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保安司司長辦公室

葡文版本

第24/2004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卓越功績獎

司法警察局資訊罪案調查科首席偵查員陳堅雄先生,多年以來工作認真負責,努力進取,勇於接受挑戰,特別是在調到資訊罪案調查科以後,憑著對事業的熱愛,積極學習新的知識,並將所學到的知識和偵查技巧運用到實際工作中,結合豐富的刑事偵查經驗,在偵破多宗資訊犯罪案件和瓦解犯罪集團的工作中做出了突出的成績,為預防和打擊犯罪,維護本澳的社會秩序,保障了居民的財產安全作出顯著的貢獻。

基於此,根據六月二十九日第27/98/M號法令第四十二條第一款和第二款a)項的規定,經司法警察局局長建議,現特向陳堅雄先生頒發卓越功績獎,並批准其為晉升之目的減少一年服務時間,以資鼓勵。

二零零四年七月一日

保安司司長 張國華

葡文版本

第25/2004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卓越功績獎

司法警察局情報處首席偵查員廖國生先生,多年來在情報處的工作中以無私奉獻的精神、努力拼搏的態度執行任務,無懼困難和艱辛,勇於接受挑戰,在情報收集和分析方面一絲不苟、認真鑽研,憑著豐富的經驗和嚴密的邏輯思維屢次成功地在紛繁的各種訊息來源中追蹤到犯罪線索或搜查出罪犯的證據,為配合各刑事偵查部門預防和打擊犯罪、維護法律的尊嚴和市民生命財產的安全作出了顯著的貢獻。

基於此,根據六月二十九日第27/98/M號法令第四十二條第一款和第二款a)項的規定,經司法警察局局長建議,現特向廖國生先生頒發卓越功績獎,並批准其為晉升之目的減少一年服務時間,以資鼓勵。

二零零四年七月一日

保安司司長 張國華

葡文版本

第26/2004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卓越功績獎

司法警察局情報處首席偵查員馮浩賢先生,憑著嚴謹、堅毅的工作態度及敏銳的判斷能力,在情報處的工作中發揮了出色的作用,他善於從各種訊息中分析犯罪的線索,有效地協助部門主管以至司法警察局各個調查部門偵破罪案,面對錯綜複雜的嚴重罪案時他敢於接受挑戰,忘我刻苦工作,多次成功追蹤犯罪線索和提供有效情報,為偵破多宗重大案件立下了功績,為預防和打擊犯罪作出顯著的貢獻。

基於此,根據六月二十九日第27/98/M號法令第四十二條第一款和第二款a)項的規定,經司法警察局局長建議,現特向馮浩賢先生頒發卓越功績獎,並批准其為晉升之目的減少一年服務時間,以資鼓勵。

二零零四年七月一日

保安司司長 張國華

葡文版本

第27/2004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卓越功績獎

司法警察局刑事調查廳首席偵查員楊慶梅小姐,多年來在協助刑事調查廳廳長處理日常事務、協調廳內各部門運作的工作中,憑著自己的專業知識和一絲不苟的態度,以無私奉獻的精神,無懼挑戰,認真負責地處理各種繁複事務,使刑事調查廳的工作得以順利進行,特別是當嚴重罪案發生的時候,她更是忘我投入,不計較個人得失,全力在提供資料、協助運作方面發揮作用,有效保證了刑事調查廳偵查工作的順利進行,為預防和打擊犯罪作出了突出的貢獻。

基於此,根據六月二十九日第27/98/M號法令第四十二條第一款和第二款a)項的規定,經司法警察局局長建議,現特向楊慶梅小姐頒發卓越功績獎,並批准其為晉升之目的減少一年服務時間,以資鼓勵。

二零零四年七月一日

保安司司長 張國華

———

二零零四年七月二日於保安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黃傳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