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鄧小蓮,轉為印務局人員編制的超額狀況。

更 正

因刊登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三十日第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第3550頁之“澳門華人福音普傳會”章程內容有不正確之處,現更正如下:

原文為:“英文簡稱為‘Go International (Macau)’”

應改為:“英文簡稱為‘GO International (Macau)’”。

———

二零零八年五月七日於印務局

局長 馬丁士


民 政 總 署

決 議 摘 錄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於二零零八年二月一日會議所作之決議: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化驗所第三職階三等文員黃,綺雯,獲准續有關散位合同,為期一年,薪俸220點,自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十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委員 關施敏


法 務 公 庫

批 示 摘 錄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九條第三款及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經由行政法務司司長在二零零八年五月二日的批示核准之法務公庫二零零八年第一次本身預算之修改:

法務公庫二零零八財政年度第一次本身預算修改

單位 : 澳門幣

經濟分類 追加/登錄 註銷
編號 開支名稱
01 01 03 01 00 報酬   500,000.00
01 01 05 01 00 工資 870,000.00  
01 02 03 00 01 額外工作 500,000.00  
01 02 06 00 00 房屋津貼   100,000.00
01 06 03 02 00 日津貼 300,000.00  
02 02 07 00 03 清潔及消毒用品   61,000.00
02 03 01 00 05 各類資產 600,000.00  
02 03 05 02 00 其他原因之交通費 500,000.00  
02 03 07 00 01 廣告費用 260,000.00  
02 03 07 00 02 在澳門特別行政區之活動   220,000.00
02 03 08 00 01 研究、顧問及翻譯 1,000,000.00  
02 03 08 00 99 其他   1,500,000.00
02 03 09 00 01 研討會及會議   100,000.00
02 03 09 00 02 非技術性臨時工作   800,000.00
02 03 09 00 03 文化、體育及康樂活動   400,000.00
04 01 05 00 17 澳門律師公會 148,000.00  
04 03 00 00 02 家庭及個人   100,000.00
05 04 00 00 01 退休基金會——退休及撫卹制度(僱主方)   300,000.00
05 04 00 00 02 退休基金會——公積金制度(僱主方) 300,000.00  
05 04 00 00 91 兌換差額及銀行轉帳 3,000.00  
07 10 00 00 00 機械及設備   400,000.00
         

總額

4,481,000.00 4,481,000.00

———

二零零八年五月七日於法務公庫——主席:張永春


經 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八年三月五日之批示:

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余淑慧——應其要求解除有關合同,自其於旅遊局擔任職務之日起生效。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七日之批示:

周栩嘉碩士及張曉平碩士——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擔任本局第一職階一等高級資訊技術員之職務,薪俸點為485,分別自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日及五月十五日起生效。

黃淑慧碩士、梁啟康學士、伍尚偉碩士及蔡莉莉學士——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擔任本局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之職務,首兩位分別自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五日及六月一日,後兩位自五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黎嘉駿及陳達新——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擔任本局第一職階一等資訊督導員之職務,薪俸點為305,分別自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日及五月十五日起生效。

譚道文——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擔任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文員之職務,薪俸點為230,自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七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財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一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梁建庭在本局擔任職務,為期三個月,自二零零八年五月六日起,職級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60點。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八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王麗群在本局擔任職務,為期三個月,自二零零八年五月六日起,職級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60點。

按照本局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四日之批示:

應梁志豪的請求,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五日起予以解除。

聲 明 書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八)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八)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

二零零八年五月七日於財政局——局長 劉玉葉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岑嘉瑤,為本局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薪俸點為450,屬編制外合約——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有關合約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起生效。

麥靜芝,為本局第六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50,屬散位合約——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有關合約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起生效。

龍寶琼及黃倩明,為本局第三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20,屬散位合約——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有關合約獲續期一年,分別由二零零八年六月六日及六月十五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八年五月七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代局長 鄺碧芳


勞 工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二月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鄭家暖及蘇靜儀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職務,薪俸點為195,為期六個月,分別自二零零八年四月一日及四月十五日起生效。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為期一年,職務和薪俸點分別如下:

李文博,自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起續聘擔任第六職階熟練工人職務,薪俸點為220點;

杜耀榮及梁國祥,分別自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九日及六月三十日起續聘擔任第五職階半熟練工人職務,薪俸點為170點;

李慧儀,自二零零八年六月五日起續聘擔任第四職階助理員職務,薪俸點為130點。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在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九日第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至第四名的第二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Daniela Etelvina de Assis,卓杏儀,Victor Amante Gomes 及 Daniel Amante Gomes,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

———

二零零八年五月六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孫家雄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退休/撫卹金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三十日發出的批示:

(一)土地工務運輸局第七職階熟練助理員梁國榮,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27707,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一百零七條第一款a項,須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二十八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八年四月四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5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消防局第四職階副消防區長Ernesto Manuel Sales,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6947,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一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四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27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五月二日發出的批示:

(一)法務局——物業登記局第三職階一等助理員Carlos Rios Couto,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10090,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375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教育暨青年局第二職階首席行政文員Maria Alice Rodrigues Xavier,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107778,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二條第一款b項而須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十六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3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三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五月五日發出的批示:

(一)司法警察局第三職階專業刑事技術鑑定員Paulo Marcos da Costa,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35270,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而聲明自願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八年五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285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公積金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三十日發出的批示:

(一)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工作人員Luísa de Fátima Andrade,供款人編號6006459,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八年三月一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之規定,獲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之金額相等於「個人供款帳戶」的全部結餘及「政府供款帳戶」結餘的百分之二十五。

(二)有關所訂定金額的支付,全數由退休基金會一次付清。

(一)旅遊學院講師溫艷瓊,供款人編號6061972,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八年二月一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之規定,獲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之金額相等於「個人供款帳戶」的全部結餘。

(二)有關所訂定金額的支付,全數由退休基金會一次付清。

(一)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法院書記員Pascoal Sant’ Ana Ribeiro Ferrão Gomes,供款人編號6063789,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八年二月一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及三十九條之規定,獲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之金額相等於「個人供款帳戶」、「特別帳戶」的全部結餘及「政府供款帳戶」結餘的百分之七十九。

(二)有關所訂定金額的支付,全數由退休基金會一次付清。

(一)文化局工作人員張友珊,供款人編號6076341,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五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之規定,獲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之金額相等於「個人供款帳戶」的全部結餘。

(二)有關所訂定金額的支付,全數由退休基金會一次付清。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五月二日發出的批示:

(一)印務局技術員何家永,供款人編號6030449,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四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之規定,獲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之金額相等於「個人供款帳戶」的全部結餘。

(二)有關所訂定金額的支付,全數由退休基金會一次付清。

按照二零零八年四月三十日退休基金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陳錦新在本會擔任第一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由二零零八年六月一日起,以附註形式續期一年。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吳珊珊及林雪玲在本會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分別由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及七月八日起,以附註形式續期一年。

———

二零零八年五月八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消 費 者 委 員 會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消費者委員會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馮曉彤學士,為第八級別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50,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九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八年五月六日於消費者委員會

執行委員會主席 何思謙


澳 門 貿 易 投 資 促 進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四月二十四日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九條第二款第二項規定,茲公佈經本年四月二十三日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批准之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二零零八財政年度第一次本身預算修改。

二零零八年度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本身預算之第一次修改

單位: 澳門幣

經濟分類 追加/登錄 註銷
編號 開支名稱
04 01 05 00 52 澳門國際環保產業合作發展論壇 11,258,300.00  
05 04 00 00 90 備用撥款   11,258,300.00
         

總額

11,258,300.00 11,258,300.00

———

二零零八年五月六日於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張祖榮——執行委員:陳敬紅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四月八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自二零零八年五月二日起,與區黃鳳蓮、張卓珊、徐雪蓮、鄺玉冰及陳燕華簽訂為期六個月試用期之散位合同,擔任第一職階三等文員之職務,薪俸點為195。

———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治 安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8/2008號行政法規第五條的規定,載於本批示摘錄組成部份為轉入第2/2008號法律所規定的治安警察局職程的人員名單。

轉入澳門特別行政區第2/2008號法律所規定的治安警察局職程的人員名單

備註:

1) 由20/12/1999獲任命為澳門特別行政區保安司司長。
2) 由17/09/2001獲任命為澳門特別行政區警察總局局長。
3) 由20/12/1999起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代局長。
4) 由17/09/2001起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治安警察局代局長。
5) 由23/06/2003起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治安警察局副局長。
6) 由01/01/2003起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保安協調辦公室主任。
7) 由20/12/1999起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代校長。
8) 由23/06/2003起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治安警察局代副局長。
9) 由21/09/2001起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警察總局局長助理。
10)由20/12/1999起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保安司司長顧問。
11)由06/01/2005起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警察總局顧問。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一十一條、第一百一十四至一百一十七條及第2/2008號法律第八條的規定,並考慮到重組保安部隊職程,保安司司長現決定提升下列軍事化人員為基礎職程之普通職程、音樂職程及機械職程一等警員職級。

普通職程:

職級 編號

姓名

警員 124750 朱慧玲
" 150781 陳豪
" 158781 廖寶榮
" 161781 李有雄
" 165781 徐啤仔
" 159781 黃景濤
" 207781 黃尚淼
" 186781 李兆森
" 144791 李渭林
" 133790 Ivone Teresa Sales
" 140791 De Assis Julio da Conceicao
" 150791 黃國良
" 156791 周文相
" 157791 徐永輝
" 160791 梁忠杰
" 162791 黃志賢
" 164791 談文釗
" 170791 譚柏強
" 171791 嚴展禮
" 172791 周志明
" 129790 周年好
" 169791 劉錦樹
" 135790 Julieta Bettencourt Gregorio Madeira
" 163791 何德光
" 173791 鍾兆參
" 177791 張容和
" 182791 容日強
" 168791 陸鈞強
" 185791 李福榮
" 180791 蔡思平
" 112801 陳桂泉
" 115801 梁世勇
" 117801 李生
" 121801 毛繼根
" 122801 朱錦河
" 123801 張錦銘
" 124801 周寶光
" 132801 黎銘洲
" 133801 李耀新
  134801 盧樹平
" 135801 陳錦沛
" 137801 羅遠森
" 139801 黃漢彬
" 140801 張錦輝
" 145801 劉誠德
" 146801 謝少琪
" 151801 陳繼雄
" 119801 蘇欽銘
" 147801 陳偉業
" 138801 梁志華
" 116801 李堯
" 125801 溫華生
" 136801 王國雄
" 141801 祝英發
" 158811 蕭平
" 169811 譚月明
" 172811 尹達榮
" 175811 區啟源
" 179811 鄧華樂
" 123811 張錦華
" 148811 黃志強
" 189811 何文伸
" 190811 何興源
" 192811 黃永智
" 194811 雷楊煒
" 141810 Ines Alves Da Silva Pereira
" 187811 梁計養
" 138810 馮艷玲
" 144810 Da Conceicao Ferreira Maria
" 177811 盧偉明
" 193811 何啟興
" 196811 劉文昌
" 198811 羅光耀
" 208811 鄭祖銘
" 211811 胡寶秋
" 216811 余兆昆
" 220811 周志滿
" 221811 倫永泰
" 224811 梁炳
" 225811 劉紹生
" 226811 鄧國新
" 227811 李德煒
" 229811 古建明
" 230811 陸志基
" 231811 王秋鳴
" 233811 溫汝楷
" 203811 曾貴榮
" 218811 彭錦榮
" 139821 梁偉權
  144821 梁北景
" 147821 鄧新光
" 149821 李少榮
" 205811 李永明
" 154821 周達成
" 155821 譚文權
" 157821 鍾子添
" 162821 林志堅
" 166821 方得謙
" 170821 鄧華添
" 178821 Chung Jose
" 158821 梁洪波
" 145831 何志根
" 146831 余靄軒
" 157831 陳秉琛
" 158831 蘇金華
" 159831 鍾偉強
" 167831 龔健超
" 168831 蘇偉明
" 169831 杜林昌
" 176831 馮錦昌
" 178831 陳社光
" 180831 蔡澤民
" 188831 楊偉成
" 191831 譚明偉
" 192831 黃貴雄
" 193831 歐陽發
" 195831 鄧國文
" 199831 鄧良
" 201831 何永華
" 207831 官華生
" 179831 卓肇偉
" 160831 潘志誠
" 206831 許錦安
" 175831 麥振聲
" 181831 鄭澤明
" 172831 周德明
" 197831 張建文
" 212831 何志剛
" 213831 蔡長育
" 218831 黃耀銘
" 224831 陳榮權
" 227831 黎活強
" 229831 陳榮佳
" 230831 游松坤
" 232831 容展乾
" 235831 李寶聰
" 240831 李國興
" 244831 羅永泰
" 246831 何志釗
  247831 李悅權
" 248831 陳仲華
" 250831 張健興
" 252831 何永明
" 264831 何偉棠
" 274831 蔡耀新
" 275831 關兆彬
" 276831 黃家祥
" 277831 陳雨彬
" 279831 黃佑強
" 287831 林深榮
" 288831 葉和源
" 242831 陳玉山
" 243831 陳耀昇
" 284831 彭澤
" 280831 梁偉泉
" 278831 溫志成
" 174831 唐錦錫
" 256831 湛耀明
" 220831 曹福霖
" 281831 曹日雄
" 255831 劉炳權
" 135830 Gois Osorio Sou Luisa
" 295831 周惠生
" 296831 區杰深
" 297831 李漢明
" 302831 李秋南
" 306831 劉慶強
" 308831 陳貴興
" 312831 陳永康
" 313831 黃錦鑛
" 324831 汪日權
" 325831 譚志耀
" 327831 鍾錦鍾
" 328831 容北
" 332831 許思敬
" 333831 周錦煌
" 335831 陳賀強
" 336831 林華北
" 337831 高志遠
" 338831 吳日朝
" 339831 梁遠強
" 353831 鄧顯明
" 354831 李健文
" 294831 林錦華
" 358831 鄭錫強
" 357831 趙忠文
" 359831 黃國權
" 130830 Castilho Filomena Violeta
  305831 麥卓榮
" 310831 許和安
" 360831 陳貴添
" 165841 何志源
" 169841 朱汝華
" 173841 黃炳源
" 185841 張文威
" 187841 鄭成志
" 188841 周紀仲
" 193841 羅國輝
" 194841 李家輝
" 198841 朱貴富
" 202841 李正蛟
" 171841 盧桂顯
" 191841 趙源慶
" 303831 徐登漢
" 182841 何炳賢
" 301831 周振輝
" 124840 蘇楚焜
" 147840 鍾月雲
" 148840 Chan Julia
" 149840 林美娟
" 118840 王淑莉
" 140840 張麗芳
" 160840 胡玉玲
" 112840 曾秀英
" 190841 侯德慶
" 171821 林以烱
" 145840 徐慧妙
" 161840 李吳素芬
" 125840 莫寶玲
" 137840 李惠玲
" 116851 黃子興
" 118851 鄭仕忠
" 133851 方少保
" 136851 崔大啤
" 139851 陳漢輝
" 144851 姚潤濂
" 145851 李志成
" 147851 盧添福
" 153851 羅志遠
" 155851 張社光
" 160851 黃金堂
" 161851 梁錫鈞
" 162851 譚錦潤
" 174851 吳進明
" 178851 鄭明權
" 182851 傅文俊
" 183851 鄭德成
  177851 郭閏初
" 131851 王少雄
" 180851 歐潤樑
" 197841 葉劍偉
" 152840 李蘭笑
" 156851 伍榮添
" 206851 梁文超
" 221851 周炳權
" 223851 陳詠昌
" 225851 陳德祥
" 230851 潘文安
" 236851 勞椿光
" 239851 吳添祺
" 259851 梁世泉
" 261851 李銳軍
" 279851 曹逸邦
" 286851 劉達雄
" 255851 莊保冠
" 238851 蔡炳權
" 285851 區兆基
" 123861 馮偉業
" 138861 蘇志強
" 144861 鍾楚福
" 152861 陳偉基
" 153861 梁偉勳
" 155861 李萬勝
" 163861 黃俊聲
" 166861 陳振光
" 124861 陳日明
" 143861 梁志偉
" 115861 李天洪
" 130861 張錦明
" 216851 崔炳榮
" 144840 高美莉
" 182861 楊國基
" 183861 張玉棠
" 184861 戴明松
" 185861 羅錦添
" 202860 區潔儀
" 205860 高柳嬌
" 200860 謝小玲
" 208860 馬佩嫦
" 206860 李家麗
" 195860 盧杏芳
" 146851 黃章順
" 100871 梁劍璽
" 105871 羅振晃
" 109871 龐潤釗
" 115871 呂照華
  123871 鄭少波
" 132871 余國安
" 140871 林義發
" 143871 郭北南
" 145871 梁銘橋
" 106871 鄺錦發
" 139871 林偉成
" 108871 詹少財
" 127871 黃偉球
" 146871 蘇炳明
" 107871 黃焯偉
" 149871 陳澤雄
" 184851 馮廣源
" 162871 黃偉雄
" 170871 李劍文
" 171871 莊少明
" 177871 鄧偉彪
" 181871 譚注文
" 184871 邱子強
" 192871 毛玉平
" 166871 陳錦雄
" 138871 李樹強
" 185871 鄺志東
" 194871 謝志明
" 160871 徐耀祖
" 193871 區煒棋
" 124881 劉偉略
" 134881 梁觀宇
" 137881 關錦文
" 102881 朱耀明
" 139881 周志明
" 112881

盧九修

音樂職程:

職級 編號 姓名
警員 161793 王兆年
" 127813 方偉海
" 212813 譚子樑

機械職程:

職級 編號 姓名
警員 148805 陳偉文
" 268835 徐少成
" 348835 容社賢
" 104865 鄭偉業
  135865 鄭錦春
" 134875 鄧佈潮

上述獲晉升之人員,由二零零八年五月二日起與其職級相稱的薪俸及年資開始生效。

———

二零零八年五月六日於治安警察局

代局長 李小平副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四月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九條、第二十一條第一款a)項、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以及第5/2006號法律第十一條第一款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形式聘用何浩林、黃偉峰、余莉莉、何嘉穎、韋凌康、吳炳滿、劉嘉春及吳桂安擔任本局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的職務,自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起,為期一年,薪俸為現行薪俸表之230點。

———

二零零八年五月八日於司法警察局

代局長 João Augusto da Rosa


澳 門 監 獄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五月七日作出之批示:

區雪麗、梁莉霞、黃銀慧、陳麗花、郭婉、張松芳、曹家俊、朱寅棟、龔永莉、余家凱、袁富洲、黃子勇、葉永松、謝旺發、蘇環、陳偉雄、趙崇山、黃志雄、林經業、何嘉明、李俊——根據第7/2006號法律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五)項,配合第13/2006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十二條第一款之規定,及刊登於四月三十日第十八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內刊登相關空缺之“澳門監獄獄警隊伍人員培訓課程及實習”成績及格學員排名名單,獲臨時委任為澳門監獄第一職階警員;並於同日終止其散位合同。

———

二零零八年五月八日於澳門監獄

獄長 李錦昌


消 防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九日第044/2008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由二零零八年五月二日起,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一月二十四日第51/97/M號法令及三月二十九日第9/2004號行政法規修改之《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一十一條、第一百一十四條至第一百一十六條,以及第2/2008號法律之《重組保安部隊及保安部門職程》第八條之規定,將下列人員晉升至消防局人員編制基礎職程之第一職階一等消防員職位:

消防員 編號 415811 謝群德;
" " 431811 李炳成;
" " 430811 區炳洲;
" " 428811 João Baptista Lei;  
" " 415821 鄺永全;
" " 413821 劉偉彬;
" " 405831 梁振鴻;
" " 420831 李景源;
" " 424831 潘勤祥;
" " 425831 張志強;
" " 428831 林志強;
" " 431831 何啟志;
" " 455831 陳家本;
" " 401851 黃偉業;
" " 410851 梁培生;
" " 402851 José Lei;
" " 409871 許國強。

———

二零零八年五月五日於消防局

局長 馬耀榮消防總監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前本局局長於二零零八年三月四日之批示:

Do Rego Pestana dos Santos, Jorge Paulo,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二職階熟練助理員,由二零零八年三月三十一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三職階熟練助理員。

按前衛生局局長於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四日之批示:

饒,小康——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二職階首席技術員,由二零零八年四月六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三職階首席技術員。

陳,惠娟、鄒,飛鳳、徐,靜佩、何,利財、劉,桂玉、施,麗歡、黃,珍娥、王,琼蓮及王,小玲——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一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由二零零八年四月二日起獲續約一年。

陳,貴技——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一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由二零零八年四月四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

蕭,永隆、甘,烏妹、林,潤梅及周,惠霞——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一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獲續約一年,分別自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一日、四月十六日、四月十六日及四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李,蓮生——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二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由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廖,國珍、梁,英文及呂,惠嫻——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三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獲續約一年,分別自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二日、四月十三日及四月十七日起生效。

吳,美燕及崔,楊娣——為本局散位合同第四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分別由二零零八年四月十日及四月十二日起獲續約一年。

陳,長興、朱,萬成、何,偉文、關,全、李,國華、李,玉祥、鄧,志強及黃,龍才——為本局散位合同第四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由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六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五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

樊,賢來——為本局散位合同第四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由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六日起獲續約一年。

樊,賢來——為本局散位合同第四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由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四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五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

鄭,鐵君、何,偉民、賴,麗儀、梁,慧芝及麥,煥基——為本局散位合同第四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由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日起獲續約一年。

龍,潔英——為本局散位合同第四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由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四日起獲續約一年。

龍,潔英——為本局散位合同第四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由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四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五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

葉,少芬及陳,正明——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五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分別由二零零八年四月十日及四月十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彭,智發——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五職階半熟練工人,由二零零八年四月六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六職階半熟練工人。

胡,焯煒——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七職階半熟練工人,由二零零八年四月九日起獲續約一年。

按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八日之批示:

應龍秀慧之要求,其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八年五月一日起予以解除。

按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二日之批示:

應黃瑞儀之要求,其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起予以解除。

按照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甘,婉慧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二日第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有關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考試的評核成績表唯一名次——按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所規定,獲確定委任為本局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第四職等首席行政文員。

按照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九日之批示:

核准名稱為“華暉行”之藥物產品出入口及批發商號從事藥物業活動,准照編號為第203號以及其營業地點為澳門氹仔雞毛圍15號D座地下及閣仔,准照持有人為趙,艷霞,居住於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中福花園麗景閣17樓B。

———

二零零八年五月六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因文誤,現重新刊登如下:

批 示 摘 錄

按照本局代局長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一日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下列人員之編制外合同獲續期壹年,有關職級、職階及薪俸點如下:

劉少珊學士,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455,由二零零八年四月三十日起生效;

甘少琴學士,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50,由二零零八年五月一日起生效;

吳樂樂,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75,由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四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八年三月三十一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蘇朝暉


文 化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七月二十日第31/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十九日第63/94/M號法令第五條a)項及第二十一條第二款規定,以個人工作合同方式聘請林鳳女、謝小玲、李秀芹、潘少容、姚益群、黃華生和江麗雯在本局擔任職務,為期一年,自二零零八年五月二日起生效。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羅偉成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320,自二零零八年六月三十日起生效。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九十七條及第九十九條,以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Fátima Maria Van Loon de Carvalho Peres Galvão學士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八年五月七日於文化局

局長 何麗鑽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第2/2001號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第六款,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九條第四款a)項之規定,以散位合同及實習方式聘用余淑慧於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職務,試用期由二零零八年四月三十日至十月二十九日止。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六日及四月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第2/2001號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第六款,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九條第四款a)項之規定,以散位合同及實習方式聘用陳麗儀於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試用期由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一日至十月二十日止。

准 照 摘 錄

“世界旅遊有限公司”旅行社,葡文為“World Holidays Agência de Viagens, Limitada”及英文為“World Holidays Travel Service Limited”,於二零零八年五月六日獲發准照第0147號,持牌公司為“世界旅遊有限公司”,葡文為“World Holidays Agência de Viagens, Limitada”及英文為“World Holidays Travel Service Limited”。旅行社位於澳門宋玉生廣場411號皇朝廣場19樓M座。

———

二零零八年五月六日於旅遊局

局長 白文浩副局長代行


體 育 發 展 基 金

批 示 摘 錄

根據四月二十四日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現刊登經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批示核准的體育發展基金二零零八年度本身預算第四次修改:

單位: 澳門幣

經濟分類 追加/登錄 註銷
編號 開支名稱
02 03 05 03 00 交通及通訊之其他負擔 8,000,000.00  
02 03 07 00 03 在外地市場之活動 10,500,000.00  
04 02 00 00 02 社團及組織   18,500,000.00
          總數 18,500,000.00 18,500,000.00

———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九日於體育發展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黃有力——委員:唐偉良——Lei, Maria Helena dos Remédios Vicente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應陳淑婉的請求,其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助理員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八年五月六日起予以解除。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應Julieta da Silva de Jesus、黃貴華、吳美美及蕭藹華的請求,其等在本局分別擔任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第三職階二等行政文員及第二職階三等行政文員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八年五月六日起予以解除。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應Fernando Manuel Mendes da Costa的請求,其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八年五月六日起予以解除。

———

二零零八年五月六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地 圖 繪 製 暨 地 籍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三月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c)項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陳嘉倫擔任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50點,為期六個月,由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按照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本局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詹慶心的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薪俸點為600點,由二零零八年五月四日起生效。

———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日於地圖繪製暨地籍局

代局長 張紹基


港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四日本局局長批示:

應余達仁之請求,其於本局擔任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之散位合同自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五日起予以解除。

摘錄自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一日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規定,本局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列偉擔任廳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規定,本局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王明保及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陳浩和擔任處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日起獲續期一年。

———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九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運 輸 工 務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連同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及第四十一條,以及第3/2008號行政法規第四條第二款、第二十三條及第二十四條的規定,因工作上的急切需要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如下人員在交通事務局擔任職務,為期一年,由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起:

賈靖龍——車輛及駕駛員事務廳廳長;

謝國漢——車輛及駕駛員事務廳駕駛執照處處長;

蕭日鵬——交通規劃及建設廳交通規劃處處長;

鄺偉卓——交通規劃及建設廳道路工程處處長;

賴健豪——交通規劃及建設廳交通設備處處長;

羅誠智——交通管理廳運輸管理處處長;

鍾慧璇——交通管理廳稽查處處長;

郭惠嫻——行政及財政處處長;

李頴康——組織及資訊處處長;

畢丹尼——車輛及駕駛員事務廳車輛處處長。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三條第四款的規定,刊登其履歷。

學歷

1976畢業於Instituto Superior de Engenharia de Lisboa——化學工程系高等專科學位

於Instituto Superior de Técnico de Lisboa修讀最後一年化學工程系學士學位

實習經驗

莫桑比克之石油提煉公司SONAREP

葡萄牙里斯本之煤氣供應公司EPGEP

培訓課程

電腦課程: Spreadsheet, Word Processing, Database, Hard Disk, Marco Universal e Segurança de Files, Harvard Graphics 3.0, Folha de Cálculo Excel 5.0 for Windows, Word 6.0 for Windows, Windows 95.

行政暨公職局課程:公共行政人員評核課程、公共行政管理I及II、澳門行政程序法典。

參與之研討會議及培訓

曾參與多類型之技術性會議,有關會議由以下機構組織: Schmidt & CO. (HK) Ltd, Finnigan Mat, (HK), Hewlett Packard, Perkin Elmer HK Ltd, Waters-Millipore USA, Metrohm (HK), Waters (HK), CITAC’94 / 96 / 98 Hong Kong Symposium。

曾外出接受專業技術培訓,包括於葡萄牙里斯本、澳洲墨爾本、泰國曼谷及日本東京。

2002年參與於新加坡舉行之中高級公務員基本培訓課程。

2005年參與於北京舉行之中高級公務員管理發展課程。

工作經驗

1978-1985 Companhia Nacional de Petroquímica監督以下機構之產品及品質控制:

Instituto Ricardo Jorge em Lisboa;Refinaria da Petrogal em Sines;Refinaria da Petrogal em Matosinhos;Perkin Elmer em Londres;Sigma I e II em Munique;Batfa-Butadieno Japão;Empetrol em Puertollano – Espanha;Empetrol em Tarragona – Espanha;

1985-1986 里斯本Petrochem 監督工業保養之化學產品品質控制及負責於購置並管理該公司之車隊。

1986-1988 Macau Trotting Company對賽事馬匹進行禁藥分析之化學檢驗。

1988 – 至今——澳門市政廳/臨時市政局/民政總署,前澳門市政廳編制內人員,現民政總署,擔任以下職務:

市政化驗所(1988—1996):輔導技術員(由08/1988至06/1989);組長(由06/1989至06/1997)。

環境暨清潔處(1997—1998):特級技術員(由07/1997至12/1998)。

交通運輸部:車輛事務處處長(由01/1999至今)。

摘錄自行政長官二零零八年五月二日作出的批示:

莫垂道——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連同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及第四十一條,以及第3/2008號行政法規第四條第二款、第二十三條及第二十四條的規定,因工作上的急切需要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其為交通事務局交通管理廳協調處處長,為期一年,自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起。

———

二零零八年五月七日於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黃振東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