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2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二年十月十六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透過辦公室主任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三日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第一款及第三款的規定,Lurdes Maria da Luz擔任政府總部輔助部門第三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之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三款及第二十六條第三款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 Vanda Cristina Sapage da Fonseca 在政府總部輔助部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薪俸修改為255點,相等於第三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十月十六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永安


審 計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審計長於二零零二年十月七日的批示:

鄭秀蓮,第四職階助理員—— 根據第11/1999號法律第二十五條、經第17/2000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8/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六條,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有關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40,由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十九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十月九日於審計署

局長 區惠華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九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第四職階半熟練工人謝樂基,獲修改其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職級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五職階,薪俸170點,自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鄭建恩及梁麗群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五職階半熟練工人職級的薪俸點170點及第六職階助理員的薪俸點150點。

———

二零零二年十月三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代局長 杜志文


法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的規定,本局一等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吳子健學士在本局擔任技術輔助處處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六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本人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九條第一款和第二款、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十二條第四款之規定,在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一日第三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的考試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至第四名的應考人邱顯哲、羅靜萍、許麗芳及吳藹燕,獲臨時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二等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九條第一款和第二款、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十二條第一款及第二款之規定,在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一日第三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考試成績中排名第二名的應考人姚穎珊,獲臨時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傳譯及翻譯人員組別二等翻譯第一職階。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九條第一款和第二款、第二十條第一款b)項、第二十二條第八款b)項及第二十三條第十二款之規定,下列在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一日第三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考試成績中為合格應考人之公務員,按下指職級及人員組別獲定期委任於本局人員編制,為期一年:

考試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五及第六名的應考人趙淑儀及蔣永恆,獲委任為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二等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

考試成績中排名第一名的應考人Victória  Lam aliás Lam Hoi Ian,獲委任為傳譯及翻譯人員組別二等翻譯第一職階。

摘錄自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三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本局熟練助理員第二職階尹厚儀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自二零零二年十月十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四十四條第一款a)項的規定,應屬確定委任之第一公證署繕錄員第二職階黃達全的要求,由二零零二年十月四日起,免去其在該公證署的職位。

———

二零零二年十月十六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經 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分別於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八日及九月十九日之批示:

何錦燊為第三職階助理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三款b)項及第五款,聯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其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擔任本局第四職階助理員之職務,薪俸點為130,由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日起生效。

Juvino Pinto Marques——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自二零零二年九月十九日起,以編制外合同方式於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之職務,為期一年。

根據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七日之批示:

按照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九日第7/96/M號法令之規定,批准以下轉運企業准照:

新興船務有限公司,准照編號05/2002。

———

根據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二年十月三日之批示:

按照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九日第7/96/M號法令之規定,批准以下轉運企業准照續期:

天澳國際貨運(澳門)有限公司,准照編號14/1996。

———

根據本局代副局長於二零零二年十月四日之批示:

按照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九日第7/96/M號法令之規定,批准以下轉運企業准照續期:

協調空運(澳門)有限公司,准照編號19/1996。

———

按照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九日第7/96/M號法令之規定,批准以下轉運企業准照續期:

浚利空運有限公司,准照編號56/1996。

———

二零零二年十月九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羅銳榮(副局長代行)


財 政 局

聲 明 書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二)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二)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二)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二)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二)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

二零零二年十月十六日於財政局——局長 艾衛立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九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譚光雄,為本局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屬編制外合約,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及第二款,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有關合約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有關合約第三條款,轉為同一職級的第二職階,薪俸點為565,自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本局第五職階繕錄兼打字員Alexandre Inácio da Conceição Carvalho及第五職階助理員Teresinha Maria Mendes的散位合約續期一年,薪俸點為195及140,分別自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及十一月十九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十月四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代局長 莫苑梨


勞 工 暨 就 業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二零零二年九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本局首席技術輔導員第一職階梁永強和鄺柱康,薪俸點為350,以及一等助理技術員第二職階António da Cruz,薪俸點為240,其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分別自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及十一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十月八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代局長 Noémia Maria de Fátima Lameiras副局長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退休/撫恤金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分別於二零零二年十月七日及十月八日發出的批示:

(一)新聞局第二職階首席翻譯員António da Amada Izidro,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13420-1,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年服務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二年十月三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425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衛生局第一職等第五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蔣樂漢,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1456-7,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而聲明自願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之規定,以其滿三十六年服務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二年十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7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七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

二零零二年十月十六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三十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 訂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規定,下列公務員按下指職級及人員組別獲確定委任於本局文職人員編制內:

譚新美及Sandra Margarida Bernardes Bártolo,獲委任為專業技術員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350;

Maria Antónia Carlos及梁銳綿,獲委任為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薪俸點為305,黃美儀,獲委任為第一職階一等文員,薪俸點265,皆屬行政人員組別。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十月八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二十八條之規定,自二零零二年十月十五日起與吳天源、李超群、何永釗、林祖棠及梁偉華簽訂為期一年之散位合同,以擔任第一級別第一職階助理員之職務,薪俸點為100,期滿可續約。

———

二零零二年十月九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任代局長 郭鳳美警務總長


治 安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三十日之批示:

由二零零二年十月五日起,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通過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一十一條,第一百一十二條,第一百一十四條至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一百二十二條至第一百二十四條及第一百五十八條的規定,提升高級警員編號分別為194851、167861、157900、154891、326831、100921、277851、178891、109901、178901、179841、123891、162911、103921、199860及115840的黃偉安、鄧惠光、林海英、陳偉昌、李炳光、馮紹雄、Francisco Lao、何明強、黃錦樂、鄭志奇、麥健漢、梁宏軍、郭松森、鄭毅生、林淑卿及何鄧麗冰為男/女性一般編制的副警長。

福 利 會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規定,茲公佈經由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七日批准之治安警察局福利會二零零二年度本身預算的修改:

治安警察局福利會二零零二年財政年度本身預算修改

主席 李小平副警務總監

———

二零零二年十月七日於治安警察局

代局長 李小平副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九月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二款、第三款和第二十六條第三款、以及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之《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 十八條第二款a)項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本局與馬步晴簽訂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更改為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薪俸為現行薪俸表的540點,自二零零二年八月三日起。

梁麗媚——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a)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與本局簽訂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八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為現行薪俸表之140點。

許錦寧—— 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助理員,以散位合同形式任用,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a)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自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六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九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九條、第二十一條第一款a)項、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以及經第23/2001號行政法規最新修改的六月二十九日第27/98/M號法令第二十五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António Luís Mota及周振昇分別擔任本局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及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職務,各自由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二日及十月十六日起,為期一年,薪俸分別為現行薪俸表的430及350點。

Cristiano Xavier Pereira——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三等文員的編制外合同,由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十月十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澳 門 監 獄

批 示 摘 錄

根據獄長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日之批示:

吳惠珊學士,澳門監獄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由就任為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二等高級技術員之日起,解除上述合同。

———

二零零二年十月三日於澳門監獄

獄長 李錦昌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本人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五日之批示:

歐陽美連、謝心怡、鄭珊珊、張銀笑、蔡楚娟、容家敏、高蔓芝及馬倩瑜,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護士,由二零零二年十月二日起獲續約一年。

按照本人於二零零二年九月十三日之批示:

Fátima Casado da Silva Leite,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由二零零二年十月十八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同一職級的第二職階。

盧婉文,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一職階第一職等衛生服務助理員,由二零零二年九月十五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同一職級的第二職階第一職等。

按照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日之批示:

秦杏儀,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四日起獲續約三個月。

按照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六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向強彭、陳惟蒨——應其要求,分別暫停第M-0937及M-0959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為期兩年。

———

按照二零零二年九月三十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代副局長的批示:

李碧琨——獲准許從事醫生職業,牌照編號是:M-1120。

———

按照本人於二零零二年十月四日作出的批示:

核准成藥Betopic Cream 5克、15克及450克乳膏之註冊,其註冊編號為Mac-00033,製造及註冊證書持有人均為“安福化藥廠有限公司”。

———

按照二零零二年十月四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代副局長的批示:

梁紹英——獲准許從事中醫師職業,牌照編號是:C-0439。

———

按照二零零二年十月七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João Manuel Barata Frexes——獲准許從事醫生職業,牌照編號是:M-0757。

———

二零零二年十月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三日作出的批示:

應Bárbara Maria Eirado Monteiro 的請求,其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十月一日起予以解除。

———

二零零二年十月八日於旅遊局

局長 白文浩副局長代行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九月十三日作出之批示:

Barbara Maria Eirado Monteiro 學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薪俸點650,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二年十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十月九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陳伯煇


旅 遊 學 院

批 示 摘 錄

根據本學院院長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五日之批示:

羅志明,為本學院確定委任之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二款及第五款之規定,自二零零二年十月十四日起,改為本學院第三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

更 正

鑑於本學院刊登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五日第三十九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4681頁之批示摘錄出現文誤,現作出更正如下:

原文為:“……邱詔峰……”

應改為:“……邱韶峰……”。

———

二零零二年十月七日於旅遊學院

代副院長 甄美娟


澳 門 格 蘭 披 治 大 賽 車 委 員 會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黃家權工程師及鍾卓業工程師——分別以個人勞動合同錄取在本委員會擔任基建及工程行政技術員職務,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二年十月一日起生效。

Humberto António Nunes學士及黎婉儀學士——以個人勞動合同錄取在本委員會擔任網頁、通訊及電腦行政技術員職務,為期一年,分別自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四日及十月一日起生效。

鄧頌欣學士——以個人勞動合同錄取在本委員會擔任乘客貨物運輸公共行政技術員職務,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二年十月三日起生效。

許佩菊——以個人勞動合同錄取在本委員會擔任專責小組秘書職務,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二年十月十九日起生效。

謝智民及黃殿琳——以個人勞動合同錄取在本委員會擔任賽事小組文員職務,為期一年,分別自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四日及十月十五日起生效。

蘇明輝——以個人勞動合同錄取在本委員會擔任司機職務,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五日起生效。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十月三日作出的批示:

吳百恆學士——以個人勞動合同錄取在本委員會擔任行政文員職務,為期三個月,自二零零二年十月十六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十月七日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

協調員 安棟樑


地 圖 繪 製 暨 地 籍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九月十九日作出之批示:

陳漢平、黃世興及楊玫瑰,分別為資料收集處處長、資料處理處處長及地籍處處長,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二及第四款之規定,上述人士的職務之定期委任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十月九日於地圖繪製暨地籍局

代局長 張紹基地理學工程師


港 務 局 暨 水 警 稽 查 局 福 利 會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之規定,茲公佈由運輸工務司司長於本年十月七日批示所核准之港務局暨水警稽查局福利會二零零二年度本身預算之修改:

二零零二年十月九日於港務局暨水警稽查局福利會——主 席:黃穗文,副主席:助理海關關長冼桓球,秘書:港務局行政暨管理廳廳長鄧應銓,秘書:海關行政財政廳廳長周見靄,委員:財政局研究暨財政策劃廳廳長鍾聖心。


政 府 船 塢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規定,公佈經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七日批示核准的有關二零零二年度政府船塢本身預算的第二次修改:

二零零二年十月七日於政府船塢

代廠長 鄺錦成


郵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五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之規定,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原慧姿學士在本局擔任人事組組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三年一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的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由同月同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在二零零二年九月四日第三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至第八的一等郵務文員招北潮、Fátima Josefina da Cruz Vong 、伍南、黃肇基、郭志偉、黃蓮幸、Maria Man Leng Vong Lourenço及Geraldina Maria Lopes,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首席郵務文員。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應鄧健的請求,其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三年一月一日起予以解除。

———

二零零二年十月十六日於郵政局

局長 羅庇士


房 屋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趙秀娟、高淑英、陳世標、魏社明、文樹明、譚學文及林榮傑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九月七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首兩位轉為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40,其餘轉為第五職階半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70。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以下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

第五職階助理員陳潔玲、曾志強及古潤添,薪俸點為140,首位自二零零二年九月五日開始生效,其餘自同月二十一日開始生效;

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Ana Paula de Oliveira Simões、楊成添及張華垣,薪俸點為170,首位自二零零二年九月十五日開始生效,其餘自十月一日開始生效;

第一職階一等文員Helena Maria do Nascimento da Luz,薪俸點為265,自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五日開始生效。

———

二零零二年十月八日於房屋局

局長 鄭國明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