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葡文版本

第37/2003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卓 越 功 績 獎

司法警察局刑事調查廳廳長、一等督察羅偉業先生,工作積極嚴謹、專業出色,在其領導下,刑事調查廳屢破大案,有效地打擊了本澳各類型的犯罪活動,維護了社會的穩定和市民的安全。

在日常工作中,羅偉業先生總是不辭勞苦,時時處處以身作則,憑著對職責的忠誠、對事業的熱愛,以其豐富的法律知識和偵查經驗帶領所屬部門勇於迎接各種挑戰,無所畏懼地與各類犯罪份子展開鬥智鬥勇的較量。當發生重大刑事案件時,他更是日以繼夜、身先士卒,勇於承擔責任,善於克服困難。在他的帶領下,該廳工作效率和工作質量都能夠保持在較高的水平上。羅偉業先生卓越的表現,為該局贏得了榮譽,為警隊樹立了良好的榜樣,更為澳門治安情況的不斷改善作出了重要的貢獻。

基於此,根據六月二十九日第27/98/M號法令第四十二條第一款規定,經司法警察局局長建議,現特向羅偉業先生頒發卓越功績獎,以資鼓勵。

二零零三年六月十三日

保安司司長 張國華

葡文版本

第38/2003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卓 越 功 績 獎

司法警察局情報處處長、副督察周偉光先生,多年來一直積極負責、勤勉不懈,他憑著對偵查工作的熱愛,對所賦予職責的忠誠,以及良好的刑偵專業素質,帶領所屬成員克服了各種困難,為本局在打擊犯罪及預防犯罪的工作上作出了卓越的貢獻。

今年一月,周偉光先生被委任為情報處處長後,管理的部門和人員增加了、工作責任加大了,但這些工作壓力反而激起了他以更飽滿的熱情迎接各種挑戰。面對各色各樣的刑事犯罪案件,他帶領屬下人員想方設法與犯罪份子鬥智鬥勇,並根據法律賦予的權限和巧妙靈活的偵查技術,出色地完成了監控嫌疑人、追查線索、搜索證據等方面的工作,直接或間接地偵破了各種刑事案件。在過去的一年中,周偉光先生不辭勞苦,帶領所屬人員多次有效而快速地掌握了甚具價值的線索,及時、有效地打擊了本澳的嚴重犯罪活動,不僅保障了本澳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維護了社會的安定,更充分顯示出本澳執法者高水平的偵查素質和法律的無比威力,為社會伸張了正義。

基於此,根據六月二十九日第27/98/M號法令第四十二條第一款及第二款a)項的規定,經司法警察局局長建議,現特向副督察周偉光先生頒發卓越功績獎,並准予減少一年為晉升司法警察局二等督察在服務時間上的規限,以資鼓勵。

二零零三年六月十三日

保安司司長 張國華

葡文版本

第39/2003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卓 越 功 績 獎

司法警察局一等翻譯員張慧敏小姐,自一九九八年開始擔任公職,勤奮積極,謹慎盡責,於該局不同的工作崗位上皆表現出色。

自回歸以來,張慧敏小姐輔佐司法警察局領導層推行一系列配合社會需求的改革措施,在委以的工作中一直努力不懈,勇於接受挑戰,勇於承擔責任。面對司警局每天繁重多變的工作,她無懼任何困難,以鍥而不捨、實事求是的專業精神,緊守工作崗位,確保該局的工作質素。張慧敏小姐總是以全局利益為重,從不計較個人利害得失,盡忠協助司警局領導層,竭力使各個部門暢順運作。她堅守著新時代社會要求的公僕精神效力司法警察局,深得上司及同事的讚賞及認同,堪為該局各個工作人員的典範。

基於此,根據六月二十九日第27/98/M號法令第四十二條第一款及第二款b)項的規定,經司法警察局局長建議,現特向張慧敏小姐頒發卓越功績獎,並准予其在本批示公佈之日起晉升為司法警察局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以資鼓勵。

二零零三年六月十三日

保安司司長 張國華

———

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日於保安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黃傳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