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保安司司長辦公室

法規:

第27/2003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公報編號:

22/2003

刊登日期:

2003.5.28

版數:

2456

  • 關於對旅遊局常設基金行政委員會的調整
相關類別 :
  • 治安警察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27/2003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嘉 獎

    嘉獎治安警察局副局長黃彩冰副警務總監(編號107740),因在其傑出的工作生涯中以能幹、熱心及忠誠的態度擔任其專業職務。

    她具備高度的責任感及對公共服務能夠隨時候命,從基礎開始建立起其工作生涯。態度非常認真及好學,使她修讀警官培訓課程發展其事業,並於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一日晉升至擔任領導職位,並一直以毋容置疑的領導素質擔任工作。

    黃彩冰副警務總監的工作生涯中大多是屬於部隊的資源管理工作,在其領導各個組織附屬單位、處級部門及廳級部門時都能顯示出其特有的素質,而其雙語能力對於行政工作及程序的穩定發展方面更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

    在黃彩冰副警務總監面臨決定進入退休生活的日子之際。將為其在治安警察局的工作生涯劃上句號,所有同事都感到這將令到這個部隊無論在人事上或是在職務上都帶來一個難以填補的空缺。

    憑著其個人的素質及工作能力,更突顯了她為人謹慎、果斷及大公無私的特質,使所有在工作或在其他事宜上與其接觸的人都十分尊敬她,並且建立了一個非常良好的關係。她為澳門特別行政區,尤其為澳門保安部隊的工作所作出的貢獻,深受大家認同,使之成為眾人的榜樣,因此值得保安司司長應全體人員的意願透過是次的公開嘉獎表揚黃彩冰副警務總監。

    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五日

    保安司司長 張國華

    ———

    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九日於保安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黃傳發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