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5 期

公證署公告及其他公告

二零零四年四月十四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公證署公告及其他公告

第 一 公 證 署

證 明 書

澳門傷殘人士服務協進會

為公佈之目的,茲證明上述社團修改章程文本自二零零四年四月七日起,存放於本署的社團及財團存檔文件內,檔案組1號21/2004,有關的條文內容如下:

第一條

名稱及會址

本會葡文名稱為“Associação de Apoio aos Deficientes de Macau”,英文名稱為“Macau Association of Support for the Disabled”,中文名稱為“澳門傷殘人士服務協進會”。縮寫是“A.A.D.M.”及會址設於澳門牧場街103、107號澳門大廈D座F舖。

第四條

權利

會員權利如下:

a)沒有改變;

b)沒有改變;

c)沒有改變;

d)輔助會員除享有本條a)之權利 外,也可參與本會領導組織,唯在組織中,輔助會員不得佔逾總成員之一半。

第七條

會員大會

1、沒有改變;

2、沒有改變;

3、沒有改變;

4、在第一次召集時,若出席會員大會的會員人數不足半數,則將會議延遲三十分鐘再次召開,若會員人數超過四分之一,便可召開,否則會議須再另行訂日期召開;

5、沒有改變;

6、沒有改變;

7、在計算總會員人數時,被凍結會籍的會員並不計算在內。

第八條

理事會

1、沒有改變;

2、沒有改變;

3、沒有改變;

4、沒有改變;

5、會員欠繳會費逾三個月,理事會可即時凍結其會籍,被凍結會籍的會員失去在第四條所定的權利,直至繳清所欠會費後即自動恢復會籍,理事會作出凍結會籍的決定後,須發信通知有關會員,並須將被凍結會籍的會員名單提交給該年度的會員大會進行處理。

與正本相符

二零零四年四月七日於第一公證署

二等助理員 Maria Fátima Pedro


第 一 公 證 署

證 明 書

澳門觀鳥會

為公佈之目的,茲證明上述社團設立章程文本自二零零四年四月七日起,存放於本署的社團及財團存檔文件內,檔案組1號22/2004,有關條文內容如下:

第一條——本會定名為“澳門觀鳥會”,英文名稱為“The Macau Bird Watching Society”(下稱本會)。

第二條——本會會址設於澳門南灣大馬路733號南灣大廈地下後座,經理事會同意可更改。

第三條——本會宗旨促進及推動澳門境內的鳥類研究,向對鳥類有興趣的人士提供信息和協助,與世界各地的鳥類學會交換信息,分析所有澳門觀鳥者的觀察記錄,出版澳門鳥類名錄,同時設立澳門鳥類書籍及資料圖書館,協助政府相關部門制訂有關保護鳥類的法律,促進保護澳門的鳥類棲息地。

第四條——凡對鳥類有興趣的人士和團體均可申請加入本會成為會員,會員須遵守本會章程及各內部規範,積極參加本會的各項活動,會員有繳交會費之義務。本會會員分為普通會員及名譽會員兩種。

第五條——本會架構包括會員大會、理事會及監事會。

1. 會員大會為本會的最高權力機構,可通過及修改會章,選舉領導架構及決定各會務工作。決議時須半數以上會員的絕對多數票方為有效;如屬修改會章之決議,則須獲出席大會四分之三之會員的贊同方為有效。會員大會設主席一名,負責會員大會的召開及主持工作。

2. 理事會設理事長一名、理事兩名或以上,但其成員人數須為單數。理事長對外代表本會,對內領導和協調本會各項工作,理事協助理事長工作。理事會決策時,須經半數以上成員通過方為有效。

3. 監事會設監事長一名及監事兩名或以上,但其成員人數須為單數。監事會負責監察理事會日常會務運作和財政開支。

第六條——經理事會批准,本會聘請有關人士為名譽會長、名譽副會長、名譽顧問。

第七條——會員大會每年召開一次,特殊情況下可提前或延遲召開,由理事長召集,需提前十五日前以書面方式通知。領導架構每三年重選,連選可連任。

第八條——本章程忽略之事宜依本澳現行法律規範。

第九條——本會印鑑為下述圖案:

與正本相符

二零零四年四月七日於第一公證署

二等助理員 Maria Fátima Pedro


海 島 公 證 署

證 明 書

澳門瑜伽學會

Sociedade Ioga de Macau

Macau Yoga Society

為公布之目的,茲證明上述名稱社團之章程修改的文本自二零零四年四月五日起,存放於本署之“二零零四年社團及財團儲存文件檔案”內第l卷第3號,有關條文內容如下:

修改章程

澳門瑜伽學會

Sociedade Ioga de Macau

Macau Yoga Society

第十三條——本會會徽,更改如下:

二零零四年四月五日於氹仔

助理員 Manuela Virginia Cardoso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