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2 期

公證署公告及其他公告

二零零三年十月十五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公證署公告及其他公告

TV VIAGENS (MACAU), S.A.R.L.

股東大會

會議召集書

根據組織章程第十四條規定,“TV Viagens (Macau) S.A.R.L.”,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商業及動產登記局之編號13040(SO)號,現定於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三日上午十時正在本公司辦事處,即殷皇子大馬路29-31號華榕大廈四樓A座,召開股東大會平常會議,議程如下:

(一)議決有關重組公司架構事宜;

(二)解決其他應辦事宜。

二零零三年十月七日於澳門

股東大會理事會主席

Sun Television Cybernetworks Company Limited代表人

因故不能召集

現由

股東大會副主席

Kuok Luen (Macau) Agente de Programas Televisivos, Lda.

由陳健仁代表

召集


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

資產負債表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澳門幣

營業表(人壽保險公司)

二零零二年度

澳門幣

損益表

二零零二年度

澳門幣

會計 總經理
黎敏華 區志雄

澳門業務活動報告

業績

宏利澳門分行業務於二零零二年繼續錄得理想業績,新業務增長超過百分之二十。保費總額更創下新高,較二零零一年上升百分之三十四。

活動

為提高宏利在澳門的知名度,我們積極開展連串宣傳活動,包括「全澳嬰兒暨兒童博覽會」、纖體講座及「宏利開放日」。另外,公司亦參與了由澳門大學主辦的職業博覽會,向澳門市民介紹如何加入宏利大家庭,開展人生事業新一頁。

為進一步擴展我們的客戶服務,澳門客戶現時可利用對方付款電話服務隨時致電宏利二十四小時醫療熱線。澳門分行更於年內完成舖設寬頻網絡以強化電子服務發展,同時在有關流動展銷工具和設備方面投入大量資源,務求為經銷隊伍提供最全面的支援。除此之外,公司亦為保險顧問和高級管理層度身設計培訓課程,加強人力資源條件,為經銷管理人員日後的持續發展奠下良好根基。

澳門分行二零零三年的重點工作是擴大經銷隊伍、加強保險顧問培訓,以及提高管理系統效率和客戶服務水準。宏利承諾為澳門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和最優質的產品。

公司的架構

澳門的業務是以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轄下分行形式運作,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是在百慕達成立,最終為宏利金融有限公司(Manulife Financial Corporation)所全資擁有。

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在香港、澳門和上海的各項業務均錄得強勁增長,穩守其作為宏利金融集團旗下最成功的成員公司之一的地位,並連續六年榮獲信貸評級機構標準普爾確認AA+評級。

核數師報告書撮要

致: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董事

本核數師已根據國際核數準則審核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澳門分行之財務報告。

依照本核數師意見,該財務報告均真實與公平地反映該分行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之財務狀況及截至該日止年度之業績及現金流量。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

二零零三年五月三十日於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