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葡文版本

第344/2007號行政長官批示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第10/2000號法律第二十四條第一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廉政公署助理專員陳錫豪及杜慧芳,自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日起,續任一年。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九日

行政長官 何厚鏵

葡文版本

第345/2007號行政長官批示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第6/2005號行政法規第四條第一款(四)項、第五條及第十二條第二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下列婦女事務諮詢委員會成員的委任,自二零零八年一月五日起續期兩年:

(一)尹一橋;
(二)Maria Helena de Senna Fernandes(文綺華);
(三)江美芬;
(四)庄麗華;
(五)何佩芬;
(六)何美華;
(七)余惠鶯;
(八)岑玉霞;
(九)狄素珊;
(十)周霓;
(十一)招銀英;
(十二)林玉鳳;
(十三)林笑雲;
(十四)Anabela Fátima Xavier Sales Ritchie(林綺濤);
(十五)Maria de Fátima Salvador dos Santos Ferreira(飛迪華);
(十六)陳秀釵;
(十七)劉玫瑰;
(十八)鄭秀明;
(十九)鄭敏敏;
(二十)盧德華;
(二十一)顏婉明。

二、委任下列人士為婦女事務諮詢委員會成員,自二零零八年一月五日起為期兩年:

(一)郭淑華;
(二)黃敏兒;
(三)盧瑞心;
(四)關淑鈴。

三、鄧惠蓮以兼任制度擔任婦女事務諮詢委員會秘書長的委任,自二零零八年一月五日起續期兩年。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行政長官 何厚鏵

———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代主任 白麗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