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9 期

公證署公告及其他公告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八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公證署公告及其他公告

海 島 公 證 署

證 明 書

澳門家庭及青年服務協會

Associação dos Serviços de Família e Juventude de Macau

The Family and Juvenile Service Association of Macau

為公布的目的,茲證明上述社團的設立章程文本自二零零七年七月六日起,存放於本署之“2007年社團及財團儲存文件檔案”第1/2007/ASS檔案組第25號,有關條文內容載於附件。

澳門家庭及青年服務協會章程

第一條——名稱

本會定名為“澳門家庭及青年服務協會”,葡文名稱為“Associação dos Serviços de Família e Juventude de Macau”,英文名稱為“The Family and Juvenile Service Association of Macau ”(下稱本會)。

第二條——會址

本會臨時會址設於氹仔海洋花園街33號杏花苑21樓L座。

第三條——期限

本會在成立之日開始運作,其存續期不受限制。

第四條——宗旨

本會屬非牟利團體,宗旨為推廣「和諧家庭、青年無限」的理念,有系統地發展「家庭及青年」的並軌培訓模式,並提供家庭及青年服務。

第五條——會員

一、會員資格:認同本會宗旨之各界人士,並得到理事會批核。

二、會員義務:所有會員必須遵守本會章程,並繳交會費。

三、會員權利:有參與本會活動的優先權;及出席會員大會,在會中有選舉及被選舉權。

第六條——組織結構

一、會員大會:

會員大會為本會的最高權力組織;責任通過和修訂本會章程、選舉會員大會主席團、理事會及監事會成員;通過和審議會務報告、財務帳目及監事會意見書。每年召開一次平常大會,由理事會召集,或應不少於三分之二有投票權會員聯名提出書面申請,則召開特別會員大會。主席團設會長、副會長及義務秘書各一名、任期三年,可以連任。

二、理事會:

理事會為本會的最高行政管理組織,權限包括:作為管理法人、提交年度管理報告、履行法律及章程所載之其他義務。理事會設理事長一人、副理事長至少二人、秘書長一人、財務長一人,由會員大會從會員中選出。理事會成員總數必為單數,任期為三年,可以連任。理事會每月召開一次平常會議,須有過半數成員出席,方可進行議決。

三、監事會:

監事會為本會監察機構,權限包括:監督組織之運作、查核本會帳目。設監事長、副監事長和秘書各一人,由會員大會從會員中選出。監事會每年召開一次平常會議,成員任期為三年,可以連任,但不得由理事會成員兼任。

第七條——財政

本會財務經費來自會員會費及捐獻。

第八條——其他

本章程若有未盡善之處,得由會員大會修訂解決。

二零零七年七月六日於海島公證署

二等助理員 林志堅Lam Chi Kuen


海 島 公 證 署

證 明 書

澳門歷奇輔導學會

Associação de Estudo de Aventura Básico Conselhos de Macau

The Adventure Basic Counseling Society of Macao

為公布的目的,茲證明上述社團的設立章程文本自二零零七年七月六日起,存放於本署之“2007年社團及財團儲存文件檔案”第1/2007/ASS檔案組第26號,有關條文內容載於附件。

澳門歷奇輔導學會章程

第一條——本會定名為“澳門歷奇輔導學會”,葡文名稱為“Associação de Estudo de Aventura Básico Conselhos de Macau”,英文名稱為“The Adventure Basic Counseling Society of Macao”(下稱本會)。

第二條——本會臨時會址設於氹仔海洋花園街33號杏花苑21樓L座。

第三條——本會在成立之日開始運作,其存續期不受限制。

第四條——本會屬非牟利團體,宗旨為推廣「歷奇輔導」的教育理念,有系統地發展「經驗學習法」的培訓模式。

第五條——入會資格:認同本會宗旨,並得到理事會批准申請之各界人士。

會員權利:有參與本會活動的優先權;及出席會員大會,有選舉及被選舉權。

會員義務:所有會員必須遵守本會章程,並繳交會費。

第六條——本會組織架構設:會員大會、理事會、及監事會。

會員大會為本會的最高權力組織,權限包括:通過和修訂本會章程;選舉會員大會主席團、理事會及監事會成員;通過和審議會務報告、財務帳目及監事會的相關意見書。每年召開一次平常大會,由理事會召集,或應不少於三分之二有投票權會員聯名提出書面申請,則召開特別會員大會。主席團設會長、副會長及義務秘書各一名,由會員大會從會員中選出,任期為三年,可以連任。

理事會為本會的最高行政管理組織,權限包括:作為管理法人、提交年度管理報告、履行法律及章程所載之其他義務。理事會設理事長一人、副理事長至少二人、秘書長一人、和財務長一人等,由會員大會從會員中選出。理事會成員總數必為單數,任期三年,可以連任。理事會每月召開一次平常會議,須有過半數成員出席,方可進行議決。

監事會為本會監察機構,權限包括:監督行政管理組織之運作、查核本會帳目。設監事長、副監事長和秘書各一人,由會員大會從會員中選出。監事會每年召開一次平常會議,成員任期為三年,可以連任,但不得由理事會成員兼任。

第七條——本會財務經費來自會員會費及捐獻。

第八條——本章程若有未盡善之處,得由會員大會修訂解決。

二零零七年七月六日於海島公證署

二等助理員 林志堅Lam Chi Kuen


私 人 公 證 員

證 明 書

澳門南庄(福建)聯誼會

Associação de Confraternização entre Nanzhuang (Fujian) e Macau

為公布之效力,茲證明上述名稱之社團於二零零七年七月六日通過一份經認證之設立文件而組成,該設立文件連同該社團的章程文本亦自同日起存放於本公證事務所之《第8號社團及財團儲存文件檔案組》第一號,以下為該章程之部份條文內容:

本會訂定之中文名稱為「澳門南庄(福建)聯誼會」,葡文名稱為“Associação de Confraternização entre Nanzhuang (Fujian) e Macau”,英文名稱為“Macau Nanzhuang (Fujian) Fraternity Association”,乃一非牟利社團,並無存立期限,會址設於澳門新口岸宋玉生廣場568號中富大廈4樓B座。

本會的宗旨如下:

a)促進澳門與福建南庄地區的文化及藝術往來和交流;及

b)促進旅居澳門的福建南庄地區人士或祖籍福建南庄地區人士的團結、互助和合作精神。

凡合法居住於澳門的人士,認同本會宗旨並願意遵守本會會章者,均可申請入會。

本會的內部組織由以下管理機關組成:

一、會員大會;

二、理事會;及

三、監事會。

會內各管理機關的成員,皆由全體享有全權之正式會員在常年會員大會中,從經推選委員會推選的入選成員當中,以一人一票及不記名方式選出。各管理機關成員的任期皆為三年,任滿連選得連任,不限次數。

會員大會由主席團主持,而主席團則設主席(或稱會長)、常務副主席(或稱常務副會長)及副主席(或稱副會長)各一名,以及秘書長、副秘書長及執行秘書各一名組成。

理事會為本會最高會務管理與執行機關,成員總人數必須為單數。理事會設理事長一名、常務副理事長一名,以及副理事長、秘書及財政各若干名,其餘為理事。

監事會為本會的監察機關,由不少於三名成員組成,成員人數必須為單數,成員間互選出監事長一名及副監事長若干名,其餘為監事。

二零零七年七月六日於澳門

私人公證員 羅道新

Cartório Privado, em Macau, aos seis de Julho de dois mil e sete. — O Notário, Artur dos Santos Robarts.


海 島 公 證 署

證 明 書

澳門仙樂曲藝會

為公布的目的,茲證明上述社團修改章程的文本自二零零七年七月六日起,存放於本署之“2007年社團及財團儲存文件檔案”第1/2007/ASS檔案組第24號,有關條文內容載於附件。

澳門仙樂曲藝會

Associação de Ópera Chinesa Sin Lok de Macau

修改章程

第一章

總則

第二條——本會會址設於氹仔布拉干薩街312號百合苑19樓C。

二零零七年七月六日於海島公證署

助理員 束承玫 Chok Seng Mui


新鴻基投資服務有限公司(澳門分行)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資產負債表

(根據七月五日法令第32/93/M號核准之金融體系法律制度第七十六條之公告)

澳門元

損益表由二零零六年一月一日至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根據七月五日法令第32/93/M號核准之金融體系法律制度第七十六條之公告)

澳門元

董事會成員 會計主管
戴耀權 余景豪

業務報告之概要

業績

截至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為止,新鴻基投資服務有限公司——澳門分行(以下簡稱本分行),錄得營運收益合共17,882,336.58澳門元,稅後收益為5,803,158.35澳門元。

業務回顧

受惠於二零零六年經濟增長及多隻重點國企新股相繼上市,澳門分行業務,在各部門同事相互合作,發揮團隊精神的支持下,取得優良的成績。本集團感謝各澳門同事在二零零六年的付出和努力。

業務展望

作為一所具有領導性及前瞻性的金融機構,新鴻基金融集團早已整裝待發。本分行在二零零七年會舉行多個大型投資講座及研討會,為澳門金融市場康莊的發展盡一分力。另外,本分行更積極招攬人才及培養「土生土長」的投資顧問。為整個澳門在金融市場上的定位,產生協同效應。隨著澳門經濟高速的發展,市民對投資產品的需求日增,對財富管理的服務要求相應提高的大前提下,憑著在澳門札根及超過十六年的深厚經驗,新鴻基金融集團深信澳門分行更能了解及滿足客戶的需要,本集團對二零零七年澳門的業務,是充滿信心。

外部核數師報告書撮要

致:新鴻基投資服務有限公司(澳門分行)

本核數師已按照由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核准的核數準則及由經濟財政司司長核准的核數實務準則完成審核新鴻基投資服務有限公司(澳門分行)(“分行”)截至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財務報表,隨附的賬項撮要乃由該財務報表摘錄。在我們於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一日發表之報告書,我們已就該財務報表發表了無保留意見。

本核數師認為隨附的賬項撮要在所有重大方面均與上述經審核的財務報表相符。

為更全面了解分行的財務狀況及經營業績,賬項撮要應與相關經審核的財務報表一併參閱。

德勤.關黃陳方會計師行

澳門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一日


澳門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TV CABO MACAU, SA

資產負債表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董事會報告書摘要

澳門特別行政區於二零零六年錄得16.6% 的增長,並強調人口及工資的遞增,以及失業率下降。

在二零零六年,由於公司滲入住宅區仍然遇到障礙,所以公司持續集中開拓大客戶,例如酒店及屋苑等。

至二零零六年末,有線電視經營66個電視頻道及6個電台頻道。

縱使年度業績維持負數,但必須強調的是,在年度的第四季,季度經營結果取得了正數(未計末期調整),這個情況反映了降低不必要的成本的政策取得成功及肯定了新客戶帶來的收入上升,足以證明有線電視將來經營的可行性。

公司在開始籌備時與銀行商借之貸款已悉數歸還,現時沒有其他的中期或長期財務負債。

董事會
主席:林潤垣

二零零七年三月三十日於澳門

外部核數師意見書摘要

本核數師樓已按照澳門特別行政區現行之《核數準則》完成澳門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截至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期間之財務報表。並已於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八日就該財務報表發表了無保留意見的核數師報告書。

我們已將董事會為公佈而編制之財務報告摘要與審計之財務報表作出比較。

我們認為,該財務報告摘要與審計之財務報表是一致的。

鮑文輝註冊核數師樓

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八日於澳門

監事會報告書摘要

按照法律及澳門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之規定,董事會已把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結算的營運年度的報告及財務報表提交本監事會提供意見。

鑒於董事會報告書全面而清楚地報告了有線電視於二零零六年度的業務,並提供了財務報表以作分析,足以陳述公司的經營狀況。

本監事會認為,有關董事會提交的結至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之報告書及各項目之文件可獲通過。

監事會

主席: Manuel V. Basilio
成員: Rui J. da Cunha
  Carlos Duque Simões

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八日於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